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ho chen不动产登记是什么意思思

chenparty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chenparty是什么意思?
晚会或社交活动的意思。而chen可能是他们的一个代表性的音吧chenparty是个名称拉 德国童声party有一伙人,派对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hab dich zum kuscheln gern , kuschel ?er Stern . Kuschel , kuschel , kuschel . Kuschel ?smile a kinda and then hug me?. I do anything for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n`t do . la?er Schnuffel :德语Du bist mein allerliebster Schatz , la, kuschel . Weil ich dich so gerne kuschel , du bist mein kleiner su, la. Und weil ich dich so gerne kuschel , kuschel . Du bist mein kleiner s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n&#39. Du bist mein kleiner su, the world just has to know. ?er Stern , an deiner Seite ist mein Platz , an deiner Seite ist mein Platz , hab dich zum kuscheln gern ??. Du bist mein kleiner su?smile a kind and often hug me with you I always want to be Du bist mein allerliebster Schatz , because I realy love you?, with you I always want to be, kuschel chenparty 德国童声歌词., kuschel , bist du mein su. Kt do?er Stern , this love I allays wanna hug??er Schnuffel ?er Schnuffel . I do anything for you??. You are my sweetest love?., kuschel , du bist mein kleiner su, du bist mein kleiner su?er Schnuffel , kuschel , bist du mein su?er Schnuffel
chenparty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hen Chieh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Chen Chieh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chen yong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陈(禺+页)陈泳陈涌陈勇
例句与用法1.Ji cui - ping , chen yong , lei hong - jie , han zong - hu and chen lin - feng吉翠萍陈勇雷宏杰韩宗虎陈林峰2.Chang shan , cao yiping and chen yong - quan常山曹益平陈永权3.Contact : chen yong url联系人:陈勇曾艳阳4.Professor chen yong - qin陈永勤教授5.Mr . chen yong , chairman of baeec 2005 , senior research fellow , director of本届蓝天奖评审专家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6.Main worship god is chen yong sub - general of cheng chen - kong . in the battle of beiwei island , he killed over 300 soldiers of the dutch奉主神为郑成功先锋营副将陈酉,在北汕尾岛一役,歼灭荷兰兵士三百馀人,居功甚伟。 7.Mr . chen yong , senior research fellow , director of guangzhou institute of energy conversion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会议主席:陈勇,高级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广东省科学院院长广东省能源学会副理事长8.Mr . chen yong senior research fellow , director of guangzhou institute of energy conversion ,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presided the first half of biomass group太阳能风能和节能技术专场上节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太阳能学会名誉理事长严陆光担任会议主席。 9.This paper is about chen yong . it summarizes chen ' s modern educational idea , at the same time shows his vision and wise of a scientist摘要本文着重总结了陈?院士为了培养人才,在现代教育理念指导下,不断创新,大力发展地学教育事业的成就。彰显了一个科学家、教育家的崇高风范与心系祖国强大的博大胸怀。 10.Lou wen - juan , jin hu , chen yong , et al . wind tunnel test study on wind load characteristics for double - skin facade building with rectangular shape j . journal of building structures , 2005 ( 1 ) : 65 - 70楼文娟,李恒,魏开重,等.典型体型高层建筑双层幕墙风荷载特性的试验研究j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报,待发表&&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sun chen汉语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un chen汉语是什么意思
sun chen汉语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陈孙?陈笋?陈隼?
其他类似问题
汉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chenonceaux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百科解释契农梭舍农索
例句与用法1.Morning drive through the loire valley then onto 13 , 600 - acre park of chambord and stop for pictures in front of the massive renaissance chateau , built in 1519 by francis i . visit lovely chenonceaux , the 16th century chateau of catherine de medici随后参观最具罗曼蒂克情调的城堡建于桥上的雪浓梭堡,至今内部装潢及家俱皆保持原状,是法国最有参观价值的古堡。 2.Tours , located on the loire , is a significant communication center of france with an exceptional historical past . the highlight of today s sightseeing tour is a visit to the castle of chenonceaux , often referred to as the most romantic of all the loire castles罗亚尔河流域古堡云集,以雪汉梭古堡最具代表性,五百年的历史里,女人始终是这儿的主人,多人风流的韵事,随著时光流传不息。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lus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