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完形填空填空。

当前位置:
>>>根据实际情况用适当的数词填空。(填英文)1. There are ________..
根据实际情况用适当的数词填空。(填英文)
1.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letters in English alphabet (字母表).2.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 days in a week.3.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 hours in a day.4.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 days in a year.5. Thursday is the _______________ day of the week.6.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 days in January.7.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 months in a year.8. _______________&is Christmas Day.9.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 seasons in a year.10. There are _______________ days in February 2008.
题型:填空题难度:偏易来源:专项题
1. twenty-six &2. seven &3. twenty-four& 4. three hundred and sixty-five& 5. fifth& 6. thirty-one& 7. twelve8. Dec. 25th (答案不唯一)& 9. four& 10. twenty-nine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实际情况用适当的数词填空。(填英文)1. There are ________..”主要考查你对&&基数词,序数词,年月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基数词序数词年月日
基数词:即表示数目多少的数词。A、1-12的基数词表示方法。&&&1 one& 2 two& 3 three& 4 four& 5 five& 6 six& 7 seven& 8 eight& 9 nine&&10 ten& 11 eleven&12 twelve&B、13-19基数词的表示方法,都以teen结尾。&&&13 thirteen& 14 fourteen& 15 fifteen& 16 sixteen& 17 seventeen& 18 eighteen 19 nineteen&C、大于20小于100的基数词的表示方法。&&&a. 整数词的表示方法,都以ty结尾。&&&&&&20 twenty& 30 thirty& 40 forty& 50 fifty& 60 sixty& 70 seventy& 80 eighty& 90 ninety & b. 其他的两位数的表示方法:先写比表示从20-90的英文单词,然后是连字符“-”,最后写从1-9的英文单词。 &&& 如:21 twenty-one& 55 fifty-five& 92 ninety-two&D、整百的基数词的表示方法,用1-9加hundred表示。表示几百,在几十几与百位间加上and。&&&&100 a (one) hundred&&&&& 200 two hundred&&&&&&&&&&&&&&&&&&&&&& &900 nine hundred101 a hundredand one&&& 320 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648&six hundred and forty-eight&注:hundred 前面有具体数字时,后面不能加“s”;这个词表示大概数字时词尾要加“s”。如:hundreds of (数以百计)。E、千位数以上 从数字的右端向左端数起,每三位数加一个逗号“,”。从右开始,第一个“,”前的数字后添加 thousand,第二个“,”前面的数字后添加 million,第三个“,”前的数字后添加 billion。然后一节一节分别表示,两个逗号之间最大的数为百位数形式。2,648& two thousand six hundred and forty-eight16,250,064 sixteen million two hundred and fifty thousand sixty-four5,237,166,234 five billion,two hundred and thirty-seven million,one hundred and sixty-six thousand,two hundred and thirty-fourF、基数词在表示确切的数字时,不能使用百、千、百万、十亿的复数形式;但是,当基数词表示不确切数字,如成百、成千上万,三三两两时,基数词则以复数形式出现。There are hundreds of people in the hall. 大厅里有数以百计的人。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people come to visit the Museum of Qin Terra-Cotta Warriors and Horses every day. 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来参观秦兵马俑博物馆。基数词的复数形式:有时两个复数形式的基数词连用可写为: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 tens of hundreds of 等等。They went to the theatre in twos and threes.他们三三两两地来到了剧院。表示人的不确切岁数或年代,用几十的复数形式表示。He became a professor in his thirties.他三十多岁时成为了教授。She died of lung cancer in forties.她四十来岁时死于肺癌。It was in the 1960s.那是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基数词变序数词记忆口诀:一二三特殊记,八去t九去e,五和十二变ve,ti代ty,不要忘了e,若说几十几,只变个位序数词,最后都加th.基数表示法:一、小数表示法1. 