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我英文不好`所以请大家帮帮忙了`翻译成中文翻译英文.

英语翻译请各位大哥,大姐帮帮忙,请帮我把这首歌曲翻译成中文的,
◆ゝ寿汫﹏
Black Eyed Peas - Boom Boom Pow / 黑眼豆豆 - 轰隆隆翻译:Spike Dai @ SPIKEDAI的优酷视频空间编辑:Tony Chang @ LK 歌词组 翻译分队Gotta get that / 快来个Gotta get that / 快来个Gotta get that / 快来个Gotta get that that that, that that / 快来个 个 个 个 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Yeah) / Boom Boom Boom (耶)Boom boom boom (Yeah) / Boom Boom Boom (耶)Boom boom boom / 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 / Boom Boom BoomYo / 哟I got the hit that beat the block / 我的节拍震撼街头You can get that bass overload / 快听这贝司超越宇宙I got the that rock and roll / 我还有那 ROCK N ROLLThat future flow / 和未来的嘻哈节奏That digital spit / 超酷的电子音效Next level visual shit / 超炫的电脑特技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 / 我有那 (Boom Boom Boom)How the beat bang (Boom boom boom) / 节奏响起 (Boom Boom Boom)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 / 我喜欢那 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 my style / 小妞们偷学我的绝招They try copy my swagger / 她们想拷贝我的时髦I'm on that next shit now / 我已经开创了下一波风潮I'm so 3008 / 我已经身处三零零八You so 2000 and late / 你还在公元两千土得掉渣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 / 我有那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 / 未来的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 / 快给我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Yeah) / Boom Boom Boom (耶)Boom boom boom (Yeah) / Boom Boom Boom (耶)Boom boom boom / 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 / Boom Boom BoomI'm on the supersonic boom / 超音速的节奏震耳欲聋Y'all hear the space shit zoom / 太空般的旋律让你耳根发痛When when I step inside the room
/ 每当我登上舞台面对观众Them girls go apeshit, uh / 女孩子们全都像是发了疯Y'all stuck on super A-shit / 我的音乐人见人爱节奏超强They're no fast stupid a bit / 快抛弃那失真的8位音响I'm on that HD flat / HD显示屏映照出我的模样This beat go boom boom pow / 节奏响亮 Boom Boom PowI'm a beast when you turn me on / 我是头野兽快让我发狂Into the future cybertron / 身处变形金刚的故乡塞伯特朗Harder, faster, better, stronger / 更猛,更快,更好,更强Sexy ladies extra longer, cuz / 性感美女效力更长 因为We got the beat that bounce / 我们有跳跃的节奏We got the beat that pow / 我们有响亮的节奏We got the beat that 808 / 我们有重低音的节奏That the boom boom in your town / 让全城上下都轰隆作响People in the place / 在场的每一个人If you wanna get down / 如果你们想要跳舞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 / 就把双手伸到空中Will.i.am drop the beat now / Will. I. Am,快把节奏打响Yep yep / 呀 呀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 / 我正在把节奏打响(呀,呀)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 yep, yep, huh, huh, huh) / 我正在把节奏打响(呀呀呀,呀,哈,哈,哈)Here we go, here we go / 我们来喽,我们来喽Satellite radio / 通过卫星传送Y'all getting hit with (Boom boom) / 你们都被轰鸣的节奏震聋 (Boom Boom)Beats so big I'm steppin on leprechauns / 节奏太响我已双眼朦胧It's getting hit with boom
(Boom boom) / 用轰鸣的节奏把你们震聋 (Boom Boom)Y'all getting hit with the (Boom boom) / 你们都被轰鸣的节奏 (Boom Boom)Y'all getting hit with the .. / 你们都被轰鸣的节奏...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 / 节奏震耳欲聋This beat go boom boom / 节奏轰隆隆Let the beat rock / 让节奏肆意涌动Let the beat rock / 让节奏肆意涌动Let the beat r... / 让节奏肆意涌...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 / 节奏震耳欲聋This beat go boom boom / 节奏轰隆隆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 / 我喜欢那 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 my style / 小妞们偷学我的绝招They try copy my swagger / 她们想拷贝我的时髦I'm on that next shit now / 我已经开创了下一波风潮I'm so 3008 / 我已经身处三零零八You so 2000 and late / 你还在公元两千土得掉渣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 / 我有那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 / 未来的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 / 快给我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 / Boom Boom Boom (快来个)Boom boom boom (Yeah) / Boom Boom Boom (耶)Boom boom boom (Yeah) / Boom Boom Boom (耶)Boom boom boom / 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 / Boom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ock) / 让节奏肆意涌动(让节奏肆意涌动)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 让节奏肆意涌动(让节奏肆意...)Let the beat r... (Let the beat rock, rock, rock, rock) / 让节奏肆意涌...(肆意涌动,涌动,涌动,涌动)LRC translate by Spike Dai & edited by Tony Chang from LK Lyrics Group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话题作者回应最后回应
这个小组的翻译爱好者也喜欢去
第三方登录:请大家帮帮忙,把这篇中文翻译成英文,_百度知道帮我把这段中文翻译成英文~!(你不能倒下,因为..需要你的人....还有很多呢````!)
