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麻烦各位英语牛人帮忙翻译这几个句子
书是涓涓细流,滋润了我的心灵;书是缕缕阳光,温暖了我的心房。
书—生命的源泉。世上若没有了书,就像人离开了空气无法
生存。& && && && && && && && &&&
书是快乐的花园,我愿在花园里尽情的玩乐!
书本就像盛开的花儿一样美丽,读书像阳光一样温暖。
学术必备与600万学术达人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麻烦帮我翻译几个句子【德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4,723贴子:
麻烦帮我翻译几个句子收藏
1.&Ist&die&Temperatur&auf&0&Grad&gefallen?&auf具体该翻译成什么?
2.&Erwartest&du&einen&Brief&von&zu&Hause?&von&zu&Hause是什么用法呀?
3.&Man&darf&von&ihm&nicht&erwarten.
4.&Wir&erwarten&von&dir,&dass&du&dich&mehr&um&deine&Mutter&kümmerst.
vielen&danke
无锡德语 沪江德语,零基础入门,每课15分钟,生活旅游沟通无忧!授课老师100%具备海归/名校背景,助教24内答疑.来沪江,练就德语全才!
1&温度降“到”零度了吗?
2&你盼望家信吗?&von&zu&Hause是从家。。。固定搭配
Z.B.&Von&zu&Hause&bis&zum&Hauptbahnhof&kostet&10&Minuten&zu&Fuß
从家到火车站走路需要10分钟
3&人们对他不应该有所期待
4&我们希望你多关心你的母亲
粉丝忘了LZ关于auf的问题。我做点补充吧
auf&在这里可以翻译为“到.....为止”。
steigen&von....(um).......auf....&从...上升到了....
fallen&von.....((um).....auf.....&从....下降到了...这里von表示从...um+数字表示具体的数字是多少
举例说明下:
Die&Temperaturen&steigen&von&5&Grard&um&5&Grard&auf&10&Grard.
气温从5度上升了5度到了10度。
Die&Temperaturen&fallen&von&20&Grard&um&5&Grard&auf&15&Grard.
气温从20度下降了5度到了15度.
简单点直接可以说:
Die&Temperaturen&steigen(fallen)&auf&10&Grard.
&温度上升(下降)到了10度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法律英语]麻烦哪位帮我翻译几个句子.
The following issues are raised by the use of online arbitration techniques:Writing for the purposes of the arbitration agreementUnequal access to technologyNotice of arbitration proceedingsLocation of the seat of an online arbitration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Service of documents and non-repudiationFormal requirements for the award- signatures as creatures of function not formNotification and delivery of the award to the partiesNext step: enforcement- originals or certified copies must be Produced
有没有施以援手啊,呵呵
将自己的努力成果体现出来,帮助的人才多:)
以下问题由在线仲裁引起为了达成仲裁协议而起草对技术的不对等使用仲裁程序v的注意事项在线仲裁场所的确定保密条款提供证件与承认sorry for my poor English this may just a piece of cake for whom know arbition well
我是这样译的,可是我觉得译得很不通顺,感觉很奇怪...有没有帮我指点一下啊,呵呵.The following issues are raised by the use of online arbitration techniques:以下是由于网络仲裁技术所引起的一些问题Writing for the purposes of the arbitration agreement在线仲裁协议(条款)的订立Unequal access to technology获得技术的机会不均等Notice of arbitration proceedings对仲裁程序的了解Location of the seat of an online arbitration网络仲裁的仲裁地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机密性Service of documents and non-repudiation这句不会Formal requirements for the award- signatures as creatures of function not form裁决书的的形式要求—Notification and delivery of the award to the parties通知及送达仲裁决议给双方Next step: enforcement- originals or certified copies must be Produced下一步:执行—原必须制作裁决的原件或经核准的复本
The following issues are raised by the use of online arbitration techniques:以下是由于网络仲裁技术所引起的一些问题Writing for the purposes of the arbitration agreement在线仲裁协议(条款)的订立——仲裁协议意义上的“书面”Unequal access to technology获得技术的机会不均等Notice of arbitration proceedings对仲裁程序的了解——仲裁程序的通知Location of the seat of an online arbitration网络仲裁的仲裁地Confidentiality and privacy保密性及私密性Service of documents and non-repudiation这句不会——文件的送达及反拒认Formal requirements for the award- signatures as creatures of function not form裁决书的的形式要求———裁决书的形式要求——这个能否再查查原文?Notification and delivery of the award to the parties通知及送达仲裁决议给双方Next step: enforcement- originals or certified copies must be Produced下一步:执行—必须提交正本或经认证的副本——如果有具体内容,看了具体内容之后再译更好
推荐:最早的专业远程教育高新技术软件企业,2000年国内首先提出三分屏标准课件,并成为远程教育行业事实标准,占领80%市场.同时提供DRM课件加密、远教平台(培训版、政府版)、直播软件、课件拍摄及制作服务.客户包括中国会计网、好医生、万国司法学校、股票培训学校、国家劳动部项目管理师网、建设部培训项目网、新华会计网、政法英杰、上海热力培训网、点睛网络课堂、大庆鸿名网校、新华司法培训网、罗德金桥培训学校、日知新网校、长沙希赛网、台州电信、湖南教育信息网、交大铭泰、广东省国税干部培训网、山东省财政干部培训网等上百家培训学校及政府单位。北京软望时代网站 /
Service of documents and non-repudiation这句不会——文件的送达及反拒认======================nonrepudiation 认可Formal requirements for the award- signatures as creatures of function not form裁决书的的形式要求———裁决书的形式要求——这个能否再查查原文?==============================感觉不通.剪裁的东西很容易译偏的
大家还在看我和杰克经常出去旅行,一次,我们被突如其来的暴风和洪水困在了山上。我们又冷又饿,连平时一向乐观的杰克也失去了信心,我们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等待帮助
Jack and I often go traveling. I still remember the time that we were trapped in the mountain by the unexpected storm and flood.
We were so cold and hungry that even Jack, who was always optimistic, lost heart.We could do nothing but wait for help.\\r\\n\\r\\n为了更通顺,其中有些增加成分。
其他答案(共3个回答)
Jack and I often go out to travel, once, we are stranded on the mountain by burst of storm wind and flood. We are cold and hungry, even always optimistic Jack at ordinary times has lost confidence, we can do nothing but only to
wait for help
There is,however,a deep distinction between abstracting from appearance,even if ...
Jack met a problem when he was solving this problem
如果能帮到你,请好评一个,谢谢
1.在我的成长中,父母给了我许多的帮助,希望父母身体健康。
As I grow up, I’ve received a lot of help from my ...
Today is the saddest day of my life.
It raining heavily outside in the morning, ...
答: 孕囊图与性别,有宝妈是知道这个的呢,这是不是从哪里可以知道这个性别的
答: 中国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04
一、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品牌化
品牌是生存之本,品牌效应体现了竞争力。如果说,国内英语教育培训市场在20世纪9...
答: Born in Sep.1973 graduated from Nanjing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now acts as the ...
答: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文名是higher education self-study examination
大家还关注
确定举报此问题
举报原因(必选):
广告或垃圾信息
激进时政或意识形态话题
不雅词句或人身攻击
侵犯他人隐私
其它违法和不良信息
报告,这不是个问题
报告原因(必选):
这不是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