小数用基数词来表示,以小数点为界,小数点左首的数字为一个单位,表示整数,数字合起来读;小数点右首的数字为一个单位,表示小数,数字分开来读;小数点读作 point,o读作 zero或o〔ou〕,整数部分为零时,可以省略不读。0.4 zero point four或point four 零点四10.23 ten point two three 十点二三25.67 twenty-five point six seven 二十五点六七l.03 one point o three 一点零三2. 当数字值大于1时,小数后面的名词用复数,数字值小于1时,小数后面的名词用单数。1.03 meters 一点零三米 0.49 ton 零点四九吨l.5 tons 一点五吨二、时刻表示法1. 表示几点钟用基数词加可以省略的o/’clock5:00 读作 five o/’clock 或 five2. 表示几点过几分,在分钟后加past,再加小时five past seven 七点过五分half past six 六点半a quarter past eight 八点过一刻seven past eight 八点过七分 3. 表示几点差几分,在分钟后面加to,再加小时ten to eight 差十分八点(七点五十分)a quarter to twelve 差一刻十二点(十一点四十五分)twenty to six 差二十分六点(五点四十分)在日常生活中,常用下列简单方法表示时间。以小时、分种为单位分别读出数字。6:31 读作 six thirty-one10:26 读作 ten twenty-six14:03 读作 fourteen o three16:15 读作 sixteen fifteen18:30 读作 eighteen thirty23:55 读作 twenty-three fifty-five注:时刻表上的时间大多采用24小时表示法,这样就不需要用a.m.表示上午,p.m.表示下午了。
三、年月表示法1. 世纪可以用定冠词加序数词加世纪century表示,也可以用定冠词加百位进数加/’s表示the sixth(6th)century 公元六世纪the eighteenth(18th)century 公元十八世纪the 1900/’s 二十世纪the 1600/’s 十七世纪这里,用百位数整数表示的世纪比这一百位阿拉伯数字本身多一个世纪。2. 年代用定冠词及基数词表示的世纪加十位整数的复数形式构成in the 1930/’s(in the thirties of the twentieth century或 in the nineteen thirties)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in the 1860/’s(in the sixties of the 19th century或 in the eighteen sixties)在十九世纪六十年代In the 1870/’s when Marx was already in his fifties,he found it important to study the situation in Russia,so he began to learn Russian.在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当马克思已经五十多岁时,他发现研究俄国的形势很重要,便开始学习俄语。3. 表示某年代的早期、中期和晚期,可以在定冠词后,年代前添加 early,mid-,latein the early 1920/’s 在二十世纪二十年代早期in the mid-1950/’s 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中期4. 年月日表示法A.年份用基数词表示,一般写为阿拉伯数字,读时可以以hundred为单位,也可以以世纪、年代为单位分别来读。1949 读作 nineteen hundred and forty-nine 或 nineteen forty-nine1800 读作 eighteen hundred253 读作 two hundred and fifty-three或two fifty-three1902 读作 nineteen hundred and two或 nineteen o two表示在哪一年,一般在年数前加介词in,使用year时,year放在数词之前。in the year two fifty-three B.C. 在公元前253年但是,通常采用in加表示年份的阿拉伯数字。B. 月份,在哪个月用介词in加第一个字母大写的月份词表示。例如:in May在五月; in July在七月。为了简便起见,月份与日期连用时,月份常用缩写形式表示。缩写形式除May,June,July外,其它的月份都由其前三个字母表示,但September除外。January——Jan.一月 February——Feb.二月March——Mar. 三月 April——Apr.四月August——Aug.八月September——Sept.九月October——Oct.十月November——Nov.十一月December——Dec.十二月注:这里缩写形式后面加点不能省略,因为它是表示缩写形式的符号。C.日期用定冠词the加序数词表示。在哪一天要添加介词on。National Day is on Oct. 1.国庆节是十月一日。(读作 October first)此句也可以表示为 National Day is on the 1st of October.May 5 五月五日(读作May fifth)也可以表示为the fifth(5th)of MayMar. 1(st) 三月一日(读作March first或 the first of March)5. 表示不具体、不确切的时间,如世纪、年代、年份、月份时,用介词in表示;表示具体确切的某一天用介词on表示通常情况下morning,afternoon,evening等词前用介词in。但是,当这些词前后有一修饰限定的词作为定语,把它们限定为某一天早晨、下午或晚上时,介词in应改为on。这里的修饰限定词可以是介词短语、名词、形容词、定语从句等。On a cold morning,the old man died lonely in his house.在一个寒冷的早晨,这个老人孤独地死在自己的房子里。I don/’t want to be disturbed on nights when I have to study.我不愿意在我必须学习的晚上被打扰。The accident happened on the afternoon of July 7.这次事故发生在7月7日下午。We are to have a small test on Monday morning.星期一早晨我们将进行一次小测验。
