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完形填空首字母填空

A.&Why&does&he&want&to&be&a&policeman?_____B:It’s&dangerous&but&really&exciting.What&about&your&father?A:He’s&a&teacher.He&______B:Does&he&like&his&job?A:_______He&thinks&it’s&very&interesting.&&&III阅读理解(每小题2分,共10分)&&&&1.&&&&&&&&&&&&1.Where&is&Lei&Hao&from?A.He’s&from&China&&&&B.He’s&from&Japan&&&C.He’s&from&Dalian,China.2.Lei&Hao’s&favorite&sports&are______.&&&A.Basketball&and&football.B.Ping-pong&and&footballC.Basketball&and&football3.What&food&doesn’t&Lei&Hao&like?A.Apples&and&tomatoes.B.meat&and&oranges.C.Eeggs&and&apples.4.What&language&does&Lei&Hao&speak?&&A.He&speaks&Chinese&and&a&little&French.&&B.He&speaks&Chinese.&&C.He&speaks&Japanese.5.If&you&want&to&make&friends(交朋友)with&Lei&Hao,what&can&you&do?A.Write&an&E-mail.B.Make&a&phone&call.C.Write&a&letter.IV.选词填空.(每小题1分,共10分)&&&&&&&&&&&&&&&&&&&&&&&&&&&&&&&&&&&&Hello,boys&and&girls!&_______name&is&Ling&Ling.I’m&five&________old.I’m&from&China.&I’m&very&beautiful,but&I’m&____________shy.&&Now&I_______a&new&friend.&&______name&is&Bill.He&is&from&Australia.He&is&only&three&years&old.&He&is&very&_________.I&like&him&very&much.He&always&_______during&the&day,but&at&night&he&gets&up&and&___________leaves.&My&telephone&number&___896-6784.Oh,I&live&in&the&Green&zoo.If&you&have&_______,please&come&to&see&me.&&&V.完形填空(每空两分,共20分)&&Dear&Student,&&&&&My&name&is&Bob.&I&live&&1&&Toronto,&Canada,&and&I&want&a&pen&pal&in&China.&I&think&China&is&&2&&interesting&country.&I’m&14&&3&&&old&and&my&birthday&is&&4&&&&November.&I&can&&5&English&and&&6&&French.&I&have&a&brother,&Paul,&and&a&sister,&Sarah.They&have&pen&pals&in&the&United&Kingdom&and&Australia.&I&like&&7&&to&the&movies&&8&&&&my&friends&and&&9&&sports.&My&favorite&subject&in&school&is&P.E.&It’s&fun.&I&don’t&like&math.&It’s&too&difficult!&&&&&&&&&&&&Can&you&write&&10&&me&soon?&&&&&&&&&&&&&&&&&&&&&&&&&&&&&&&&&&&&&&&&&&&&&&&&&&&&&&&&&&&&&&Bob&&&&&&&&&&&&&&&&&&&&&&&&&&&&&&&&&&&&&&&&&&&&&&&&&&&&&&&&&&&&&&&&&(&&&&&)1.&A.&in&&&&&&&&&&B.&on&&&&&&&&&C.&at&&&&&&(&&&&&)2.&A.&a&&&&&&&&&&B.&an&&&&&&&&&C.&the&&&&&(&&&&&)3.&A.&year&&&&&&&B.&months&&&&C.&years(&&&&&)4.&A.at&&&&&&&&&&B.&On&&&&&&&&C.in&&&&&&(&&&&&)5.A.&say&&&&&&&&&B.&tell&&&&&&&C&speak(&&&&&)6.&A.&a&little&&&&&B.&many&&&&&&C.&a&few&&&&(&&&&&)7.&A.&going&&&&&&&B.&goes&&&&&&C.&go&&&(&&&&&)8.&A.&to&&&&&&&&&B.&with&&&&&&&C.&for&&&(&&&&&)9.&A.&to&play&&&&&B.&plays&&&&&&C.&playing(&&&&&)10.&A.to&&&&&&&&&B.&for&&&&&&&&C.at&&&&&&&&&VI.拼写单词(每空一分,共10分)1.&She&is&from&________&(加拿大)2.The&koalas&are&very__________(可爱的)3.&She&is&very________(害羞的),______(所以)&please&be&quiet.4&He&is&a&policeman,his&job&is&______&_______(有点)dangerous.5.What________(其他的)&animals&do&you_________(喜欢)?6.&My&house&is&between&a&big&supermarket&and&a&s______supermarket.7.I&want&to&go&to&the&z_____because&I&want&to&see&the&giraffes.VII句型转换:(每空一分,共10分)1.He&is&a&doctor.(就划线提问)What_______&he&_______?2.I&want&to&be&an&actor(就划线提问)What&_____you&_______&______&______?3.There&is&an&old&hoter&near&here.(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there&an&old&hotel&______&here?&&4.My&sister&works&in&a&hospital.(就划线提问)&&&&_______&_______&your&sister&work?★清华大学★英语系测试:为中小学生英语量身定做.官方网站:&清华大学英语教授50年研究成果&&英语感叹句练习题Question:(&)1._______a&clever&boy&he&is&!&&&&A.&What&&&&&&&&B.&How&&&&&&&C.&What’s
(&)2._______she&dances!&&&&&&&&&&&A.&How&good&&&&&&B.&How&well&&&&&&&&C.&What&well
(&)3._______quiet&the&park&is!&&&&&&&A.&What&a&&&&&&&B.&How&&&&&C.&How&a
(&)4._____his&father&works!&&&&&&&&&
A.&How&careful&&&&&&&B.&How&carefully&&&&&&&&C.&What&careful
(&)5._____noisy&they&are&making!&&&A.&What&&&&&B.&How&&&&C.&How&a
(&)6.______delicious&soup!&&&&&&&&&A.&How&&&&&&B.&What&&&&&&&C.&What&a&
(&)7.______heavy&snow!&&&&&&&&&A.&What&a&&&&&B.&What&&&&&&C.&How
(&)8.____old&bike&Li&Lei&is&riding!&&&&A.&What&a&&&&&&B.&What&an&&&&&&C.&How
(&)9.______exciting&moment&it&is!&&&&A.&How&&&&&&B.&How&an&&&&&&&&C.&What&an
(&)10.______supper&we’re&having&today!&&&&
A.&What&a&delicious&&&&&&B.&How&delicious&&&&&&C.&What&delicious
(&)11.________fine&weather&it&is&today!&&&&&A.&How&&&&B.&What&a&&&&C.&What
(&)12._____fast&the&boys&are&running!&&&&&A.&What&&&&&&&B.&What&a&&&&&&&C.&How
(&)13._______the&mooncakes&are!&&&&
A.&How&delicious&&&&&&B.&What&delicious&&&&&&C.&What&a&delicious
(&)14.____surprising&news&it&is!&&&&A.&How&&&&&&B.&What&&&&&&&C.&What&a
(&)15.____time&we’re&having&today!&&&&&A.&What&a&good&&&&&B.&How&good&&&&C.&What&good
(&)16._______I&miss&you&!&&&&&&&A.&What&&&&&&&B.&How&&&&&&&C.&How&do
(&)17.Look!&______beautiful&that&lake&is!&&&&&A.&How&&&&&&B.&What&&&&&&C.&What&a
(&)18.&________&slowly&Tom&runs!&&&&&&A.&How&&&&&B.&What&&&&&&&C.&What&a
(&)19._____lovely&the&snow&looks!&&&&&&A.&What&&&&&B.&How&&&&&&C.&What&a
(&)20.________useful&information&it&is!&&&&&A.&What&an&&&&B.&How&&&&&&C.&What&
(&)21._______beautiful&flowers&they&are!&&&A.&How&&&&&&B.&What&&&&C.&What&a
(&)22._______lovely&a&girl&she&is!&&&&&&A.&What&&&&&&&&B.&How&&&&&&&C.&What&a
(&)23._______they&love&their&country!&&&A.&What&&&&&&&&B.&How&&&&&&&C.&What&a
()24._______long&hair&she&has!&&&&&&&&A.&What&a&&&&&&&B.&What&&&&&&C.&How
(&)25._______beautiful&music&we&are&listening&to!
