英语 浣熊帮帮忙忙!!!!!!

英语作文,帮帮忙
英语作文,帮帮忙 15
书面表达&&&&&&&&&&&&&&& 预测未来是为了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你想象中的未来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假如你是林丹,你在美国的笔友露西(Lucy)来信询问你想象中的未来生活,请根据下面的提示,给露西写封回信,向她介绍一下你对未来生活的畅想
&&&&&&&&&&&&&&&& 要点提示
&&&&&&&&&&&&&&&& 1 开办巧克力工厂,挣很多钱;
&&&&&&&&&&&&&&&&&2 为父母买座新房子并带父母旅行;
&&&&&&&&&&&&&&&& 3 帮助贫困的小朋友上学。
&&&&&&&& Dear& Lucy,
&&&&&&&&&&&&&&& ——————————————————————————————
&&&&&&&&&&&&&&& ——————————————————————————————
&&&&&&&&&&&&&& ——————————————————————————————
&&&&&&&&&&&&&&&&&&&&&&&&&&&&&&&&&&&&&&&&&&&&&&&&&&&&&&&&&&&&&&&&&&&&&&&&&&&&&&&&&&&&&&&&&&&&&&&&&&&&&&&&&&&&&&&&&&& Yours,
&&&&&&&&&&&&&&&&&&&&&&&&&&&&&&&&&&&&&&&&&&&&&&&&&&&&&&&&&&&&&&&&&&&&&&&&&&&&&&&&&&&&&&&&&&&&&&&&&&&&&&&&&&&&&&&&&&&&&&&&&&&&&&Lin Dan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古英语的由来早期日耳曼人西支部落(盎格鲁族、撒克逊族、朱特族和弗里西族)移民到英格兰,英语就是从他们的语言中变化继承下来。据《盎格鲁撒克逊编年史》记载,公元449年左右,不列颠群岛国王伏提庚(Vortigern)邀请“盎格鲁亲戚们”来帮助他对抗皮克特人,于是他赐予盎格鲁族东南部的领土作为回报。随后他又进一步寻求支援,撒克逊族、盎格鲁族与朱特族人便纷纷前来。《编年史》记载,最终这些“移民”建立了七个王国:诺森伯利亚、麦西亚、东盎格利亚、肯特、埃塞克斯、苏塞克斯、威塞克斯。日尔曼人入侵后,统治了当地的凯尔特语民族,本地语言主要于苏格兰、威尔士、康瓦耳与爱尔兰岛存活了下来。这些入侵者的语言逐渐形成了“古英语”,与近代弗里西语极为相像。English(英格兰人、英语)、England(英格兰)和EastAnglia(东盎格利亚)这三个词是分别从描绘盎格鲁族的词汇发展而来:Englisc、 Angelcynn、Englaland。公元九世纪,斯堪的纳维亚人大规模侵入英国北部。九世纪末,入侵者几乎占领了整个英国的东半部。斯堪的纳维亚人说的是北日尔曼语。北日尔曼语和西日尔曼语的差别不是很悬殊。斯堪的纳维亚人入侵的结果使大量斯堪的纳维亚语(以古诺斯语 Old Norse为代表)的词汇进入了古英语的词汇。古诺斯语和古英语有很多同义词汇,结果古诺斯语词在英语词汇里往往取古英语词而代之。1066年诺曼征服后三百年内,英格兰的国王只讲法语。因此一大批法语词汇进入了古英语,古英语本身也失去了大部分曲折变化,形成中古英语。1500年左右的元音大推移将中古英语变形为近代英语。古英语最著名的文学作品是《贝奥武夫》,中古英语则是《坎特伯里故事集》英语的演变 英语(English)属于印欧语系中日耳曼语族下的西日耳曼语支,由古代从欧洲大陆移民大不列颠岛的盎格鲁、撒克逊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说的语言演变而来,并通过英国的殖民活动传播到世界各地。由于在历史上曾和多种民族语言接触,它的词汇从一元变为多元,语法从“多屈折”变为“少屈折”,语音也发生了规律性的变化。根据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人数计算,英语可能是世界上第三大或第四大语言(1999年统计为380,000,000人),但它是世界上最广泛的第二语言。世界上60%以上的信件是用英语书写的,50%以上的报纸杂志是英语的。上两个世纪英国和美国在文化、经济、军事、政治和科学上的领先地位使得英语成为一种准国际语言。英语是联合国的工作语言之一。 与英语最接近的无疑是弗里西语,这种语言现在仍然在荷兰北部弗里斯兰省中使用,大约有50万个使用者。一些人认为低地苏格兰语是与英语接近的一个独立语言,而一些人则认为它是英语的一个方言。苏格兰语、荷兰东部和德国北部的低地撒克逊语与英语也很接近。