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try to do sthh可以转换...

start to do与start doing用法上有什么区别?
start to do与start doing用法上有什么区别?
09-10-19 &
begin / start to do sth begin / start doing sth. 1) 谈及一项长期活动或开始一种习惯时,使用doing. How old were you when you first started playing the piano? 你几岁时开始弹钢琴? 2) begin, start用进行时时,后面动词用不定式to do I was beginning to get angry。 我开始生起气来。 3) 在attempt, intend, begin, start 后接know, understand, realize这类动词时,常用不定式to do。 I begin to understand the truth。 我开始明白真相。 4) 物作主语时 It began to melt.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你好,很高兴来回答!start to do和start doing有什么不同 答:start doing 和start to do的区别1)当我们谈论一项长期的或习惯性的活动时,用doing形式的情形较多。How old were you when you first started playing the piano? 你最初弹钢琴的时候有多大?*比较 She sat down at the piano and started to play. 她在钢琴前坐下开始弹了起来。2)start 的进行时态之后,不用doing形式。①I was starting to get angry. 我开始发火了。②I am starting to cook the dinner. 我正要开始煮饭。3)在 start 之后出现的动词涉及感情或思想(如 understand, realize等)时,只可用不定式。①She started to understand what he really wanted. 她开始明白他真正想要什么。②She started to wonder why he was here. 她开始觉得奇怪为什么他会在这儿。4)当主语是物不是人时,要用不定式。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九年级重点句型(改)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九年级重点句型(改)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3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2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请问,start doing sth 和start to do sth一样吗,如果不一样,又哪里不_百度知道
请问,start doing sth 和start to do sth一样吗,如果不一样,又哪里不
又哪里不同呢请问,start doing sth 和start to do sth一样吗,如果不一样
提问者采纳
第一个是做之前的同一件事 第二个是做另外一件事情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不一样哦,start to do sth 是打算做什么,start doing sth 是进行时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答案如下:一种长期活动或一种习惯用doing,进行时用to do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满意请采纳。
不同。前者是开始干某事,强调正在干。后者是停下原来的事,准备干某事
现在中高考都不会考这这种区别
都可以理解为开始做某事
不懂可以问
区别很细微,一般不加区分地使用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tart to do sth 和start doing什么不同
韩晓柒7331
11 begin(start) doing/to do begin / start to do sth /begin / start doing sth.1) 谈及一项长期活动或开始一种习惯时,使用doing.例如:How old were you when you first started playing the piano?你几岁时开始弹钢琴?2) begin,start用进行时时,后面动词用不定式to do.例如:I was beginning to get angry.我开始生起气来.3) 在attempt,intend,begin,start 后接know,understand,realize这类动词时,常用不定式to do.例如:I begin to understand the truth.我开始明白真相.4) 事物作主语时.例如:The snow began to melt.雪开始融化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中有几个词接to 和doing 意思是一样如 start begin allow 等
to do 开始做另外一件事doing 继续做之前做的事
简言之,动词+to do 就是:~停下一件事,去做另一件事~,强调开始做此事前手中有别的事做!动词+doing,就是~去做某事~此语法规则适用于所有动词
差别极小,可互用
扫描下载二维码start doing sth. start to do sth. 区别
start doing sth. start to do sth. 区别 15
别告诉我没区别
下列情况只能用start to do sth1. , 主语是物,不是人。如:The ice started to melt. 2. start已经用于进行时,如:Mary is starting to do her homework.3. start后面跟的是指心理状态或精神活动的词。如:I started to understand the lesson.4. 用于描述天气变化时。如:It started to get dark before we know it.5.强调动作的实际开始时。如:We started to laugh when she entered the room. 其他情况可以互换。
start doing sth.是已经开始做了某事start to do sth.是要开始去做某事
He starts playing the piano.他开始弹钢琴。
I&start to understand the truth.我开始了解真相。
补充:在以下三种情况,常用START TO DO不用start doing的形式: 1。句子主语是物不是人的时候,后用start to do sth 2。当start用于进行时即starting时,后接to do sth。 3。当start后接的动词为表示心理活动的动词如understand,realize等时,后接to do sth。 start to do sth 意思是指“开始去做某事”,有“潜在的可能”;start doing sth 意思是指“开始做某事”,有“实际进行”的意思。当涉及到多次活动时使用start doing更为恰当。
的感言:谢了 相关知识略懂社热议
其他回答 (1)
start doing sth.是已经开始做了某事start to do sth.是准备要去做某事
例句,谢谢
He starts playing the piano.他开始弹钢琴。
I&start to understand the truth.我开始了解真相。
相关知识略懂社热议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ry to do sth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