&&&&&&&&&A.&How&&&&&&&&B.&What&a&&&&&&C.&What
(&)26._______exciting&a&football&match&it&is!&&&&&A.&What&&&&&&B.&How&&&&&&C.&What&an
(&)27._______hard-working&Chinese&people!&&&&&A.&How&&&&&&&B.&What&&&&&C.&How&do
(&)28._______a&lovely&view!&&&&&&&A.&Is&it&&&&&&&B.&Isn’t&it&&&&&&C.&Aren’t&they
(&)29._______time&they&had&yesterday!&&&&&&
A.&How&wonderful&&&&B.&What&wonderful&&&&C.&What&a&wonderful
(&)30.______worried&they&looked!&&&&&&&A.&What&&&&&&&B.&How&&&&&&C.&How&are
&&&Answers:&1---5&ABBBB&&&&&6---10&BABCA&&&&&11---15&CCABA
&&&&&&&&16---20&BAABC&&&&21---25&BBBBC&&&&26—30&BBBCB&&★清华大学★英语系测试:为中小学生英语量身定做.官方网站:&清华大学英语教授50年研究成果&&初二英语上学期月考试卷一.&选择题。20分1.&I&share&a&flat&______my&close&friend.A.&to&&B.&for&&C.&with&&D.&on&2.&His&house&is&different&from&_________.A.&&me&&&B&&my&&&C&&I&&&D&&mine3.&__Would&you&like&_______tea?___No&,&thank&you.A.&some&&B.&any&&&C.&a&&&D.&many&4.&&Do&you&finish&_______the&book?&A&&read&&&B&&reading&&C&&to&read&&D&&reads5.&&He&often&goes&to&school&______breakfast.&So&he&is&hungry.A&&with&&B&&for&&&C&&to&&&D&&without6.He&often&plays&computer&games&_______&twelve&o’clock.A&&when&&&B&&to&&&C&&until&&D&&for7.&–If&you&want&to&buy&a&stamp&to&send&a&letter,&where&will&you&go&?&--_____.A&&The&bank&&&B&&The&library&&C&&The&post&office&&D&&The&restaurant.8.&He&likes&______in&the&country&because&he&can&be&____his&best&friend.A&&live,&close&to&&B&&living,&closed&to&&C&&live,&closed&to&&D&&living,&close&to&9.&They&were&all&very&tired&,&but&____of&them&would&stop&to&have&a&rest.A&&both&&B&&all&&C&&none&&D&&no&one10.&Li&Ping&often&talks&_____,&but&does&_______,&so&most&of&his&friends&don’t&like&him&at&all.A&&less,&more&&B&&more,&less&&C&&more,&more&&D&&less,&less11.&Can&you&help&me&find&______the&museum?A&&the&way&&B&&the&way&to&&C&&to&the&way&&D&&the&way&to&get12.&–Follow&me&.&Eddie.&I&know&the&way&.&&--_______A&&Yes,&you&are&right&.&&B&&Are&you&all&right&&C&&Are&you&sure?&&D&That’s&all&right&13.&If&you&want&to&take&a&bus&,&you&should&go&to&the&________.A&&bus&stop&&B&&school&&C&&Lake&Park&&D&&bookshop14.&You&can&buy&something&in&a&________.A&&park&&&B&&primary&school&&C&&zoo&&D&&shopping&centre15.&--How&can&we&go&to&the&zoo?&&---__________.A&&Let’s&go&to&the&zoo.&&B&&Fine.&Thank&you&very&much&C&&Shall&we&go&by&bus?&&D&&Why&not&?16.&I&spent&an&hour&a&day&______my&homework.A&&do&&B&&to&do&&C&&doing&&D&&did17.&It&takes&him&about&half&an&hour&_______football&every&day.A&&to&play&&B&&play&&C&&plays&&D&&playing18.&Look,&there’s&_____UFO&in&the&shy.A&&an&&&B&&the&&C&&a&&D&&/19.&Don’t&_____there&,&please&______your&teacher.A&&look&at,&look&at&&B&&look,&&look&&C&&look&at&,&look&&&D&&look,&look&at20.&My&parents&like&to&sleep&_______the&window&open.A&&has&&B&&have&&C&&by&&D&&with&二.完形填空(满分为10分)Mrs&Brown&has&a&small&&21&&in&front&of&her&house.&In&spring&she&plants&some&&22&&in&it.&“She&looks&&23&&them&very&carefully.&When&summer&comes,&they&look&very&nice.One&evening&Mrs&Brown&looked&at&her&vegetables&and&said&“Tomorrow&I&am&going&to&pick&24&,&and&then&we&can&eat&them.”&But&early&the&next&morning,&her&son&&25&into&the&kitchen(厨房)and&shouted,&“Mother,&Mother!&Come&quickly!&Our&neighbor’s&ducks&&26&&in&the&garden.&They&are&eating&our&vegetables!”&Mrs&Brown&ran&&27&&but&it&was&too&&28&&!&All&the&vegetables&were&eaten&up(吃光)!&Mrs&Bron&cried&and&her&neighbor(邻居)was&very&&29&&,&but&that&was&the&end&of&the&vegetables.Then&a&few&days&before&Christmas,&the&neighbor&brought&Mrs&Brown&a&parcel(包裹).There&was&a&beautiful&fat&duck&in&it,&and&it&was&a&piece&of&paper&&30&&the&words&“Enjoy&your&vegetables!”(&)21.&shop&&&B.&marks&&&&&C.&garden&&D.&house(&&)22.&A.&trees&&&B.&vegetables&&C.&apples&&D.&flowers(&&)23A.&at&&&&&B.&over&&&&&&&C.&after&&&&D.&up(&&)24.A.&her&&&&B.&them&&&&&C.&they&&&&&D.&she(&&)25.A.&jumped&&B.&ran&&&&&C.&looked&&&D.&had(&&)26.A.&am&&&&&B.&is&&&&&&&C.&are&&&&&&D.&be(&&)27.A.&in&&&&&&B.&out&&&&&&C.&to&&&&&&D.&from(&&)28.A.&late&&&&B.&later&&&&&C.&early&&&&D.&earlier(&&)29.A.&sorry&&&B.&happy&&&&C.&hungry&&D.&smile(&&)30.A.&at&&&&&&B.&with&&&&&C.&to&&&&&&D.&from三.阅读理解:(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为30分)AMr&Black&is&walking&in&the&park.&He&is&tired.&He&wants&to&have&a&rest.&He&sees&a&red&chair&under&a&tree&over&there.&So&he&walks&to&the&chair.