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翻译器出来

1. ' Oceania,'tis for thee'gave way to lighter music.
现在轻音乐替代了《这是为了你, 大洋国》.
来自英汉文学
"'Tis a foine couple, " he observed to himself . " They must be rich. "
“ 真是漂亮的一对, " 他自忖道, " 一定很有钱. ”
来自英汉文学 - 嘉莉妹妹
3. 'so now'tis you wanting to go in, " he observed.
" 现在你倒是要进去了, " 他说.
来自飘(部分)
1. 'Tis the season for giving thanks and sharing blame.
2. For retailers, 'tis the season to be gloomy.
3. Then 'twas the Roman, now 'tis I.
需要改进的内容:
请选择错误类型
错误描述: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尽快记住出现的英文句子
在最短的时间内,点击散落的单词排列组成之前的句子
注:例句限定的时间为40秒,加油喔!当前位置: &
tis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测试仪表系统蒂什花彩蝶技术情报服务处温度指示开关:&&&&TI =【化学】 thallium.
例句与用法1.But , lord , tis for thee , for thy coming we wait ,从我心中的城堡,从我心中的城堡, 2.What is serving god ? tis doing good to man什么才算是为上帝奉献?即对人行善。 3.Tis her hair falling down , said another“是她的头发散下来了, ”另外一个人说。 4.And now tis on y saturday , and he gone away“今天是星期六,难道他就走了吗? ” 5.Tis true without lying , certain most true这是没有谎言的真理,最确凿的真理。 6.April the testimonies in the repentance sutra of liang wu ti四月梁皇宝忏的见证7.Ti nk says the bi rd ' s cal led a . . . " wendy .廷克说那只大鸟叫做… …叫做… …温迪8.Dir scr : li han - hsiang cast : lisa lu , ti lung , hsiao yao演员:卢燕狄萧瑶苗天9.The study of heat and mechanics of cu - ti - sn - cr alloys铬合金热学及力学性能研究10.What is sering god ? tis doing good to man什么才算是为上帝奉献?即对人行善。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We gave up to use yr service for tis shipmnet是什么意思?
We gave up to use yr service for tis shipmnet
问题补充:
我们放弃使用TIS shipmnet年服务
我们放弃了使用年服务为运输资讯系统shipmnet
我们给了由用途年服务决定为tis shipmnet
我们放弃使用 tis shipmnet 年服务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快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英文!
快帮我翻译一下这篇英文!
I thought I&will&get a break after the&exams are over but apparently not because I am taking summer schoolit is more insane than anything I've ever done before, so I have no idea how to keep up......&As for our relationship, I duno... I just think that the long&distance part of it is not working well...so I either be with u&or not be with u, and that's quite an awkward position to be in for a guy if you know wat I meanplus there is no way to compensate for our difference in time... sigh.... makes me wana cry Im sure there are lots of other nice guys out there that&you&can seek, as much as we love each other, I just don't think its gona work out over half way across the world and 4 years of not seeing each other......&I know wat you are thinking right now, our fate just doenst seem to want us to be togetherand you'll prob thinking that its been 4 years already and nothing's gona change&and u'll definitely wait till I come back, and yes I will come back but.... omg, I duno....&Im going to hate myself forever for this but tis done and tis not be changed....Right now I can picture me and you crying in each other's embrace and me giving u one last kiss on the forhead before we depart...&Sigh, Im not sure what your final decision will be on this but hopefully we can still be friends?Im overwhelmed with almost everything happening in life, and maybe that's why north americans are all getting cancer cuz we're all so overwhelmed....&Over the years, you've always supported me, making me happy whenever I read your emailsI've treated you like me sister, except closer,so watever u are thinking, can we still treat each other as siblings?&I duno wats worse, ignoring you forever or giving you an insight....I duno wat to say....I want to cry but no tears come out....because tears are traits of the past...So raise your head and look forwardour futures are as bright as the morning sunforgive me once and for all.................................................................
哪个好人给我翻译一下!!!准确一点!!!!!拜托!!!!!!每一句都要准确的翻译啊!!!!!!!!!!!!
补充:只要翻译出全篇的,并且准确,多少分我都给你!!!!!!!!!!!
十万火急!!!拜托拜托!!!!!!!!!!!!!
补充:注意注意注意::::我不要 在线翻译 那些网页机器翻译的!!!!我要一个真正的英语高手给我带感情的翻译!!!每一句都要准确!!!!
