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口语表示出来

楼主的荣誉
扫码下载App一键签到 升级加速
讯飞输入法新品体验有奖
讯飞输入法“说中文出英文”
装逼免费赢取小米4C
扫一扫!手机看帖更爽
盖楼有奖【送小米4C手机、小蚁运动相机】小伙伴们通过小米论坛下载讯飞输入法,激活并体验讯飞输入法“随声译”功能,语音说出“讯飞输入法与你相知相伴五周年”,并用此句话的英文翻译抢楼(使用讯飞输入法,说中文直接出英文),即有机会获得小米4C手机、小蚁运动相机。&如何体验“随声译”功能:打开讯飞输入法,在设置页面把讯飞输入法设置为默认输入法,在语音输入界面点击页面上麦克风按钮,设置“中译英”即可。【软件下载】 【二维码扫描下载】u视频操作介绍:u奖品设置:1个小米4C手机(标准版):88%5个小蚁运动相机(基础版):5%、25%、55%、75%、95%u活动时间:—— &24:00u抢楼规则:1.此次抢楼活动采取概率公式为计算公式:中奖楼层=活动结束的楼层总数X 百分比。如中奖楼层包含小数点,将四舍五入取整数; 2.同一用户不能重复中奖,否则顺延至下一楼层;3.同一ID连续回复不可超过10次,累计回复不可超过20次,否则中奖楼层做顺延处理;4.严禁回复无意义内容、使用灌水软件、使用马甲抢楼、发布QQ群和广告、没有体验产品直接回复等行为,否则视为无效,做顺延处理;5.帖子关闭时间为 24:00,并在帖子关闭24小时之内开奖;6.获奖名单将于在本帖公布。中奖用户请将联系方式(姓名、地址、电话、所获奖品)通过站内信发送给 ,以便邮寄奖品。11月10日24:00之前没有回复联系信息视为放弃中奖资格;7.抢楼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小米社区所有,欢迎大家对整个活动进行监督。&&【软件介绍】★随声译:说中文,出英文独门输入神技:输入文字时,说中文直接出英文,英文交流So Easy!★极速语音输入输入快:说话秒变文字,让你可以同时和四个妹子聊天;识别准:你说啥,我写啥,规规矩矩很听话;离线语音:语音输入无需联网,不用流量;方言输入:南腔北调都能懂,已支持17种方言输入★流畅手写输入“鹰眼”手写:采用CNN卷积神经网络技术,行书、草书、生僻字、数字、符号全方位识别无死角;键盘直接手写:支持拼音键盘上直接手写,无需切换,遇到不会打的字直接手写输入更方便★智能拼音输入输入精准:内置百万超大词库,拼音云输入全面升级,输入候选更精准,让你彻底远离手癌烦恼★聊天卖萌神器海量颜文字:各款颜文字通通都到碗里来,还可以自定义呢~(*≧▽≦)ツ萌萌哒表情:全套Emoji表情、TFboys、Q喋喋、小幺鸡等动图表情;精美皮肤:时尚、卡通、动漫、明星、个性皮肤,要啥有啥;音乐键盘:让你的键盘会唱歌哦,还能DIY呢,让音符在指尖流淌!现在下载使用讯飞输入法,参与盖楼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小米4c和小蚁运动相机等礼品哟&&【软件信息】&软件名称:讯飞输入法&&& &&&界面语言:中文&&&&& &&&&&&&&&& &&&版本信息:v5.2.2216&& &&&&支持固件:安卓2.3以上&&更新时间:&&&&&&&&&&&&&&&&&&&讯飞输入法5.2.2216版本更新特性:1、新增“随声译”功能:输入文字时,说中文直接出英文,英文交流So Easy!2、新增笔画输入的字词过滤功能,提高笔画输入词组的效率;3、优化用户词清除,可一键清除所有字词联想记录;4、修复游戏键盘在部分场景下崩溃的问题;5、修复表情在微信输入后切换至其他应用无法显示的问题;& & & &&【关于讯飞输入法】QQ群:新浪微博:@讯飞输入法微信公众号:xunfeishurufa我们时刻倾听,有问必答,欢迎调戏!讯飞输入法“说中文出英文”活动开奖啦!小伙伴们,本次讯飞输入法“说中文出英文”活动截止至10月30日24:00累计回帖量有21363。按照活动规则,此次活动的有效答复为“讯飞输入法与您相知相伴五周年“的英文翻译(例如:,中奖楼层的回复若不是这段话的英文翻译将顺延至下一个有效答复的楼层为中奖楼层。中奖者的名单如下:&&小米论坛活动等级中奖楼层比例中奖楼层中奖楼主ID一等奖21363×88%18799茗茗迷失sT二等奖21363×5%1068ai上你了21363×25%5341谢谢MOP朋友21363×55%1175083010421363×75%16022维修影子21363×95%20295北京之花&
扫描二维码,手机查看本帖
: 举报:/t-
: 广告不错 广告不错 哈哈
: 楼上这广告做的,真是。。。哪儿都能看到你 @#¥%……
: 小米手机用来连接飙歌达人k歌设备麦克风,用唱吧来唱歌感觉不错,混响很给力
: 小米手机用来连接飙歌达人k歌设备麦克风,用唱吧来唱歌感觉不错,混响很给力
已有5人评分
获奖的全是灌水机。。。
挺好用的。
Are you OK?
