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翻译器。。。

英语翻译&_百度作业帮
吕祖泰,字泰然,是吕夷简的第六代孙子,居住在常州的宜兴.性格粗犷豁达,崇尚义气友谊(尚:崇尚),学问广博(该洽:广博).游遍长江、淮河地区,结交当代知名人士,得到钱物有时分给他们携带离去,没有显现吝啬的神色.酒喝道几斗也不醉,议论社会上的事情没有任何忌讳,听说的人有的掩住耳朵跑走了(走:跑).庆元初年,吕祖俭因谈论世事(被贬谪)安顿在韶州居住,不久迁徙到瑞州(既:相当于“既而”,不久).吕祖泰步行前往探望他(省xǐng:探望),逗留了一个多月,告诉自己的朋友王深厚说:“自从我兄长被贬,各人紧闭嘴巴(箝qián:通“钳”),我虽然没有官位,但按道义一定要用语言报答国家(义:名词作状语),(但现在我)应当稍稍等待(少:通“稍”.须:等待,停留),现在不敢因为我连累我的兄长.”等到吕祖俭在被贬的地方去世,嘉泰元年,周必大(南宋人,官至左丞相)被降职,少保(官职名,具体所指不详)辞官(致仕:辞官),吕祖泰对此愤恨,就到登闻鼓院呈上奏书(诣:到,往),讲述韩侂(tuō)胄有目无君王的野心,请求诛杀他来防止祸乱.奏书中大致说:“希望快地诛杀韩侂胄以及苏师旦、周筠,而且罢免贬逐陈自强这类人.只有周必大可以重用,应该让周必大取代韩侂胄,不然的话,情况将会不可预测.”奏书发出后,朝廷内外的人大为惊骇.英语翻译今天,我到动物园去看鹦鹉的杂技表演.我们来到观众席上坐了下来.驯练师带上自己的鹦鹉走到台上,第一个表演是升彩旗呢!旗杆好似只有10厘米长.共有五面彩旗,分别是红、橙、黄、绿、和蓝色,用一根长长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今天,我到动物园去看鹦鹉的杂技表演.我们来到观众席上坐了下来.驯练师带上自己的鹦鹉走到台上,第一个表演是升彩旗呢!旗杆好似只有10厘米长.共有五面彩旗,分别是红、橙、黄、绿、和蓝色,用一根长长的绳子穿在一起,鹦鹉用翅膀抓住绳子,然后,慢慢地拉动绳子,直到五面旗子全都升起为止,接着第二个表演开始了,是投篮表演.它那脖子一伸一缩的,用嘴叼起篮球,做了一个标准的投篮姿势,边投五个都进了.第三个表演动作是骑自行车.教练给了它一辆小巧玲珑的自行车,一声,一只鹦鹉飞到自行车旁,用翅膀抓住手把,用爪子抓住踏脚板,爪子上下扳动,可灵活了.鹦鹉会听懂我们的话,也会学着我们说话,当我们刚说一声:它便紧接着说:”逗得大家拍手叫好.鹦鹉还是讨钱高手呢!它会按教练的指示向人们要钱,当我们高举彩纸和纸币时,它会毫不犹豫地选择纸币方向,用嘴叼起后,急飞回教练身旁,真是见钱眼开啊!鹦鹉的可爱、机灵、聪明,久久地留在我的脑海里.
Today,I went to see acrobatic show given by a parrot in the zoo.We sat down in the audience area.The trainer took his parrot to the stage,and the fisrt performance named Color flag raising.The flag pole seems only 10 centimeters long.Ther are total 5 flags,such as red ,orange,yellow,green and blue,which are stringed by a line.The parrot took the line and pulled until flags raise to the top.The next show is basketball perfomance.Its neck strenched,picked up basketball by its peak.The parrot gave excellent show and got 5 shots.The third show is riding bike.When the coach gave a small bike to the parrot."Ouch!"The parrot flew to the side of bike and laid its wings in the front of bike,laid its paw in the step.It give a flexible show.The parrot can understand our words,and learn our words.When we say in Chinese" Ni Hao",it followed in Chinese"Ni Hao".It made us laugh and clapped hands.The parrot can beg for money.Based on coache's instruction,the parrot will ask for money.When people shows color papers and money at the same time,the parrot will choose money correctly and picked them up and flew to the coach.It is too suprising!This pretty,flexible and clever parrot gave me a deep impression.