&There&is&another&man&in&front&of&him.&He&is&walking&to&the&chair,&too.&He&has&a&board(板)in&his&hand.&Mr&Black&is&very&worried(担心).He&begins&to&run&fast.&The&man&sees&him.&He&begins&to&run,&too.&But&Mr&Black&runs&faster.&He&gets&to&the&chair&before&the&man.&He&is&very&happy.&When&the&man&comes,&Mr&Black&is&sitting&on&the&chair.&The&man&doesn’t&say&anything,&but&he&gives&Mr&Black&the&board.&The&board&says&“Wet&Paint!”.(油漆未干)根据短文内容,判断下列句子正误,正确的写T,错误的写F.31.&Mr&Black&wants&to&sit&on&the&chair&under&the&tree.&(&)32.&The&man&with&a&board&in&his&hand&wants&to&sit&on&the&chair,&too.(&)33.&Mr&Black&doesn’t&know&the&man.&(&)34.&The&man&wants&to&give&the&boards&to&Mr&black.(&)35.&There’s&wet&pain&on&Mr&Black’s&clothes&now.(&)BWhy&do&children&go&to&school?&Do&you&know?&You&may&say&that&they&go&to&school&to&learn&Chinese,&English&and&other&subjects.&This&answer&is&right.&But&do&you&know&why&they&learn&all&these&things?&Do&they&learn&all&things&at&school?The&answer&is&“No”.&Children&must&learn&how&to&learn&at&school.&No&one&can&learn&everything&at&school.&When&they&leave&school,&they&must&go&on&to&learn.&So&a&good&teacher&at&school&teaches&his&students&to&learn&something&and&teaches&them&the&ways&to&learn&it.&Then&the&children&can&go&on(继续)to&learn&well&after&they&leave&school.36.&&What&do&children&learn&at&school?&&&A.&Chinese&&B.&English&&C.&Maths&&D.&Many&subjects37.&&&Do&children&learn&all&things&at&school?&&A.&Yes,&they&do&&B.&No,&they&don’t&&C.&I&don’t&know&&D.&I&think&so38.&What&does&a&good&teacher&do&at&school?&&A.&Teaches&his&students&learn&something&&&B.&Teaches&his&students&how&to&learn.&C.&Both&A&and&B.&&D.&Teaches&everything.&39.&Who&can&learn&everything&at&school?&&A.&teachers&&&B.&students&&C.&scientists&&&D.&no&one40.&Which&sentence&is&right?&&A.&Students&go&to&school&to&learn&everything.&&B.&Children&don’t&need&to&learn&after&they&leave&school.&&C.&Children&must&learn&how&to&study.&&D.&Teachers&should&teach&everything.COne&day&an&old&man&was&taking&the&train&to&his&hometown.&Suddenly&one&of&his&shoes&fell&onto&the&ground&.&but&the&train&started,&he&couldn’t&pick&it&up.&The&he&took&off&the&other&and&threw&it&near&the&falling&shoe.&A&boy&nearby&asked&him,&“Why&did&you&do&that&?”&&He&answered&with&a&smile.&“If&a&poor&man&picks&them&up.&He&may&get&a&pair&of&shoes.”(&&)&41.The&old&man&was&going&to&his&hometown________A&&by&bus&&B&&by&train&&C&&on&foot&(&&)&42.How&many&shoes&fell&onto&the&ground&A&&Only&one&&B&&Two&&C&&A&pair&&(&&)&43.Why&couldn’t&the&old&man&pick&up&the&falling&shoe?&A&&Because&he&didn’t&want&to&take&it&back&&B&&Because&the&train&started&C&&Because&the&boy&told&him&not&to&take&it&back.(&&)&44.&_______threw&the&other&shoe&onto&the&ground.A&&The&old&man&&B&&The&boy&&&C&&Nobody&(&&)&45.Which&is&right?A&&The&boy&told&him&to&send&his&shoes&to&a&poor&man.B&&The&boy&wanted&to&take&the&shoes&back&for&the&old&man&.C&&The&old&man&wasn’t&foolish(愚蠢).四.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题2分,共20分。1.&There&are&many&trees&and&_______(bush)&in&the&garden.2.&Millie&always&does&her&homework&______(careful).3.&He&can&take&care&of&__________(he).4.&They&were&_______&(surprise)&to&see&the&“ghost”.5.&Listen!&Her&voice&(声音)&______(sound)&like&the&singing&of&the&birds.6.&Could&you&tell&me&what&_______(happen)&to&you&just&now&?7.&They&________(chat)&under&the&big&tree&now.8.&Would&you&like_______&(go)&with&me?9.&________(like)&his&father&,&he&also&likes&playing&football.10.&It’s&time&________(play)&games.五.句型转换。每题2分,共20分。1.&You&can&see&the&pandas&there&.(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you&see&there?2.&He&thinks&the&answer&is&right.&(改为否定句)He&______&_______&the&answer&is&right.3.&To&get&to&the&zoo,&turn&left&when&you&come&to&the&traffic&lights.&(写出同意句)To&______&______&the&zoo,&turn&left&when&you&come&to&the&traffic&lights.4.&How&can&I&get&to&the&hotel?&(写出同意句)_______is&the&______to&the&hotel?5.Cross&the&road&and&you’ll&see&the&museum.&(写出同意句)________&&_______&the&road&and&you’ll&see&the&museum.6.You&have&a&toy,&What&other&things&do&you&want?&(写出同意句)You&have&a&boy,&_____&_____&do&you&want?&7.&Can&you&tell&me&how&I&can&get&to&the&post&office.(&写出同意句)Can&you&tell&me&_______&____get&to&the&post&offce.8.&I&think&there&is&nothing&in&the&bag.