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这么严肃,用英文翻译器怎么翻译?

大家都在背:
1. "That's a nice dress," said Michael. "Thanks," she replied solemnly.
“那件衣服很好看,”迈克尔说。“谢谢,”她严肃地回答。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y sat me down and had a serious discussion about sex.
他们让我坐下,然后和我严肃地探讨了有关性的话题。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t's too late now to stop him," Harris said grimly.
“现在阻止他已经太晚了,”哈里斯严肃地说道。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You're a coward," Mark said very plainly and soberly.
马克非常直率而严肃地说:“你是个懦夫。”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This is not good," he said with great seriousness.
他特别严肃地说:“这可不好。”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不要摆出一副那么严肃的样子,请微笑着欣赏我们的表演的英文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不要摆出一副那么严肃的样子,请微笑着欣赏我们的表演的英文怎么说?
Don't be so serious ,senora.Just relax and enjoy our performance .what do you think of this translation?
Don't look so serious appearance, smile and enjoy our performance.他说得很严肃,连笑也不笑一下。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严肃对待的英文
英文翻译take sb seriouslytake sth. seriously:&&&& earnest:&&&& be ...
例句与用法1.Take sth . seriously deal with sth . seriously严肃对待某事2.We know that no one will take us seriously if we try to shar them而就算我们把这体验与他人分享,也没有人会严肃对待。 3.My dear , before you can be taken seriously , you must put bums on seats亲爱的,在你被严肃对待之前屁股应该坐在椅子上4.Teacher if you ' re not going to take this seriously , i declare hattie the winner如果你不严肃对待的话我就宣布哈特艾是胜者5.Teacher ) if you ' re not going to take this seriously , i declare hattie the winner如果你不严肃对待的话我就宣布哈特艾是胜者6.( teacher ) if you ' re not going to take this seriously , i declare hattie the winner如果你不严肃对待的话我就宣布哈特艾是胜者7.On the other hand , it suggests that we should n ' t miss the good opportunities旨在要求人们都来认真思考,严肃对待,让“世人警醒” ,切莫错过了大好时机。 8.Russia ' s image of itself as an historic player on the world stage must be taken seriously俄国关于它自身作为世界舞台上的一个历史角色的形象,必须予以严肃对待。 9.I would also welcome ideas from netizens on how you , and we , can do more to encourage people to think seriously about climate change我也很欢迎网友们来出谋划策,鼓励人们严肃对待气候变化。 10.Prof bellis believes the music industry should take more seriously the damage done by substance abuse and risk - taking behaviour贝利斯教授认为,音乐界应严肃对待药物滥用和冒险行为所产生的后果。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严肃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严肃的相关资料:
严肃 在《外研社德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ern ... &&
严肃 在《外研社法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dig ... &&
严肃 在《外研社西班牙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ser ... &&
严肃 在《外研社韩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 ... &&
严肃 在《外研社俄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стрóгий;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