ぁなたにすきいつまでぉわりますか ppi是什么意思思

请问,[ふぁいなんす]是什么意思?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rikou315遇到了一个关于日语教程的疑惑,已有4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请问,[ふぁいなんす]是什么意思?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ファイナンス:fiance
金融,经济
—— vanhelen
finance:财源,资金;财政,金融;财政学;(对事业的)资金支援
—— kouetsu
finance,金融
—— selina1026
金融,财政学
ファイナンス
—— wangyw0516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4&ぁなたがすぎだ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ぁなたがすぎだ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我爱你or我喜欢你的意思。谢谢
提问者评价
谢谢,我猜个差不多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あなたが好きだ。 我喜欢你
俺稀饭你~~!!
喜欢你!!咯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下でなくてすむ和くせして各是什么意思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樱的美妙遇到了一个关于新能力考N1的疑惑,并悬赏50沪元,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请问下でなくてすむ和くせして各是什么意思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在事先和罢了
—— 祝家伟
でなくてすむ不用做某事就完成了。
くせして这个不太明白。
—— SYUKENKOU
~ずにすむ/ないですむ/なくてすむ
①表示可以不必做原来预定要做的事情。“用不着……”、“不必……”。
今ちゃんとやっておけば、後で後悔せずにすみますよ。/如果现在好好干,将来也就不用后悔了。
②表示避免了预测到的可能会发生的事情。“避免了……”、“幸好没有……”。
大きなミスを犯したので、解雇されると思ったが、田中さんが口をきいてくれたおかげで、首にならずに/ないですんだ。/因为犯了大错误,我想这下可要被解雇了。不过,由于田中先生帮我说了好话,所以避免了被炒鱿鱼。
~くせして/可是、却。(意思与相同,但比其显得语气随和一些。)
彼は、自分ではできないくせして、いつも人のやり方についてああだこうだと言う。/他自己不会干,可却总还对别人的作法说三道四。
—— Reiko23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4&终わりました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终わりました
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GWも终わって毎日②学校の日々が戻ってまいりましたぁそんなダルぅ~イ気分を吹き飞ばす为、学校の近くにあるお店で皆でご饭を食べましたッお酒も久々にちょっぴり饮んでしまい、(私はあまりお酒强いほうではないので)颜は真っ赤・・・笑こんな感じでいつもダルイ気分の时は解消しておりまッす皆さんの解消法は? 问题补充:这4段话翻译成中文提问者: sabra0 - 助理 四级 最佳答案GWも终わって毎日②学校の日々が戻ってまいりましたぁ 黄金周(5月初)也完了.又要继续校园生活了(有点厌烦) そんなダルぅ~イ気分を吹き飞ばす为、学校の近くにあるお店で皆でご饭を食べましたッ 为了赶跑这种懒散的感觉,在学校旁边一店里大家伙吃了顿饭 お酒も久々にちょっぴり饮んでしまい、(私はあまりお酒强いほうではないので)颜は真っ赤・・・笑 很久没喝酒了,这次喝了一点(我不是很能喝) 脸通红,呵呵 こんな感じでいつもダルイ気分の时は解消しておりまッす 我总是以这种方式来解消倦怠的感觉 皆さんの解消法は?
提问者评价
O(∩_∩)O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ごまなさぃ,はだしはぁなたがぁぃしてます!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ごまなさぃ,はだしはぁなたがぁぃしてます!什么意思啊??
哪位高人给翻译一下。。。
提问者采纳
好乱。。。你从哪里贴来的应该是御免なさい,私はあなたを爱してます。ごめんなさい,わたしはあなたをあいしてます。对不起,我爱你 如果是あなた后面加が,一般是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すきです。日常会话很少会说这么正式,后面那句我爱你一般只用爱してる就可以了。太正式了反而怪怪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我是个芝麻,赤脚的芝麻~
对不起,我喜欢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pi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