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问题,求解答网

英语题目求答案_百度知道
英语题目求答案
1. If there is an internship or cooperative learning experience, be sure to include ________ in the Experience category of your IT resume.[A] what[B] that[C] which[D] as2. Be sure to highlight ________ was achieved and ________ significant contributions were made.[A] that…those[B] what…what[C] what…/[D] that…what3. My internships and cooperatives were my bestselling points with my education ________ second.[A] comes[B] coming[C] came[D] to come4. Other information ________ is helpful to have on a hi-tech grad resume includes grade point average, membership in professional organizations, scholarships and honors, volunteer work and civic involvement.[A] which[B] that[C] what[D] it5. Making the investment to ________ your college education professionally might be a wise decision.[A] market[B] assimilate[C] articulate[D] scuff6. Recruiters usually ask questions ________ focus on how a candidate has behaved in the past to help them predict his or her future performance.[A] to be[B] that[C] /[D] to7. She does not look kindly on tattoos or body piercings. Which of the following is similar to the underlined sentence in meaning?[A] She is in favor of tattoos or body piercings.[B] She can tolerate tattoos or body piercings.[C] She is kind to tattoos or body piercings.[D] She dislikes tattoos or body piercings.
提问者采纳
如果有实习或合作学习的经验,一定要包括在您的回归IT界的经验策略中。 & &选B一定要强调所取得的成就和重大贡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选C我的实习和合作能力是我的畅销点,教育排第二。 & & & & & & & & & & & & & & & & & & & & &&选B这有助于对高新技术毕业生简历和其他信息包括平均成绩,专业组织中的成员资格,奖学金和荣誉,志愿工作和公民参与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选A让投资吸收你的大学教育专业所学可能是一个明智的决定。[A]市场[B]吸收;使同化;把……比作[C清晰的发(音);明确有力地表达;使相互连贯[D]使磨损;践踏;拖着脚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选B招聘者通常问的问题焦点在于候选人过去的表现如何帮助预测他或她未来的表现 &选C她不看好纹身和身体穿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选D一家之见,希望能帮到你哦!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BBBB,感觉用A也没什么不对,不懂。CBD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题目求答案:
英语题目求答案: 5
补充:英语:下列各句中,均有一处错误,请找出并改正在题后的横线上。1.Although junk food is delicious ,but he never eats it.&&&&&&&&&&&&&&&&&&&&&&&&&&&&&&&&&&&&&&&&&&&&&&&&&&&&&&&&&&&&&&&&&&&&&&&& _________2.Who knows the answer of the question?&&&&&&&&&&&&&&&&&&&&&&&&&&&&&&&&&&&&&&&&&&&&&&&&&&& ________3.Forty percents of our students watch TV three or four times a week.&&&&&&&&&&&&&&&&&&&&&&&&&&&&&&&&&&&&&&&&&&&&&&&&&&&&&&&&&&&&&&&&&&&&&&&&&&&&&&&&&&&&&& __________4.Linda is a 15-years-old high school student in New York.&&&&&&&&&&&&&&&&&&&&&&&&&&&&&&&&&&&&&&&&&&&&&&&&&&&&&&&&&&&&&&&&&&&&&&&&&&& ——————————5.It rained hard this morning,but no one of the students was late for class.&&&&&&&&&&&&&&&&&&&&&&&&&&&&&&&&&&&&&&&&&&&&&&&&&&&&&&&&&&&&&&&&&&&&&&&&&&&& ___________
大度人生;积极求索;关爱你我;享受生活。
链接:.cn/u/
1 去掉but
2&&Who knows the answer&to& &the question?
3& Forty percent of our students watch TV three or four times a week.
4Linda is a 15-year-old high school student in New York.
