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问题。。。。

英语问题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68,422贴子:
英语问题收藏
It was Saturday.Mrs White was writing a letter to her husband&&&&& while her two—year—old son Sam__1__in the room.Suddenly&&&&& the telephone rang and she hurried to_2__ it.It was Mrs&&&&& Shute,one of her friends.They talked about a piece of important&&&&&& news and it __3_them nearly twenty minutes.When she came&&&&&& back to her room,she found__4_ was wrong with her son.&&&&&& “What has happened to you,dear?” the woman called out in&&&&& a hurry. ,&&&&&& But the little boy ___5_ tell her anything,only pointing to&&&&&& his mouth.At that moment she found her pen was ___6__ . She&&&&&& was too afraid to know what to do.After a while she ran to the&&&&& __7___&&&&&& “Hello,,’Mrs White said,crying,“May I speak to Mr&&&&& King?”&&&&&& “Sorry,madam,”said a girl.“He’s__8___”&&&&&& “Who’s that speaking.please?”&&&&&& “It’s Susan here.”&&&&&& Mrs White knew it was a new servant(仆人)of the doctor’s&&&&& she has __9___knowledge of medicine.Of course she couldn’t&&&&&& help her.&&&&&& “My son has just swallowed(吞)a pen,”said the woman.“I&&&&&& need his help at once.When will he be back?’’&&&&&& ‘‘I’m__10__ to hear that,madam,”said the girl.“He’ll be&&&&&& back in two or three hours.Your son has to use a pencil now,I&&&&&& think.”&&&&&( )21.A.read B.was reading C.played D.was playing&&&& ( )22.A.answer B.answer to C.retell D.retell to&&&&&( )23.A.used B.took C.spent D.brought&&&& ( )24.A.nothing B.everything C.something D.anything&&&& ( )25.A.could B.couldn’t C.would D.would’t&&&&&( )26.A.getting B.1eaving C.losing D.missing&&&&&( )27.A.hospital B.station C.telephone D.television&&&&&( )28.A.out B asleep C.1ittle D.a little&&&&&( )29.A.few B.a few C.1ittle 13.a little&&&&&( )30.A.glad B.sorry C.angry D.sad&&&
25,,26两个 ,请详细解释下啊!!!!!!!
couldn't 表示不能够。因为下文得知他儿子吧笔吞下了。 26 D
be missing 表示丢失=be lost
cant't 不能,无法。过去时couldn’t。won't不会,不愿。过去时would't。 missing 不见了,失踪了。与lost意思相同
d.a.b.c.d.d.c.a.a。b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10招解决你的英语发音问题提问者:匿名 & 时间:
>> >> >> >> >> >> >> >> >>
英语问题 5分
After completing and singing it, please return the form to us in the envelo浮供第佳郢簧电伪钉镰pe ______. A.providing B.provided C.having provided D.provideB为啥对的?明明没be动词啊。我怎么该是的has being provided 我哪想错了?
关键词:envelop。全句大意是:在完成和唱(?不懂啥意思。。不过不需要懂,前半句就是个铺垫,跳过就好)之后,请把——信封里的表格还给我们。翻译成中文是不是理解了些?让你填的词是形容envelop的。envelop意思是信封、包裹,而这种物体形态的主语是不具有主观可动作性的,即是说信封不可能自己主观做什浮供第佳郢簧电伪钉镰么事(不能自己从这个桌子跑到那个桌子吧?见鬼了,哈哈),所有的物体行为都要有其他因素帮助而产生。如果以上还是不理解,好吧……最基本的,横线处要填什么词?什么词性?形容词吧。而加ed的动词在英语里是可以当做形容词使用的,所以是B。两种方法去理解。第一种是从横线处词语本身的意义来讨论,因为provided表被动,表示信封是由xx人所提供的,可以知道选B。第二种方法则是从语文的词性进行分析,provided表被动的同时还有形容词的词义,形容主语为信封,名词,所以选B。IMBA飞翔的云 没问题英语怎么说?_百度经验
英语题、在线等
英语的问题更多相关问题&&
英语问答题
英语六级分数线多少?
英语反义词
考研面试英语口语
英语专业就业前景怎么样你打错了单词。是signing(签名)吧?the envelop provided=the envelop which was provided(前者为过去分词作后置定浮供第佳郢簧电伪钉镰语,表示被动,【信封是被提供的】后者为定语从句,两者功能是一样的,可互相转换。)语境:完成和签名后,请把表格放在提供的信封里归还给我们。heilaoda-6-4答案Bprovided形容envelop 意思是提供的信封 这个形容词在句子中坐定语has being provided在这个句子里不合适因为主语不是envelop除非加上that ...please return the form to us with the enveloppe that has being provided.SmileAgain_xD 过去分词作enve|ope的后置定语,相当于定语从句that is /has been provided 再比如
the book(which was) |ost on the waythe window (that was)broken yesterday都—个道理。求同存异-4动词的过去分词的另一用法是可做形容词在句子中坐定语,当然要后置!简单明了zzm3-6-4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学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