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raducanwifi是什么么意思啊?

Re:I am_百度百科
此歌曲是日本女歌手于发行的专辑RE:I AM EP的主打曲,同时也是第六话的主题曲。
Re:I am基本内容
日本女歌手专辑RE:I AM EP (通常盤)中的一首歌。同时也是《》(第六话「宇宙与地球」)的主题曲 ,作者是曾经为同系列作品谱写主题曲《UNICORN》的泽野弘之,他也是(罪恶王冠的高人气BGM,被网友称为‘拔剑曲’‘拔剑插曲’‘拔剑歌’)的作者。
这一段曲目与之前的5部独角兽高达系列一样,出现在了作品的最后,主角驾驶的独角兽高达与地球军少尉利迪驾驶的报丧女妖的宿命对决一触即发之时,整个曲子是不可多得的佳作。[1]
歌手于2014年6月发布与泽野弘之合作的新专辑《UnChild》,收录全11曲英语编词歌曲以及一手inst音源,其中收录到「RE:I AM」的英语演唱版音源』。
Re:I am歌词:
  Please hear me  请听见我  I want to tell you  我想告诉你  Please sing to me  请为我歌唱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我想听你的声音  远くの鼓动がまだ响く间   Touku no kodou ga mada hibiku aida  远方的鼓动还在回响的时候  裸の言叶胸に闭じこめた  Hadaka no kotoba mune ni tojikometa  我将赤裸的话语关进了心中  记忆の色が渗み始める   Kioku no iro ga nijimi hajimeru  记忆的色彩开始蔓延  破れた世界の隅で  Yabureta sekai no sumi de  在这个毁坏的世界的角落  何も求めずにただ抱き寄せる   Nani mo motomezu ni tada dakiyoseru  我别无所求 只是和你相拥  今の仆にはそれしか出来ない  Ima no boku ni wa sore shika dekinai  现在的我除了这些之外什么都做不到  震えた强がりでもプライドに见える   Furueta tsuyo garide mo puraido ni mieru  让颤抖着的故作坚强 也能看上去像是一种自尊心  逸れた子供のように  Hagureta kodomo no you ni  仿佛迷路的孩子一般  最后の声さえも   Saigo no koe sae mo   就连这最后的声音  风がさまようせいで消された  Kaze ga samayou sei de kesareta  都被徘徊的风给吹散  月に手を向けたまま   Tsuki ni te wo muketa mama  向月亮伸出手  君は空の星に消えた  Kimi wa sora no hoshi ni kieta  你就这样消失在天空的繁星中  「侧にいて」と抱きしめても   Soba ni ite to dakishimete mo  就算说着「呆在我身边」 而抱紧你  もう2度と闻こえない君の歌声は  Mounidoto kikoenai kimi no utagoe wa  也无法再次听到的你的歌声  降り注いだ雨のサイレン   Furisosoida ame no sairen  是这倾盆大雨中的警笛  仆の代わりに今この空が泣き続ける  Boku no kawari ni ima kono sora ga naki tsudzukeru  天空代替着我一直在哭泣  これまで踏みつけてきた教えを   Kore made fumitsukete kita oshie wo  即使将到现在为止一直践踏着的教诲  今掻き集めこの胸に当てても  Ima kakiatsume kono mune ni atete mo  收集起来并且在心中铭记  救い求め歌うようなお游戯に见える   Sukui motome utau youna o yuugi ni mieru  看起来也只是在渴望救赎的儿戏  物语る大人のように  Monogataru otona no you ni  就像故事中的那些大人  言叶に寄り添うだけの   Kotoba ni yorisou dake no  我们不需要只是用言语来修饰的  空の爱と导きはいらない  Kara no ai to michibiki wa iranai  空壳一般的爱与领导  饰られた祈りでは   Kazara reta inoride wa  被包装好的祈祷  明日の手挂かりに触れない  Asu no tegakari ni sawarenai  绝对无法触及通往明日的启发  いつか君に届くはずの   Itsuka kimi ni todoku hazu no  总有一天会传达给你的  名も无き幼い诗で描く徒花を  Na mo naki osanai shi de egaku adabana wo  无名稚嫩的诗篇描绘的虚有其表  忘れたいよ一度だけ   Wasuretai yo ichidodake  就算只有一瞬间 我也想忘记  眠れぬ悲しみがその诗を抱きしめてる  Nemurenu kanashimi ga sono uta wo dakishime teru  无法入眠的悲伤拥抱着那首诗歌  Freezing cold shatters my sorrow  刺骨的寒冷粉碎了我的悲痛  And scorching sand puts it together again  灼热的沙砾又把它拼了起来  Freezing cold shatters my sorrow  刺骨的寒冷粉碎了我的悲痛  And scorching sand puts it together again  灼热的沙砾又把它拼了起来  投げ舍てられる正しさなら   Nagesute rareru tadashisa nara  若只是被随意唾弃的正义的话  消える事ない间违いの方が良い  Kieru koto nai machigai no hou ga ii  还是永不消逝的错误更好  臆病に隠してた声を今   Okubyou ni kakushi teta koe wo ima  藏匿于懦弱中的声音  この手でもう一度さがせば良い  Kono te de mouichido sagaseba ii  只要现在用这双手再次寻找便是  掴む轨道も咲く光も   Tsukamu kito mo saku hikari mo  就算是握着的色彩或是绽放的光芒  乾いた心のせいでモノクロに见えた  Kawaita kokoro no sei de monokuro ni mieta  都因这乾涸的心灵而变得黑白   忘れないよ今日の景色を   Wasurenai yo kyou no keshiki wo  绝对忘不了今天的景色  ありふれた愿いが足元を照らしてくれる  Arifureta negai ga ashimoto wo terashite kureru  溢出的愿望照亮着我的步伐