四、加减乘除表示法1. “加”用plus,and或add表示;“等于”用is,make,equal等词表示。2+3=? 可表示为: How much is two plus three?2+3=5Two plus three is five.Two and three is equal to five.Two and three make five.Two added to three equals five.If we add two to/and three, we get five.二加三等于五2. “减”用 minus或 take from表示10-6=? How much is ten minus six?10-6=4Ten minus six is four.Take six from ten and the remainder is four.Six (taken) from ten is four.十减去六等于四3. “乘”用time(动词)或multiply表示3×4=? How much is three times four?3×4=12Three times four is/are twelve.Multiply three by four,we get twelve.Three multiplied by four makes twelve.三乘以四等于十二4. “除”用divide的过去分词形式表示16÷4=? How much is sixteen divided by four?16÷4=4Sixteen divided by four is four.Sixteen divided by four equals/gives/makes four.十六除以四等于四。序数词:即表示顺序的数词。A、1-3的序数词。&第1 first& 第2 second& 第3 third&B、4-19的序数词的表示方法,是由“基数词+ th”构成。&& 如:第4 fourth& 第5 fifth& 第8 eighth& 第18eighteenth&C、20-100的序数词的表示方法。&&&a. 整数的表示方法,是把整数基数词的词尾“y”改写成“i”,然后加-eth,如:第20 twentieth&30 thirtieth&&&b. “百”的序数词的表示方法是在hundred词尾直接加“-th”如:第100 a hundredth&&&c. 其他两位数序数词的表示方法:由基数词变化而来,十位数不变,个位数上的基数词变成序数词,中间用连字符“-”连接。如:第21 twenty-first& 第52 fifty-second 序数词的缩写:有时,序数词可以用缩写形式来表示。主要缩写形式有。 first—lst&&second—2nd&& third—3rd&&fourth—4th& &sixth—6th& &twentieth—20th&& twenty-third——23rd 其中lst,2nd,3rd为特殊形式,其它的都是阿拉伯数字后加上th。基数词变序数词方法口诀:
序数词表示法:一、分数表示法1. 分数是由基数词和序数词一起来表示的。基数词作分子,序数词作分母,除了分子是“1”以外,其它情况下序数词都要用复数形式。3/4 three fourths或 three quarters1/3 one third或a third&24/25 twenty-four twenty-fifths3又1/4 three and one fourth或 three and one quarter1/2 a half1/4 one quarter或a quarter1又1/2 one and a half1又1/4 one and a quarter2. 当分数后面接名词时,如果分数表示的值大于1,名词用复数;小于1,名词用单数。1又1/2 hours 一个半小时(读作 one and a half hours)2又3/4 meters 二又四分之三米(读作two and three-fourths meters)4/5 meter 五分之四米5/6 inch 六分之五英寸3. 表示“n次方”的说法:指数用序数词,底数用基数词。10的7次方 the seventh power of ten(ten to the seventh power)6的10次方 the tenth power of six(six to the tenth power)
二、百分数表示法百分数用基数+percent表示50% fifty percent 百分之五十3% three percent 百分之三0.12% zero point one two percent 百分之零点一二这里的percent前半部per表示“每一”,cent这一后半部分表示“百”,所以百分之几中percent不用复数形式。
三、数量表示法1. 表示长、宽、高、面积等,用基数词+单位词(meter,foot,inch,kilogram等)+ 形容词(long,wide,high等)表示,或者用基数词+单位词 + in + 名词(length, width, height, weight等)表示。two meters long或 two meters in length 2米长three feet high或 three feet in height 3英尺高four inches wide或 four inches in width 4英寸宽This box is 2 kilograms in weight.这个盒子有两千克重。The city wall of Xi/’an is 12 meters wide and 12 meters high.西安城墙是12米宽,12米高。2. 表示时间、距离时,使用含数词的名词所有格形式作定语。five minutes/’ walk步行五分钟(的距离)It/’s an hour/’s ride from my hometown to our university.从我的家乡到我们大学是乘车一小时的路程。或:从我的家乡到我们大学需要乘车一小时。It/’s three kilometers/’ distance from our campus to the Bell Tower.从我们校园到钟楼有三公里远。3. 表示温度时,用below zero表示零下温度,温度用基数词+degree(s)+单位词(centigrade摄氏或Fahrenheit华氏)表示。thirty-six degrees centigrade或 36℃ 摄氏 36度four degrees below zero centigrade或 -4℃ 摄氏零下4度Water freezes at thirty-two degrees Fahrenheit.水在华氏三十二度时结冰。Water boils at one hundred degrees centigrade.水在摄氏一百度时沸腾。这里的单位词在人们都很清楚是什么度量制度时,可以省略。You are 37℃.(读作 thirty-seven degrees)你是三十七度。(摄氏)It/’s seven degrees below zero.今天是零下七度。(摄氏)4. 由数词和其他名词构成的名词性短语作定语时,其中的名词用单数形式,名词性短语中各部分间要用连字符“-”来连接。It/’s a five-minute walk from the library to the playground.从图书馆到操场需要走五分钟。She/’s a sixteen-year-old girl.她是个十六岁的女孩。5. 表示“比···大(或)几倍”的说法。This room is two times bigger than that one.