5It rained hard&&&this morning,but&none of the students was late for class
提问者 的感言:赞!很赞!非常赞!从来没有这么赞过!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英语问题求答案并解释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求答案并解释
43.“Do you think
I should attend the lecture?” she asked me.A)thatB)whetherC)ifD)when46.Jim knows little of mathematics,
of chemistry.A)and still less B)as well as C)no less thanD)and still more46.Jim knows little of mathematics,
of chemistry.A)and still less B)as well as C)no less thanD)and still more50.Calculations, which are astronomically exact, have been made
with the use of computers.A)possibleB)it possibleC)possiblyD)to be possible52.The governess agreed to teach the temperamental child
she was given complete authority.A)whetherB)forC)that D)provided53.According to the periodic table,
still some elements undiscovered.A)there seem to be B)it seems to be C)it seems thatD)here seem54.The farmer used wood to build a house
to store grain.A)withB)in whichC)whichD)where55.A beam of light will not bend round the corners unless
to do so with the help of a reflecting device.A)being doneB)made C)to be made D)having made
43.think是就某种事实(肯定语气)作出评价,语气是肯定的,所以用that,而do u know含疑问语气,后面的语气是带疑问的,常用if/whether引导.----如果提问是Do you know____ I should attend the leture?应该选A.whether----如果提问是I leave for your judgement ____ you should do it应该选D,that.宾语从句小结 [原]101270 | 12 一月,
一、当由陈述句充当宾语从句时,用that引导,that无词义,在口语或非正式文体中常省略。如:
She said that she would leave the message on the headmaster's desk.她说她会把留言条放在校长桌子上。
He said that he could finish his work before supper.他说他会在晚饭前完成工作二、当由一般疑问句充当宾语从句时,用if或whether引导,意为“是否”。如:
Alice wanted to know if/whether her grandmother liked the bag.爱丽斯想知道她祖母是否喜欢这个包。I don't know whether he'll come the day after tomorrow.我不知道他后天是否会来但直接与or not连用时,往往用whether(if…or not也可以使用)。如:
Let me know whether / if he will come or not.(= Let me know whether or not he will come )让我知道他是否能来。
I don't know whether / if he does any washing or not.(= I don't know whether or not he does any washing. )我不知道他在家洗不洗衣服。I wonder whether we stay or whether we go.我想知道我们是去还是留。三、如果宾语从句原来是特殊疑问句,只需用原来的疑问词引导。如: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we will have the meeting this afternoon?你能告诉我我们今天下午将在哪儿开会吗?I don't know who bought the present for me. Is it Jack?我不知道谁给我买了礼物。是杰克吗?44.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43.A 意思是你是否认为我应该参加那个lecture?发问者是问主语是不是这样认为的 是哪样认为呢 这个认为的宾语一定是个肯定的句子 所以选that。其他答案语法上都对 但意思上不对46.我选C50.我选A 这个是被动语态 还原后是have made Calculations possible
(宾语补足语) Calculations是make的宾语 possible是宾语的补足语 能做宾语补足语的有名词 形容词 动词不定式 介词短语 …… 副词是不能做宾补的。而possibly是副词 possible是形容词 所以选A 意思是使…成为可能52.我选D 家庭女教师同意去教那个易激动易发怒的孩子(倘若、假如)她被给予了完全的许可or权力
provided是连词意思是假若、倘使。providing也是连词,意思和provided一样。53.直接选A 是there be句型 意思是根据……这里仍旧有一些……未被发现54.我选D.不知道对不对。这个属于定语从句的省略。55.我选B.这个里边有被动语态 有宾补 有介词短语要慢慢分析
大意是一束光在什么的帮助下能被make的to do so .原句是A beam of light is made to do so with the help of a reflecting device.是个被动句 还原后 是a reflecting device make a beam of light do so .(make sb do so 被动句的宾补要用to do 即be made to do so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求解答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求解答
Do you remember the day on which you joined our clud 在这个定语从句中主从句的逻辑关系是什么?什么是逻辑关系?具体点解释,谢谢大家
定语从句(Attributive Clauses)在句中做定语,修饰一个名词或代词,被修饰的名词,词组或代词即先行词。定语从句通常出现在先行词之后,由关系词(关系代词或关系副词)引出。
关系代词有:who, whom, whose, that, which等。 关系副词有:when, where, why等。 一、 关系代词引导的定语从句
关系代词所代替的先行词是人或物的名词或代词,并在句中充当主语、宾语、定语等成分。关系代词在定语从句中作主语时,从句谓语动词的人称和数要和先行词保持一致。
1)who, whom, that
这些词代替的先行词是人的名词或代词,在从句中所起作用如下:
Is he the man who/that wants to see you?
他就是你想见的人吗?(who/that在从句中作主语)
He is the man whom/ that I saw yesterday. 他就是我昨天见的那个人。(whom/that在从句中作宾语)
2) Whose 用来指人或物,(只用作定语, 若指物,它还可以同of which互换), 例如:
They rushed over to help the man whose car had broken down.
那人车坏了,大家都跑过去帮忙。
Please pass me the book whose (of which) cover is green.