Re:I am英文版歌词:
Please hear me  I want to tell you  Please sing to me  I wanna hear your voice
I wonder why we have to kill  each other so long?  We've been through the fights  Now we will have to sacrifice  I can't ignore this matter  I can't think of you for now  All of my life It's been up and down for me
It seems our road through life  hasn't got any better  We need to find the way  We will put an end to this  I've been hold these feeling everyday  And heartache when I think of you  I need some help  I can rely on you
Many lives were lost but we're still alive  We can make our self better  But I don't cry for destiny  We must find out how to live and die  The truth is never everything that you can see
I'll never let you go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ever but it's come to own me  For anyone can hold my hand  Oh you can trust in me  Could hear the siren  And the sky is crying loud as ever  I can sense the vibe between you and me
I wonder why we have to kill each other so long?  We've been through the fights  Now we will have to sacrifice  Can I ignore this situation?  I can't think of you for now  All of my life It's been up and down for me
Many lives were lost but we're still alive  We can make our self better  But I don't cry for destiny  We must find out how to live and die  The truth is never everything that you can see
I'll never let you go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ever but it's come to own me  For anyone can hold my hand  Oh you can trust in me  Could hear the siren  And the sky is crying loud as ever  I can sense the vibe between you and me
Freezing cold shatters my sorrow  And scorching sand puts it together again
Oh It's more than anything  That you are on my side  The hands of time won't stop  I wonder where you are  Then it's more than everything  That you are the best for me  All of our life  Every piece  Heaven's peace
We'll never forget you  You are the only one  Forever but it's come to own me  For anyone can hold my hand  Oh you can trust in me  Could hear the siren  And the sky is crying loud as ever  I can feel this bond between you and me
.搜狗[引用日期]
企业信用信息i can,therefore i am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An English question!这句话翻译成英语是Can you tell me where am 还是Can you tell me where I am?或者都不是?那"Can you tell me where am "这句为什么错?
囧amLX18EE
宾语从句用主谓语序,所以是Can you tell me where I a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second one is correct.
Can you tell me where I am?
Can you tell me where I am?在宾语从句中,即使是疑问句,主语和谓语的顺序也不用颠倒,采用正常语序
在宾语从句中,从句部分要用陈述句句式,即正常语序.你写的第一句从句部分时疑问句的语序.所以第二句是对的
应该是Can you tell me where am I? 宾语从句用陈述句句式应该主语在后,be动词在前。
宾语从句用陈述句句式应该主语在后,be动词在前
第二种是正确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ifi是什么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