很着急!!!!!希望大家态度认真一点!!!!!应付差事投机取巧的是肯定拿不到这300悬赏分的!
我原以为考完试后我可以好好休息,但很明显地,事与愿违,并不是因为我要上补习班,而是因为这比我过去做过的任何事都要疯狂,所以,我不知道改如何走下去。
&
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不……我只是觉得这么遥远的距离不太好。所以,我要不就和你在一起,要不就与你分开,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你就会知道对于一个男人来说这是一种令人为难的境地。
&
此外,我们之间的差距已经无法弥补了。这样的叹息让我想哭。我可以肯定你可以找得到很多好男人,尽管我们彼此相爱,但我们隔着半个地球的距离在四年时间里没有相见,这不是常人可以忍受的。
&
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但缘分注定了我们不能在一起。你可能会想,四年都熬过去了,什么都还是一样,你会等我回来。是,我会回来,但,我不会……
&
我会因为这件事恨自己一辈子,但是,事到如今,已经无法改变了。现在,我可以想象我们分手前望着彼此的泪眼,我在你前额吻下去的情景。
&
叹息啊,我不知道最后你会不会选择同意我的做法,但无论如何,我希望我们还能做朋友。我对在我生命中所发生的事情都感到不知所措,也许,这就是北美人得癌症的原因吧,我们都变得如此的不知所措。
&
这么多年来,你一直支持我。每当我读你的邮件时,我都很开心。我一直把你当妹妹,仅此而已。所以无论你怎么想,我们还可以做兄妹吗?
&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变得更糟,也不想忽略你或者给你错觉。我无言语对……我想哭,但没有泪水,因为泪水属于过去。所以,昂首挺胸吧。我们的未来会像明天的太阳一样明亮。就原谅我这一次吧!!
&
&
&
我的是纯人工翻译的。一句一句都对得上号的,不然你自己仔细看一看,没有机器翻译的痕迹吧??
提问者 的感言:太谢谢你了!!!!!!!!!!!
其他回答 (4)
我想我可以得到一个休息后,考试已经结束,但显然不是因为我的暑期学校 更疯狂的事情我已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做过,所以我不知道该如何跟上...... & 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我只是认为,长距离的一部分,这不是很好... 因此,我既可以与U或不能与你 ,这是很尴尬的位置是在为一个人,如果你知道我的意思是寺 加上没有办法来弥补我们的差异,时间...一声叹息....让我哭瓦纳 林肯定有很多其他好球员,但你可以寻求一样,我们彼此相爱,我不认为它戈纳工作超过半数的方式在世界各地和4年没有看到对方.. .... & 我知道你正考虑寺,现在我们的命运只是似乎要我们在一起 你会想到,它的概率是4年已经和任何的变化和u'll戈纳一定等到我回来,并且是的,我会回来,但.... 03 ,我.... & 即时通讯将永远恨自己,但炎为此做和炎不会改变.... 现在我可以图片我和你哭泣在对方的怀抱,并让我最后一吻ü的额头前我们离开... & 叹息,林不知道你的最后决定将在此,但希望我们能仍然是朋友? 林不知所措,几乎一切都发生在生活中,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北美都得到癌症cuz我们都是如此不知所措.... & 多年来,你一直支持我,使我感到快乐时,我读您的电子邮件 我给你喜欢我妹妹,但更密切的, 所以我的想法,我们还可以相待的兄弟姐妹? & 余糟糕的是,你永远无视或让您了解.... 余笏说.... 我想有哭的,但没有哭出来.... 因为眼泪性状的过去... 因此,抬起头来,并期待着 我们的未来是光明的朝阳 原谅我一劳永逸
我不要在线翻译弄出来的!!!!!我要真实的,带感情的!!!!!!!
