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是从1991年起,是个时间点
那如果要写 since 1991 的话,前面半句要怎么改呢?
去掉has,也就是不用现在完成时就行了
提问者评价
谢谢!!还有谢谢楼下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报刊杂志的名称、句子开头的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二、地名、节日,四、班级、人称代词I、人的称谓的首字母要大写,九、表示国名、城市区县、某国人、月份、序号等的首字母要大写、企业单位名称等单词的首字母要大写、星期的首字母要大写七,五、文章标题的实词首字母要大写八、姓和名、村庄街道、车站广场公园的首字母要大写六、某种语言的单词的首字母要大写三一、山川河流、某些缩略词的字母也要大写请注意第四点、年级
我也觉得A、C两个选项皆。 for强调动作持续的时间,since接时间点。如果用for,谓语动词需用持续性动词。the doctor's是职业名词后用所有格,省略了office.
就是“医生诊所”的意思。另外,since+时间点也可以用于现在完成时。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关于一个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关于一个英语问题
最好有例句,the other,another这几个词的区别和用法,the others,others请说下other
提问者采纳
the other 是其中的“另一个”, 是“有些”的意思而不是做“其他”讲。another作形容词时, 给我另拿一个来,意思是“别的,如:萧萧羽禺 - 魔法学徒 一级 4-15 15. 把它放在你另一只手里,泛指同类事物中的三者或三者以上的“另一个”, he went to the library every other day. Smith in the park the other day。 another还可作代词,其余的留在家里.another=an+ other. 当美国人从一个地方迁移到另一个地方时,有一棵大树。 other也能既作形容词又可作代词, and the others will stay at home。如,常和one连用: Two boys will go to the zoo. 他住在河的对岸。 回答者. The other (pen) is black,如。 ②John did better than all the other players in the sport,表示“再一(些)”或“另外一个(些)”的意思; week&#47. Please show me another,“另外的”, others mopped the floor:Some 不定数目中的“另一个”是“another” ,还可以接不可数名词,表示泛指,there is a tall tree,也可加复数名词。如,只能用于三个或更多的人或物。如,other students 其他的学生.other可作形容词或代词。 ③ This shirt is too large for me. One is a doctor and the other is a nurse: I have two pens, they took their dialects with them. 前几天我在公园里碰见了Smith先生。 两个中的“另一个”是“the other”;other泛指别人;或者以复数形式“others”出现,有些学生喜欢物理,表示“再一(些)”或“另外一个(些)”的意思. 他有两个女儿: This dictionary is better than the others: This chemical is poisonous 。如、? Ask some other people,另一个是工人。(父母为两个人) 其他习惯用法one another。 the other也是既能作形容词。 the other后可加单数名词: He has two daughters。如,可与some连用. 有的擦窗户。比如,有些人喜欢排球。 2, too , the other day = a few days ago. 这件衬衫我穿太大,做形容词时,经常与one搭配,此时的other作代词, 其后也可跟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 the other book 另外的一本书, 表示在一个范围内的其他全部. 在大学时他每隔一天去图书馆一次, 如. 我不喜欢这一个: I met Mr: other后既可接可数名词复数形式又可接不可数名词、 another 指另一个。如,如;其它的茶。 another还可作代词, 不是这一个. 他们互相之间差别很大。 the others=the other +复数名词。如。 【解析】the other加复数名词指的是一定范围内“所有其余的人或事物”: Do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the other&quot.( the others = the other books another。 Give me some others:可数,other information 别的&#47。请另外拿一件我看看: His parents both work in a hospital,泛指“其他的(人或物)”。 3。但other前有冠词the即可与单数名词连用. 在街道的另一边,既可作形容词;the other 指两个中的另一个,是指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一(些),泛指“另外几个”。 the others也只能作代词, the other作代词的用法,此词不能用作定语,一般用以&quot,再给我换一件吧、. Get me another, please,please change another one for me,总数为俩。 Some people like football,一个是护士、宾语,是特指. 问问别人吧,不能用another. 我有两枝钢笔。 While at the university,另外的”。如;the others表示其余所有的人或物. 这个杯子坏了,只能用the other;而other加复数名词却是没有明确范围的“另外的人或事物”,又能作代词. Please give me the others ,则表示具体的别的东西。 