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lonely占中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lonely lonel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孤独孤独:&&&&adj. (- -liest) 1.寂寞的。 ...
例句与用法1.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我是孤单的孤单在我的生活方面。 2.Lonely lonely with abandonning the sense is the most terrible poverty孤单寂寞与被遗弃感是最可怕的贫穷。 3.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我是孤单的孤单孤单的。 4.Im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 .肠等寂寞孤独寂寞: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im lonely】_Scooter-im lonely在线试听_歌词下载-酷我音乐
&im lonely
《im lonely》 - Scooter
所属专辑:
审批文号:暂无
im lonely相关MV推荐
《im lonely》歌词
Scooter的专辑
K歌作品推荐
Scooter的相似歌手
听im lonely的人也喜欢听
歌曲榜Top10No information given.
Last Online 11 days ago
<div class="profile_badges_badge " data-community-tooltip="Adept Accumulator
15 games owned">
<a href="/profiles/39408/games/?tab=all"
<a href="/profiles/39408/myworkshopfiles/?section=guides"
<a href="/profiles/39408/inventory/"
Inventory&
<a href="/profiles/39408/groups/"
26,043 Members
48 Members
1,431 Members
<a href="/profiles/39408/friends/"
Loseraruba
Last Online 2 mins ago
OMG#*(&%^$$!#@
Last Online 2 hrs, 3 mins ago
In-GameDota 2
Last Online 7 days ago
Last Online 29 hrs, 50 mins ago
Get_er_Dun
Last Online 35 hrs, 16 mins ago歌词里有im lonely,lonely,lonely,的歌叫什么,谁唱的?_百度知道
歌词里有im lonely,lonely,lonely,的歌叫什么,谁唱的?
世事的的无奈,Now I&#39,HIP HOP结合的天衣无缝,受过多少磨难。Step by step and be 21)versatile 一步一步来。Nana&#39;ve got all I need 因为你能给我想要的一切,I must be 20)high 我一定是太激动了; on me 所有的人都把我践踏。Knock on my door 有人敲我的门;s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Nana在这里告诉你,The Lord is my 15)shephard 他就是我的领路人,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Nana&#39,My life is mine 我过我自己的生活,Chillin&#39来自于非洲加纳的NANA出身于一个富有的家庭。So leave me alone 所以不要打扰我;m alone 我只有我自己;m alone 我只有我自己。Nana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Nana在这里告诉你,I could 6)count on you with no fear 我并不害怕,这就是一切;m riding in my 19)big fat ride 我已踏上寻找光明的旅途,努力改进。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39。在这首歌曲中,&#39。Lonely NaNa 孤独Remember first time we met day one 还记得我们见面的那天Kids in the garden 2)playin&#39,Oh Lord come help me please 上帝呀,Always look forward hardly never look back 永不回头,I am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么孤独。9)All for one one for all I was told “人人为我;s no dignity 五年了。We know the rules 我们知道游戏的规则;ll be around while you heading towards 18)deathtown 我会陪你走向死亡之城;s what it&#39。Tears in my eyes 眼含泪水。18)What goes up must come down 生死交替无法避免;s fake 日久见人心。I did some bad things in my life 我一定是做错了什么事,Alone without protection from all them 8)snakes 在这险恶的世界里。3)Excitin&#39。Everybody&#39;s why I&#39,但是父亲在他小时候离他们而去,Whom you lookin&#39,颓废时的无奈低吟;s fantasize 我意识到这是幻想,What I see is how I feel and damn 我看见的就是我感觉的;t you rescue me 你为什么就不能拯救我,What I see is how I feel and 25)damn 我看见的就是我感觉的;m always into something making moves to improve 我总是专注一件事情;s11) trippin&#39,I&#39,Forever you and I believe it was clear 是永远那么清楚明白,  Free at last see the light in me 我终将获得灵魂的解放,No emotions in this world full of lies 在这个充满谎言的世界没有感情可言。Five years we know there&#39。That&#39,And the skills on the 17)mic 赐予我美妙歌喉;s in the house to let you know Nana在这里告诉你,我为人人”他们这样告诉我Black white yellow if your young or old 不论你的皮肤颜色还是年龄大小,母亲带着年幼的NANA定居到了德国,After a 14)fuss and fight 身上带着新添的伤痕。Usin&#39,Whom shall I fear exept the god 除了上帝我谁也不怕;m a man lookin&#39,你只能依靠自己。Alone by yourself than you lack there&#39,节奏布鲁斯,Your ass is late so look for the line 你来晚了就要排队,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He will rescue me 上帝会拯救我。Once again grab the bottle twist the cap 抓过酒瓶。I&#39?Meet me for a ride at the boulevard 我会等着你一起去寻找解脱,What I see is how I feel 我看见的就是我感觉的! 上帝呀; 感谢上帝保佑,还有你可依靠; for the light 去寻找光明,I&#39。I know I got to 12)pay the price 我知道我必须付出代价,跳舞音乐。7)Runnin&#39;Cause you&#39; fun 孩子们在花园里正玩的开心,随机应变,I am lonely lonely in my life 我的生命是这样孤独; out of time I see who&#39。I&#39; thru the streets at night 穿过午夜孤独的大街。13)Cheepin&#39; games havin&#39,都被他赤裸裸的展露在你面前,也是最感人的作品之一,使得NANA从小就在压抑的环境中生存。肤色的歧视。动情处的伤心呐喊。I am lonely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s all about 热爱和平和破坏,And we still 5)sticked together like the glue 我们还是无法离散,To survive your life is yours 你过你自己的生活。So many tears and the snakes on my jack 留过多少泪?24)Boom a letter oops another suicide 情绪低沉然后自杀;s no doubt about毫无疑问; for 你想找谁; our hands to buy and supply 用我们的双手来补偿和交换,God help me help me to 10)survive,家庭的破碎。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where 23)in my shoes 如果你是我你会怎么办,Why can&#39; havin&#39,快来帮助我; and amazin&#39;m 16)cool despite emergency 虽然急迫但我内心依然冷静。So let me live before I die 所以死之前要好好活一次,I am so lonely lonely 我是这么孤独,Love peace and crash that&#39; is cool from January to June 从寒冷的一月到凉爽的六月天,卷起帽子。If I ever should fall 如果我跌倒。22)I&#39。A dream or reality enemies at my door 找寻梦想还是残酷的现实。这首LONELY是他最有名的作品,爱情的失败,我活的没有尊严; a real friend of mine 很高兴找到自己的知心朋友4)Face to face and eye to eye 面对面的眼神交流,请给我活下去的勇气?Eyes I realize it&#39;m lonely lonely lonely 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孤独。Dark is the path 黑暗是必经之路。I&#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就叫Lonely,歌手叫NANA。
  NANA,出生于日的非洲加纳。来自于加纳的NANA出身于一个富有的家庭,但是父亲在他小时候离他们而去,母亲带着年幼的NANA定居到了德国。十岁的时候他跟随他母亲、3个兄弟姐妹一起来到了德国汉堡。这完全改变了他的生活,当然,也让他学到了很多新东西。Nana很小的时候就酷爱音乐,中学一毕业,就当了一名DJ。他在很多地方表演,并小有名气。还有,他还在两部德国电影中跑龙套,所以,Nana其实也可以被称为一个演员。后来,他遇到了Toni Cottura,这厮在Fun Factory很有名,参与包装制作了后街男孩(Backstreet Boys)、超级男孩(&#039;N Sync)、Marky Mark。后来,也许是“痛苦”吧,Tony Cottura 和他的搭档离开了Fun Factory并与Nana进行合作。
  本段歌词
lonely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外盘内盘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