这个房间比那个(房间)大两倍。The dictionary is four times thicker than that book.这本词典比那本书厚四倍。My age is two times older than his.我的年龄比他大两倍一、年份1、年份表达一般分为两个单位来读,前两个数为一个单位,后两个数为一个单位。如:1982年读作nineteen eighty-two, 1900年读作nineteen hundred。2、如果是三位数,先读第一位,再把后两个数合起来读。如:984年可读为nine eighty-four , 757年读成seven fifty-seven。3、关于四位数年份的读法有下列几种情形:(1) 一般情况下,将表示年份的四个数字按前后分为两组,每一组的数字都按基数词来读。1865年读作 eighteen sixty-five 1998年读作 nineteen ninety-eight(2) 如果是整百的年,后面的两个“零”读为 hundred。1900年读作 nineteen hundred 1800年读作 eighteen hundred(3) 十位数字上为“零”,该“零”读为字母O的发音。1809年读作 eighteen O nine(4) 关于千年的一些读法。2000年读作 two thousand 或 twenty hundred2008年读作 two thousand and eight 或 twenty O eight1008年读作 one thousand and eight 或ten O eight(5) 三位以内数字的年份,它们有两种读法:一种是按照基数词的方法来读,另一种是一个一个数字来读。531 BC 读作 five three one BC /five hundred and thirty-one BC
二、日期日期的写法可以采用基数词和序数词两种形式。例如: March 1也可以写成March 1st;May 29也可以写成May 29th。但是,日期的读法只能用序数词的形式。例如:October 31(October 31st)读作October(the)thirty-firstAugust 26(August 26th)读作August(the)twenty-sixth
三、月份表达:January&& n. 一月,正月(略写为Jan.)February&& n. 二月(略写为Feb.)March&&&& n. 三月(略写为Mar.)April&&&& n. 四月(略写为Apr.)【引申】April Fool’s Day愚人节(每年的四月一日)。May/mei/& n. 五月June&&&&& n. 六月(略写为Jun.)【记忆法】由罗马神话中婚姻女神朱诺Juno而得名。July&&&&& n. 七月(略写为Jul.) 【记忆法】由于罗马将军尤里乌斯?凯撒Julius Caesar生于七月,而得名。August&&& n. 八月(略写为Aug.)& 【引申】此词源自罗马第一位皇帝奥古斯都Augustus的名字。September& n. 九月(略写为Sept.)【记忆法】September源自拉丁文的“7”sept,在早期的罗马历中为7月,后因历法的修正而成为9月。October&&& n. 十月(略写为Oct.)November&& n. 十一月(略写为Nov.)December&& n. 十二月(略写为Dec.)日期的介词使用:1. 年代前用in。如:in 1999 2. 表示月份的单词首字母要大写,表示在某月用in。如:in March 英语中月份和星期名称都是专有名词,它们的首字母必须大写,并且前面无需用冠词。在某月,用介词in,注意月份前不加冠词。具体日期前面要用on. 四月一日-----onApril1st.3. 日期前必须加the ,日期用序数词表示;表示在某日用介词on。&&&&如:on September the first (在九月一日)&/ on September 1st &英美日期表达法差异:英语表达:日+月+年【日期序数词+月份,年份】美语表达:月+日+年【月份+日期序数词,年份】 如一九九六年三月二日的写法: 2nd March, 1996(英) March 2, 1996(美) 在美式的写法中,1st, 2nd, 3rd的st, nd, rd是不使用的。由于日期书面表达不同,读法也不一样。如日,英式的写法是20th April, 1987,读成the twentieth of April, nineteen eighty-seven;美式的表达是April 20, 1987,则读成April the twentieth, nineteen eighty-seven。同样,全部用数字表达日期时,英美也有差别。日按照英国式应写成6/5/98,而按照美国式应写成5/6/98;01.08.1998是英国式的日,按照美国的表达方式却是日,美国的日应写成08,01,1998。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实际情况用适当的数词填空。(填英文)1. There are ________..”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368761327976044576223288428649用英语填空.1. I have apples. (11) 2. Jenny has bananas. (15)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用英语填空。1. I&have __________ apples.&(11)&&&&2.&Jenny&has __________ bananas. (15)
1.&eleven& 2.&fifteen&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同步题
题型:填空题
用英语数字1~19填空,使得数为20。1. &&&&&&&&&&&& + thirteen twenty 2. six + &&&&&&&&&&&&&twenty 3. five +&&&&&&&&&&&&&twenty 4. eleven +&&&&&&&&&&&&&&twenty 5. eight&+&&&&&&&&&&&&&&twenty
来源:专项题
题型:翻译题
根据汉语意思,用介词填空。1. 老师严格要求我们。&&& The teacher is strict ____________ us.2. 你最好不要去树林,那很危险。&&& You'd better not go ____________ the woods, it's dangerous.3. 玛丽很擅长唱歌。&&& Mary is good ____________ singing songs.4. 这本书和那本书不一样。&&& This book is different ____________ that one.5. 在老师的帮助下,我通过了英语考试。&&&&&____________ the help ____________ my teacher, I passed the English exam.