其他相关的语言包括荷兰语、南非荷兰语和德语。诺曼人于11世纪征服英国,带来大量法语词汇,很大程度地丰富了英语词汇。近代英语在莎士比亚所处的时期开始繁荣,一些学者将之分为早期近代英语与后期近代英语,分界线为1800年左右。随着不列颠对全世界大部分地区的占领和殖民,当地语言也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英语的发展。英语的地理分布 英语在下列国家和地区是第一语言:澳大利亚、巴哈马、爱尔兰、巴巴多斯、百慕大、圭亚那、牙买加、新西兰、圣克里斯多福及尼维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英国和美国。目前世界上把英语作为第一语言(本族语)的人口约有 3亿。 英语在下列国家和地区中是主要的语言,这些国家包括巴西(连同葡萄牙语)、加拿大(连同法语)、多米尼克、圣路西亚和圣文森及格瑞那丁(连同法语)、密克罗尼西亚联邦、爱尔兰(连同爱尔兰语)、利比里亚(连同非洲语言)、新加坡、马来西亚和南非(连同南非荷兰语和其他非洲语言)。作为第二语言(即不是本族语,但为所在国通用语)使用的人口约有2.5亿。 英语是下列国家和地区的官方语言(之一),但不是本地语言:斐济、加纳、冈比亚、香港、印度、基里巴斯、莱索托、肯尼亚、纳米比亚、尼日利亚、马耳他、马绍尔群岛、巴基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菲律宾、所罗门群岛、萨摩亚群岛、塞拉利昂、斯威士兰、坦桑尼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把英语作为外国语使用的人约3~5亿。 另外,英语在欧洲及日本是最普遍作为外语来学习的语言(32.6%),接着是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
Time off really fast, a dazzling, sixyears of Yunyan the same time we should, as the past, I will be graduated. Primary life is and howis infatuated with Yiyibushe,Now we will have a Gebenqiancheng.I want to graduate, in this more than 2,000 days, we like
Imaging my future lifeIn the future, I want to start a chocolate factory. I will run it earnestly and make a lot of money from it. I will buy a new house for my parents and travel all around the world with them. Besides that, I will also fulfill my social responsibility to help the people in need. With the money I earn, I would be more than willing to help the poor children hand so that they can be better educated.3|评论
I'm writing to tell you about my future life.In the future, I will have a chocolate factory, I will make much money and save it.I will buy a new house for my parents and take them to travel all over the world.I will help poor children, because they like learning and they have to learn.I also want to help poor students complete their schooling. That's all, how about your dream in future?
yours, sincerely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帮帮忙。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1.ice-cream
hambuger2.breakfast3.be fat4.star
Hamburger 不加s吗?
