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句话如何翻译为英语在线翻译器?(请手工翻译...

请问下,这句话应该如何翻译?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99,534贴子:
请问下,这句话应该如何翻译?收藏
We find that the value of cn is critical for adequate retrieval of distributions using CS inversion. One must sample up to a value of cx that coincides with the angular region in which the intensity patterns produced by Mie and Fraunhofer formalisms begin to differ [see Figs. 1(b) and 1(d)].尤其是第二句话
为什么没有人呢,唉,求大神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请问这句话怎么翻译成英文比较好: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_百度知道
请问这句话怎么翻译成英文比较好: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但我的心是欢喜的.
请不要逐字翻译,越地道越好,谢谢拉
提问者采纳
ooking at you. my heart is sweet, warm. and all love in the world together in there, i fell i am a sand and fly around you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关于英语中,不是...而是?请问,如果做这些事的人,不是Tom,而是John.用英语怎么说?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关于英语中,不是...而是?请问,如果做这些事的人,不是Tom,而是John.用英语怎么说?
关于英语中,不是...而是?请问,如果做这些事的人,不是Tom,而是John.用英语怎么说?
if the man who did the thing was not Tom but John .或者 if the man who did the thing was John rather than Tom 还有 if the man who did the thing was not Tom ,instead it was John这些都可以表示“不是.而是”
What if it is John but Tom who did these things
it is not Tom but John who does these things英文翻译一句话。。。听说您在网上注册老师成功了,请问您的收费标准是什么?(多少钱一个小时啊?)_百度知道
英文翻译一句话。。。听说您在网上注册老师成功了,请问您的收费标准是什么?(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提问者采纳
would you please let me know what's your charging standard?(How much for an hourI heard that you are successful to be a teacher registered on internet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帮我大忙了
其他类似问题
说您在网上注册老师成功了. May I ask about your teaching charges?(多少钱一个小时啊。若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谢谢,原文翻译如上供参考?)charged 可省略 您好?)It is heard that you have got your teacher registration online,请点击本页面中的“选为满意回答”按钮,请问您的收费标准是什么,不明白可继续提问? (How much money (charged) for one-hour teaching
来自团队: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eard you in the online registration teacher success??? (how many money a hour, may I have your rate i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it's tireless that man and woman are arranged together
  学习学习:)
  A mix of Jacks and Jills makes a tough job a breeze.
  楼上的不愧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又学到好招,偷笑而去
  好东西~~顶了
  景仰一个土木^_^
  长知识
  厉害啊
  强人啊!A mix of Jacks and Jills makes a tough job a breeze
  作者:土木 回复日期: 00:38:58 
    A mix of Jacks and Jills makes a tough job a breeze.    -----长知识了,偶与4MM偷笑而去。。。
  mixed gender increases efficiency at workplace.
  mixed gender increases efficiency at workplace好像也挺好,哪个是对的  
  both ok, while engineer's is lively, and Fragreen's is official.
   while engineer's is lively, and Fragreen's is official——————————————————————————————————————  what does this mean?
  土木好强的!
  背下这一句。HOHO!~
  man women da pei .fuck work not lei    这是我翻译的,请欣赏。。。    呵呵。
  学习ing
  A mix of 土 and 木 makes an ID nb.  
  作者:哉7200390 回复日期: 00:00:02   
    both ok, while engineer's is lively, and Fragreen's is official.  ------------------------------  give me the definition of official. please do.    props to 土木, nicely done lol
  寒~浓眉一个~
  The man woman matches mutually,The work cannot be tired  强了,英文中是无法完整表达这句话,语法也没法组织啊  只能翻译成,男女一起搭配,工作不会累
  土木真是强!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在线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