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道简单的英语学习题

关于几个简单英文翻译的问题_百度知道
关于几个简单英文翻译的问题
首先看到的东西之一就是“大本”钟. 格林尼治天文台的官员们每天两次派人矫正此钟,因为钟塔上接了麦克风:格林尼治天文台的官员们每天两次派人去“检查”此钟3。问1:能不能翻译成.C:这句翻译怎么出现“打点”。On the B。问:全世界都听说过这个著名的大钟2,是striking有这个意思吗。Officials from Greenwich Observatory have the clock checked twice a day, the famous clock which can be heard all over the world on the B. 当大钟打点的时候。问. you can hear the clock when it is actually striking because microphones are connected to the clock tower.C.B:这句直译应该怎么翻译.When you visit London.B. 当你游览伦敦时, one of the first things you will see is Big Ben,即那座从英国广播公司的广播中全世界都可以听到它的声音的著名大钟,你可以从英国广播公司的广播中听到?我查了一下“striking”也没有打点之类的含义啊--请问:能不能翻译成
提问者采纳
你这样说也说得过去1、你这是在扣中文字眼了、不可以。2,比如,striking就是有这个意思。3。说钟表打点就是用striking、是的,那不是原文的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be heard of 是听说的意思。也可以,就是与原意有些出入。strike 是打点儿的意思+ing是进行时
我认为你的译法基本上都没问题。1,可以那样译;2,check本身就是检查的意思,这里只不过是工作人员的职责,你完全可以理解为“例行检查”,不一定非要认为是特意去“矫正”它;3,我觉得“打点”这种译法也凑合,毕竟大家基本上都能明白那个“整点敲响”的意思。strike的意思是“击打”,字典不会非要列出你要的意思吧。最后说一下翻译的最高要求当然是“信”、“达”、“雅”,但无论如何不能死板。
1.不可以,句中无此含义2. 可以3. strike 有击打的意思,这里是“敲钟’的意思。
1. 不可以。on the B.B.C. 指从广播里听到的,不是所有人都听过。2. 可以吧。。。 “检查”有点像看看钟有没有坏3. striking 是“打/敲某样东西”的意思,也可以是整点敲钟的时候。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英语选择题,很简单的!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选择题,很简单的!
but because she has a ________ way of speaking. thanking
A, so his brother acted as _______ at the party.
B. She is very nice. product
6. volunteered
A, she decided to ___________ criminal law. check
D. She couldn&#39. much
B;d ruined the landscape. entered
D. insurance
A. Overseas
12. forbidding
C;s first attempt at writing a play was a far __________ from the work of Shakespeare. tied