(&写出同意句)I&_______&think&_____there&is&_______&in&the&bag.9.He&looks&young.&(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he&________?10.The&building&has&12—19&floors.(&对划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building&________?六.书面表达(10分)simon最喜欢猴子,她列出了一些有关猴子的信息,请你根据这些信息写一篇不少于6句话的作文。1.猴子喜欢爬树;2.猴子多生活在山中;3.猴子爱吃果子;4.猴子对人没有危险;.5.孩子们最喜欢的猴子是美猴王——孙悟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初二英语月考试卷参考答案一.&选择题。20分1—5&&CDABD&&&&&&&&6—10&&CCDCB&&&&10—15&&BCADC&&&&&&16—20&&CACDD二.完形填空(满分为10分)21—25&&CBCBB&&&&&26—30&&CBAAB三.阅读理解:(共15小题,每小题2分,满分为30分)31—35&&TFTFT&&&&&36—40&&DBCDC41—45&&BABAC四.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每题2分,共20分1.&bushes&&&2.&carefully&&&3.&himself&&&4.&surprised&&&5.&sounds&&6.&happened&&&7.&are&chatting&&8.&to&go&&9.&like&&10.&to&play&五.句型转换。每题2分,共20分。1.&what&&can&&&2.&doesn’t&&think&&&3.&arrive&&at&&&4.&&which&&way&&5.&Go&&cross&&6.&what&&else&&&7.&how&&to&&8.&don’t&&anything&&9.&How&&does&&&look&&&10.&How&&many&&floors&&does&&&have六.书面表达。20分Monkeys&like&climbing&trees&best.Most&of&monkeys&live&in&the&hills.Usually&monkeys&1ike&eating&nuts,fruit.They&are&no&danger&for&people.There&are&all&kinds&of&monkeys&in&the&world.There&are&many&monkeys&in&China.too.The&monkeys&look&like&men,and&they&are&very&clever.There&is&a&famous&monkey&called&Sun&Wu&kong.He&was&born&in&Hua&guo&Hill.He&is&welcome&best.Children&all&like&to&watch&it.&★清华大学★英语系测试:为中小学生英语量身定做.官方网站:&清华大学英语教授50年研究成果&&1&Let’s&get&ready&for&class.&准备上课。&&&&2&I’m&sorry&I’m&late.&/Excuse&me&for&coming&late.&对不起,我迟到了。&&&&3&Please&come&earlier&next&time.&下次请早点到。&&&&4&Class&begins.&上课。&&&&5&Who’s&on&duty&today?&今天谁值日?&&&&6&Is&everyone&here?&都到齐了吗?&&&&7&Who’s&absent&today?&今天谁没来?&&&&8&What&day&is&today?&今天是星期几?&&&&9&What’s&the&date&today?&今天是几号?&&&&10&Li&Hong,&have&you&collected&all&the&exercise-books?&李红,作业本都收齐了吗?&&&&11&Here&are&your&exercise-books.&Please&hand&them&out.&这是练习本,请发下去。&&&&12&Monitor,&would&you&please&fetch&some&chalk&for&me?&班长,能帮我去拿些粉笔来吗?&&&&13&Open&your&books,&please.&请翻开书。&&&&14&Please&turn&to&Page&12.&请翻开书到12页。&&&&15&Please&take&out&your&notebooks/exercise&books.&请拿出笔记本/练习本。&&&&16&No&more&talking,&please.&请安静。&&&&17&Attention,&please.&请注意。&&&&18&Let’s&have&a&dictation.&让我们来听写。&&&&19&We’re&going&to&have&a&new&lesson&today.&今天我们要上新课。&&&&20&First&let’s&have&a&revision.&首先我们复习一下。&&&&21&Who&can&answer&this&question?&谁能回答这个问题?&&&&22&Do&you&have&any&questions?&你们有问题吗?&&&&23.Any&more&questions&?&还有其他问题吗?&&&&&24&Let&me&see.&让我看看/想想。&&&&25&Put&up&your&hands&if&you&have&any&questions.&如果有问题请举手。&&&&26&Raise&your&hands,&please.&请举手。&&&&27&Hands&down.&把手放下。&&&&28&Repeat&after&me/Follow&me.&跟我读。&&&&29&Listen&to&me,&please.&请听我说。&&&&30&Look&at&the&blackboard/screen,&please.&请看黑板/屏幕。&&&&31&All&eyes&on&me,&please.&请都看着我。&&&&32&Can&you&solve&this&problem?&能做出这道题吗?&&&&33&Let’s&read&it&together.&Ready,&go!&大家齐声朗读,预备,起。&&&&34&Read&slowly&and&clearly.&读慢一点,清楚一点。&&&&35&Who&wants&to&try?&谁想试一试?&&&&36&Who&wants&to&do&it&on&the&blackboard?&谁愿意到黑板上来做?&&&&37&Are&you&through?&做完了吗?&&&&38&Have&you&finished?&做完了吗?&&&&39&You&did&a&very&good&job.&做得不错。&&&&40&Very&good./Good&try./&Well&done!&完成得不错。41&Terrific!/&Wonderful!&/&Excellent!&很棒!&&&&42&Please&give&him&(her)&a&big&hand.&请给他/她一些掌声。&&&&43&Can&you&follow&me?&能跟上吗?&&&&44&Do&you&understand?&你听懂了吗?&&&&45&Don’t&be&nervous.&不要紧张。&&&&46&Any&one&can&help&him/&her?&谁来帮他/她一下?&&&&47&Any&volunteers?&谁自愿回答?&&&&48&I&beg&your&pardon?&对不起,能再说一遍吗?&&&&49&Take&it&easy.&请放心/别紧张。&&&&50&Be&brave&/&active,&please.&请勇敢/主动些。&&&&51&Who&wants&to&try?&谁来试试?&&&&52&Come&up&to&the&front,&please.&请到前面来。&&&&53&Go&back&to&your&seat,&please.&请回座位。&&&&54&Come&on.&You&can&do&it.&来吧!你能做到的。&&&&55&Come&on,&you’re&almost&there.&来吧!你快(做/答)对了。&&&&56&I’ll&give&you&a&clue&(hint).&我给你一些提示。&&&&57&You&can&do&it&this&way.&你可以这样来做。&&&&58&Let’s&play&a&game.&让我们玩个游戏。&&&&59&Are&you&tired?&Let’s&take&a&break.&累了吗?休息一下。&&&&60&Look&up&the&word&in&the&dictionary.&在字典里查这个词。&61&Take&notes,&please.&请作笔记。&&&&62&Are&you&clear&?&明白了吗?&&&&63&Is&that&right&/correct?&那个正确吗?&&&&64&Can&you&find&the&mistakes?&你能找出错误吗?&&&&65&Do&you&know&how&to&correct&the&mistakes?&你知道怎么改错吗?&&&&66&Are&you&ready?&准备好了吗?&&&&67&Can&you&guess&it?&能猜猜吗?&&&&68&Yes.&You’re&right.&对,你对了。&&&&69&I’m&sorry.&Can&you&say&that&again?&对不起,能再说一遍吗?&&&&70&Take&your&time.&慢慢来。