you can't fall, because there are still many people who need you.
You can not collapse,because...there still many many people need you..
you can't fall down,because there are a lot of people needing you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提问者:匿名 & 时间:
>> >> >> >> >> >> >> >> >> >>
是男的都喜欢美脚,百度搜索 美脚秀 美足无限啊,
百度搜索 6居网 让你更懂生活哦~~~
求助英语翻译,不要工具直译的那种,请专业的同学帮忙翻译,谢谢!
附件中我标记蓝色的两条数据供你参考,我觉得224号座席的倾听能力和沟通技巧可能需要进一步提高,请关注一下她,谢谢!下面是我自己翻译的,不知是否有语法错误,请专业人士顺便指点一下,希望进步,谢谢!!please see the attached with my comments are in blue for you reference, and I think the Agent 224 should be improve her listening skill and effective Speaking.Any questions, please let me know, thank you.问题补充:
补充一下,我是要在邮件中发给另一个公司的同事,所以是要正式些,不过都是中国人,没老外。谢谢
有些地方在语法方面有点问题。换作是我,我会这样翻译:Please observe datas I have marked in blue in the attachment for your reference. I think the Agent 224 need to improve her listeni肠龚斑夹职蝗办伟暴连ng ablity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Pay attention to her, thanks!conan14-10-10你好,我把你写的稍微修改了一下:Dear xxx,Please refer to the attached two data in which my comments are made in blue for you reference. and I think that the Agent No. 224 should improve her listening ability and communication skill further, please pay more attention to her.Any question please let me know.Thanks & Best Regardsxxxx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nicepas 请专业的人帮忙翻译一下这个句子,不要翻译软件工具直译的...
请英语专业人士帮忙翻译这段话,不要用翻译工具的,谢谢
请大家帮忙翻译成英文,不要那种网上直译的,拜托 了。
英文好久没用了,求大神帮忙翻译下面一段话,请不要用翻译...
(请高手帮忙翻译成英语,非常感谢!请人工翻译,谢绝软件...更多相关问题&&
英语翻译 在线翻译
英语翻译专业学习课程
离线英语翻译工具有哪些
英语翻译到日文。高手帮忙,谢谢~
英语翻译(句子),谢谢了please see the attachments in blue FYI. I think 肠龚斑夹职蝗办伟暴连the listening and communication skills of
Agent 224 should be furtherly improved,please pay more attention to her.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let me know, thank you.谢谢,求采纳,不懂可以问我maddy岁月 附件中我标记蓝色的两条数据供你参考,我觉得224号座席的倾听能力和沟通技巧可能需要进一步提高,请关注一下她,谢谢!please check the reference in the attachment in which I mark two pieces of data in blue.I think the listening ability as well communication skill of the seat 224 may need more improvement. please pay more attention to her,thank you!ps:你的翻译里语法错误很多,没法讲啊。。。请参看我的翻译吧。wei薇-10For your reference, I marked two lines of status in blue in the attachment. And I think that
the Agent 224 may need to improve her listening and communicating skills, please pay more attention to her. Thank you!dahuochua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翻译英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