another与other的区别! Put it in your other hand. 我们一些人喜欢唱歌和跳舞. Others are poisonous . 在那项运动中John比所有别的运动员都出色: I don’t want these books .这件裙子脏了. Please show me another,every other day&#47,但是做代词时一般不以原形出现,other pencils 其它的铅笔,其余的人”,意思与作形容词时一样。The other表示“两个数量中的另一个”,只能代替或修饰单数可数名词. 请给我别的东西吧,作形容词时。 【解析】other表示“别的”,其余的从事体育活动! There are no others。 the others 是“其余的”意思. 这本字典比别[其余]的好. 没有别的了.the other指两个人或物中的一个时。在句中可作主语. One is blue. 给我那一个: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street,表示的意思是“不具体的某些东西”,意思是“别的.others是other的复数形式. 有些人喜欢足球,意思是“其它的人(物或事等)”,但常用来特指,表示特指。一个是护士;year。 others 和some对比使用时,是指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加一(些)。 I have three daughters, some…;其它消息, from one…to another, the other map 另一张地图,这在第2条中已经有所介绍.the others意思是“其他东西。一支是蓝色的,也可作代词,还有一个是工人 这个更全一点。一个是医生; not this one。 the other 定指其它的……,如,意思与作形容词时一样. 我有三个女儿,此时的other作形容词。 ①Some students like English and other students (others) like physics,请给我看看另一个:Give me the other one,如,其他”。 4,另一个是教师, another is a teacher and another is a worker:this dress is dirty。 others只能作代词, other指另外的人或物, the other is a worker,另一支是黑色的1,“其余的”. 玛丽比其他的女孩高得多. One is a nurse;another则泛指另一个,常用来泛指。特指某一范围内的“其他的(人或物)”. 有些学生喜欢英语。是the other的复数形式,一个是护士,the other teachers 其它的老师们。(一般商店不会只有两件衬衫) 【解析】another。(在许多杯子中的一个) any other 刚指其他一切的什么;another表示“总数为三个以上中任意的另一个”,只能与复数名词连用. 两个男孩将去动物园, others like volleyball,没有固定的范围, others…: Some of us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 others = other chemicals ) 但是如果others前用了the :41 other 可以做形容词: the other flowers 其他的花朵,比如other people其他的人。 When Americans moved from one place to another, 如。不可数other tea 别的&#47: I don’t like this one,意思与others相近:This glass is broken? 你还有其他问题吗,如。如, others go in for sports,在心理上至少有三个, 如:the other water 剩下的水: We must think more of other comrades。如。 They are very different from one another. 我们必须多想想别的同志, 如。 5,其后可接可数名词和单数, 有的擦地板。 也可以做代词。 He lives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river,表示其他的。但它一般用来表示总数为二时的“另外一个”. 他父母都在一家医院工作,the other beer 别的啤酒 others 其用法相当于复数名词。 Mary is much taller than the other girls. One is a nurse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就补充一下问题:因为前面有一个an)
the other是最后剩下的至于others和the others就更好解释了eg,算了凑合着用吧, and the other boys will stay at home-Two boys will go to the zoo, and the others will stay at home这个加了s后,他后面省略掉的名词,至于剩下的○○○○.-These apples are not dilicious,楼上的真复杂讲个简单的吧!如果还不懂的话,那这个就是other,please give me otherseg,再拿一个○,please give me other apples:●○●●●○○○○先不管others和the others●这个是one,英语老师用最间断的语言教会我的,就被称为the other记住:-These apples are not dilicious,那这个○就是another当你手里有●○时!,再拿●●●,当你手里已经有●时,可惜不能用工具。看图,切记切记,一定和上文所指的名词一样,anther是另外一个(歪门邪道:-Two boys will go to the zoo哇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个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一个英语问题:
Do you know the boy______(wear)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我觉得应该填is wearing
但是答案是wearing
为什么呀?
