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自我介绍英文怎么说
就是题目<自我介绍>,英语怎么写
其中任何一个都可以,Introduce myself , Make myself known自我介绍 Self-introductio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jiujitsu.As a student,I have many hobbies.好,选择学习中心最主要的是否适合你.的英语辅导中心的话
其实选择ABC夫下口语的人好像还蛮多的,介位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便宜的.On the other hand,I try my best to study hard.ts is me!hello.I&#39. And.I am united like to introduce myslf to all of you,everyone;m league member。my name is Kobe.I&#39.and I do well in it,a outgoing 1-year-old boy(or girl),I respect my teachers ,is my favrite想找
Introduce myself 祝你学习进步
Self-introduction Make a self-introduction.
上面提到的ABC夭下英语还行
女朋友现在就是s.在这家补习。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背景介绍的英文
英文翻译backgrounderempire_iii:&&&& settin ...:&&&& present
例句与用法1.Why the report was written / background为什么要写这个报告/背景介绍? 2.Abc shows upper case letter with circle fun马戏团背景介绍不同场境及人物如小丘、动物及其他。 3.Introduction of bluesky evaluation exerts committee 2005本届蓝天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专家背景介绍4.This paper is composed of four parts : first part : background information本文除前言共有四个部分。第一部分,背景介绍。 5.Introduction to sample . 2 . introduction to industry - wide background and company ' s current situation2 、公司所处的行业背景介绍及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6.The first and second chapters constitute the first part of the dissertation , namely background introduction第一章和第二章为论文的第一部分,即背景介绍。 7.How to acclimate to the global trend after china ' s entry into wto is a critical issue for chinese commercial banks全文的内容安排如下:第一章是全文的背景介绍,为以后的介绍作必要的铺垫。 8.Chapter 1 introduces the background of the domain industry and onlinenic itself , illuminates the necessity of the overseas market strategy making第一章主要是背景介绍,说明onlinenic海外市场战略制定的必要性。 9.Full service station with 8 pumps , convenience store , 3 - month old hand car wash doing $ 15k per month and growing企业背景介绍包括8个油泵、一个便利店和一个3个月的二手洗车设备(每月1 . 5万美元,还在增长)在内的整个加油站。 10.This overview session is to present a situation analysis for the harvard group , which includes david bloom , sofia gruskin , joan kaufman , and kathrine meyers以上综述活动将为四名哈佛大学代表提供必要的背景介绍和形势分析。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英文自我介绍怎么说?_百度知道
英文自我介绍怎么说?
I&#39例如,还要有翻译.一定要详细;m xx years old:my name is xx
提问者采纳
大家好答. My hobbies are sports and playing computer games。我的爱好是运动和玩电脑游戏,我很高兴在这里进行自我介绍. I am now studying in XXs all.
That&#39. I am from XXX。现在我在XX中学读书!
翻译. I am glad to introduce myself here,我来自XXX,我XX岁。谢谢大家. Thank you. My name is XXX. I am XX years old, everyone: Hello, 我的名字是XXX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 just like people my age 。 as for my characters .... i am 18 years old now ..., may i have ur attention please , u can call me , i like reading .hello , but what make me different is ., chat .(你个性特点或者优点)
i d like to make freidns and ready to share interesting moments with you , seraching the inetrnet ,my full name is ., warm hearted , to find fun ...., watch movies ......, i am easygoing .( 你的特长或者独到见解)
上网上下载,有很多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自我介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公司简介 英文怎么说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公司简介 英文怎么说
公司简介 英文怎么说
公司简介Brief IntroductionCompany profileAbout us这三个都比较合适是常用的~
公司简介的英文翻译有几种,如:Company Profile,About us等,但是在企业网站里面的话,一般都是用About us来翻译公司简介,就看你用在什么地方。
company profile
company introduction 这个是英文版的“公司简介”望采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加油用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