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0 [8.6折][定价:¥40.90]
温馨提示:
其它类似商品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情景致胜:大学英语口语教程(下册)(2012版)
查找同类商品
  《情景致胜:大学英语口语教程(下册)(2012版)》有8章,每章包括10项内容:模仿秀、配音秀、漫画秀、辩论秀、演讲秀、唱歌秀、表演秀、联想秀、脱口秀和即兴秀。
EducatioUnit 2
CulturesUnit 3
LoveUnit 4
FamilyUnit 5
SportsUnit 6
AnimalsUnit 7
EnvironmentUnit 8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ssage 2
Summer School in the U.S  Students do not get a long break from classes during the hot summer months.Instead,theyget shorter breaks throughout the year.Not very many schools in the United States dothis.But other schools that are not year-round do often have summer programs.In many cases,students take summer classes to repeat a subject they failed.This way they get a second chance tosucceed.But schools also offer summer classes to students who want to be free of a required classduring the next school year.  Generally,students in these classes want to take fewer subjects during the year because theyare involved in a lot of activities.They might be involved in sports or music programs,or bothand more.These summer school students do the same amount of work as if they took the classduring the school year.But they do it in a much shorter time,one to two months.They say itmakes for a lot of reading and homework and not much time for anything else.Some educationexperts are worried about high school students who take summer school because of pressure toattend a top university.  The New yorA只imes recently reported about summer classes at one of the best high schoolsin the United States.New Trier High School is in Winnetka,Illinois.Almost 600 students arein school this summer.Only 20 are repeating classes that they failed.The others are in difficultcourses like phy.sics and history.The studefits say taking classes like these in the summer meansthat they can take even more difficult classes next year.They say this shows colleges not only thatthey are serious about their studies.It also shows that they have experienced the most difficulthigh school program possible.  Another place with a lot of students in summer school is Palo Alto,California.The MercuryNews reported that about 20 percent of the students in the city schools were in class this summer.That is more than 2,000 teenagers.A third are in classes they failed before.The others are takingsubjects they do not have time for during the normal school year.But they are not taking subjectslike physics and history.The students in Palo Alto are in classes like creative writing,filmstudies,1iterature and cooking.  ……
  面对多数学生渴望讲一口流利英文却无从动口的现状,我们深感有必要编写一套适合学生英语水平的口语教程。为此,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特别组建厂一支精干的教师队伍,收集最适用的口语资料和信息,结合丰富的教学经验,精心打造出这套教程,旨在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并通过加强教学的趣味性、实效性、可操练性等,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本教程的新颖之处是教学方法和教材的创新,教学方法和教材与“国际接轨”,既涵盖了国内国际口语考试的特点,也注重口语实际运用能力的培养,使其在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面试和工作实践中发挥重要作用。框絮结构  《情景致胜:大学英语口语教程》由两册书共16章组成。下册有8章,每章包括10项内容:模仿秀、配音秀、漫画秀、辩论秀、演讲秀、唱歌秀、表演秀、联想秀、脱口秀和即兴秀。每章口语练习设计丰富多彩,突出了练习的实效性,让不同层次的学生都有表现自己以及表达思想的机会,个个都能秀一把;通过章章秀、节节秀,人人都能秀个够,秀出自我,秀出风,最终荣登口语圣殿,想说就说,说得响亮,说得漂亮。  