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加油用英语怎么说说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也有一个好朋友英语怎么翻译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也有一个好朋友英语怎么翻译
09-03-07 &匿名提问 发布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也有一个好朋友I have a good friend she has a good friend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I have a close friend and she has a close friend too.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I have a good friend she has a good friend too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我有一个中国朋友,用英语怎么说,是Chinese frieng 还是China friend_好搜问答
|注册&您有新任务,
我有一个中国朋友,用英语怎么说,是Chinese frieng 还是China friend
被浏览251次
采纳率:45%
China friend,没这么说的吧。可以说 Chinese friend
但说实话,Chinese是带有歧视色彩的,英国人把ese后缀加在后面是意思为未开化的人,比如japanese,也是故意蔑视。他们对American ,Korean都是加n,这个确实在美国好多中国人不愿老美称呼我们Chinese.不是不爱国,是这个词,老外叫的时候感觉叫你chink。
但是你可以说 A friend from China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分享到:
下面是答答童鞋给您的小建议,您看靠谱吗?初来乍到,弄错了您不要生气哦(*^__^*)答答小贴士
等您帮助的附近的朋友换一换
大家都在搜好搜APP下载好搜摸字APP 随时随地随心搜索 用好搜, 特顺手!
第9天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达到生命的彼岸。知道了碰巧他的姐姐是我的一个好朋友。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用英语咋说?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I have a best friend、
大家还关注In my mind,I have a good friend.Her name is zhang yun.her English name is Betty.she is a chinese girl.Now she is thirteen years old.she is in class eight grade seven of zhen hua school.she is good at English chinese and math.she love singing and play basketball.she also like wathe Tv and play gitar.的翻译:在我看来,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张 yun.her 的英文名字是 Betty.she 是一个中国女孩。现在她是十三年 old.she 是在类八年级七珍华所擅长英语语文和 math.she 爱唱歌和玩 basketball.she 也像 wathe 电视和玩 gitar。All.we 以上知道她。在 fact.she 中有很多好 habit.she 是她很乐意 hepl friendly.and 其他人每次。这是我的好朋友。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In my mind,I have a good friend.Her name is zhang yun.her English name is Betty.she is a chinese girl.Now she is thirteen years old.she is in class eight grade seven of zhen hua school.she is good at English chinese and math.she love singing and play basketball.she also like wathe Tv and play gitar.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在我的脑海里,我有良好的friend.her名张yun.her英文名称是betty.she是中国girl.now,她是十三年old.she类八级震华school.she 7好在英语中国和math.she的爱唱歌,也像wathe电视播放basketball.she玩gitar.above all.we知道her.in fact.she有很多很好的habit.she friendly.and的她准备hepl的其他everytime.this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看来,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张 yun.her 的英文名字是 Betty.she 是一个中国女孩。现在她是十三年 old.she 是在类八年级七珍华所擅长英语语文和 math.she 爱唱歌和玩 basketball.she 也像 wathe 电视和玩 gitar。All.we 以上知道她。在 fact.she 中有很多好 habit.she 是她很乐意 hepl friendly.and 其他人每次。这是我的好朋友。
依我所见,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是张yun.her英国名字是Betty.sh e是中国女孩。现在她是old.sh e在类八等级甄?华七school.sh e在英国中国人和math.sh e爱唱歌和也戏剧basketball.sh e象wathe电视和戏剧上是好gitar的十三年。高于一切.we认识她。在fact.sh e有很多好habit.sh e是她准备好对hepl其他everytime的friendly.and。这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心里,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她的名字是张云.她的英文名称是其夫人董赵洪娉。她是一个中国姑娘。现在,她是13岁.她是在八年级七个班的振华学校”她擅长英语 中文和数学.她喜欢唱歌和打篮球.她还像位客人wathe电视和播放。上述所有。我们已知道她。事实上。她有很多的好习惯”她是友好和她准备每次hepl他人。这是我的好朋友。
在我看来,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张 yun.her 的英文名字是 Betty.she 是一个中国女孩。现在她是十三年 old.she 是在类八年级七珍华所擅长英语语文和 math.she 爱唱歌和玩 basketball.she 也像 wathe 电视和玩 gitar。All.we 以上知道她。在 fact.she 中有很多好 habit.she 是她很乐意 hepl friendly.and 其他人每次。这是我的好朋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加油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