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催一下 英文翻译一下

请帮忙翻译一下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紫罗兰的风叶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并悬赏50沪元,已有5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有雨的日子~~我的心情很郁闷~~阳光灿烂的日子~~我的心情很开朗~~其实有时候~~快乐是一种心情~悲伤也是一种心情~
听好音乐的时候~~会出现微笑~~遇上倒霉的事情~会感觉想哭~~
和朋友在一起聊天~~无聊会消失~~一个人看风景~~寂寞也感觉是一种美~~旅游的时候~`会从心里觉得放松~`一边吃着好吃的食物~~一边看有趣的电影~~感觉很爽~~给家里打电话~~听着爸爸妈妈的声音``会觉得幸福
~~在这个世界上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每个人也都会遇到各种各样或好或坏的事~`在这些事情面前~~是选择从容地面对~还是悲观地流泪~~??对于我来说~~无论是好的事情~`还是坏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好心情~~如果心情不好~就尝试去听听歌~做下运动~和朋友倾诉一下~~或者洗个热水澡~好好睡一觉~~`都不失为一个好办法~~总之~在面对任何事情的时候~~记得让自己心态平和~从容不迫~~那么坏事也会变为好事~~取得成功也会变得容易一些~~所以~~生活不如意的时候~请抬头望一下蔚蓝的天空~~然后深呼吸一口气~~~微笑过后~`世界从此变得清
请帮忙翻译一下,谢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雨の日~~私の気持ちはとても気がふさぐ~~太陽の光が輝いた日~~私の気持ちはとても明るくなる~~~~実は時には 楽しみは1種の気持ち~悲しみなのも1種の気持ち~~~良い音楽を聞く時~~ほほえみが現れ~~悪い事に遭い~泣きたいと感じ~~友達といっしょにおしゃべりすると~~退屈が消え~~一人で景色を見ると~~寂しさが1種の美しいものと感じ~~旅行の時~`心の中からリラックスと感じ~おいしい食物を食べながら~~、面白い映画を見て~~とてもさわやかな感じがあり~~家に電話をかけてお父さんとお母さんの音をきいて 幸せだとおもう~~この世界は毎日も異なった事がおこる~~人人が種々でよかったり悪かったりする事に会い~`これらの事になることに出会う前に~~落ち着いて直面するかそれとも悲観的に涙を流すか~~?私にとって~~良い事にもか悪い事にも~`良い気持ちを維持するのは最も重要なことです~~もし気持ちがよくなければ~歌を聞く~運動する~友達と話す~~あるいはお湯の入浴で洗って~よく眠る~~`すべて1つのいい方法~~要するに~いかなる事に直面する時~~自分の心理状態の穏やかなことや~落ち着きを覚えていたら~~それでは悪い事もよい事になる~~成功を勝ち取るのは少しやさしくなる~~だから~~生活の不本意の時~頭を上げて藍色の空をみてから~~一口で深く呼吸してください~~~ほほえみしたあとで~`世界がそれから澄んでいることを眺める。
—— 有你的天空
n的,我要去学日语!
—— picky_zhu
English or Jaoanese? pls advise?
—— 湖畔居客
There is the day of rain~~my mood be very depressed~~the sunlight brilliant day~~my mood be very bright~~in fact and sometimes~~the happiness be a kind of mood~the sorrow is also a kind of mood~
Listen to the time of good music~~will appear a smile~~run into an unlucky affair~will feel want to cry~~
Together chat with friend~~the boredom will disappear~~a person see scenery~~lonesome also feel be a kind of the United States~~tour of time~`will feel from the in the mind relax~`simultaneously eat delicious food~~simultaneously watch interesting movie~~felling very great~~make a phone call to the home~~listen to the father mother's voice``will feel happy
There is different affair occurrence everyday in the world here~~everybody also would meet various each kind or good or bad matter~`in these affair in fronts~~BE a choice calmly ground to~still keep pessimistically sheding tears~~??Say for me~~BE a regardless good affair~`still bad affair~`the most important is to keep a good heart feeling~~if in a bad humor~ try to listen to song~do sport~and the friend get off the heart once~~perhaps wash a hot bath~sleep well~~`all don't lose to a good way~~in fine~at the time of facing any affair~~remember let own mindset Ping-ho~take his time~~the so bad matter will also change into a good matter~~obtain success will also become easily some~~so~~living not equal to idea of time~please raise head to hope blue sky~~then deep breathing one breath~~~smile later on~`the world from now on becomes pure
—— angelina66
楼上两位都好厉害,又法语和德语的翻译吗?
