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东西坏了不能吃。这个英语怎么说说

当我七岁生病时,她说不能吃冷的和上火的东西。(用英语翻译出来)_百度知道
当我七岁生病时,她说不能吃冷的和上火的东西。(用英语翻译出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when i was sick in my 7th year,she said cold and ** food had better been left away.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不能吃辣的食物 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不能吃辣的食物 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cann't eat spicy food.
参考资料:
帮助人我很快乐
cann't eat spicy food.
I cann't have spicy food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英文阅读 不要翻译器_百度知道
翻译英文阅读 不要翻译器
Bob had a terrible toothache. It kept him awake all night. He couldn’t eat anything cold or hot. If Bob ate anything sweet, the pain could nearly kill him. The next morning, Bob went to work. He did not want to ask for leave from work because he had just got this new job, he liked it very much, and he didn’t want to lose it. So he had to take some medicin every two hours to stop the pain. However, the tooth hurt so much when he tried to eat his lunch. He knew he had to see a dentist. He asked his boss for two hours’ leave. The boss could see that Bob was in great pain, and told him to rest for half a day. After examining his teeth carefully, the dentist said, ―I can see the problem. There is a hole in one tooth. I’m afraid the hole is too big to fill. I must pull the tooth out.‖ ―That’s all right,‖ Bob said, ―Just stop the pain.‖ The dentist pulled out the tooth and dropped it into the litter basket. ―Don’t throw it away,‖ Bob said, ―Let me have it, please.‖ ―Why do you want the bad tooth back?‖ the dentist asked. ―I want to take revenge on it. I’m going to take it home, put it in a bowl of hot water with honey and watch it experience the pain.‖ Bob said.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鲍勃有一个可怕的牙痛。这使他一夜没睡。他不能吃冷的或热的。如果鲍勃吃甜的东西,疼痛几乎杀了他。第二天早上,Bob去工作。他不想要离开工作,因为他刚刚找到新工作,他非常喜欢它,他不想失去它。所以他必须每两个小时来止痛,采取一些医学。然而,牙齿疼得他试着吃午饭。他知道他必须去看牙。要求老板给他两个小时的离开。老板可以看到鲍勃在巨大的痛苦中,并告诉他休息半天。他仔细检查牙齿后,牙医说,―我可以看到的问题。有一个齿洞。恐怕这个洞太大填补。我要拔掉了。‖―的所有权利,‖鲍勃说,―只是停止疼痛。‖牙医拔掉牙齿丢到垃圾筐。―不要扔掉,‖鲍勃说,―让我得到它,请。‖―为什么你想坏牙回来吗?‖牙医问。―我想报复它。我要把它带回家,把它放在一碗热水和蜂蜜的观看体验痛苦‖鲍勃说。
同学,英语没好好学吧。这么简单的阅读理解竟然利用互联网偷偷懒惰?还是好好学习吧。Bob的牙痛得厉害,整夜睡不着而且冷热食物均吃不得,稍微有点儿甜的食物就会要了他的命。第二天,因为不想刚找到的心仪工作因为请假而夭折,所以Bob照常上班。但代价是他必须每两个小时服止痛药来缓解牙痛。不幸的是,在他吃午餐的时候牙痛得已经难以忍受了,他意识到去看牙医的必要了。于是他向老板请了两个小时的假。老板也可以看出他正承受着巨痛就让他休息半天。到了医院,经过牙医的仔细检查之后,医生说:我知道牙痛的原因了,你的一颗牙齿出现了一个洞,而且洞太大了难以通过填充治疗,所以必须把整颗牙拔掉。“也好”,Bob回答道:“只要止痛就行”。医生把牙拔掉扔到垃圾筐里。“别把它扔了”,Bob突然说,“请把它给我”。“你要它干吗?”“报复它,我要把它放在有蜂蜜的开水里,然后在旁边享受它被虐的整个过程”Bob如此回答说。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吃点东西怎么样?用英语怎么翻译
吃点东西怎么样?用英语怎么翻译
09-10-07 &匿名提问 发布
运动前后半小时是不能吃东西的。如果没时间,晨练前就不要吃东西,喝点水就可以开始了,运动后再吃早餐。饭前锻炼有利于减肥。有时间的话,可以吃早餐半小时后再锻炼,对中老年人防止发病是大有好处的。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人不能吃的食物
人不能吃的食物的英文翻译
人不能吃的食物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人不能吃的食物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加油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