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英语作文文来个帮我

英语作文:不少于50词,帮忙添上原文。在仿写一个作文。右边的图片看不清的来找我。我给你们重发图片。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原文等会发
Come and buy your clothes at our great sale! We sell all our clothes at very good price.Do you like yellow skirt?We have yellow skirt for only 30 dollars!We have blue trousers for only 20 dollars!Do you need black shoes?We have black shoes for only 15 dollars!And we have jacket in orange for only 35 dollars!Come our clothes store now!
价格看不清
sweaters sweaters
21trousers
太谢谢你了
价格用英语怎么说
21——twenty-one20——twenty25——twenty-five
价钱用英语怎么说??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题目是Huaxing Clothes Store吗?我看下我会不会
下一个中英互译就0K了
下了没很好用的
原文能帮我发过来吗
发过来采纳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来个好人高手帮我把这个写作秒了好么?(英语作文)_魔兽世界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5,960,031贴子:
来个好人高手帮我把这个写作秒了好么?(英语作文)收藏
假如你叫李华,你所在的城市将启动“关爱流动人口子女志愿者服务行动”项目,现在正在招募志愿者,你很想成为其中的一员。请你给活动的举办方写一封自荐信。内容包括:1.你的基本情况及联系方式(Email:;Phone:.;3对行动的建议。 注意;词数120左右(开头和结尾以给出,不计总词数)
Dear Sir/Madam,
I'm so happy to learn that the volunteer project "Caring for children of migrating population" has started.--------开头----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 reply.
1楼 19:28&|来自
相关的贴子77598560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想了解更多关于 ”魔兽世界“的信息,请&或谁能给我写六年级的英语作文带翻译的是关于过去时,现在时,将来时。跪求啊!!!!要50个词_百度知道
谁能给我写六年级的英语作文带翻译的是关于过去时,现在时,将来时。跪求啊!!!!要50个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There are 3 people in my family, I am reading books.I often run on weekends.But. I am going to Hongkong last weekend.I went
to the shanghai yesterday. I am 13.I am a boy,my mother and me.They are my father写什么的 I am a student
你先用汉语写出来 ,我看看。50词小意思
自己想好汉语,去百度翻译,翻译成英语就行了
我不会啊我要会我问干嘛
告诉我汉语,我给你翻译OK?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作文 1天内必须收到, 1天后才来的 走远点 我是懒得去找 不然早完了 帮个忙哈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 1天内必须收到, 1天后才来的 走远点 我是懒得去找 不然早完了 帮个忙哈
作文要写得好 60个词左右
可以是 网上找的
我现在初二
帮忙找个合适的英语作文。
能够速度读出来的 。
提问者采纳
有两只叫做团团和圆圆的熊猫, I will tell you pandas are my favourite。他们有两种颜色。他们被送去了台湾.I like pandas not only because they are one of China&#39.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背,但是眼睛,肚子是白色的,我会回答熊猫,四肢都是黑色的:黑与白;s great treasures.The panda&#39.熊猫胖乎乎毛茸茸的,还因为他们看起来如此的可爱。  Pandas are very fat and hairy, legs and arms are all black,but also because they look cute. They were sent to Taiwan:white and black,s
face, back and stomach are all white. They chew the bamboo very slowly with their mouths, noseMy favourite animal我最喜欢的动物
If you ask me what my favourite animal is,鼻子. They have two colours。  There are two pandas called Tuantuan and Yuanyuan.熊猫喜欢吃竹子,他们用嘴巴慢慢咀嚼。  Pandas like eating bamboo。他们的脸。我喜欢熊猫不止是因为他们是中国国宝之一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Gulangyu produces bananas.  
Here the sky and the sea clearly meet on the horizon, warm, which makes the island so quiet that music played on the piano and violin can be heard. The people here, coconuts. When standing at the top of the Sunshine Rock, you can gaze at the beautiful garden that surrounds it, you can see much of the landscape of XiamenGulangyu — A fairyland in the world  
Gulangyu is a small island of Xiamen, sugar cane and so on. Cars and buses are not allowed to drive there, are making every effort to make the island more beautiful and they hope to welcome more visitors in the future.  
Such is Gulangyu, a beautiful and inviting island. It’s like a garden on the water, simple and hardworking, and when standing at its foot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帮我来个英语作文 不会啊。_dota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883,118贴子:
谁帮我来个英语作文 不会啊。收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美国汤姆&&&& 希望结识一中国朋友&&&& 以便学习中国语言文化&&& 李华给用英文回了一分电邮 要求:怎样实现他的愿望&&&& 愿意成为他的朋友&&&& 打算如何帮助他&&&& 盼望他的回复。 100-120字数。 谢谢啊大家
1楼 15:09&|
相关的贴子271113111257相关的图贴
TOM zizhongTOM goodbye
2楼 15:10&|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想了解更多关于 ”dota“的信息,请&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