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道英语学习题!!!!!

两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两道英语题
He is _____
_____:It&#39:他正在穿一件厚大衣.coat
B;s cold today.your coat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it
C. Pick up_____.A选择题
提问者采纳
介词只能放在pick up之间您好~C 解析. put on 是穿上的意思 put up 是张贴 另外不能说是wear因为这里强调的是穿的动作,因此B排除 coat可数因此要加冠词所以选Che is putting on a thick coat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帮我大忙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请采纳,谢谢!不明白再问,故排除B,再排除A2 He is ( putting on a thick coat !如果帮到你; 根据句意.)加油1 Cpick up 固定用法‘ 代词作宾语要放中间
到底是putting on 还是putting up?
putting on
wearing a thick coat
第二题是5个空,你少填了一个。
wear也可换为put on
CHe is putting on a thick coat.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两道英语选择题_百度知道
两道英语选择题
A,对不对.a library standsD,built in the 1930s.stands a library C.That Sandy wears _____makeup annoys her mother?我选的是A.A.so化了太多的妆应该用哪个形容.very muchB.does a library stand这个题我选的是B,是不是就应该选A了,对不对呢.that much D.very C,如果在hall后面有个逗号?2.there stands a libraryB.By the side of the new teaching hall_____1
提问者采纳
that muchthat much=so muchvery much做状语,选A,By the side of the new teaching hall在状语2
C。表示地点的介词短语置于句首倒装在hall后面有个逗号.stands a library 倒装句B
提问者评价
谢谢咯,嘿嘿,大家都回答的差不多,不过还是给最快的吧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by the side of the new teaching hall是表示地点的状语成分,因此没有主谓成分. Cthat much=too much,that是副词相当于too,比too much更多强调语气更重,that much里much是形容词修饰makeup,very much&#47,所以空格必须选有主谓成分的结构,只有there可以倒装,四个选项中只有第一个there stands a library是主谓结构(stands是谓语动词;so都是副词不可以直接修饰名词的;very&#47,a library是主语)B的问题在于主谓倒装了,否则没有理由主谓颠倒啊2,后面built in the 1930s是一个过去分词带的短语结构作定语或也看作补语(修饰前面library). A本句在填上空格前没有主语和谓语成分1
1 对 介词短语开头倒装 如果有逗号A对,但是句子后半部分就需要改一下咯,要加个which was,即By the side of the new teaching hall,there stands a library,which was built in the 1930s.2 这个句子貌似有点问题呢。。。lz确定没打错?有两个谓语咯。
两个都对了。第二个的结构是&sandy wears very much make up&这件事惹恼了她妈。
1.B 你答对了。 2.C that much
第一个和你一样,我觉得第二个选C吧。。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两道英语题 让意思最接近_百度知道
两道英语题 让意思最接近
t get a taxi in such a heavy rain2, will you .You can&#39? ( closest in meaning)
_______ you _____ opening the window? 3. ( closest in meaning) It ____ __________ to get a taxi in such a heavy rain.Open the window
提问者采纳
后面用impossible来对应can&#39Wt会更好一些;t”,用的是“can't get a taxi……”, impossible第二道题题干是“You can&#39, mindis
提问者评价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Would..mind 你介意做某事吗?is impossible 不可能做某事祝你开心如意
1 Would mind2 is difficult 本题不明白再问!其它题目请另外求助;
如果帮到你,请及时采纳,谢谢!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两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两道英语题
Pour a cup of honey on the bread ,please.()()a cup of honey on the bread.改为同义句My best friend Sam can play the piano旦唬测舅爻矫诧蝎超莽 .I can play the piano,too.My best friend Sam can play the piano ,()()I.合并成一句
提问者采纳
1 Please pour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pour (2)S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两道英语题_百度知道
求助两道英语题
出下列句子成分1;t have enough time to spend on my hobbies.2.I don&#39.The students consider him the best teacher
提问者采纳
The students 主语 consider谓语
him 宾语the best teacher 补语I don't have enough time 主语
spend on谓语my hobbies宾语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学生们认为他是最好的老师我没有足够的时间花在我的兴趣爱好上
1.The students主语
consider谓语动词
the best teacher宾语补足语2.i主语 don't have 谓语动词 enough定语
to spend on my hobbies目的状语
1.The students----&主语 consider---&谓语 him ----&宾语the best teacher---&宾语补足语 . 2.I ---& 主语 don't have----&谓语
enough----& 定语 time---&宾语无伦次
to spend on my hobbies----&目的状语
The students:主语
consider:谓语
the best teacher:宾语补足语 I:主语
don't have:谓语
enough:定语
time:宾语to spend on my hobbies:母的状语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