&&&&71&Use&your&head.&动动脑筋。&&&&72&Good&idea!&That&makes&sense.&好主意。有道理。&&&&73&Whose&turn&is&it?&轮到谁了?&&&&74&Now&you’re&going&to&read&one&by&one.&现在你们依次朗读。&&&&75&Who’s&next?&接下来是谁?&&&&76&You’re&next.&接下来是你。&&&&77&It’s&your&turn.&轮到你了。&&&&78&Just&hands.&No&voices.&不要说,请举手。&&&&79&Do&it&on&your&own.&自己做。&&&&80&From&the&very&beginning.&从头开始81&Please&read&it&to&the&end.&请读到结尾。&&&&82&Stop&here,&please.&请停下来。&&&&83&Hands&up&before&you&answer.&回答问题前,请举手。&&&&84&Here’s&your&homework&for&today.&这是今天的家庭作业。&&&&85&Hand&in&your&homework&tomorrow.&家庭作业明天交。&&&&86&Please&pass&the&exercise&books&to&the&front.&请将练习本递到前面来。&&&&87&Who&wants&to&come&to&the&front?&谁愿意到前面来?&&&&88&Come&to&my&office&after&class.&下课后到办公室找我。&&&&89&Come&and&see&me&after&class.&课后找我。&&&&90&Watch&me&and&Ill&show&you.&看着我,我来演示。&&&&91&I&want&all&of&you&to&answer&this&question.&我请大家一齐来回答这个问题。&&&&92&That’s&all&for&the&new&lesson/&revision.&新课/复习就到这儿。&&&&93&I&want&you&to&work&in&pairs/groups.&请大家做对子/小组练习。&&&&94&I’m&sorry&to&have&kept&you&so&long.&对不起耽搁大家了。&&&&95&That’s&all&for&today.&今天就到这&&&&&96&We&stop&here&for&today.&今天就到这。&&&&97&Let’s&call&it&a&day.&今天就到这。&&&&98&Don’t&copy&others’&work.&不要抄别人的作业。&&&&99&Class&is&over.&Thank&you,&class.&下课。谢谢!&&&&100&Good-bye./&See&you&tomorrow.&再见/明天&★清华大学★英语系测试:为中小学生英语量身定做.官方网站:&清华大学英语教授50年研究成果&&英语七年级上册Unit_7_练习题及学习重点Unit&7&How&much&are&these&pants学生自主学习教材解读与能力培养试题一.学习重点【短语】how&much多少;come&down&to到达,从一处来到另一处;have&a&look&at看一看【句型】1.How&much&is&/&are…?……多少钱?2.It&is….&They&are….它/他们是…3.Can&I&help&you?&你要买什么?4.Let’s&play&…让我们玩…吧。5.Come&to&…Cool’s&Clothing&Sale.来看…服装大甩卖。6.I&want&to&buy..我想买……7.What&colour&is&/are&…?&……是什么颜色的?【口语】1、—How&much&is&the&bag?—这个包多少钱?—It’s&ten&yuan.—10元。2、—How&much&are&the&bags?—这些包多少钱?—They’re&100&yuan.—他们100元。3、OK.I’ll&take&it.行,我将买下它。4、Thank&you.谢谢!5、You’re&welcome.不用谢。6、I’m&sorry.对不起。7、Here&you&are.给你。[来源:学科网]【语法】基数词规律总结1.1—20逐个记忆,21—99先说整十加上连字符“—”,再说个位数。例如:21&twenty_one&&&56&fifty_six2.若是几百几十,百后跟and,再加上一位(两位)数。&&例如:528&five&hundred&and&twenty_eight,&101&one&hundred&and&one3.若是四位或四位以上的数从后向前数,每三位用逗号分开,第一个逗号前是“千”(thousand),第二个逗号前是“百万”(million),第三个逗号前是“十亿”(billion).例如:39,218&&thirty_nine&thousand,two&hundred&and&eight注意:1)ten&&hundred&&thousand&&million&&billion表示具体数目时不用复数形式。但与“of”连用表示数十、数百、数千、数百万、数十亿时,用复数形式。&&例如:tens&of&students&&数十名学生2)表示“某人几十岁”时,用“in&+&one’s&+&十位数的复数形式”例如:in&my&twenties&在我二十几岁的时候&3)表示在“几十年代”时,用“in&+&the&+&逢十的数的复数形式”&&&例如:in&the&1980s&二十世纪八十年代4)由基数词和名词通过连字符构成词组作定语时,名词用单数形式。例如:a&ten_year_old&boy&一个十岁的男孩二.难点讲评1.—How&much&is&this&T-shirt?这件T恤衫多少钱?—It’s&seven&dollars&七美元。释:How&much意为“多少”,通常是就“钱”多少进行提问的。如果询问某个物品的价格,常用表达方式为:“How&much&is…?”,&它也可以说:What's&the&price&of…?在回答这个句子时,常用“It’s/&They&are&+价格”这个句型。例如:—How&much&is&your&sweater?—你的毛衣多少钱?—It’s&50&dollars.—它是50美元。—How&much&is&the&coat?&=&What's&the&price&of&the&coat?这件外套多少钱?—It's&fifty&yuan.&50元。2.&a&pair&of&shoes释:名词socks(袜子),shoes(鞋子),pants(裤子),shorts(短裤),trousers(裤子),glasses(眼镜)等都是一个物品是由不可分隔的两部分组成的,他们是成双成对的物品,通常以复数形式出现,因此词尾都加“s”,当他们作主语时,谓语动词要用are,而不能使用is。如果表示一双或两双鞋子,袜子,裤子等则用a&pair&of&shoes/sooks/trousers,two&pairs&of&shoes/socks/trousers。3.how&much/how&many释:这两个短语都译为“多少”,但用法不同。how&many修饰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how&much修饰不可数名词。例如:How&many&books&do&you&have?&你有多少本书?How&many&boys&are&there&in&your&class?&在你班有多少个学生?How&much(money)is&the&watch?这块手表多少钱?How&much&cola&do&you&have?&你有多少可乐?注:①在询问某物多少钱时,how&much&money中的money通常省略。②汉语中的“钱”是用汉语拼音表示的,即yuan(元),jiao(角),fen(分),只有单数形式,不能加“s”,例如:10元9角8分写作ten&yuan,nine&jiao,eight&fen.&但是美元等外币,习惯有单复数之分。4.Can&I&help&you?请问,你要点什么?释:这句话有两种含义:一是服务人员或营业员主动询问顾客需要的常用语。可译为:“请问,您需要要点什么?”;二是某人主动询问对方是否需要帮助的用语,此时意为:“您需要帮忙吗?”本句是商店售货员招呼顾客时的常用语。在说英语的国家,商店中的售货员通常问顾客Can&I&help&you?或May&I&help&you?或What&can&I&do&for&you?以表示客气和礼貌,而不能说:What&do&you&want?&否则会显得很没有礼貌,顾客如需购物,则说:Yes,please.然后说出自己所需要的商品。如果仅想逛商店,则可回答:No,&thanks.I’m&just&looking&around.或Just&have&a&look.例如:—Can&I&help&you,Sir?请问,您需要点什么,先生?[来源:学科网]—Yes,please.I’d&like&some&oranges.我想买点桔子。—Can&I&help&you?—你需要帮忙吗?—Thank&you&veny&much.—Could&you&help&me&take&the&books&to&the&classroon?—非常感谢。请您帮我把这些书带到教室好吗?注:Can&I&help&you?&这句话在不同的场合,其含义及用法也是不同的。如果在饭店,服务员对你说这句话,则表示“您想吃点什么?”如果在大街小巷出现困难时,警察出现在你面前并说这句话,则表示“需要帮忙吗?”5.Here&you&are.给你(这正是你所需要的东西).释:这是把某物递给对方时常说的一句话,表示“这就是你所需要的东西。”6.Here&you&are./Here&it&is./Here&they&are./Here&we&are.