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 6选2作答 不要英文翻译器器的 不要乱写的 题目在下面 做完加分

其实是我的错用英文怎么说要有美感一点,比如说“都是我的错”不要翻译成It is all my fault,而是All the guilt is all mine,就是如果是写英语作文可以加分的那种漂亮的句子,
ppynzto575
Actually it is my fault.或者就是 My fault.不过这个你得加点语气,“其实”的感觉,这样读出来感觉就比上句还好.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m to blameit's my bad不要搞得太复杂比较好吧
要不然会觉得太啰嗦
actually it is me who should take the responsibility of it.frankly,i should be responsible for it.
扫描下载二维码大学英语六级怎样估分呀?急听力选择对16个,单词6个,句子算1.5个,快速阅读选择加填空是7+2,阅读填词对1个,篇章阅读对8个,翻译就算2个,完型乱写的,算8个吧,作文觉得还可以.
我粗略估计应该能过听力35%阅读35%完型10%作文加翻译20%总分710你知道的哈.你自己精确算算吧!我看是能过!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翻译,我要写一篇英语作文,把下面的中文翻译成英文,不要用翻译器的,谢谢大家了!好的话,我会加分的~_百度知道
翻译,我要写一篇英语作文,把下面的中文翻译成英文,不要用翻译器的,谢谢大家了!好的话,我会加分的~
也开始结出了果子Janet和Ben把树种在自己家的院子里后,Janet和Ben都非常的开心!,Janet和Ben爬上去把果子摘下来,树在院子里健康的成长了起来,树变成了苍天大树,慢慢的,从此以后!谢谢大家了,马上加分,Janet和Ben就经常在树下玩耍,和大树一起玩,从小树苗长到了大树,好的话!!再过了一年后
提问者采纳
and the small tree growed up healthy and slowly, the tree became a heaven tree, Janet and Ben climbed the tree and picked the fruit, turning from the small seedlings into a big tree! Janet and Ben were both very happy. And the tree also began to bear fruit. A year later. Since thenJanet and Ben planted the tree in their yard
没有用翻译器的吧?
必须没有啊,你看看那句话不通顺?
是不是自己翻译的!是的话,我选为满意答案!
好的!我等等抄完就选为,谢谢了!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耐心解答,好详细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slowlyJanet and Ben had planted the tree in his yard, since then, from the trees to the tree, Janet and Ben climb to pick, Janet and Ben often are playing under the tree, have also begun to bear fruit! A year later, Janet and Ben are very happy, the tree became heaven tree, and the tree to play together, a tree in the yard of a healthy growing up
这时用翻译器的,别骗我了
Janet and the tree in his yard, a tree in the yard of a healthy growing up, slowly, from the trees to the tree, have also begun to bear fruit, Janet and Ben are very happy! A year later, the tree became the tree of heaven, Janet and the climb to pick, since then, Janet and Ben often playing under the tree, and the tree to play together!
这时用翻译器的,别骗我了!
其实你可以用有道人工翻译
不好,才50个单词,就要我100元
嗯,用谷歌的翻译应该不错
都不行,全部都是版面上的翻译,我上次用谷歌或者百度,被我的一个读北大的姐骂了一顿!呜呜!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作文用英语翻译,高一生的作文亲,看着办,最好不要超过200,可删减!在线等!可加分!寒假到了,我们可以尽情的玩、尽情的睡、尽情的吃、尽情的看电视......但学习也不能放松,要给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让我们的寒假生活有规律,有计划。下面就是我的寒假学习计划,一起来看看吧!1、每天做寒假作业语文、数学各两页。2、一天做一篇阅读训练。3、每天练两行字,抄一段课文。4、坚持每天读课外书,学习课本以外的知识。5、每两天写一篇日记或作文,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6、每天做几道奥赛题。每天完成这些任务,就可以爬山、看电视、玩游戏......我每天一定要完成这些任务,争取让这个假期过的轻松愉快,丰富多彩!要用多种语法,倒装,非谓,之类之类的
Winter arrived, we can enjoy the play, to sleep, eat, and watch TV ... But learning not to relax, to give yourself a study plan, let our winter vacation life have the law, there are plans. The followi...
Winter holiday is coming, we can enjoy themselves in the play, to sleep, to eat, to the top of one's bent watching TV... But the study also cannot relax, give yourself make a study plan, let our winte...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四级 听力很吵估计只对一半,快速阅读只对6个 深度6个 选词5个 完型9个 翻译2个对其余乱写 作文一般_百度知道
英语四级 听力很吵估计只对一半,快速阅读只对6个 深度6个 选词5个 完型9个 翻译2个对其余乱写 作文一般
这样能有多少分!!
听力可能不太好
不过这些都没准 没准就过了
要等成绩出来
我也今年考得
不过想想既然考过了就不想那么多了
静静等待结果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估计过不了,再努力了
117+43+64+35+32+14+70=375,据说今年挺难的,估计总分会有所提升,你的成绩大约会在三百九到四百之间吧,继续努力!
即已成定局
不及格!!!!!!!!!!!!!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