A1. vanished
C. The train&#39. resist 8. world
B. thankful
C. patches
B. I was __________ than angry when I saw how they't __________ laughing at him in those clothes. abroad
B, she is slow in making friends. more
D. All __________. forbade
D. distance 16. way
C. I don&#39.
A. Edward was not in. pleasant
A. Outside
B, but I suppose you have to be __________ for small mercies. off
D. destination
D. dancer 18. practice
C. Mr. National
A. Houston experienced a __________ growth after the war. appeared
B. The survivors __________ to a floating tree in hopes of rescue. fancied
D;t know who on __________ stole the diamond last night. profit
C. service
A. entered
7. examination
B. ________ students often find it difficult to live in China at first. little
C. security
14. spectacular
D. His company promised to pay for his health _______ in addition to other benefits. failing
10. mechanical
C. After she became a lawyer. Abroad
D. The student&#39. gratitude
A;s about to leave. The aircraft vanished without __________. failed
C. decreases
C. The weakening housing market continued to take its __________ on the industry. actor
17. abroad
B. failure
A. clung 15. claimed
D. Anne __________ from outside her home last Wednesday. decline
B. insurance
D. He __________ for military service against the wishes of his parents. I expected a bigger payment. imagined
C. I want you to succeed without __________ and firmly believe that you will succeed if you try hard enough.
A. trouble
5. There were several wet __________ on the wall. broad
B. She invited 500 people __________ her beautiful ship
提问者采纳
A11. D15. B7. D13. A31. C12. B10. C18. A14. D4. B17. C16. B2. A9. A6. D8. C5. D20. B19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仅错了一个。
其他类似问题
选择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a3d4a5a6b7d8a9b10a11c12d13a14d15b16b17c18b19d20aim not sure tho1.a2, cuz these are expression
自己做会比较好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三道小学奥数题,能答几道算几道!思路简单说一下_百度知道
三道小学奥数题,能答几道算几道!思路简单说一下
称2千克的物体,,政治1,如果再加上英语和自然,语文,数学三科的平均分是87分,当称5千克的物体时,乙,那么英语和自然各得多少分,自然比英语少得12分,有甲.六年级一班45名同学选举一名班长.5厘米.李军期末考试.5厘米,称6千克的物体,如果甲要当选至少还需多少张票,乙得了5张,甲得了18张?3,丙三个候选人.用弹簧秤称物体?2,弹簧长多少厘米,不能弃权,弹簧长13,五科平均成绩是89分,当统计了37张选票时,弹簧长12,45人中每人只能选3名候选人中的一人
提问者采纳
总票数为40,甲只要得40÷2+1=21票即可当选.5-01.5)÷(6-2)=0,所以乙不予考虑)扣除乙的5票.25=13、(13、语文,弹簧增加的长度)所以5千克时弹簧长度为13、另一候选人丙得的票数为37-18-5=14这时对甲最不利的情况是剩余的45-37=8票集中给丙(丙的票数比乙多、政治.25厘米(是每加重1千克,所以至少再得3票2.25厘米3.5-12,显然
其他类似问题
小学奥数题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b=12所以当x=5时,y=13.25厘米第三题语数政三颗平均分是87,13,英语y分x+y=184
x=86x+12=y
y=98所以自然考了86分,12第二题设y=kx+b带入(2.25所以当挂5千克的物体时.5)y=2k+b
k=1&#47.5)和(6,所以三科总分是261分五科平均分是89,弹簧伸长13,所以五科总分是445分所以自然和英语的总分是445-261=184设自然x分
第三题:设自然得X分,英语(X+12)分X+(X+12)+87*3=89*5X=86X+12=98所以自然86分,英语98分第二题设y=kx+b将(2,12.5)(6,13.5)代入得y=2k+b
k=1/4y=6k+b
b=12所以当x=5时,y=13.25所以当挂5千克的物体时,弹簧伸长13.25厘米第一题:丙:37-18-5=14(票)设甲至少得X票18+X大于14+(8-X)得X大于2所以X至少为3票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简单英语题_百度知道
几道简单英语题
The exciting day all the American basketball fans looked forward to
at last,因为The exciting day all the American basketball fans looked forward to 不是一个定语从句吗21.come D.be coming个人觉得应该选B?
Mary.is called我选的是D.Jane.came C:The lady
Miss white.A.called herself
B,但答案是C3.we call
C.being called herself
D.be concerned with 和be concerned for的区别ing
B; Whom would you like to talk with at the end of the lecture
especially during the Ming Dynasty.对…的关心/忧虑concern for + sb,或者把D.,格外.is called改为who
called3,一般可以互换。 especial(ly)指的是非普通,过分”的意思时,concern with:
v。 I think this is a matter of especial importance。 special(ly)和especial(ly)在数量,尤其是在明朝. 使关心be concerned with 牵涉到. 我认为这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1。 例.第一题主要考点是look forward
doing sth. 这书桌有把特殊的锁,盼望的意思2. or sb、非正常,主要含义为“专为”“特殊,主要解释为“尤其”,一般不能与special(ly)混用。句子中缺少状语.对…的关心/忧虑4. 我是专程来这里向你请教的:I came here specially to ask for your advice,只有being called herself
是对的。但它更强调与众不同, 与。 particular(ly)“尤其..有关,它常与especial(ly)通用. 长城不时得到扩建, 参与concern about
+ sth,格外”。special(ly)指非一般、非广泛、非寻常,特别、程度等方面表示“例外,通常指以不同寻常的方式突出某一事物的个性或独之处。 The desk has a special lock。 The Great Wall had been added to、重建和修缮. 期望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而especial 虽然也是这个意思 但是这个词不常用,是被动 英文中切记 主语不能改变, 她是被叫做1 B
你说的没错 主句是 Day came at last.2 C 为什么是C? 原因是~ 玛丽说的这句主语是the lady。如果选B主语就混乱了3. 这两个差别较大 special 一般的意思是 特别的. 劝你问老师~4、特殊的
1.这题非常简单嘛,all the American basketball fans looked forward to是The exciting day的定语,修饰它的,主句是The exciting day came at last.2 怎么能选D呢,这题主要是强调人名,即主语。选D是一个句子,答非所问
简单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学习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