释:(1)当你购物时或向别人借东西时,对方常说:Here&you&are.表示“给你”。(2)寻找东西,若是自己发现的,常说:“Here&it&is.或Here&they&are.表示终于找到了”。(3)当你乘事到沾时,司机或售票员会说:“Here&you&are.”表示“你到站了。”(4)几个人乘车到站时,自己常说:“Here&we&are.”我们到了。7.OK.I’ll&take&it.我就买这件。释:当选定商品,决定购买时,常说这句话。(1)句中I’ll是I&will的缩写形式,will是一般将来时的助动词,“will+动词原形”表示“将要”,“准备”,“打算”,常常表示将来发生的动作。例如:I’ll&play&football.我准备踢足球。(2)句中take意为“拿走”,“取走”,“买”,相当于buy,但一般不说:I’ll&buy&it。而说I’ll&take/have&it.表示“我就买这个”。(3)句中it是代词,代替上文要买的那个东西,为避免重复,所以用it来代替。8.&it的用法释:it是代词,主格和宾格形式同形。其用法分类如下:(1)代替上文出现的this或that。例如:What's&this?&这是什么?It's&a&bike.&这是一辆自行车。(2)指前面所提到的事情。Your&teacher&asked&you&to&read&this&lesson.&You&must&do&it.[来源:学科网]你的老师要求你读这课,你一定得读。(3)指心目中或上下文中的人或物。Do&yon&know&it?&你知道那件事吧。Yes,&I&do.&是的,我知道。(4)起指示代词的作用,代替不明确的或不知姓名的人。Who&is&it&behind&the&tree?&谁在树后呢?It's&Kate.&是凯特。(5)指正在做某种动作的人。Who&is&sing?&谁在唱歌?It's&Lily.&是莉莉。(6)表示时间、天气、距离、季节、环境等自然现象。&/PGN0276.TXT/PGN&What&time&is&it?&几点了?It's&seven&o'clock.&七点了。It's&fine&today.&今天天气真好。It's&two&miles&from&my&home&to&the&school.从我家到学校有两英里的路。9.You’re&welcome.不用谢。释:该句是对Thank&you的答语,当别人对你表示感谢后,你应该说You&are&welcome.以示礼貌,你还可以说That's&all&right.&That's&OK.&Not&at&all,&It's&my&pleasure,或No&worries(澳大利亚人常用)意思都是不客气,不用谢”。例如:①Thank&you.谢谢你You&are&welcome./That's&all&right.不客气②Thanks.谢谢.You&are&welcome/That's&OK.不用谢.③Thank&you&very&much.非常感谢.Not&at&all./No&worries.别客气。注:1)very&much意为“非常”,表示感谢的程度,&2)You&are&welcome!不能简略为welcome!,因为“welcome一词单独使用时意为“欢迎”。&10.Come&and&buy&your&clothes&at&Huaxing‘s&great&sale!来买你的衣服,华兴大甩卖!释:1)这是个祈使句,表示请求、命令、建议的句子称为祈使句。祈使句的主语经常是第二人称you,一般省略。肯定式以动词原形开头,否定形式通常是“Don't+动词原形”。例如:Please&sit&down.&请坐下。Don’t&open&your&books,&please.&请别打开书。Don’t&be&late.不要迟到。祈使句,无主语,原形动词作谓语。客气加上please。2)come&and&buy&意思是“来买”,and是连词,用来连接两个动词的。英语中一句子如果出现两个动词,动词之间须用and连接,或者用or不定式和从句等形式,不能两个动词连在一起用如:come&buy。例如:Come&and&look&at&this&picture.来看看这幅画。Go&and&listen&to&the&tape.去听听录音吧。Go&to&see&your&parents.去看看你的父母吧。注:and与go、come、run等连用表示目的,没有具体意义。例如:Go&and&ask&the&boy=go&to&ask&the&boy.11.clothes、clothing、dress释:clothes统指身上的各种服装,包括上衣、裤子、内衣等,是复数名词,不能与数词直接连用。例如:She&often&wears&beautiful&clothes.&&&Clothing是物质名词,是服装的总称,除包括上衣、裤子、内衣等,还包括帽子、鞋袜等,没有复数形式,但“一件衣服”则表示为“an&article&clothing”。又如:The&shop&sells&women’s&clothing.此家商店出售女子服装。Dress作可数名词时指连衣裙;作不可数名词时,指某种特殊服装,尤指在社交场合的衣服。例如:My&sister&is&wearing&a&red&dress.我妹妹穿一件红连衣裙。12.We&have&sweaters&at&very&good&price.only¥25!释:at表示“以…的价格”的意思。例如:I&sold&my&car&at&a&high&price.我以高价出售了我的汽车。13.Do&you&need&bags&for&sports?你需要运动书包吗?释:1)句中need是行为动词,意为“需要”,此句是一般现在时的一般问句。例如:&We&need&many&books.我们需要许多书。2)&表示“需要,必须”,主要用于否定句和疑问句中。 例如:Need&I&call&him&for&you?&需要我给你叫他吗?3)need引导的疑问句,肯定回答时多用must,否定回答时用needn’t。 例如:Need&he&come?&&他必须来吗? &&&&&&Yes,&he&must.是的,必须来。/& No,&he&needn’t.不,他不必来。Need&you&go&yet?&你要走了吗?&&&&&&&&Yes,&I&must.&/&No,&I&needn't.是的,我要走了/不,不急着走。4)句中for意为“适合于……”,“为……准备的”,for&sports&or&school是介词短语,修饰前面的bags,作后置定语,bags&for&sports&or&school表示“运动包或书包”。14.Come&and&see&for&yourself&at&Huaxing&Clothes&Store!到华兴来自己亲眼瞧一瞧吧!释:句中for&yourself表示“亲自”,see&for&yourself意为“亲眼瞧瞧”。15.have&a&look/see/look/watch释:(1)look“看”(回想看而投注目标,不管结果如何)如:I&look&but&can’t&see&it.我看了,可是看不清楚。(2)watch“看,观看”;“特别留意,感兴趣地看运动着的东西”如:Watch&TV!(3)see看到,看见;强调看的结果,有意或无意地看到,无进行时:We&can&see&you.我们能看到你们。(4)have&a&look表示“看”,句中look是名词,这个短语相当于look,当它后接名词时,要加介词at.例如:Let’s&look&at&your&watch.咱们看看你的手表。16.&too释:also用于肯定句中,通常位于be动词,助动词与行为动词之间。例如:I&also&like&English&veny&much.我也非常喜欢英语。She&is&also&a&student.她也是一名学生。too也用于肯定句,比also更通俗,可与also互换,一般置于句末或作插入语置于句中。例如:She&is,too,a&teacher.或She&is&teacher,too.她也是一位教师。17.for&&on&释:for&sale表示“供售卖”的意思。例如:House&for&sale.(This&house&is&for&sale)此房出售。Are&these&things&for&sale?&这些东西是卖的吗?on&sale表示“在出售、大减价”的意思。例如:There&are&some&nice&apples&on&sale&in&that&shop.那个商店有些优质苹果在出售。These&clothes&are&on&sale.这些衣服减价出售。三.典型例解(&&&&)1.Where&________&your&new&pants?&________&on&the&bed.&  &&&&&&&A.is,&It’s&&&&&&B.are,&They&are&&&C.is,&They’re&&&D.are,&It’s分析:B(pants作主语,&谓语中be用are)。(&&&&)2.What&color&________&the&socks?&  &&&&&&A.can&&&&&&&&B.do&&&&&&&&&&&C.are&&&&&&&&&&D.is分析:C(主语socks是复数)。(&&&&)3.The&girl&&________&a&colorful&pencil.&  &&&&&A.there&is&&&&&B.there&are&&&&&&C.have&&&&&&&&&D.has分析:D(主语the&girl是单数)。(&&&&)4.It’s&that&time&________&year&again.&  &&&&&A.for&&&&&&&&B.of&&&&&&&&&&&&C.for&a&&&&&&&&&D.of&a分析:B(that&time&of&year一年中的那个时节)。(&&&&)5.You&want&it,&we&have&it,&________&a&very&good&price.