真的很长的翻译.我可以完全的翻译,但是,给我点时间,可以?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英语翻译我需要填一份英文的个人简历,其中有问关于职业目标与本职的,弄了很久,还是觉得不满意,麻烦高人指导,内容:我现从事临床护理,目前在乳腺外科上班,工作中积极的帮助病人,促进病人康复,为病人服务,日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我需要填一份英文的个人简历,其中有问关于职业目标与本职的,弄了很久,还是觉得不满意,麻烦高人指导,内容:我现从事临床护理,目前在乳腺外科上班,工作中积极的帮助病人,促进病人康复,为病人服务,日常工作如:观察病情、配合治疗、生活护理、心理调适、健康教育等.我是一名肿瘤学护士,曾经在头颈外科上班,现已掌握了头颈外科与乳腺外科相关知识与技能这就是我大概要翻译的内容,
I am currently engaged in clinical care,currently work in breast surgery,the positive work to help patients and promote patient rehabilitation services for patients,routine work such as:observation of disease,with treatment,health care,psychological adjustment,health and education.I am an oncology nurse,who work in Head and Neck Surgery,Head and Neck Surgery and has mastered the knowledge and skills related to breast surgery这是本人用人脑翻译的哦
内容:I presently am engaged in clinical nursing, at present goes to work in the mammary gland surgical department, in work positive help patient, promotes the patient to be restored to health, serv...
I am currently engaged in clinical care, currently work in breast surgery, work actively to help patients, promote patient rehabilitation services for patients, routine work such as: observation of di...
I need a resume in English, which have asked about their career goal and the long, still don't feel satisfied, superior instruction, translation, thank you!Content:I am engaged in clinical n...麻烦翻译一下
麻烦翻译一下
“I will be strong even if it all goes wrong.When I&m standing in the dark I&ll still believe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我会更加强大,即使所有的一切都不顺利,当我伫立在黑暗中,我始终相信,有人注视着我。
其他回答 (13)
我着人是不会的
我要坚强,即使这一切都错了当我站在黑暗中,我仍然相信,有人看著我
即使一切都会变得不顺利,我也会变得强大,当我站在黑暗中我仍然相信,有个人在关注我!
即使所有的一切都不如预料中顺利,我也要坚强!当我伫立在黑暗之中我仍然坚信:总会有人保护着我!
我会强烈即使一切都错了。当我站在黑暗中我仍然认为,某人的看我
I will be strong even if it all goes wrong.When I&m standing in the dark I&ll still believe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即使一切都错了,我仍然会坚强。站在黑暗之中,我依然会相信有人在注视着我。
I will be strong even if it all goes wrong.When I&m standing in the dark I&ll still believe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即使生活的一切都陷入困境我会依然坚强。当我身处黑暗的时候我仍然坚信,(在不远的地方)有人在(默默)注视着我
”即使它全部出错,我将会强劲地。当我正在黑暗中站立的时候,我将仍然相信,在我上的某人看。”

即使有时会有挫折,我也会坚强;当我在黑暗中我仍然坚信,会有人默默的注视我.