模仿秀:(IMITATINGSHOW)模仿需要坚持,要经过一个艰苦的时期,模仿是学习英语登堂人室的必经之路。针对学生语音语调不准的难题,本套教材编排了快速口语模仿,由易到难,从句子到段子的模仿,要求唯妙惟肖。  配音秀:(DUBBINGS}tOW)能像模仿秀一样起到异曲同工的效果,有效解决开口难的问题,让你最高效地提高口语和发音水平。在为来自不同国度、不同人物、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角色配音中,练习“口技”,在视频的陪伴中,快乐学英语。  漫画秀:(DESCRIBINGSH。w)漫画用简单而夸张的手法来描绘生活或时事,深受大家的喜爱。人们把漫画称为没有国界的世界语。学生首先将漫画所有信息描述清楚;然后分析漫画的含义,或对某一主题、某种现象说明自己的理解并进行进一步的讨论;最后对于反映不良现象的漫画,要求发表评论,提出建议、措施,对于某一主题则要重申自己的立场、态度以及具体的对待方式。漫画秀在用词、句式方面更加灵活。  辩论秀:(DEBATINGSHOW)将任务型教学带入课堂。首先讲授英语辩论的基础知识和技巧,然后演示英语辩论赛的视频,让学生从中细细品味辩论的精彩,最后进入到实战。通过辩论秀,拓宽学生的知识面,了解西方社会文化,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演讲秀:(MAKINGSPEECHSHOW)用简单明了的语言,概略讲解演讲的步骤、技巧和方法,伴之于英语演讲的视频。演讲题目由学生自定,但演讲的内容须具有趣味性和知识性。演讲帮助学生强化内心能量,学会优雅沉稳地表达。切记:“会演讲的人,成功机会多两倍。”  唱歌秀:(SINGINGSHOW)学唱歌曲的过程中,为了唱得相似,学唱者必须去适应连读、弱读、省音等现象,力争模仿到让别人真假难辨的地步。伴随着音乐的流淌,歌词自然出现,轻松搞定单词和美句的记忆。通过播放与欣赏、练习与突破,逐渐跟唱到轻松自如地当众放歌。在独唱或合唱的表演比赛中,让掌声响起来。  表演秀:(PERFORMINGSHOW)正如莎士比亚所说,“世界是一个大舞台。”世界大舞台上演出的所有戏剧,主角始终都是学生自己。学生们手拉手,肩并肩,在这个舞台上,共同创造英语口语更加美好的明天!  联想秀:(ASSOCIA7INGSHOW)“人生需要激情,成功需要激情,自信来自激情,激情造就天才”“激情联想”是英语学习中制胜的法宝,是“英语教学和英语学习上同时掀起的一场全新革命。”激情联想立足于从本质上寻找学生学英语的症结所在,挖掘其内在的巨大潜能。激情联想是英语学习世界的奇葩,是广大渴望提高英语口语学习者的灯塔!激情联想尤其能帮助学生决速突破英语口语。在倾听不同内容的音频或观看不同内容的视频时,在这审美欣赏的过程中,任意想象,借题发挥。  说口秀:(TALKSHOW)“脱口秀”要求参与者的口才很好,说出的话非常有吸引力,而且谈吐不俗,博得众人的喝彩。每天5分钟的想象自我暗示;5分钟的镜前形态训练;随时记录报纸、杂志、书籍、电视、交流和观察所得,拓展话题源泉。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七日畅销榜
新书热卖榜有没有好的商务英语口语教程?_百度知道
有没有好的商务英语口语教程?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口语教程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加载中,请稍候...
加载中,请稍候...
京 东 价:
¥13.70 [7.7折][定价:¥17.90]
温馨提示:
其它类似商品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新世纪英语口语教程1
查找同类商品
  本系列口语教程突破了以往陈旧的教学模式和选材内容,借鉴了功能意念教学和跨文化交际等语言学的研究成果,在各口语教学实践中,师生反映良好,已被很多院校列为口语教材。本书是其中第一册,主要是关于功能与语境,为学生提供了关于基本日常一些语境下的交际口语表达。
  每个单元包括五大板块:  对话(Conversations)提供一段或多段体现单元功能的真实跨文化语境下的对话样本,可用于练习听力、模仿和角色扮演,为以下的功能句型学习和练习准备。  功能句型(functionnal devices);提供最常用的功能表达法。有些功能“句型”并非是完整的句子,而是词或短语。众所周知,有些功能甚至还可以用表情、手势、姿势或沉默等非语言方法来实现。  功能操练(functional practice);这种练习模式与“听说法”(audio-lingual method)常用句“句型操练”(pattern drills)很类似,虽然看上去有点机械,但却能培养准确性,是灵活运用功能句型的基础。  交际活动(Communication activities):包含自由度高、语境真实和激发创造性的跨文化交际活动。学生可以灵活地运用功能句型,并且发挥语言使用的创造性,达到交际目的,以培养流利性。  写作(Writing):结合跨文化语境,强调写作的交际目的,巩固所学内容,培养逻辑思维能力,增进口语连贯性。  此外,每单元精选了部分名言(Words of wisdom),用于加深对单元主题的理解。教师可以酌情选用,如可以让学生背诵,在交际活动中使用,或用来组织讨论和辩论等。部分单元选配了英文歌曲(A song for the theme),不仅可以活跃气氛、提高语言学习兴趣,而且可以显著改进语音语流,尤其是语流的节奏、同化、省音和连音。歌曲内容与本单元主题相关,并设计了填空练习,用以训练听力并加深对主题的理解。  本套教材可以作为必修、选修口语课堂教材,也可用于自学。  适用对象为:在校本、专科(包括英语专业、外经贸专业)大学生;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准备参加大学英语口试学生;出国英语口语培训学员;各类社会英语口语受训人员和英语口语自学者等。
Conversation,
Introduction
Greetingunit2
Congratulations
Thanksunit3
Apology,Regret
Forgiving,
Complainingunit4
Permission-Seekingand
Leave.Takingunit5
Intentions,
Promising,
Remembering.unit6
Acceptance
Refusalunit7
Obligation,
Instruction,
Warningunit8
Persuading,
Expressing
Enthusiasmunit9
Determination,
Insistenceunit10
Suggestion,
Negationunit11
Preferencesunit12
Possibility
Uncertaintyunit13
Conditions
Conditions,
Considering
If...unit14
Surprise,
Indifference,Interest