&  &&&&&&A.for&&&&&&&&B.at&&&&&&&&&&&&C.of&&&&&&&&&&&D.in[来源:Z,]分析:B(“以……价格销售”用介词at)(&&&&)6.We&have&sweaters&________&all&colors&________&¥50&each.&  &&&&&&&A.in,&at&&&&&&B.at,&in&&&&&&&&&&C.in,&in&&&&&&&&D.at,&at分析:A(in&all&colors各种颜色的,&at&¥50&each以每件50美元的价格)。(&&&&)7.Come&down&________&Huaxing&and&see&________&yourself.&  &&&&&&A.to,&to&&&&&&B.for,&for&&&&&&&&C.to,&for&&&&&&&&D.for,&to分析:C(come&down&to来到某处for&yourself你亲自)。(&&&&)8.We&can&________&books&________&the&bookstore&(书店).&  &&&&&&A.sell,&to&&&&&B.buy,&from&&&&&C.sell,&from&&&&&&D.buy,&to分析:B(buy…from…从……购买……)。(&&&&)9.The&store&________&school&things&________&the&students.&  &&&&&&A.sell,&to&&&&&B.buy,&from&&&&&C.sells,&to&&&&&&&&D.buys,&from分析:C(sell…to…把……出售给……)。(&&&&)10.There&________&many&shorts&________&sale&in&the&store.&  &&&&&&A.are,&on&&&&&B.are,&for&&&&&&&C.is,&on&&&&&&&&&&D.is,&for分析:A(on&sale出售)。(&&&&)11.________&the&pants?&They’re&15&yuan.  &&&&&&A.How&many&is&&&&&&&&&&&&&&&&B.How&many&are&  &&&&&&&C.How&much&is&&&&&&&&&&&&&&&&D.How&much&are分析:D(how&much可以表示询问价格)。(&&&&)12.We&read&$&10as&________.  &&&&&&&A.ten&dollar&&B.ten&dollars&&&&C.dollar&ten&&&&&&&D.dollars&ten分析:B($10读作ten&dollars)。(&&&&)13.This&shirt&is&very&cheap.&I’ll&________&it.& &&&&&&&& A.bring&&&&&B.take&&&&&&&&&C.want&&&&&&&&&&&D.believe分析:B(take此处表示“买下”)。(&&&&)14.________&a&clerk&work&in&a&store?& &&&&&&& A.Is&&&&&&&&B.Are&&&&&&&&&C.Does&&&&&&&&&&&D.Do分析:C(主语为a&clerk,&谓语是行为动词work,&因此疑问句助动词为does)。(&&&&)15.We&have&T-shirts&________&green&for&only&$&8.&  &&&&&&&A.at&&&&&&B.in&&&&&&&&&&&C.on&&&&&&&&&&&D.with分析:B(in&green绿色的)。四.能力培养Ⅰ、图词配对,写出下列单词&&&A
G1.&______& 2.&&________&& 3.&&______ 4.&&______&5.&________&& 6.&&_______ 7.&&______Ⅱ、根据汉语注释及首字母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8.&The&bags&on&_____(销售)are&fifteen&yuan&each.9.&My&sister&likes&to&go&to&that&_______(服装)store&to&buy&clothes.10.&The&boy&in&_______(白色的),&not&the&one&in&black,&is&his&cousin.11.&You&can&buy&the&shirt&for&eight&______&(美元)&or&twenty&RMB&yuan.12.&They&______&(卖)&the&soccer&balls&for&only&¥40.13.&Green,&yellow,&black&and&red&are&all&c______.14.&A_____&the&boys&like&sports.15.&Come&and&see&for&y_______&at&Xingfu&Clothes&Store.16.&–What’s&the&p_________&of&this&bird?&&&–It’s&100&yuan.17.&The&white&pants&are&too&s&_______&for&Jim,&but&the&black&pants&are&too&long&for&him.Ⅲ、单项选择18.&–&________&it&the&TV?&&&&–It’s&2000&yuan.A.&How&many B.&How&much C.&How&about D.&How&big19.&I&want&to&buy&a&shirt&_______&my&father.&&A.&to&B.&on C.&for&&D.&in20.&–Can&I&help&you?&&&&–_________.A.&Thank&you B.&Yes,&please,&I&want&a&pen.&&&C.&You’re&welcome. D.I’m&sorry.21.&Let’s&go&and&have&_______&his&new&CD.A.&look&at B.&a&look&at C.&a&look D.&the&look&at22.&Jim’s&_______&is&red.&A.&shoes&&B.&bag C.&socks D.&pants.23.&–How&much&are&the&pants?&&&–________&twenty&dollars.A.&It&has B.&It&is C.&They&have D.&They&are24.&–Are&these&your&shoes?&&&&–Yes,&___________.A.&they’re B.&they&are C.&these&are D.&there’re25.&–The&T-shirt&is&only&ten&dollars.&----–I’ll&______it.A.&buy&B.&take&C.&sale D.&sell26.&I&like&red&but&my&brother&____________.A.&likes&red,&too B.&doesn’t C.&does D.&doesn’t&like27.&I&like&sports.&My&friend&Allan&______likes&sports.A.&too&B.&but&C.&&and D.&also28.&–What&color&is&it?&&&–____________A.&It’s&a&green&car B.&It’s&a&green C.&It’s&green D.&It’s&green&car29.&We&have&________&students.A.&fourty&–four B.&four&–&fourty C.&forty&–&four D.&four&–forty&30.&How&much&_________&do&you&want?A.&tomatoes B.&bananas C.&hamburgers D.&chicken31.&The&car&is&too&____,&I&can’t&buy&it.A.&cheap&&B.&dear C.&nice&D.&good32.&They&have&T-shirts&_________&green&and&black&for&only&$13_______&the&shop.A.&&&at B.&&&in C.&&&with D.&&&in[来源:学.科.网Z.X.X.K]Ⅳ、用适当的句子补全对话。A:&Good&morning!
B:&Good&morning!&________________?A:&Yes,&please.&.&__________________.
B:&Come&this&way.&Here&are&the&sweaters.&.A:&This&white&one&is&nice.______________________?
B:&49&dollars.A:&OK.&_________________.Here&is&the&money. B:&Thank&you&.&A:&__________________.Ⅴ、从B栏中找出与A栏相对应的答语,并将答案写在下面相应的横线上。A
B43.&How&much&are&the&tomatoes?
A.&It’s&$1744.&What&is&five&and&eight?
B.&Yes,&please.45.&How&much&is&the&bag?
C.&They&are&only&2&dollars.46.&Do&you&want&seven&or&seventeen&pencils?&&
D.&Seventeen.47.&Can&I&help&you?
