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语法大全问题

初中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初中英语问题
It's a long story,but you can hardly find new words in it. -Good!but it will be (  )hard for childrenA so
B too C very D much
mrs black allowed her daughter to(
) for her favorite tv program.A step up B keep up C stand up D stay upI don't think there is _____ in today's newpaperA something interestingB anything interesting为什么用anything 它是否定句?a group of young people ( ) the hip hopA SHOW B SHOWING
C SHOWEDWHAT YOU DID (  )YOUR MOTHER ANGRYA MAKE
He is one of the experienced engineers in the factory ____ hard work is repaid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factory .A.whereB. whose C .in whichD.that要详细解析
提问者采纳
It's a long story,but you can hardly find new words in it. -Good!but it will be ( B )hard for children
B too C very D much
it's +too...for sb. 对于...来说太...mrs black allowed her daughter to(
) for her favorite tv program.A step up B keep up C stand up D stay upstay up
熬夜 (看电视)I don't think there is _____ in today's newpaperA something interestingB anything interesting为什么用anything 它是否定句?这句话是否定前置
,实际上意思是I think
there isn't anything interesting...a group of young people ( ) the hip hopA SHOW B SHOWING
C SHOWED C
具体事情用过去时WHAT YOU DID (  )YOUR MOTHER ANGRYA MAKE
主语是句子What you did,动词用单数He is one of the experienced engineers in the factory ____ hard work is repaid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factory .A.whereB. whose C .in whichD.that选B
这里表示物主
whose hard work
...的艰苦的工作要详细解析
a group of young people ( ) the hip hopA SHOW B SHOWING
C SHOWED正确答案是B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这是完整的句子,就应是 showed,因为缺谓语动词要不就是你的句子不完整
本来是一问一答的
----Who was in the city park on such a cold night ?
--- A group
young people
hop 我嫌长就把问句省了
那这样有影响吗
当然有影响。因为回答who,也就是 A group
young people
hop 是主语。 那么 showing
hop 做定语。这句话不需要谓语,谓语省略了。翻译成 一群表演hip hop的年轻人。而单独一句a group of young people ( showed ) the hip hop
翻译成一群年轻人表演了hip hop
哦 原来是这样 谢谢了
还想请问He is one of the experienced engineers in the factory ____ hard work is repaid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factory ..是什么意思
他是工厂里最有经验的工程师之一。工厂的发展要靠辛苦的工作来报答。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 * . * =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B DB(是否定的)CBB
第四题我题目漏写了
真不好意思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中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guide sightseeing take
if beauty 孩子英语还要好好学啊。
E&2.&A3.&F&4.&B&5.&D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中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初中英语问题
九年级reading中有一句话It gives advice on how to do in lots of....句中advice on可以替换成advice about吗?为什么?
提问者采纳
advice on可以替换成advice about. 区别是:1 advice on - - -
-比较书面化的表达2 advice about --
-比较口语化的表达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中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初中英语问题
1、this morning they discussed what to do at breakfast 2、wendy often assists her classmates with their studies
额、、、同义句翻译
提问者采纳
请问你是要翻译么?
摁、、用英语解释这句话、、同义句
第一个用talked about代替discussed第二个用helps代替 assists 就OK啦~
this morning they talked about what to do at breakfast wendy often helps her classmates with their studies
对呀,这样就行了呀。。。他们是同义词,可以换的嘛
提问者评价
thanks 我一定会加油study的、、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1、this morning they discussed what to do at breakfast 今天早上,他们在吃早餐的时候讨论了做什么。2、wendy often assists her classmates with their studies温蒂经常在学习方面帮助她的同学。
额、、英语翻译同义句
同义句?可以详细的说下你的想法吗?~~
今天早上他们讨论吃什么早饭温迪经常帮助同学辅导功课
今天早上他们讨论早餐是什么温迪经常帮助同学们学习
1. This morning they talked about what they should do at breakfast.2.
Wendy often helps her classmates to study.
谢谢你啦、、但你慢了一步呵呵、、下次come on吧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中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初中英语问题
1--You look so excited
--Yeah.Yesterday I met one of my old friends.
We_____ each other since we _____middle school.A.haven't;left
B.hadn'had left
C.hadn'left
D.didn'had left2.news是不是可数的?3.success ,successful ,succeed,successfully 的区别4.怎么找先行词(举个例子)5.How 和 What 的区别..总弄不懂怎么分(举个例子)6.反义疑问句中什么时候 答句用Yes,什么时候用No
(是不是问句和答句是同一个意思用Yes?) 例:【---He hasn't returned to Canada,has he?
---No,he is on a visit to shenzhen.
这句话中问句和答句是同一个意思..为什么不用Yes?7.----Do you think the air in our city will become cleaner?