Desireunit15
Unhappiness,
Satisfaction
Disappointmentunit16
Expressing
Relationunit17
Position,
Motionunit18
Colourunit19
Estimation
Approximationunit20
Describing,
Interpretingunit21
Percentage,
Proportionunit22
Temperature,
Sequenceunit23
Opinions,
Disagreeing,
Exemplifyingunit24
Comparison
Contrast,
Generalization
Conclusionunit25
Purposesunit26
Addition,Subtraction,Multiplication
  Imagine you are graduating from the university and continue your post-graduate study abroad. So you come to your friends to say good-bye to them, including your teacher. Suppose youre not going to see some of them again for a long time―maybe never again. Follow the model below, using different ways of leave-taking toward different people.  (Ken has heard that Sue has just bought a new tape recorder, so he wants to have a look.)  Ken:
Youve just bought a new tape recorder, Sue?  Sue:
Yes, how do you like it?  Ken:
Well, how does it work?  Sue:
Um... the first thing you have to do is to plug it in. Theres no on-off power switch on this machine.  ken:
I see.  Sue:
Then the next thing is to press E, which means eject.  Ken:
Uh-ho.  Sue:
Then you put the cassette in. But make sure the tape is always facing you.  Ken:
Sorry,can you say that again?  Sue:
OK. You put the cassette in with the tape facing you, I mean ... you put it in this way up and  Ken:
Oh, I see. And then?  Sue:
Now you close the cover, and press P, which is for play.  Ken:
M-ho. Uh... what do you have to do to record?  Sue:
Just press the red button.  Sue:
That.s right.  Ken:
Now will you tell me where the volume control is?  Sue:
Certainly. Its just there. Do you see?  Ken:
I see, yes ... a wonderful machine.  Sue:
Lets listen to some music ...  Ann:
Ben!You cant park here!Theres adouble line.  Ben:
Oh,well be back in few minutes.Its OK.  Ann:
Oh,no,it isnt.Youll get a parking ticket if you leave it here.  Ben:
No, I wont. Its half past five. All the wardens have gone home.  Ann:
Ben!  Ben:
Yes?  Warden: Is this your car, sir?
Oh, my! Well, Im sorry, sir. Im just looking for a car park around.  Ann:
Yes, he is. And he doesnt know the way well. But can you tell us where we can find aparking space near here, sir?  Warden: Theres one on the corner of the second block. But dont park your car by the roadside next time, sir.  Ann:
No, no, we wont. Thank you very much, sir.  Ben:
You are really good, Ann! But we have to hurry, Im afraid, We must get back before.  Ann:
But you mustnt drive too fast.  Ben:
Take it easy, Ann. Dont be anxious.  Ann:
Look, Ben! A police car is following...  Police:Excuse me. May I see your license?  Ben:
Im afraid Ive left it at home.  Police:In that case youll have to take it to the police station within five days.  Ben:
But... but why?  Police:You were speeding, sir.  Ben:
But I was only doing 35!  Police:Theres a 30 miles an hour speed limit on the road, sir.  Ben:
Is there? I didnt see the sign...  Police:Well, sir. Weve been following you.  Ben:
So you were doing 35, too.  Police:No, sir. We were doing 60 miles an hour... Otherwise we couldnt catch you.  (Fred and Bert are talking about whether they would win the pools in the bar.)  Fred:
