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怎么找英语口语8000句兼职的工作?

兼职英语翻译及陪同翻译 - 广州1010兼职网
陈小姐(女,24岁) 兼职英语翻译及陪同翻译
求职意向: 翻译/编辑
所在地:广州-越秀
工作年限:3~5年学历:本科及以上
自我描述:英语专业八级,口语流利有丰富展会以及翻译经验,英语口语好,口译能力强,善于与人沟通。做过各大展会、国际会议、项目工程的翻译。工作期间接待外宾参加光亚展、广交会、国际建材展、洒店用品展、服装展、灯饰展、家俱展、五金、模具、厨房用品展、名酒展,陶瓷展等各项产品的英语商务谈判翻译工作。性格外向,善于沟通交流。兼职英语翻译&英语翻译和导游&英语随行口语翻译&陪同可以去工厂验货和导游&自带护照,港澳证&熟练英语翻译技巧及精通中国进出口贸易&熟悉中国各种产品行业专业市场工作经历2011-3&至&今&任职陪同翻译及导游,口译工作职责:&第111届广交会&协助老板处理与外商的贸易进程,包括洽商谈判工作;产品介绍翻译;热情接待客户;面向客户包括中东地区口音较重外商&第110届广交会&陪同阿拉伯外商在展会下单订货,与参展商协商订单相关事宜鸿基中国有限公司2010-至&今&任职英语翻译及外贸业务工作职责:1.&陪同客户去市场采购订单,跟踪订单,安排收货,监督装柜,确认单据等一系列流程2.&根据客户需求去外地或本地出差参观工厂,洽谈业务,促成订单,验货装柜等工作3.&在各商务平台搜索客户需要的产品厂家,如阿里巴巴,环球资源,中国制造网&,在各B2B平台寻找客户要找的产品厂家等广州市亚福国际贸易有限公司2010-3&至&2010-10&任职外贸业务员工作职责:1.&负责公司外贸业务洽谈工作,每月有近十个固定客户下单,主打非洲市场&2.&对外贸单进行跟单及与工厂合作商洽谈,确保顺利出单3.&负责公司外贸单的船务工作
若该简历是广告或无意义简历,你可以
Copyright&兼职网兼职英语怎么说_英语口语
兼职英语怎么说
【英语口语】 学习啦编辑:楚欣
本文已影响 人
  兼职是指在不脱离本职工作的情况下,利用业余时间从事第二职业;为第三方提供体力或劳动支出,是利益关系,但不一定是金钱关系。那么,你知道兼职的怎么说吗?
  兼职的英文释义:
  concurrent post
  plurality
  pluralize
  sideline
  part-time job
  pluralism
  兼职的英文例句:
  他找到个兼职工作,当花匠。
  He got a part-time job as a gardener.
  她想找一个兼职工作。
  She wants to find a part-time job.
  我其实是个教师,写作只是我的兼职。
  I' my writing is just a sideline.
兼职英语怎么说
  我必须兼职才能维持家用。
  I have to moonlight to make ends meet.
  考虑下做份兼职或者加班。
  Consider taking an extra job or working longer hours.
  兼职专长是一类特殊的专长。
  Multiclass feats are a special category of feats.
  珍妮空闲时做兼职保姆。
  Jenny works as a babysitter in her free time.
  这件丑闻激起了前所未有的关于院士兼职现象的。
  The scandal has prompted fresh debate about moonlighting by academicians.
  市长下令禁止队员在外兼职。
  The mayor lowered the boom on outside jobs for city firemen.
  翻译这里的女侍者大部分都是做兼职的学生。
  The waitresses here are mainly students doing their part time jobs.
  作为一个兼职设计师,对你来说,向你的事业投资部分或者全部的收入应该不是很困难。
  As a part-timer it will probably be easier for you to reinvest some or all of yourincome back into your business.
  如果说我曾经有想过的话,那就是他们可能会叫我增加工作时间,以填补她的时间(我是兼职的)。
  I had thought, if anything, that they would ask me to do more hours, put in moretime, to make up for her (I work part-time). select.yeeyan.org
  我有两份在小公司的兼职工作,因为我有一个孩子,和一个工作时间固定的丈夫,需要弹性安排时间,而他们允许我这样做。
  I have two part-time jobs at small companies because they allow me the flexibility Ineed as a mom with a young child and a husband whose work schedule isinflexible. article.yeeyan.org
  鉴于这是个可以赚到额外的钱的机会,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他还答应下个星期打电话给我跟我谈关于在他公司做兼职的机会的事情。
  Seeing this as an opportunity to possible earn some extra money, we exchangednumber and he promised to call me the next week to talk about opportunities for some part-time work with his company.
  不过女性中有一半的人选择兼职,而男性的这一比例仅为六分之一。
  However half of women are in part-time jobs compared with just one in six men. .cn
  我要为职业两个字加上双引号也许有些人会把它叫做是可以带来晋升机会的兼职。
  I prefer &career, & with scare quotes, although one might also call it a part-time jobwith opportunities for advancement. article.yeeyan.org
  我简直不敢相信想要找一个兼职的工作竟然会这么难;仅是一个前台接线员的工作就有200多个学生申请。
  I cannot believe it is so difficult to find a part- there were 200 studentsapplying for one part-time job as a receptionist.