来源:模拟题
题型:填空题
填空。1. 用英语写出美国的国花。____________________2. Which&number&comes&next?&&& 12&&& 21&&& 36&&& 63&&& 45&&& _____________
来源:同步题
题型:单选题
选词填空。1. 我们每天背着_____________去上学。
[&&&& ]A. book B. bag C. pen2.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请大家打开英语_____________。”
[&&&& ]A. eraser B. crayon C. book3. 上美术课,同学们拿出了_____________画画。
[&&&& ]A. rulerB. bagC. crayon4. 写错了,没关系,用_____________擦一擦。
[&&&& ]A. eraserB. pencilC. ruler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七年级英语--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含答案)_中华文本库
第1页/共3页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七年级英语含答案)
1.Miss Miao is very _______(friend) to us.
2.He usually sleeps and ________(relax) for 18 hours every day.
3.Rick wants to go to the zoo and _____(enjoy) his day there.
4.The______(leaf) of the trees are green.
5.You can see many ____(kind) of animals in the zoo.
6.Why______your cousin _____(like) koalas?
7.Leo thinks it’s ________(interest) to se animals in the zoo.
8.There are some ______(beauty) flowers in the garden.
9.Let ’s _____(is) quiet.
10.Nancy _______(play) with her friends every day.
11. –What is he doing?—He _____(take) part in the chess club.
12. –What are you doing?
--I ______(do) my homework.
13. ---What’s your father doing?---He _____(read) a book.
14. My sister ______(put) on her coat now.
15. It’s 8:00 in the evening. My grandparents ________(watch) TV.
16. Look! Tom ________(not read). He _______(play) with his dog.
17. Where ______she _____(work)? She _______(work) in a school.
18. –Does he want ______(clean) his bedroom?
19. I ______(read) a letter from my friends now.
20. Look! The boy _______(play) computer games.
21. thank you for______(give) me so much help.
22. Look! A girl _______(dance) under the tree.
23. it is quite _______(cloud) today.
24. Listen! Who ________(sing) in the next room?
25. ---How’s the weather?
---It ’s cold and ______(snow).
26.Swimming in cold water sounds ________(terribly).
27.Do you speak ______(Japan)?
28. Look at the picture. It’s _______(rain).
29. ---How is the weather?—It ’s ______(sun)
30. She often ______(wear) a red skirt in summer.
31. Just ______(go) straight and turn left.
32. _____(be) there any people in the park?
33. Sunday is the ______(one) day of a week.
34. The library is a good place _____(read) in.
35. He ______(like) reading, but his sister ________( not like) reading.
36. Mary wants _____(go) to Shanghai.
37. I enjoy ______(work) in the city.
38. It’s the ______(begin) of the tour.
39. I hope ______(have) a good trip.
40.Can you _______(play) the guitar?
41. Our math teacher always wears ______(glass).
第1页/共3页
寻找更多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用合适的英语填空the telephone rang .it
___ my aunt lily.Will Mr Ma's sister come to see him?(是的)______________.还有一个翻译成英语:多谢他成功地救了那个小孩.
小白大人534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the telephone rang .it (was) my aunt lily.由于是过去时,说这话时当然已知是谁了.Will Mr Ma's sister come to see him?(是的)(Yes,she will).
你的正确,请帮忙翻译下补充的那句:他成功地救了那个小孩.,翻译成英语,谢谢
两种说法都行,主要注意时态仍必须要以过去时来表达:
1. He successfully saved that child.
2. He succeeded in saving that chil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might beYes,she will
wasYes,she will.
有没有上下文的啊。。第一个may be表示可能是第二个Yes,she will
1.may be2.Yes,she will
第一个填was,第二个填yes,she is
可能是2.Yes,she will.
一般将来时3.He succed in saving that child.(succed in doing sth 成功做某事)
might beYes,she will
扫描下载二维码七年级英语--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含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七年级英语--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含答案)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完形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