提问者采纳
主干句就不会出现两个谓语动词了。Do you know the boy wearing 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Do you know the boy?这里who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the boy?也相当于Do you know the boy (who is) wearing 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如果再加is,句子出现语法错误? 已经是一个完整句,主干句就出现两个谓语动词wearing 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 是现在分词作定语修饰the boy。希望帮助到你,满意请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6条回答
我觉得应该填is wearing
但是答案是wearing
为什么呀:现在分词做后置定语Do you know the boy______(wear)a blue T-shirt and a pair of white shorts?解答,修饰前面名词THE BOY
因为这个句子中know作为动词已担当了谓语动词的成分,一个句子中是不能出现两个谓语动词的,这是从语法上来解释。再者,像这样的句子最好记在脑子中,有了语感,就不用去扣语法了。祝你学习英语愉快!
一句话只能有一个谓语动词。know是动词,资料就只能把is这个动词去掉,所以是wearing
表示正在进行的动作,现在分词 wearing 表示人的状态 句子意思是 你认识那个穿蓝衬衫、白短裤的男孩吗?
因为前面已经有了助动词Do,不能再加be动词is了(望采纳,O(∩_∩)O谢谢)
因为do=be,
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1:35:39【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关于一个英语题目,要怎么回答"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关于一个英语题目,要怎么回答"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Shrews are voracious predators that feed on insects and other invertebrates. How might this influence their success in different forest types?===========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They are afraid for cat,owl and snake.So put these animals in forest can influence their success.解决方案2:谢谢!解决方案3:it's tough, so hard to answer.
================可能对您有帮助================
问:What characteristics do you prefer an employee to have if you were ...答:在外企的人都会知道用到的, 可以这样说: Frankly to say , I belive per me strive on continue study and keep a modest attitude , self-indentity match to this cooperation envirment and culture .I believe just can let's boss and bu...===========================================问:Shrews are voracious predators that feed on insects and other inver...答:They are afraid for cat,owl and snake.So put these animals in forest can influence their success.===========================================问:Shrews are voracious predators that feed on insects and other inver...答: ===========================================问:Shrews are voracious predators that feed on insects and other inver...答:1. friends 2. bring 3. plane 4. newspaper 5. is 6. cat 7. me 8. favorite 9. smart 10. eating===========================================问:Shrews are voracious predators that feed on insects and other inver...答:2.Yes,I did. 3. Took photos. 4.Yes,I did. 5.Yes,I did.===========================================问:无语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回答一个问题,题目是回答我用英语怎么说...答:不用理这种人啊,帮助他是你好心,又不证明你比他身份低,想要被采纳也只是希望回答被认可而已,他有什么资格趾高气昂啊===========================================问:这里是题目: Are thos your geangpaents? no, ________________.答:no, they are not mine.===========================================问:这里是题目: Are thos your geangpaents? no, ________________.答:2. From my viewpoint,3. From my point of view,以上4个短语都可作为开头语,后面再加你想说的话……追问:那个。。。回答步骤呢回这个不好说啊第一步就是上面所说的,然后后面就直接陈述观点,可按 firstly, secondly, thirdly, lastly 或 l...===========================================问:这里是题目: Are thos your geangpaents? no, ________________.答:1, I an washing the dirty dishes 2, May I help you===========================================
12345678910一个英语问题_百度知道
一个英语问题
“充分利用”怎么说、充分利用这个机会,我们?4。“平时”怎么说?3。、平时?2,“隆重推出”怎么说。、人们普遍能够接受1。“普遍”怎么说比较好。、隆重推出某样产品
提问者采纳
充分利用 make use ofWidespreadPeacetime平时Solemn and impressive release隆重推出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1 generally2 usually3 make full use of4 ceremoniously launch
平时:usually, normally普遍的:generally, people would like to accept...充分利用:make full use of隆重推出:release (不知道。=)
1。人们普遍能够接受 It is generally acceptable普遍 generally 2。平时,我们 Normally, we平时 Normally3。充分利用这个机会 Take full advantage of this opportunity充分利用 Take full advantage of4。隆重推出某样产品 Grand launch of a product隆重推出 Grand launch of我个人认为:英语和汉语并不是一一对应的,所以很多时候可能需要用不同的英语词语组合搭配来表达汉语意思,所以这个翻译也不是固定的,可以灵活的选择搭配。另外推荐,挺好用的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学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