1.healthy2.watch
sports4.two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ice cream ;hamburgersbreakfastget fatstar
ice-cream,hambugers,breakfast,be fat,sta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帮帮忙!谢谢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楼主莫急答案马上来
sendingimprove
are discussing
to make up
纯手打求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1,sending2,to improve3,promised4,are discussing5,grow up6,took up7,to make up
sendingimprovepromisedare discussinggrew uptook upto make up
1.animals2.dreams3.dream4.being5.well6.interests7.likes8.subjects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帮帮忙,!!!!!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因特网可以做到完全自由吗?而且它应该完全自由吗?因特网是否应该受到控制管理?最近一个有争议的视频破坏了先知穆罕默德的形象,在阿拉伯世界引起了混乱,这一事件也表明,积极推行网络自由的美国也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几个外交官的生命。Could the Internet...and should it be这种句型,你只要把should it be代到前面去,也就是Should the Internet be totally free。it shows就是它表明了什么什么,united states就是美国,pay a huge price很好理解,付出了极大的代价,那么什么代价呢?几个外交官的生命,这里it 就代指美国。翻译很渣请原谅。。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should it be意思是网络应该完全自由么?其中it指代Internet。shows the united states和后面的has paid a huge price是一起的,中间which引导的是从句,理解句意的时候可以先把which后面跳过去。shows...这句话意思就是(前面那个现象)显示出美国的外交官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因特网可能完全免费么?或者说它应该变成免费的么?最近alabo世界/因/为一部有损先知形象的视频引起的混乱(注意此处主语是混乱),体现了(show)这样的事实:米国,这个一直致力于网luo自you的国家,付出了wai交官的命的沉重代价。
在这里怎么翻译??
表明 表现 展现 体现的意思 句子里的意思是 这件事表明/反映了这样的事实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帮帮忙!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帮帮忙!
标题是“我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子的”正文:我在这里感觉到很孤独,当我孤独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我多么希望你能够呆在我的身边。日复一日地重复着昨天的事情,这是多么的悲哀。我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一脸的胡须和蓬松的头发,显得我是那么的消极。有个邻居的妻子昨天因病去世了让我很震惊,原来生命是如此的脆弱,我们应该珍惜身边的人!词汇不用用太复杂的,语法不要错得太多就好了,感激不尽!
提问者采纳
This should not be the way my life is
I felt lonely here,but you are the very first person who came up into my mind when i was surrounded by that feeling.I wish you could stay by my side so deep in my heart.
So sad the fact is to repeat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day after day.But when i look myself through the mirror,what reflected to my eyes is all about the fluffy hair kind of look,which shows out how pathetic and negative i am.
It shocked me so much that a wife of one of my neighbors'passed away yesterday.I just suddenly realized that so fragile our lives can be and we should really not take the things around us for granted.
纯手翻,很多词句选择了意译方式,望有帮助。楼主加油
提问者评价
很感谢00Alvin00 ,你也写得不错,但是我更喜欢 candicewanwsn 的回答,你英语真好!感谢您!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I feel very lonely, when I'm alone when I first thought is you. I wish you to stay at my side.Repeat the last day after day, this is sad. I looked in the mirror, a beard and fluffy hair, I was so negative.A neighbor's wife died because of disease yesterday so I'm shocked to learn that life is so fragile, we should cherish!
My life should not be like that
&Here I feel very lonely, lonely times when I first thought was you. I wish you could stay by my side.Day after day, repeating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how sad it is. I looked in the mirror himself, his face a beard and fluffy hair, seems I was so negative.One neighbor's wife passed away yesterday due to illness so I was shocked, turns out that life is so fragile, we should cherish the people around
My life shouldn't be like thisI feel very lonely here. When I am lonely, you are the first one I think of. How I hope you can stay beside me. Day after day I repeat doing what I have done yesterday. This is so pathetic. I look at myself in the mirror, with beard unshaved and with hair uncombed. It looks that I am so passive. It is a shock for me that the wife of one of my neighbors died of illness. Life is so fragile that we should cherish those around us.
My life shouldn't be like thisI feel lonely here.You are the first one I think of when I am alone.How much do I wish you could be with me.Life stays the same day after day,how sad is this.Look at myself in the mirror,with the whiskers all over my face and messy hairs,I look so passive.A neighor's wife passed away because of disease yesterday,which shocked me so much,it turns out that life is so fragile,I realise we should cherish the people around
My Life should be Different
I'm feeling lonely now.Whenever I am lonely,you're the first one whom I think about.How I wish you could stay with me.
It's such a pity to repeat day by day.I look at myself in the mirror,just finding my face full of mustache and my loose hair,whichh makes me so passive.
Yesterday the wife of my neighbour died, which makes me so shocked. Life is so vulnerable and we should value people around us so muc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浣熊帮帮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