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帮我看看以下英语在线翻译句子句子是否有误,谢谢啦

请帮我看一下我这句英文说得对吗?谢谢Could you please confirm whether you will attend ABC's company 20th anniversary tonight?中文背景:请问你能确认是否在今天晚上参加ABC公司的20周年庆?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请帮我看一下我这句英文说得对吗?谢谢Could you please confirm whether you will attend ABC's company 20th anniversary tonight?中文背景:请问你能确认是否在今天晚上参加ABC公司的20周年庆?
请帮我看一下我这句英文说得对吗?谢谢Could you please confirm whether you will attend ABC's company 20th anniversary tonight?中文背景:请问你能确认是否在今天晚上参加ABC公司的20周年庆?
大致没问题,若稍加修饰就更好了!Could you please confirm(也可用let me know) whether(用if发音更简便) you will attend ABC's company 20th(把th去掉,表示20周年而不是第20次) anniversary( 20 anniversary party/celebration in ABC company) tonight?
could not be better, very formal :)
就我来看,在表达“的”这个上面有点小错误。可以这样写:Could you please confirm whether you will attend ABC companyˊs
20th anniversary tonight?
语法有误哦:Could you please confirm whether you would attend ABC's company 20th anniversary tonight?请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有的话怎么改?谢谢了!————————— 1.请_百度知道
请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有的话怎么改?谢谢了!————————— 1.请
有的话怎么改!—————————1?谢谢了.请参考添附的关于4F-QC布局的照片。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ed pictures regarding to 4F QC-layout请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
提问者采纳
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ed pictures regarding to 4F-QC layout.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觉得改为: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ed picture about 4F QC-layout.
为您推荐: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用百度 翻译一下
你去看看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有的话怎么改?谢谢了!————————— 1.请_百度知道
请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有的话怎么改?谢谢了!————————— 1.请
兄弟们帮忙看下下面这句英语翻译有没有什么问题?有的话怎么改?谢谢了.请确保我们可以如期完成该转换!—————————1
提问者采纳
应该是transformation翻译有问题。如果说是 转换 的话。把 transfer 改为 transformation 就可以了。所以正确的翻译应该是Please ensure that we can finish the transformation on time。transfer 作为名词是 转移 的意思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Please ensure that we can complete the transaction according to schedule,生意.transformation = 改变,改变Very good translation.可以改,事业,变异,转化
transaction = 交易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这样可能会好一些 Please make sure that we can finish the transformation
没有语法上的错误,读着也很顺,望采纳
这句翻译的并没有什么错..
没有错,对了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我看一下自己造的英语句子对不对,有没有语法问题,谢谢。_百度知道
帮我看一下自己造的英语句子对不对,有没有语法问题,谢谢。
so he is absent.He is very sad in the accident.She is abler than me.He achieve many thing in the game.She will above he grade of meI believe I have study English well’s ability.He have many homework.Many place in the world have different accent.I accept he is taller than me.The news spread abroad
那种东西完全不可以相信的啊。。直接用网页翻译的么,完全没有学过英语语法的感觉不知所云。
额。 对不起啊。 能帮忙讲一下么。
I believe I have the ability to study English well.She is more capable than me.?The news spread abroad.He has much homework to do, so he is absent.People in different places in the world have different accents.I accept that he is taller than me.He is very sad,surviving the accident.He achieve many points in the gam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你的英语语句大都以中文语序排列出来的,观察英语的表达方式你会学好的不对,多加阅读,语法和人称比较无序,问题很多
怎么办呀。
我要疯了。。。
慢慢来 ,不要着急。没人能一口吃个大胖子的。
您能具体说说您想表达的意思么?第一句have 后面要加过去分词,或者是现在完成进行时。well's 这个我不知道您想说的是什么。后面的没看。英语不是凑单词就可以了。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把您想要表达的意思告诉我。我才好改。
第一句想说的是:我认为我有学好英语的能力。。。
I believe that I have the ability to learn English well。
第一句,我相信我有学好英语的能力i believe I can study English well.或者I believe I have the ability to study English well.第二句是对的。她比我能干。第三句,she ,he ,me,一个这么短的句子出现3个人称了·,你想表达什么?她。。。超越他。。。我?
打错了 是the
I believe I have the
ability to study English well.不明白后面句子的意思,楼主语法知识有点匮乏啊!
非常匮乏。。。
你得让别人知道你到底要表达什么意思啊!不然真的没法翻译。
1. 我认为我有学好英语的能力2.她比我更有能力3.她即将在成绩上超过我4.消息散播的很快5.他有很多的作业,所以缺席6.在世界上很多地方都是有地方话的7.我承认他比我高8.他在这场意外中非常伤心9.他在游戏中收获了很多
1、I believe I have the
ability to study English well.2、She is
more capable than I am3、She will surpass
me in study.4、 News spread quickly.5、 He had a lot of jobs , so he is absent.6、 Many places in the world have the local dialect.7、I admit he was taller than me.8、 In this accident , he was very sad。9 、He learned a lot in the game.
啥玩意儿。。。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