请递给我那本绿皮的书。
3)which, that
它们所代替的先行词是事物的名词或代词,在从句中可作主语、宾语等,例如: A prosperity which / that had never been seen before appears in the countryside. 农村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繁荣。(which / that在句中作宾语)
The package (which / that) you are carrying is about to come unwrapped. 你拿的包快散了。(which / that在句中作宾语)
二、 关系代词that, which的用法 A. 以下情况多用that.
(1) 如果先行词是all, much, anything, something, nothing, everything, little, none等不定代词,关系代词一般只用that,不用which。例如: All the people that are present burst into tears.
Is there anything that I can do for you? (2) 如果先行词被the only, the very, the same, the last, the best等词修饰,关系代词常用that(指人时,可以用who),例如: This is the very book that I want to find. That is the best film that we have seen. I was the only person in my office that/who was invited.
(3) 当先行词被all, every, no, some, any, little, much所修饰时; You can take any seat that is free. (4) 当先行词被序数词或形容词最高级所修饰时。 It is the first foreign book that I have ever seen. This is the most beautiful flower that I have seen. (5) 在there be句型中,常用that. There is a man that lives in that village. (6) 先行词有两个,一个指人,一个指物,关系代词应该用that。例如:
The boy and the dog that are in the picture are very lovely. B. 以下情况用which. (1)
当关系词前面有介词时,指物常用which. The prize for which he worked so hard was a new bike.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Do you remember the day 主句,you joined our club从句,on which是引导词。定语从句的概念就是一个句子充当定语,这句里面就是you joined our club充当the day的定语,修饰或者补充说明the day,此处的day表示的是时间,on which表示的在在那一天,相当于when。“你记得那天吗?就是你加入我们俱乐部的那天。”,后半句显然是对前半句“那天”的补充说明。建议你参看《学考王·高中实用大全》一书,因为你这样问是没弄明白定语从句的概念。我高中时用的是此书,祝你高考大捷!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_百度知道
英语问题,求高手解答!
And what are the times normally?问题:1:time为什么要加s?这句话煮主语是The times。 normally在这里是做什么成分?干嘛的?
这个疑问句,变成陈述句怎么变?
提问者采纳
1、复数形式的the times 指时代、时势或境况2、normally(= as a rule) &是副词。在这里是状语,意思是 “一般说来” 或 “在正常情况下”这句话的意思是 “一般说来这个时代(或这种时势/境况)的实质是什么”变成陈述句需要把作表语的疑问词 what 改为形容词回答,如:The times are flourishing normally. 一般说来这个时代是繁荣的。The times are peaceful normally. & &一般说来这个时代是安宁的,The times are famous normally. & &&一般说来这种境况是令人满意的。
那我问一下,系动词,后必须跟表语和表语补足语对吗?例如你说的be后面的形容词就是表语,副词就是补语对吗?表语除了形容词什么词性都可以做表语吗?那副词既可以做表语又可以作状语修饰整个句子。也可以做定语修饰一个单词是吗
没有表语补足语一说、表语也称作主语补足语,是表明或补足说明主语是什么、主语怎么样。本句中的 what 就是表语或主语补足语。normally 是副词,副词不能作补足语,只能做状语,本句中是修饰系动词 are 的状语,也就是 “一般来说是”
The times are peaceful normally.主语The times ,谓语are,peaceful形容词做表语对吗?除了形容词还有哪些可以做表语呢?
The times are peaceful normally 的结构如下:主语:The times&谓语动词:are&表语:peaceful&评注性状语:normally.可以作表语的包括形容词或分词(表特征或状态)、名词(表身份)、不定式(表以后的行为)、与介词同形的副词(如表状态的 &up, down, in, out 等)
哦明白了。那问一下,状语的位置是固定的吗?还是随机的?我可以吧normally放在what后面吗?
根据说话人的强调程度,状语是随机的,可前可后,也可以插在中间。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这句话不是问时间,而是在问“多少次”,且说话人隐含着不止一次的意思,所以是复数:the times, normally为状语,全句翻译为:“那么一般是多少次呢?”变成陈述句可以为:The times are normally +(数字,eg: three), 或是 The times are +数字+normally都行
那这句话主语The times ,谓语are,normally是表语?副词又可以做表语也可以做状语,同时两个称谓?
normally 是状语,不是表语,和地点时间这种状语是一样的,用在句子里表示提问特定状态(即“一般情况”)下的问题(即“多少次”)
times表示时代,nomally是副词,副词(adverb,简写为adv)是一种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全句的词,说明时间、地点、程度、方式等概念的词。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解答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