  我从未失业过,当我在大学和中学的时候,我总是有一份兼职的工作,一旦我有能力,我就开始了全职的工作。
  I had never been out of work. I always had a part-time job while at school anduniversity and, as soon as I could, I started working full time. article.yeeyan.org
  但是要说这一切是因为色情业是我感兴趣的兼职工作,这是是不公平的。
  It would be unfair to say that all of it is because of my interesting part-time job, though. article.yeeyan.org
  尽管学生的人数远超过了14名全职或兼职员工的数量,但就是这个学校理事会决定了夏山将如何运作。
  Though the 14 full and part-time staff are outnumbered, it is this school councilthat makes the decisions about what goes on at Summerhill. article.yeeyan.org
  陈宁还说:&在你选择兼职工作之前,即使是最基础的工作,你也要先想清楚自己要从中得到什么。
  Before you choose any part-time job, even the most basic, you have to thinkabout what you want from it.
  妇女们每年从生产蚕丝或兼职的丝绸纺织中可以获得高达300美元的收入。
  Working in silk production, or even as part time spinners, women can earn up to US$300 per year. web.worldbank.org
  在那个美满的婚礼之后,我继续在止痛中心做著兼职的工作,并获得了我的硕士学位。
  After our beautiful wedding I continued working part time at the Pain Center andcompleted my work for a masters degree.
  经过六个月只有兼职工作的生活,还有我那越来越紧张的财务预算,我开始冒险了。
  After six months of only part-time employment and a pared-down budget, though,I start eyeing the sign more speculatively. article.yeeyan.org
  她通过自己的调查发现许多在家照料孩子的父亲其实一直在做兼职工作或继续学习深造,因而将自己视作家庭主夫。
  Her own survey found that many fathers who had primary child-care responsibilityat home while working part time or pursuing a degree viewed themselves as stay-at-home fathers. article.yeeyan.org
  我问她对兼职工作的人愤慨吗, &每周五下午,这座大楼都像是被抛弃了 &她说。
  I ask if she resents the part-timers. &On a Friday afternoon, this building is deserted, & she says. article.yeeyan.org
  这个国家的男女收入比例为全欧洲之最,但因为女性只是兼职工作,所以这个高比例并没有引发所谓的战争。
  The gap in pay between genders is among the highest in Europe, but becausewomen are working only part time, this is not fodder for gender wars. article.yeeyan.org
  另一方面,那些考虑了产出成本比的雇主则可能看到一个高效率的兼职者或是电子通勤族是笔财富。
  On the other hand, employers who are equipped to measure output against costsmay see an efficient part-timer or telecommuter as an asset.
  当我的丈夫还在读研究生的时候我们就结婚了,这时我能够找到的唯一一份工作就是在一个私人学校当一名兼职老师。
  I married my husband while he was in graduate school, and the only work I couldfind was as a part-time teacher in a private school. article.yeeyan.org
  他们倾向于在一次性项目上发展兼职工作。
  They tend to work part-time on one-off projects.
[兼职英语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687人看了觉得好
704人看了觉得好
65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口语】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被删除!
5秒后将自动跳转到新浪博客首页。
1.请检查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2.如果不能确认输入的网站,请浏览查看所要访问的网址。
3.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如还有疑问请联系新浪客服:致电找字幕翻译兼职工作_兼职吧
找兼职,上兼职吧!
热点城市:
没有找到合适的简历,那吧!怎么找英语兼职翻译如何找到兼职英语翻译工作
发布时间: 12:42:32 来源:
作者: 浏览:&&评论:0
怎么找英语兼职翻译如何找到兼职英语翻译工作很多专业英语毕业的学生都希望找到英语兼职翻译工作,可是怎么找英语兼职翻译如何找到兼职英语翻译工作。利用互联网是最好的寻找兼职翻译工作的地方,一种到招聘网站,投递自己的简历,比如就在无忧,中华英才或者智联搜索翻译公司或者翻译职位,然后投简历简历最好与翻译密切相关,有些公司会发试译稿过来,有些需要现场去试译最后就看翻译公司接的案子多不多,需要需要你翻译了 。第二种是自己到英语网站,既然能够做到翻译的程度,那么英语水平自然已经过关了,所以可以直接访问英语网站,直接从国外接翻译的外包项目,这样的项目是很多的,直接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就可以找到了。关于英语兼职的更多信息,请参照下面文章:怎么找英语兼职翻译如何找到兼职英语翻译工作
声明:本站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本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 【】 【】 【】
相关文章链接
&?&&()&?&&()&?&&()&?&&()&?&&()&?&&()&?&&()&?&&()&?&&()&?&&()
??????????????????????????????
????????????????????????????????????????????????????????????????????????????????????????????????????
All right reserved 邮箱:&&&&在线QQ: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口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