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的卡翻译成goole英语在线翻译

基础英语综合教程4课后翻译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基础英语综合教程4课后翻译答案 上传于||文档简介 &&u​n​i​t-​u​n​i​t1 大小:31.56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8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谢谢你先生的英文 英文翻译thank you sir:&&&& thank you:&&&&you:&&&& s ...:&&&&thanks to you (thanks to you ...:&&&&mister:&&&&encore: vielen da ...:&&&&i'm ok, thanks:&&&&thanks a million 例句与用法Thank you ! sir , i will come in at eight o ` clock sharp monday morning谢谢你先生!我星期一早上准时八点到。 - thank you , sir . - okay-谢谢你先生-没什么Thank you , sir . - okay谢谢你先生-没什么&&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谢谢你先生的英文翻译,谢谢你先生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谢谢你先生,谢谢你先生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英语翻译Dear Mr Webb,Accoount Number:5050We have noticed that you have not been using your NatWest Visa Classic Account.We appreciate your needs may be different from when you opened this account and now no longer need it.We therefore have reduced your credit limit to £0 and your account will be closed in 30 days from the date of this letter.Please destroy all credit cards and credit card cheques for this account.There is nothing else that you need to do.This letter is simply intended for your information.Your Sincerely,Tanya SweedmanHead of Key Service DeliveryCustomer Services 诺一世痴狂0024 Dear Mr Webb,亲爱的韦伯先生 Account Number:5050 帐号:5050 We have noticed that you have not been using your NatWest Visa Classic Account.我们注意到你没有使用过我们的维萨卡业务(信用卡) We appreciate your needs may be different from when you opened this account and now no longer need it.我们认为您可能当时开帐户的时候需要这个服务,但是现在不需要了.We therefore have reduced your credit limit to £0 and your account will be closed in 30 days from the date of this letter.因此,我们把您帐户的信用级别降低到零磅,并于此电子邮件发出之日起30日后将关闭您的帐户.Please destroy all credit cards and credit card cheques for this account.请销毁所有与此帐户有关的 信用卡和支票.There is nothing else that you need to do.This letter is simply intended for your information.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让您做了,只是通知您而已.Your Sincerely,你忠诚的 Tanya Sweedman (人名)坦尼亚 斯威特曼 Head of Key Service Delivery Customer Services 客户联系主管 2楼机器人 大白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亲爱的 Webb 先生,Accoount 数目:5050我们已经注意你不使用你的 NatWest 签证第一流的帐户。我们感激你的需要可能不同于当你开启这帐户而且现在不再需要它。我们因此已经让你的信用额度变成£ 0 ,而且你的帐户将会从这一个文字的日期起 30 天内被关闭。请破坏所有的信用卡和这帐户的信用卡支票。没有什么别的事物你需要做... 就是提示你因为你很久未使用你的VISA基本帐户,银行认为你已经不再需要这个户头了,他们已经把你的信用额度降到0,户头也将在收信的30天里关闭叫你把所有和改户头有关的信用卡和支票销毁,其他就不需要做什么了,这个信只是通知你相关信息 亲爱的webb先生,帐户号码为.....我们注意到你已停止使用你的Natwest visa 传统帐户。我们理解也许你开这个帐户的时候得需求可能已经改变,现在可能不再需要它了。因此我们将你的信用额度减少到£0,而且在收到此信的30天内你的帐户将被关闭。请销毁所有此帐户的信用卡和信用消费帐单。其它的你什么都不用做。这封信仅仅是为了告知你此事。你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goole英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