----Well,it____ get cleaner_____ the government takes action.A.until
B.won't;if
C.won't;unless
D.whether各位请按问题顺序回答..要说原因.谢谢各位了..
提问者采纳
1.C ,since 前后的句子时态应该相差一个,例如since前面的时态是现在时,那么后面的就应该是一般过去式。2.不可数。3.分别是名词,形容词,动词,副词4一,先行词是用在定语从句中,二,先行词一般是放在引导词which,what等的前面。如果还无法判断,把句子读一遍,能翻译称“怎么样的sth,这个sth就是先行词。例如this
the book which I want
buy.你可以用这三种方法分别试一下。5.how是形容词性的,what 是名词性的。how 后面最终接形容词,what 后面最终接名词。注意,是最终!例如what a beautiful
big !6.根据事实,不要受问句影响,去了就用yes,没去就用no.但翻译时要相反地翻就可以了。7.选C。这是not。。。unless 表示除非。。。就不会。。。
提问者评价
1.since前后的时态,哪个是先?哪个是后?
从句是什么时态?主句是什么时态?
其他类似问题
初中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1.Csince引导的从句用一般过去式,主句用过去完成时2.news不可数paper不可数newspaper可数3.主要是词性的不同success 名词,successful ,形容词succeed,动词successfully 副词4.A doctor is a person who looks after people’s health.   (“who”引导的限定性定语从句,修饰先行词“a person”。“who”在从句中作主语。) 医生就是照顾病人的人。5.句型:What +名词(或形容词+名词)+陈述句(主语+谓语)!What an honest man he is!(他是个)多么诚实的人啊!What big apples these are!(这些是)多么大的苹果啊!句型:How +形容词或副词+陈述句(主语+谓语)~!How clever the boy is!多聪明的小孩啊!How fast he runs!他跑得多快啊!PS:how修饰的中心语是形容词或者副词what修饰的中心语是名词6.教楼主一个好方法,你就看句子的意思,否定就用No,肯定就用yes,不要看他的反义疑问句说得多天花乱坠7.Cunless=not if这样意思才对的上又不会的再问哦
4.找先行词的那个可以细讲一下吗?还是不怎么明白5.不好意思.我没说明白
我想问的what和how 是指疑问句中的
不是感叹句中..抱歉6.不明白..能说明白点吗..谢谢7.D为什么不行?
4因为修饰先行词的定语从句总是放在它之后,先行词总是出现在定语从句之前,而不同于普通形容词修饰名词时,形容词位于名词之前。This is the book which I am looking for.中的“book”是先行词,“which”是引导词。   He is Mr. Robertson who comes from England. 中的“Mr. Robertson”是先行词,“who”是引导词。   简单的说,被宾语或从句修饰的词就是先行词。5.what's ..like=how's6.You didn't go to school yesterday, did you?No,I didn'tYes,I did.题意是你昨天去学校与否,回答别看后面的反义疑问句,去了就肯定,没去就否定,真的很好辨别的7whether是是否的意思,翻译上不通的如果你把whether后的作为从句,就少了个that
来这个网站回答..我点错采纳答案了//
我改一下第7题的说明whether是是否的意思,翻译上不通的如果你把whether后的作为从句少,takes应该改成will take,因为whether做是否讲时不用一般现在是代替将来时
5.总是出现这样的题目..老是做错 what 和How在疑问句中怎么区分 例:--____do you like professor Li's lecture?
--I think it's really wonderful.
就这题说一说方法
How do you like你觉得。。。怎么样=what do you think of懂了没?
哦~~意思就是没有what do you like..这种用法了?只有How do you like
what do you think of这两种用法?
目前只想到这两种 T~T
能加个Q吗?
我一般都不上Q啦~在百度上找我 (*^__^*)
孩纸,追问要扣财富滴
1. 以yesterday为前提,主句用过去完成时,从句可以用过去完成时或者一般过去时(见张道真语法书),所以答案为BC。2.news 虽然是以s结尾,但是它是一个不可数名词。3.success名词 successful 形容词, succeed 动词 successfully 副词,用法跟这些词的作用一样。4.定语从句是修饰名词的,放在名词的后面修饰,这个名词就是先行词。例如:The man who is eating bread is my brother. man就是先行词,被who...bread从句修饰。5.How和what的区别主要是感叹句。结构如下:How + 形容词(副词)+ 主语 + 谓语例如:How beautiful the girl is!How hard you study!What + a/an + 形容词 + 名词(可数单数) +。。。例如:What a good book it is!What an interesting film it is!What + 形容词 + 名词(可数或不可数)+。。。What fine weather it is!What
good books they are!6. 反义疑问句的难点就是前否后肯,不过在回答的时候,中文完全相反,主要是Yes和No的问题。例如: He isn't a teacher, is he? 他不是老师,对吗?Yes, he is. 不,他是。No,he isn't. 对,他不是。其实你把这个反义疑问句变成一般疑问句就可以理解了。7.C
unless 除非,如果不如果政府不采取措施,那就不会变得清澈。很高兴为你解答!老师祝你学习进步!请及时采纳哦!多谢你的问题!^_^
你好,以下是你要的答案,我将为你一题一题解答1--You look so excited
--Yeah. Yesterday I met one of my old friends.