楼上这广告做的,真是。。。哪儿都能看到你 @#¥%……
小米天猫4C:
http://t.cn/RUGCtA6
有货了速度
总评分: 经验 0
真的吗……怎么下载了……
但是这样翻译出来是不是很直白,随便玩应该可以!顶下!
顶顶顶............非常顶..........用了几年讯飞输入法了
刷机后的米 自带这个软件了?
顶顶顶............非常顶..........
·来自小米手机3 联通版
感谢分享。。
·来自红米Note 3
装逼神器…………
这对玩意 你震撼不?
·来自红米Note 3
真的吗……怎么下载了……
京ICP证110507号 京ICP备号 京公网安备号BASIC_26 给定当前的时间,请用英文的读法将它读出来。
   用时h和分m表示,在 Java Develop 238万源代码下载-
&文件名称: BASIC_26
& & & & &&]
&&所属分类:
&&开发工具: Java
&&文件大小: 1 KB
&&上传时间:
&&下载次数: 0
&&提 供 者:
&详细说明:给定当前的时间,请用英文的读法将它读出来。
  时间用时h和分m表示,在英文的读法中,读一个时间的方法是:
  如果m为0,则将时读出来,然后加上“o clock”,如3:00读作“three o clock”。
  如果m不为0,则将时读出来,然后将分读出来,如5:30读作“five thirty”。
  时和分的读法使用的是英文数字的读法,其中0~20读作:
  0:zero, 1: one, 2:two, 3:three, 4:four, 5:five, 6:six, 7:seven, 8:eight, 9:nine, 10:ten, 11:eleven, 12:twelve, 13:thirteen,
14:fourteen, 15:fifteen, 16:sixteen, 17:seventeen, 18:eighteen, 19:nineteen, 20:twenty。
  30读作thirty,40读作forty,50读作fifty。
  对于大于20小于60的数字,首先读整十的数,然后再加上个位数。如31首先读30再加1的读法,读作“thirty one”。
  按上面的规则21:54读作“twenty one fifty four”,9:07读作“nine seven”,0:15读作“zero fifteen”。-Given the current time, please use English law will read it out.
H and minutes time m said, in English law, read a time method is:
If m is 0, will read it out, and then add
clock, if 3:00 read
If m is not 0, will read it out, and then read it out, such as 5:30 read
five thirty .
And points of law is used when the English pronunciation of the new digital, including 0 ~ 20 read:
Zero, zero, 1: one, two, two, three, three, four, four, five, five, six, six, seven, seven, eight, eight, nine, nine, ten, ten, eleven, eleven, twelve, twelve, thirteen, thirteen.
15:14: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ixteen, 17: seventeen, eighteen: eighteen, 19: nineteen, 20: twenty.
Read for thirty 30, 40 read forty, fifty read looking.
For more than 20 less than the number of 60, first read the whole ten number, and then combined with single digits.Such as 31 first read 30 plus 1 law, pronounced
thirty one .
According to the rules above 21:54 read
twenty one looking four , 9:07
文件列表(点击判断是否您需要的文件,如果是垃圾请在下面评价投诉):
&&BASIC_26.java
&输入关键字,在本站238万海量源码库中尽情搜索:当前位置:&&&&&&&&&
最新公告:
生活日常英语说出来大集锦
15:30:12&&
基本的日常生活英语口语是现代人生活的必须之一,它能提升你日常交际的能力,那么日常生活英语怎么说,现在为你提供一些日常的英语口语,方便你的英语日常口语学习。
1. I've done my best.
2. I just couldn't help it.
I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film and I cried and cried. I just couldn't help it.
