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始”英语四级咋说

破产姐妹笔记109: 小三英语咋说_破产姐妹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32,138贴子:
破产姐妹笔记109: 小三英语咋说收藏
编辑点评:《破产姐妹》讲述了两个身份背景际遇截然不同的纽约女孩在同一家小餐厅打工的故事,台词幽默犀利,鲜明的人物个性,剧中地道的美语口语、片语、俚语随处可见。就让我们一起来跟着《破产姐妹》学英语吧破产姐妹笔记109: 小三英语咋说
留名等老塞解答疑问,先百度一下看看呗
文章中有答案的哦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1、翻译:从······开始2、My cousin is the same age as me.(改为同义句)My cousin is ( )( )( )me.3、John didn't return my math book to me.(改为同义句)John didn't ( ) my math book ( )to me ._百度作业帮
1、翻译:从······开始2、My cousin is the same age as me.(改为同义句)My cousin is ( )( )( )me.3、John didn't return my math book to me.(改为同义句)John didn't ( ) my math book ( )to me .
1、翻译:从······开始2、My cousin is the same age as me.(改为同义句)My cousin is ( )( )( )me.3、John didn't return my math book to me.(改为同义句)John didn't ( ) my math book ( )to me .
1、begin...with2、My cousin is ( as )( old )( as )me.as old as "像……一样大"3 John didn't ( give ) my math book ( back )to mereturn "归还"= give sth back to sb,1、翻译:从······开始2、My cousin is the same age as me.(改为同义句)My cousin is ( )( )( )me.3、John didn't return my math book to me.(改为同义句)John didn't ( ) my math book ( )to me ._百度作业帮
1、begin...with2、My cousin is ( as )( old )( as )me.as old as "像……一样大"3 John didn't ( give ) my math book ( back )to mereturn "归还"= give sth back to sb,“从······开始”英语咋说_百度知道
“从······开始”英语咋说
快快快快快
我有更好的答案
start from
begin with...
to begin with
start from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