If I won the pools, Id go round the world.  Bert:
Would you? I wouldnt.  Fred:
What would you do?  Bert:
Oh, I dont know. Id buy a big house with a garden for my wife and children, I suppose. But its difficult to imagine having a lot
of money.  Fred:
One thing is certain. If I had a lot of money, I wouldnt work any
more.  Bert:
Wouldnt you? What would you do with all that spare time?  Fred:
As I said, Id go round the world.  Bert:
What would you do after that?  Fred:
Oh, I dont know. Itd take me a long time to go round the world.  Bert:
It doesnt sound very exciting.  Fred:
Anyway, we havent won the pools, and were not likely to win them. So there isnt much point in talking about it, is there?  Bert:
Id be happy if I got a raise.  Fred:
And my wife would be happy if I bought her a mink coat.  Bert:
Well, Im not likely to get a raise and you havent the money for a mink coat, so lets come down to earth and have another drink.  Fred:
Whatll you have?  Bert:
Ill have a pint of the best.  Fred:
Id have a Scotch if I were you. We deserve it.  Bert:
All right. Make it a double, will you?  ……
  《新世纪英语口语教程》(Functioning in an Intercultural Community)是针对英语达到中级水平(intermediate level)或以上,已经较好地掌握了英语基本语法,并有一定的词汇量,但迫切需要提高口语能力的学习者而度身定做的贯彻“以功能为突破口的跨文化交际法”的课堂使用教材,是编写者常年进行口语教学和理论研究后的一次突破性的尝试。  缘起  跨世纪之交,随着我国进入世界贸易组织,对外开放不断深入,社会对人才的英语口语水平要求越来越高。新颁布的《高等学校英语专业英语教学大纲》和《大学英语教学大纲(修订本)》对英语口语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全国范围内正在开展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口试试点工作,这一举措把口语教学推向一个新台阶。除原有的英语专业口语课以外,各种口语课型不断涌现,如大学英语基础阶段的口语辅修、提高阶段的口语选修、英语双学位口语、研究生英语口语、对外合作培训口语、各类社会服务口语培训等。这些趋势反映了社会对人才英语口语交际能力的迫切需求。  然而,我们在口语教学和相关调查中发现,相对如此大的需求,目前适合大学阶段英语口语课教学的教材种类不多,针对性也不强。境外编写教材大多不适合中国英语口语教学的国情,而国内的部分教材教学模式和选材内容陈旧。这种现状使英语教师在选择教材时颇感为难。  目前在应用语言学研究领域,特别是在功能意念教学和跨文化交际等方面已经是硕果累累,但迄今为止很少有人将这些科研成果应用于教材编写领域。这促使我们编写一套能体现最新口语教学科研成果的教材,以适应形势发展的需要,为我国英语口语教学尽绵薄之力。  理论依据  本套教材贯彻“以功能为突破口的跨文化交际法”的原则。其主要理论依据如下:  1.功能意念教学法:交际法教学大体可分为情景教学法和功能意念法。功能是指用语言做事和传达情感。由于实际生活中的情景不可能全部概括于适用面较广的大纲或教材之中,因而目前国内外某些新口语教材都以功能意念为主线。鉴于此教材面向的对象为中级及中级以上水平学习者,他们对意念的表达已经大多掌握,固本书较为偏重功能部分。  2.跨文化交际理论:跨文化交际针对的不仅仅是不同的国家和民族,更不仅仅指中国与英美国家之间,而是指不同分类的人群之间进行的交际活动。文化差异是指不同的人群因其历史、地理、语言、宗教、风俗乃至居住区域、性别、年龄等不同而引起的社会信仰和看问题视角的差异。这些差异必然对他们之间的交际活动产生障碍。许多研究表明,不同文化群体之间经常产生交际失误,这些失误大多是由于缺乏文化宽容意识而不是由于词汇和语法掌握不够所致。基于这种因素,我们在教材编写过程中,将功能意念与跨文化语境和主题有机地结合起来。  ……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正在加载中,请稍候...
七日畅销榜
新书热卖榜新编英语口语教程:Say it right - 读书网|
 |  | 
 |  |  |  |  |  |  | 
图书搜索:
全部ISBN书名作者
丛编项出版社主题项
&全部图书&可读图书&可购图书
新编英语口语教程:Say it right - 书籍详细信息
查看同类图书:>>>>>>
新编英语口语教程:Say it right
【作 者】:,主编;[等]编
【丛编项】:无
【装帧项】:平装 21cm / 255
【出版项】: / 01.1重印
【ISBN号】:6 /
【原书定价】:¥12.00 
【主题词】:外语-听说-
【图书简介】  《新编英语口语教程》全套四册,对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循序渐进、全面系统的口语训练。四册书是一个整体,每册各有其重点,又相互衔接。学生使用这套教材,经过四个学期较为系统的训练,可以有效提高英语口头表达和交往能力。-
【购买本书】
商城名称价格
配送信息优惠活动去看看购买
快递:大陆地区邮寄:全球特快专递:全球
30万特价书一折起满99免运费
当天加急送:北京五环以内送货上门:国内178个城市邮寄:全球特快专递:全球
送货上门:国内308个城市邮寄:全球特快专递:全球海外航空快递
快递:大陆地区邮寄:全球特快专递:全球
送货上门:全国30个城市邮寄、快递:全国特快专递EMS:全球
送货上门:国内45个城市邮寄:全球特快专递:全国600城市其他:海内外EMS快递
送货上门:数十个大中城市邮寄、快递:全国特快专递EMS:全球
送货上门:成都市免费送货上门邮寄:全国挂号邮寄特快专递: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