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you are going to make it. 我知你将如此
It may take time a...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be up to是什么意思_be up to在线翻译_be up to什么意思_be up to的意思_be up to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be up to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be up to是什么意思 be up to在线翻译 be up to什么意思 be up to的意思 be up to的翻译 be up to的解释 be up to的发音 be up to的同义词
be up tobe up to 基本解释 胜任, 从事于be up to 网络解释1. 该由...负责;胜任& & be up against 面临(困难等) | be up to 该由...负责;胜任 | be used to 习惯于2. 胜任& & be on 上映 | be up to 胜任 | a group of 一组3. 忙于& & 2.on businese做生意 | 3.be up to忙于 | 4.the latest new最新消息4. 取决于& & be made up of 由...组成 | be up to 取决于 | bits and pieces 零碎东西be up to 网络例句1. That will be up to you... & &这将是由你。。。2. You can be the person you want to be, but it is up to you. & &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人,但那完全取决于你自己。3. I will be someone to look up to. & &我要成为受人尊敬的人。4. Their credo is &If it`s to be, it`s up to me.& & &他们的信条是:&如果是这样,那就看我的了。&5. So we will be able to build up our future... & &这样我们才能建设自己的未来。。。6. One day, you will be willing to give up & &有一天,你会舍得7. I can be someone to look up to. & &我能成为别人崇拜的人。be up to 情景会话1. Jogging-(慢跑)&&B: Hey, Tom, what to go for a run?&&&&&&嘿,汤姆,去跑跑步怎么样?&&A: No thanks. I like to run in the morning. I ran a couple of miles when I woke up today.&&&&&&不了,谢谢你。我喜欢在早上跑步。今天起床后我跑了几英里。&&B: I try to do that, but I can’t get up early enough.&&&&&&我也试图这样做,可是起得不够早。&&A: I couldn’t either at first, but you get used to it.&&&&&&一开始我也不行,可是慢慢会习惯的。&&B: It’s I’d rather run in the morning.&&&&&&中午的时候太热了,我也宁愿早上跑步。&&A: Well, why don’t you come tomorrow? I’ll stop by your house on my way out.&&&&&&那么,你为什么不明天来呢?我出来的时候顺便经过你家。&&B: I could try, but I can’t say for sure if I’ll get up in time. What time do you want to go?&&&&&&我会尽力,但是不能保证一定可以准时起床。你想几点钟去?&&A: I’ll give you a call around 6:00 and stop by around 6:30.&&&&&&六点的时候我给你打个电话,大约6点半的时候我经过你这儿。&&B: O.K., maybe if I have someone to go with, I’ll be able to get up in time for a jog.&&&&&&好的,或许如果有个伴的话,我可以按时起床跑跑步。&&A: Great, I’ll see you then.&&&&&&好的,到时见。&&B: See you.&&&&&&再见。be up to是什么意思,be up to在线翻译,be up to什么意思,be up to的意思,be up to的翻译,be up to的解释,be up to的发音,be up to的同义词,be up to的反义词,be up to的例句,be up to的相关词组,be up to意思是什么,be up to怎么翻译,单词be up to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