I will be strong even if it all goes wrong.When I&m standing in the dark I&ll still believe ,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我会很坚强,即使全部都错了。当我站在黑暗中的时候,我会仍然相信,某人的目光一直在我的身上
在逆境中,我会很坚强。在黑暗中,我仍然相信,有个人一直照着我。
你到网上去下个专门翻译的工具啊。。。。。
即使一切都错了,我会更加坚强;当我伫立在黑暗中,我始终相信,有人在注视着我。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麻烦翻译下....谢了
麻烦翻译下....谢了 100
1。insert&&&&&&&&&&&& 2.shortcutkeys&&&&&&&&& 3。ledtest&&&&&&&&&&&&&&&&&&&&&&&&&&&&&&&&& &4.audio&&&&&&&&&&&&&&&&&&&&&&&&&&&& 5.bt6.mlc-ln&&&&&&&&&&&&&&&&&& 7.mic-out&&&&&&&&&&&&&&&&&&&&&&&&&&&&&&&&& 8 .hdml&&&&&&&&&&&&&&&&&&&&&& 9.fa+f2&&&&&&&&&&&&&&&& 10.1394&&&&&&& 11.ms&
12.newcard&&&&&&&&& 13.sd&&&&& 14.wlan&&&&&&&&&&& 15.mmc&&&& 16.cantest
17esata&&&&& 18touchpadl&&&&&&&& 19rbtest&&&& 20moden&&& 21.FN+12
22.lR&&&&& 23.rgb&&& 24& usb&&&&&&& 25.&& battery&&&&&&&&& 26cup&&&&& 27sleep
28..3dmarp
1 insert [in's?:t, 'ins?:t]基本翻译n. 插入物vt. 插入;嵌入网络释义insert:插入|嵌件|入块(嵌入件)Insert Knot:插入节点|插入点|插入结点Insert Isoparms:添加元素|插入等位结构线2 快捷键
3 abbr. linkage editor 【计算机】连接编译程序
4 audio ['?:di?u]基本翻译adj. 声音的;音频的,声频的网络释义AUDIO:音频|声音|伴音audio mixer:音频混频器|混音师|混音器Audio Convert:豪杰音频通|豪杰音频转换通|音频转换5 BT ['bi'ti]基本翻译abbr. 英国电信(British Telecom)网络释义bt:不丹|英国电信|亮度BT Group:英国电信集团|英国电信|英国电讯bt Bhutan:不丹(域名)6 abbr. [军]军事载重量级(Military Load Class);电脑电平控制(machine level contro);微型电子逻辑电路(microelectric logic circuit)
7 MIC-OUT Microphone Output: 麦克风放大信号输出
8 abbr. 手持设备标记语言(Handheld Device Markup Language);宿主型数据操纵语言(Host Data Manipulation Language)HDML:Handheld Device Markup Language|手持设备标记语言HDML&& Hand?CheldDeviceMarkupLanguage:手持设备标记语言HDML&& Hand?CheldDeviceMobileLanguage:手持设备移动语言9 不好意思,不知道。
10& one thousand three hundred and ninety-four1394卡:PCI-1394C|LHA-13941394线:1394bLHA-卡
11 abbr. 毫秒(millisecond);手稿(manuscript)12 不知道
13 abbr. 标准偏差(standard deviation);美国南达科他州(邮政编码,South Dakota);侧视图(sight draft)&&& SD:SendingData:正在发送数据〖指示灯
14 abbr. 无线局域网(Wirele Local Area Network)WLAN:无线局域网|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无线局域网络WLAN CC:计算机通信与WLAN NIC:无线网卡|网路卡|适配卡
15 abbr. 最高金属条件(Maximum Metal Condition);垄断与合并委员会(Monoplies and Mergers Commision);多媒体存储卡(Multi Media Card)
16 n. (乞丐、盗贼等的)黑话,暗语,切口;隐语;行语,行业术语adj. 黑话的;黑话中特有的;行话的;哀诉声的vi. 讲黑话;讲行话;讲伪善的话;说教;侈谈:
17 abbr. 外部SATA接口(External Serial Advanced Technology Attachment)eSATA:扩展型串行ATAUSB to eSATA:专用转接头eSATA: External Serial ATA:界面18& 应该是touchpad吧&& n. 触摸屏设备,触摸板TouchPad:触控板|触摸板|触控版Synatics TouchPad:触摸板Transparent Touchpad:高透明度触控面板
19 abbr. random breath test (对汽车驾驶员进行的)任意呼气测醉检验
20 MODEN:调制解调器|数据机|宽带猫Safe Moden:安全模式MODEN TEST:测试调制解调器
22 abbr. 书面报告(Letter Report);远距离,远程(Long Range);实验室反应堆(Laboratory Reactor);液体燃料火箭(Liquid Rocket)23 n. (red, green, blue)红绿兰颜色表示法RGB:红绿蓝|红、绿、蓝|三原色RGB monitor:红绿蓝视频|RGB显示器rgb model:三元色模型
24 abbr. 通用串行总线(Universal Serial Bus)
USB:通用串行总线|上边带|Universal Series BusUSB Controller:USB控制器|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控制器USB drive:随身碟|U(优)盘
25 n 电池,蓄电池
27 n 睡眠& v 睡觉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