—— jeffsui
相关其他知识点请帮忙翻译一下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帮忙翻译一下..请代我向客人道歉 - 外贸英语 -
福步外贸论坛(FOB Business Forum) |中国第一外贸论坛
UID 1214979
积分 10104
阅读权限 80
帮忙翻译一下..请代我向客人道歉
请教大家,“请代我向客人道歉&&” 这个怎么翻译呀?谢谢
[ 本帖最后由 Frank.Brown 于
13:48 编辑 ]
(〓猫族〓流浪猫〓)
狼牙山五壮士
UID 424080
积分 288657
帖子 14723
福步币 7199 块
阅读权限 150
pls give/pass on my apology to customer
UID 1299793
积分 16627
福步币 125 块
阅读权限 80
Pls&&convey&&my&&apology&&to&&the&&customer.&&请向客人转达我的歉意。
供您参考。。。
谢谢楼下指正。。不然又要给楼主添麻烦了。。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嘴角上扬的弧度最美。
[ 本帖最后由 为巡查挣工资 于
14:07 编辑 ]
(〓猫族〓流浪猫〓)
狼牙山五壮士
UID 424080
积分 288657
帖子 14723
福步币 7199 块
阅读权限 150
LS,&&convey。 not convery
及物动词 vt.
1.运送,搬运,转运[(+from/to)]
Passengers are conveyed by bus to the air terminal.
用公共汽车载送旅客前往航空站。
2.传播(声音等)
A wire conveys an electric current.
电线传导电流。
3.传达,传递,表达[(+to)][+(that)][+wh-]
I found it hard to convey my feelings in words.
我觉得难以用言语表达我的感情。
4.转让(财产等)[(+to)]
The old farmer conveyed his farm to his son.
老农夫将其农场转让给儿子。
感觉多用于感情的传达,额 应该也可以用的。
UID 191841
积分 89772
福步币 200 块
阅读权限 120
原帖由 rosengru1 于
11:26 发表
请教大家,“请代我向客人道歉&&” 这个怎么翻译呀?谢谢 最先闯入脑门的是美剧中的:Tell him I am sorry! (Tell customer we are sorry!)
Apology 歉意较重,我用之甚少,看场合。。。
Please give customer our sincere apology.
UID 1214979
积分 10104
阅读权限 80
回复 #5 笑笑虫 的帖子
嗯,谢谢笑笑虫,很喜欢你的翻译
UID 1260758
阅读权限 60
原帖由 笑笑虫 于
14:13 发表
最先闯入脑门的是美剧中的:Tell him I am sorry! (Tell customer we are sorry!)
Please give customer our sincere apology. 这个很强大!完全不用汉语思维了!
(傑少4TD--有只猫。)
一只流浪的家猫
UID 1361195
福步币 1 块
阅读权限 40
原帖由 笑笑虫 于
14:13 发表
最先闯入脑门的是美剧中的:Tell him I am sorry! (Tell customer we are sorry!)
Please give customer our sincere apology. 你也让我想到一句歌词,呵呵——tell laura ,i love her
UID 1379344
积分 10797
福步币 2 块
阅读权限 80
可不可以问一下,为什么 要 “代”你道歉?
当前时区 GMT+8, 现在时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