我想在考试结束后我该休息下,显然不是因为现在正在上的暑期学校,这比我以前做过的任何事都疯狂,我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就我们的感情,我不知道,我只是认为远距离恋爱是不会有结果的!我要么跟你在一起,要么就结束,你要明白,这对个男生来说,是一个非常难的处境!另外我们也无法处理好时差上的不同,哎,这真快把我逼哭了!我肯定在外面有很多其他很棒的男生在等着你,就如同我们的爱情一样,我只是觉得相隔大半个世界和4年不见的爱情会有任何结果。。我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这是天注定不让我们在一起!你也许会想,我们都已经在一起4年了,没什么能够改变我们,你也一定会等我回来,对,我会回来,但是,我不确定。。我现在因为这个开始永远恨我自己,但是事实已经如此,没办法改变了!现在,我可以想象你我相拥在一起哭泣的画面,在我们分手前你给了我额头一个离别之吻。哎,我不知道你最后的决定是什么,但希望我们最后还能是朋友,我现在被现在发生的一切压得喘不过气来,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北部的人们老是得癌症,因为我们的压力都太大了!这些年来,你总在身边支持我,当我读着你的EMAIL时我真的觉得好快乐!我把你当妹妹看待,但却又期待更加亲密的关系!所以,不管你现在怎么想,我们可以不可以依旧像兄妹一样?我不知道哪个会更糟糕,是永远忘了你 还是理解你现在的决定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欲哭无泪!眼泪已经干了!抬起你的头,看看前方,我们的未来如清晨的太阳一样明亮原谅我所做的一切!
I thought I&will&get a break after the&exams are over but apparently not because I am taking summer school我想我会考试完了以后休息一下,但显然不能,因为我我要参加夏天校本培训.it is more insane than anything I've ever done before, so I have no idea how to keep up......这比我之前所做的一切都要疯狂.&As for our relationship, I duno... I just think that the long&distance part of it is not working well...so I either be with u&or not be with u, and that's quite an awkward position to be in for a guy if you know wat I mean对于我们的关系,我琢磨着....我只是想到那么遥远,难以做到如意...所以我无论跟不跟你一起,还有这是一个多么难堪的地步,如果真和你一起,你知道我的意思.plus there is no way to compensate for our difference in time... sigh.... makes me wana cry Im sure there are lots of other nice guys out there that&you&can seek, as much as we love each other, I just don't think its gona work out over half way across the world and 4 years of not seeing each other......
加上我们没有办法及时改变就我们的差异去满足对方...叹息...这让我想哭,我肯定你会遇到更多好的人,我们都爱对方的话,我不认为这样遥遥相隔互不见面四年时间会有什么结果...
可以帮忙翻译完么……我很着急……
I know wat you are thinking right now, our fate just doenst seem to want us to be togetherand you'll prob thinking that its been 4 years already and nothing's gona change&and u'll definitely wait till I come back, and yes I will come back but.... omg, I duno....
我知道你现在想的,命运注意我们要分开.你可以试想四年不改变任何事,你一往情深等我回来,是,我会回来,但是...噢,我在想...&Im going to hate myself forever for this but tis done and tis not be changed....Right now I can picture me and you crying in each other's embrace and me giving u one last kiss on the forhead before we depart...我为此事会恨一辈子,但这发生了,不会改变的...我只能描述我和你现在相拥而泣,离开你之前最后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吻.&Sigh, Im not sure what your final decision will be on this but hopefully we can still be friends?Im overwhelmed with almost everything happening in life, and maybe that's why north americans are all getting cancer cuz we're all so overwhelmed....叹息,我不确定你的最后决定怎样,但希望我们还是朋友,对吗?我不能每件事都迷失,还有北美那边可能不允许我们这样的失控....&Over the years, you've always supported me, making me happy whenever I read your emailsI've treated you like me sister, except closer,so watever u are thinking, can we still treat each other as siblings?
这些年,你一直支持我,无论什么时候我读你的邮件,你都会使我开心,我把你当成我的姐妹了,不能再进一步了.所以无论你怎么想,我们还是兄弟吗?&I duno wats worse, ignoring you forever or giving you an insight....我想不到更坏的,永远忘掉还是把你放在生活中呢?I duno wat to say....我在想该说什么????I want to cry but no tears come out....欲哭无泪.because tears are traits of the past...因为泪已经风干....So raise your head and look forward所以你要抬头向前...our futures are as bright as the morning sun我们的前途还像朝阳一般光明.forgive me once and for all 原谅我一切,仅此一次.
翻译完毕,如果有什么地方不满意的,要理顺一下句子.
I thought I&will&get a break after the&exams are over but apparently not because I am taking summer school
我觉得我该在所有考试都结束后休息一小会儿,但很显然并不是因为我还要去上暑期班才想休息的。
it is more insane than anything I've ever done before, so I have no idea how to keep up......这比我任何时候做过的事情更加疯狂,因此我不知道如何将这状态持续下去……
As for our relationship, I duno... I just think that the long&distance part of it is not working well...