E.&Thirteen.43.&_________&&44.&________&&45.&_________&&46.&__________&&47.&___________Ⅵ、完形填空。I&work&in&a&small&shop.&It’s&near&an&English&48&.&Every&day&students&come&to&&49&things.In&the&&50&&.&I&get&up&(起床)&at&six.&And&then&I&have&breakfast.I&get&go&(到达)&the&&51&&at&about&six&fifty.&The&shop&opens&at&seven.&We&sell&things&&52&&food&and&drink.&We&have&school&things.&&53&&,&so&there&&54&&often&many&people&in&our&shop&&55&&morning&to&evening.I&have&&56&&in&the&shop.&At&seven&in&the&evening&the&shop&is&closed.&We&go&home&&57&&supper.(&&)48.&A.&farm
B.&factory
D.&river(&&)49.&A.&buy
D.&want(&&)50.&A.&evening& B.&afternoon&
D.&morning(&&)51.&A.&classroom.& B.&school
D.&club(&&)52.&A.&with
D.&about(&&)53.&A.&too
D.&but(&&)54.&A.&are
D.&come(&&)55.&A.&in
D.&from(&&)56.&A.&supper
B.&breakfast
D.&lunch(&&)57.&A.&to
D.&forⅦ、阅读理解&&&&&&&&&&&AIt&is&Sunday&afternoon.&Mary&goes&to&do&the&shopping&with&her&mother.&Her&mother&wants&to&buy&some&food&for&supper.&Mary&wants&to&buy&a&new&skirt&and&some&school&things.&They&come&to&a&shop.“What&does&your&shop&sell?”&Mary&asks,&“A&lot&of&things.”&The&girl&in&the&shop&says.&“You&can&buy&food,&drinks,&chothes&in&our&shop&and&school&things,&too.”Mary&and&her&mother&go&in.&there&are&many&people&in&the&shop.&Mary&finds&a&nice&white&skirt. “How&much&is&the&skirt?”&Mary&asks&the&girl&in&the&shop.“It’s&eighty&yuan.”  “That’s&too&dear.&Can&I&find&a&cheap&one?”“What&about&the&green&one?&It&looks&nice.&And&it’s&only&thirty&yuan.”“Ok,&thanks&a&lot.”  “You&are&welcome.”After&that,&Mary&buys&some&school&things,&too.&Here&mother&buys&a&lot&of&food,&like&bread,&cakes,&meat&and&fish.&They&get&home&very&late.(&&)&58.&Mary&goes&to&do&the&shopping&with&her&mother&on&________.A.&Saturday&afternoon&&B.&Saturday&morning&&C.&Sunday&morning &D.Sunday&afternoon(&&)59.&Mary&wants&to&buy&a&new&skirt&and&_________.A.&some&food
B.&some&drinks C.&come&clothes D.&some&school&things(&&)&60.&The&white&skirt&is&_____.A.&¥30 B.&¥110  C.&¥80 D.&¥100(&&)&61.&Mary&buys&a&_________&skirt. A.&white B.&green C.&red D.&dear(&&)&62.&The&green&skirt&is&___________.A.&nice&but&dear B.&nice&and&cheap C.&not&nice&but&cheap D.&not&nice&or&cheapBMr.&King&goes&to&a&dinner&party.&He&is&wearing&old&clothes.&He&comes&into&the&room.&But&people&in&the&room&don’t&look&at&him.&They&don’t&ask&him&to&sit&at&the&table.Mr.&King&goes&home&and&puts&on&his&good&clothes.&He&goes&back&to&the&party.&Everyone&in&the&room&stands&up&and&smiles&at&him.&They&give&him&very&good&food&to&eat.&Mr.&King&takes&off&his&clothes,&and&puts&them&in&the&food&and&says,&“Eat,&clothes!”The&other&people&ask,&“What&are&you&doing?”He&answers,&“I’m&asking&my&coat&to&eat&food.&I&am&wearing&my&old&clothes.&You&don’t&look&at&me.&You&don’t&ask&me&to&sit&down.&Now&I’m&in&these&clothes.&And&you&give&me&very&good&food.&Now&I&see,&you&give&the&food&to&my&clothes,&not&to&me!”(&&&)63.&Mr.&King&goes&to&the&dinner&party,&but&people&in&the&room&don’t&look&at&him.&Because&__.A.&he&doesn’t&come&by&car B.&he&is&young&&C.&he&is&wearing&his&old&clothes D.&he&is&old(&&&)64.&Mr.&King&goes&home&to&_______&his&________&clothes.A.&put&&&good
B.&puts&&&fine C.&take&&good D.&&&good(&&&)65.&Mr.&King&goes&back&to&the&party.&People&in&the&room&stand&up&and&smile&at&him&because_____&.A.&he&is&wearing&his&old&clothes B.&he&comes&by&a&very&good&carC.&he&is&wearing&his&good&clothes
D.&he&is&putting&on&his&good&clothes(&&&)66.&Mr.&King&takes&off&his&good&clothes,&and&________&them&_________&the&good&food.A.&&&to&eat
B.&&&to&eat
C.&&&to&eat
D.&&&eat(&&&)67.&Mr.&King&says&the&good&food&is&_______.A.&for&he
B.&for&his&good&clothes C.&for&me
D.&for&himⅧ、句型转换1.These&tomatoes&are&nine&dollars.(划线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ese&tomatoes?2.The&girl&is&my&sister.She&is&in&red.(合并一句)&&The&girl&______&&________&is&my&sister.3.They&have&a&new&bike&each.(&同义句&)&&______&of&them&______&a&new&bike.4.Can&I&help&you?&(&同义句&)&_______&can&I&_______&_____&you?5These&pants&are&short.&(&同义句&)&These&are&_______&________&.6.&How&much&is&the&pencil&?&(&同义句&)&________&the&________&of&the&pencil?Ⅸ、翻译句子1.&The&blue&sweater&is&______&_______.(11元)2.&We&have&socks&_______&a&______&_______&________&.(合理的价格的)3.&They&have&______&_______&______&.(红色的T恤衫)4.&Anybody&can&_______&our&_______&. (支付我们的价格)5.&You&can&buy&bags&______&&_______&________&.(价格12美元)6.&The&yellow&skirt&is&________&________&for&25&pounds&.&(出售)7.Come&and&______&&______&_______&.(亲自看看)8How&much&&are&_______&______&______&?(那些白色的鞋子)Ⅹ.书面表达  假如你的服装店出售很多的衣、帽、鞋、袜等,请写一则销售广告。(开头已给)  Welcome&to&Fenghua&Clothing&Sale.&These&T-shirts&are&just&$&5&eac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参&考&答&案Ⅰ、图词配对1-7、D&C&E&B&F&G&AⅡ、单词拼写8-12、sale&&clothes&&white&&dollars&&sell&&13-17、colors&&All&&yourself&&price&&shortⅢ、单项选择18-22、D&C&B&B&B
23-27、D&B&B&B&D
28-32、C&C&D&B&BⅣ、补全对话33-37、help&&please&&want&&sweaters&&much38-42、Chinese&&too&&much&&how/what&&takeⅤ、找亲戚43-47、C&E&A&B&DⅥ、完形填空48-52、C&A&D&C&B
53-57、A&A&D&D&DⅦ、阅读理解58-62、D&D&C&B&B
63-67、C&A&C&B&BⅧ、任务型阅读68-71、red&&black&&blue&&whiteⅩ.书面表达Welcome&to&Fenghua&Clothing&Sale.&These&T-shirts&are&just$5&each.&Do&you&like&any&sweaters?&We&have&sweaters&in&all&colors&at$15&each.&Do&you&need&bags&for&sports&or&school?&We&have&great&bags&for&just&$4.&And&hats&in&all&colors&for&just$2&each.&We&have&socks&for$6.&And&that’s&not&all.&Please&come&to&Fenghua&and&see&for&yourself!
TA的最新馆藏[转]&[转]&[转]&[转]&[转]&[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完形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