We_____ each other since we _____middle school.A.haven't;left
B.hadn'had left
C.hadn'left
D.didn'had left这题应该选A.因为since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中只能用一般过去时态,而主句一定要用现在完成时态.2.news是不是可数的?News只能用作不可数名词,表示消息,新闻,后面不能加-s如: a piece of news3.success ,successful ,succeed,successfully 的区别success 是名词,successful是一个形容词 ,succeed是个动词,successfully是副词,看以下的句子: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He is a successful man.He succeeded in getting to the place.I finished the job successfully.4.怎么找先行词(举个例子)主要是看句子的主句是否完整,也就是要找到主句的相关名词或代词,如:This is a book that I am looking for.在这个句子中, This is a book 已经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即主语+连第动词+表语,只有a book是名词,所以后面要跟定语从句,这个从句可以还原为:I am looking for the book.5.How 和 What 的区别..总弄不懂怎么分(举个例子)你要问的是在感叹句中的用法 how最终修饰的单词一定是形容词或副词,而what修饰的单词是名词如:What a good boy he is!How good the boy is !6.反义疑问句中什么时候 答句用Yes,什么时候用No
(是不是问句和答句是同一个意思用Yes?) 例:【---He hasn't returned to Canada,has he?
---No,he is on a visit to shenzhen.
这句话中问句和答句是同一个意思..为什么不用Yes?
请你看以下的句子,假设他是一个老师.He is a teacher, isn’t he?Yes, he is 是的,他是He isn’t a teacher, is he ?Yes he is .不,他是,He hasn't returned to Canada, has he?
---No, (he hasn’t). he is on a visit to shenzhen.
他没有返回加拿大吗?是的,他没有,他正去了深圳.也就是说,不管前面怎样问,都要按事实回答,事实是这样要用肯定,如果不是用否定.7.----Do you think the air in our city will become cleaner?
----Well ,it____ get cleaner_____ the government takes action.A.until
B.won't;if
C.won't;unless
D.whether选C你认为我们城市的空气会变得更干净吗?它不会,除非政府采取行动.
1,D(感觉)2,不可数,假设news可数,单为new也说不过去3,success“名词”成功,成就,successful“形容词”,成功的,胜利的,结果圆满的seccessfully“副词”胜利地,成功地successed“动词”,成功,办妥主要是词性不同。4,被定语从句修饰的名词代词,出现在定语从句前,而不同于普通形容词修饰名词时形容词位于名词之前,如果在定语从句中,如果关系词代替先行词,并且在句中作成分,那么定语从句中就不能重复先行词了who,that修饰先行词那么先行词就是在who,that前的 The fisherman over there is the person who gave this fish to me 先行词是person 定语从句就是从who到me5,how是个疑问副词,what是个疑问代词。在它们引起的句式中,有时可以互相换用,来表达相同或相似的意思。 一、问天气:How…?=What…like? 如: How was the weather yesterday? 昨天的天气怎么样? What was the weather like yesterday? 二、征求意见或建议:How about…?=What about…?如: How about going skating? What about going skating?去滑冰怎么样? 三、问年龄:How old…?=What…the age…?你多大岁数了? 四、问看法:How…like…?=What…think of/about…? 如: How do you like this film? 你认为这部影片怎么样?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film? 五、问价钱:How much…?=What…the price 价钱)of…?如: How much is the book? What’s the price of the book? 这书多少钱? 六、“how/what+可数名词单数”构成感叹句:How + adj. + a/ an+ n…!=What + a/an +adj. +n. …! 如: How clever a girl she is! 她是个多么聪明的女孩子啊! What a clever girl she is! 七、“how/what+可数名词复数或不可数名词”构成感叹句,句子结构有所不同,汉语意思也稍有差异。如: How high the mountains are!这些山多高啊! What high mountains they are!多高的山啊! 当然,有些由how引起的感叹句是不能用what进行转换的,如下列句子中的how不宜换用what。 How fast he is running!他跑得多快啊! How time flies!光阴似箭!6,英语语法不一样的,因为前句用的否定语气,所以后面接的回答也承接同样的语气,比如前面是否定,后面接NO来肯定前面,如果前句用的肯定语气,后面才用yes来接表示赞同。7,C。Well在语气上有一定的妥协意味,对现状不满,所以C更符合语境,不选A很多都是baidu的=,=
来这个网站我另起一个这个点错了..
咕~~(╯﹏╰)b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