至于我们的关系,我不知道……我们在距离问题上似乎处理得不是很好……
so I either be with u&or not be with u, and that's quite an awkward position to be in for a guy if you know wat I mean
所以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我们能不能在一起就成了一种很尴尬的局面,如果你知道我是指什么的话。
plus there is no way to compensate for our difference in time... sigh.... makes me wana cry
而且我们终究也无法弥补我们之间的差异……唉……这让我想哭泣
Im sure there are lots of other nice guys out there that&you&can seek, as much as we love each other, I just don't think its gona work out over half way across the world and 4 years of not seeing each other......我相信你一定能遇见许多比我更好的人,你们也可以像我们这样相爱,你们不会相隔甚远并且4年见不到彼此……
&I know wat you are thinking right now, our fate just doenst seem to want us to be togetherand you'll prob thinking that its been 4 years already and nothing's gona change&and u'll definitely wait till I come back, and yes I will come back but.... omg, I duno....我知道你此刻在想什么,只是我们的命运似乎想拆散我们。或许你在想,已经4年了,没什么会改变了,你肯定能等到我回来,是的,我会回来的,但是……噢,天哪,我不知道……
&Im going to hate myself forever for this but tis done and tis not be changed....
我会因此恨自己一辈子的,但是这已成定局了,改变不了了……
Right now I can picture me and you crying in each other's embrace and me giving u one last kiss on the forhead before we depart...现在我可以想象我和你彼此拥抱着哭泣,离别前我在你额上印下最后一个吻的情景……
Sigh, Im not sure what your final decision will be on this but hopefully we can still be friends?
唉,我不知道你最后会做什么样的决定,但我希望我们仍是朋友。
Im overwhelmed with almost everything happening in life, and maybe that's why north americans are all getting cancer cuz we're all so overwhelmed....
我一生总是忙于做很多事,也许北美人都无可救药就是因为我们总这样忙碌着……&Over the years, you've always supported me, making me happy whenever I read your emailsI've treated you like me sister, except closer,so watever u are thinking, can we still treat each other as siblings?这么多年来,你一直支持着我,每当读起你的邮件我都很幸福
虽然距离遥远,但我一直当你是我的妹妹
因此无论你怎么想,&我都希望我们能做兄妹。
I duno wats worse, ignoring you forever or giving you an insight....I duno wat to say....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比这更糟的,永远不再见你或只默默看着你……
I want to cry but no tears come out....because tears are traits of the past...
我想哭却哭不出来……
因为眼泪代表过去……
So raise your head and look forwardour futures are as bright as the morning sunforgive me once and for all所以抬起你的头向前看
我们的未来正如这旭日一样耀眼明亮
请原谅我最后一次
我本以为考完试后可以放假但看来不会了,因为我要去上暑期班。这比我以往做过的事情都更加疯狂,使得我都不知道如何继续下去......
至于我们的感情,我不知道...我想这样长距离的分隔也不是办法...
所以要不我就和你在一起,要不就不和你在一起,你知道这对男生来说是个挺尴尬的位置
我的意思是再说我们也很难补上时差之间的不同...唉...我真的想哭了
我知道你一定能找到很多其他好的男孩子,像我们那样喜欢大家,我只觉得大家都分隔在地球的两端而且有四年没见面了,感觉上我们的关系是行不通的......
&
我知道你现在想什么,但我们的命运似乎不想让我们在一起&你可能想着已经过去四年了,所以什么事情都不会变,你也一定会等我回来,是的我会回来,但...天啊,我不知道...
&
我会为这事儿永远恨我自己但事情已经作了也无法改变了...&现在我可以幻想到我们在彼此的怀抱里哭,然后在我们分手前在你的额头上留下最后一吻...
&
唉,我不确定你最后对这事的决定会如何但我希望我们还能成为朋友吗?&我现在都被身边所发生的压力给压着,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北美人都那么容易得癌症,因为生活压力太大了...
&这些年来,你一直都支持我,在你的电邮里让我感到开心
我对你就像对我的姐妹一样,只是更靠近
所以无论你如何想,我们还能像兄弟姐妹那样对待大家吗?
&我知道哪样会更差,永远不再理你还是把心里话都跟你说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想哭但流不出眼泪...
因为眼泪都是过去的踪迹...
所以抬起你的头向前看吧
我们的未来会像日出的太阳那么光明
就此永远的原谅我吧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