3. You are a great help.
4. We'd better be off.It's getting late. We'd better be off .
5. Let's face it.
I know it's a difficult situation. Let's face it, OK?
6. Let's get started.Don't just talk. Let's get started.
7. I'm really dead.After all that work, I'm really dead.
8. After you.,
9. Is that so?
10. Don't play games with me!
11. I don't know for sure.
Stranger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get to the town hall?
Tom: I don't know for sure. Maybe you could ask the policeman over there.
12. I'm not going to kid you.
Karin You quit the job? You are kidding.
Jack: I'm not going to kid you. I'm serious.
13. That's something.
A: I'm granted a full scholarship for this semester.
B: Congratulations. That's something.
14. Brilliant idea!
15. Do you really mean it?
MichaelWhenever you are short of money, just come to me.
David: Do you really mean it?
16. Don't take it to heart.
This test isn't that important. Don't take it to heart.
17. I couldn't be more sure.
18. I am behind you.
A: Whatever decision you're going to make, I am behind you.
19. I'm broke.
20. Mind you!(Mind)
Mind you! He's a very nice fellow though bad-tempered.
21. You can count on it.
ADo you think he will come to my birthday party?
B: You can count on it.
22. It's a deal.
Harry Haven't seen you for ages. Let's have a get-together next week.
Jenny: It's a deal
23. That depends.
I may go to the airport to meet her. But that depends.
24. Congratulations.
25. Thanks anyway.
26. I never liked it anyway.
Oh, don't worry. I'm thinking of buying a new one. I never liked it anyway.
[&发布:鑳介?鑻辫?缃?&&&&编辑:鑳介?鑻辫?缃?&]
能飞英语网欢迎您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能飞视听学习软件
能飞背单词
英语学习方法
英语推荐文章
英语学习工具
版权所有 & . All Rights Reserved.出席会议英语怎么说,出席会议的英文翻译,出席会议英文例句和用法
单词出席会议的汉英翻译
to show up at the meeting
[prez(?)nt] n.赠品,礼物,现在,瞄准 adj.现在的,出席的,当面的 vt.介绍,引见,给,赠送,上演,提出,呈现 vi.举枪瞄准 [mi:ti?] n.会议,集会,会见,会战,汇合点 [?'tend] vt.出席,参加,照顾,护理,注意 vi.专心,留意单词出席会议的英汉对照例句财务董事派人带话说,她因不能出席会议而向大家道歉。The Finance Director sends her apology and is unable to attend the meeting.我推荐她代表我们出席会议。I nominate her to present us at the meeting.有多少人出席会议?How many people were present at the meeting?他原本要出席会议的,但知道没有时间,就打消了这个念头。He would have attended meeting, but upon learning that he had no time, he dropped the idea.请你务必出席会议。Your presence is requested at the meeting.出席会议的执委须在会议记录上签字,并对会议决议承担责任,会议记录由专人存档保管。Item fifteen executives should sign in while attending a meeting thus be responsible for a conclusion.secretary of information keeps the cahier in the archives.但是,长期与格陵兰岛争夺这一荣誉的芬兰拉普兰地区并没有派代表出席会议。But finnish lapland traditional rival of greenland for the title was not represented at the congress.棱镜网英文版:你正在喀山出席会议,而喀山基本上是一个穆斯林城市,拥有俄罗斯最大的清真寺。Mercatornet: you are attending meetings in kazan a largely muslim city with the largest mosque in russia.内阁当然也要出席会议。The cabi-ilet will also atlelld the meelillg ex officio.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部际联席会议组长吴仪出席会议并讲话。Member of political bureau of the central committee of the cpc deputy prime minister of state department team leader of urban settelment basic medicare insurance department wu yi attent the meeting and delivered a speech.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俄罗斯总统普京、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吉尔吉斯斯坦总统阿卡耶夫、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莫诺夫、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卡里莫夫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Chinese president jiang zemin russian president vladimir putin kazakh president nursultan nazarbayev kyrgyz president askar akayev tajik president emomali rakhmonov and uzbek president islam karimov attended and addressed the meeting.出席会议的人数之多出人意料。T: the number of people present at the meeting is unexpectedly large.他不能出席会议,所以他已委托他的秘书代行选举权。He is unable to attend the meeting.so he has deputed his voting power to his secretary.我会杨胜军副会长出席会议。Vice president yang shengjun attended.张爱华副会长出席会议。Vice-president yang shengjun of cfna attended the meeting.提交更多出席会议的相关例句
Copyright &
&萨鲁词典版权所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口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