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单词现在几点了北京时间

根据中文意思,补全句子或单词.1.我的美味来了:( )2.现在几点了?:( )3.大概六点半.:( )4.青山:( )5.在小村附近:( )6.蓝天白云:(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根据中文意思,补全句子或单词.1.我的美味来了:( )2.现在几点了?:( )3.大概六点半.:( )4.青山:( )5.在小村附近:( )6.蓝天白云:( )
根据中文意思,补全句子或单词.1.我的美味来了:( )2.现在几点了?:( )3.大概六点半.:( )4.青山:( )5.在小村附近:( )6.蓝天白云:( )
这些内容都来自人教版小学教材:1.Here comes my tasty food.( 五年级 unit 4 story time)这是个倒装句.2.What time is it now?(这个不知道具体,大概是四年级)3.It's about half past six.(下面三个是五年级 unit 6 里面的内容)4.green mountains注意mountain后加s5.near the village6.blue sky and white clouds
1.My delicacy is coming.
如果泛指菜肴的话,dish 也可以,但是专指美味的话,delicacy 比较好2.What time is it now?
一般来说不用 now,但是逐词翻译或者是单独翻译这一句的话用比较好3.It's about six o'clock now.
跟上一句一样,一般情况下不...
My tasty cameWhat time is it now?About six-thirtyCastle peakIn the small village nearBlue sky and white clouds现在几点啦
1. A : What time is it, honey?
甜心! 现在几点 啦 ?
来自互联网
1. What's the time
新初一英语... ... 你喜欢英语吗? Do you like English? 比如:现在几点了? What's the time? 哪一支笔是你的? Which is your pen.
- 基于18个网页
2. What is the time now
大学... ... 1.What kind of good news? 什么好消息啊? 2. What is the time now? 现在几点了? 3. It is really ture. 千真万确。.
- 基于12个网页
1. What time is it now
英文:W开头的... ... What time do you start work? 你什么时候开始工作? What time is it now? 现在几点? What time? 什么时候?.
- 基于830个网页
2. Do you have the time
日期和时间... ... 电脑能帮我们省时间。 Computers save us time. 现在几点? Do you have the time? * 大约什么时候? About when…
- 基于829个网页
1. Excuse me,What time is it now
闪电突破基础口语300句&... ... 2、What day is it today? 今天星期几? 3、Excuse me,What time is it now? 请问,现在几点了?.
- 基于17个网页
1. What time do you have
新英语900句之基础篇... ... 366. What time do you have? 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362. It’s about half past 3. 大约三点半了。.
- 基于17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现在几点啦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求一些英语智力题~~~!我想出一些英语智力题 题型是那种给四个单词 这四个单词都关联到一个词语的那种 麻烦各位帮我想想~~~ 越多越好 如果有更有意思的题型更好~~~!先谢过了 ~~~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一些英语智力题~~~!我想出一些英语智力题 题型是那种给四个单词 这四个单词都关联到一个词语的那种 麻烦各位帮我想想~~~ 越多越好 如果有更有意思的题型更好~~~!先谢过了 ~~~
求一些英语智力题~~~!我想出一些英语智力题 题型是那种给四个单词 这四个单词都关联到一个词语的那种 麻烦各位帮我想想~~~ 越多越好 如果有更有意思的题型更好~~~!先谢过了 ~~~
1.What two things can't you have for breakfast?2.What starts with E,ends with E and only has one letter?3.The more it is,the less you see.What is it?4.What is smaller than a fly's mouth?5.What is it when a cake is divided(被分开)among(在……之间) four children?6.Do you know what letter is a kind of drink(饮料)?7.Easy come,easy go.(译成中文)8."Walls have ears"means:( )A.墙上有洞 B.隔墙有耳 C.震耳欲聋 D.耳聪目明 9.Which is right?( )A.The earht moves round the sun.B.The sun moves round the moon.10.找出下面每个句子所藏的水果的名称.1.Would you show me the map,please?( )2.People should help each other.( )3.I must get up early tomorrow.( )
yhtythbbbbbbbtzsdf
A。 1. What letter is a body of water?
2. What is it that found in the every center of America and
Australia?
3. Why is a river ri...悬赏沪元:20
浏览 169 次
What is the time?
What is the time?
What time is it
What's the time?now.
what time is it now
用英语询问时间的几种方式:
Do you have the time? (现在几点?)
What time is it now? (现在几点?)
Have you got the time? (您知道现在几点吗?)
What time have you got? (您知道现在几点吗?)
May I ask the time? (我可以问您现在几点吗?)
Could you tell me what time is it now? (您能告诉我现在几点吗?)
后才能查看评论及回答问题!现在几点钟
What time is it now;
what time;
how goes the enemy;
competition regulations
1. Have you any idea of the time?
你知道现在几点钟了 吗 ?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Can you tell me the time?
现在几点钟?
来自《现代汉英综合大词典》
3. What do you make the time?
你看(现在)几点钟了?
来自《现代英汉综合大词典》
4.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我不知道现在几点钟.
来自口语例句
5. What's the time? My watch has stopped. I must have forgotten to wind it last night.
现在几点钟了? 我的表停了,昨晚我一定忘了上发条了.
来自地道口语脱口SHOW 高中超越版
1. What time is it now
现在几点钟? What time is it now? 现在几点? What time is it now? It is ten o'clock. 现在几点呢?现在十点。 What time is it when the clock.
- 基于18个网页
2. what time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 我不知道现在几点钟.
- 基于3个网页
3. how goes the enemy
美国日... ... 1342.Does it matter? 有关系吗? 1343.How goes the enemy? 现在几点钟? 1344.How's your study? 你近来学业如何?.
- 基于2个网页
4. competition regulations
Could you tell me the competition regulations ?, 对不起 , 能告诉我现在几点钟吗?
- 基于1个网页
1. What o'clock is it
... What time is it? 现在是什麽时间? What o'clock is it? 现在是几点钟? It is nine o'clock twenty minutes. 九点廿分.
- 基于2个网页
1.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now
127.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now. 我不知道现在几点钟。
- 基于8个网页
2.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now
127. I don''t know what time it is now. 我不知道现在几点钟。
- 基于1个网页
现在几点钟
基本信息 作者:艾丽丝,陈敏娟 编文 ISBN:10位[] 13位[4] 出版社:福建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日期:内容提要 《认知双语大视界》丛书是一套为3-6岁儿童启蒙而编写的英汉双语认知读物。它针对儿童初始认知好奇的兴趣特点,向儿童进行同步双语教育。在您的言传身教下,您会发现,您的孩子学习双语的记忆能力和认知能力,被大大地激发出来了。这是因为本丛书是以儿童对周围事物的兴趣点为选取内容,结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现在几点钟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美国时间现在几点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