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翻译一道高中英语数学题题

这道数学题比上一道题难一些,请给一道容易点的试试。〔用英语怎么说〕
这道数学题比上一道题难一些,请给一道容易点的试试。〔用英语怎么说〕
this math qestion is more diffcult than before one ,please give me easly one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当前位置: &
一道数学题的英文
英文翻译a maths problemgenerating sequenceog p535-15:&&&& ...:&&&&mathematics:&&&& probl ...
例句与用法1.Lightly touch certain numbers to enter a math problem轻轻地按某些特定数字,输入一道数学题。 2.He is working hard at a maths problem他正在用心做一道数学题。 3.He ' s thinking about the math problem他正在思考一道数学题。 4.He was thinking about a math problem他正在思考一道数学题。 5.Another solution of a mathematical problem一道数学题的另解6.He is working on a math problem , and i don ’ t doubt he can work out it他正忙着一道数学题,我毫不怀疑他肯定能解答出来。 7.You ask your parents help
2 hours later they ' re still lecturing你问你父母一道数学题,两小时后他们还在教训你。 8.If solving a mathematical problem is " thinking , then a computer can " think and do so much faster than a man如果解一道数学题是"思考" ,那么电脑会"思考" ,而且比人脑快得多。 9.Teacher : i know most of you are interested in maths . today , i ' d like you to work out a maths problem . please look at the screen(我知道大家对数学感兴趣,今天我想让你们做一道数学题请看大屏幕)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一道英文数学题,求翻译+答案,谢谢A store normally sells each of its DVDs for $20. At a sale,Phyllis buys two DVDs at the regelur price and gets a third DVD for half price. This is the same rate of discount as getting (
2 for the price 1B
3 for the pric_百度作业帮
一道英文数学题,求翻译+答案,谢谢A store normally sells each of its DVDs for $20. At a sale,Phyllis buys two DVDs at the regelur price and gets a third DVD for half price. This is the same rate of discount as getting (
2 for the price 1B
3 for the price 2C
4 for the price3D
5 for the price 4E
6 for the price 5
选E,题目大意是一个商店正常销售的DVD20美元一张,一次菲利斯以正常价买了2张DVD,随后半价买到第3张,则下面相同的折扣率是:A.1张的价格买到2张B.2张的价格买到3张C.3张的价格买到4张D.4张的价格买到5张E.5张的价格买到6张计算可知 菲利斯买3张共花费20+20+10=50美元,所以按比率计算就是100美元可以买到6张,而正常20元一张,100/20=5,所以用5张的价格买到6张DVD.
商店通常卖它的每一个20美元的DVD。在销售处,菲利斯买了两只DVD的价格并且得到三分之一半价。这是相同的折扣率为(E)A2的价格1B3的价格2C4的价格3D5的价格4E6的价格5
选E,三个付2.5,所以6个付5个的价格就OK啦
大概意思哈:一个商店平时一台DVD卖20美元。有一次,有个人用正常价格买了两台DVD,然后用半价买了第三台DVD。问以这样的比例卖,相当于:A
一台的价卖两台B 两台的价卖三台C三台的价卖四台D四台的价卖五台E五台的价卖六台答案是E...
商店通常卖它的每一个20美元的DVD。在销售,菲利斯买了两只DVD原价和得到三分之一半价。这是相同的折扣率为( )A
2分之1的价格B
3分之2的价格C
4分之3的价格D
5分之4的价格E
6分之5的价格
跪求采纳ing
商店里每张DVD $20,Phyllis买了2张全价的和一张半价的,问这个折扣跟如下购买方案中哪一个一样。 Phyllis所购买物品本应60元,付出50元,折扣为10 / 60所以选E,花5张的价钱购买6张
选E,商店里DVD的售价是20美元每个。在促销时,Phyllis以原价买了三个DVD,付了2个半的价格。这个折扣率与()的折扣率是一样的。 A
买二送一 B
买三送二 C 买四送三 D 买五送四
一个商店出售DVD的正常价格是20美元。Phyllis按正常(regelur不知是什么)的价格买了2盘,第三盘花了一半的价钱。这相当于折扣率为:(
一个存储它的每个dvd销量通常为20美元。在一个销售,菲利斯在regelur购买两个DVD的价格和得到第三个DVD半价。这是同样的折扣率为获得()a 2价格1 b 3的价格2 c 4的price3d 5的价格4e 6价格5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英语翻译&实在不明白这题的意思是什么?求中文翻译,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实在不明白这题的意思是什么?求中文翻译,
梯子的中点是P点.梯子滑落下来,问P的轨迹.选B
有个梯子靠在墙边,结果一不留神滑下来了。假设梯子的中点是P,那么P的运动轨迹是下面的哪一个图呢?答案是C。
如图,一梯子从图中的墙体下滑落地,请问梯子的中心点p在梯子下滑过程中的运动轨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昨晚有一道数学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