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以下提示写一篇120个词的初中英语作文文...

当前位置:
>>>作文。 以“我的终生梦想”为题,根据下面的要点提示写一篇80个词左..
&&&&& 以“我的终生梦想”为题,根据下面的要点提示写一篇80个词左右的短文,谈谈你今后的打算。&&&&&&1. 选择什么样的地方居住? &&&& 2. 从事什么样的职业? &&&& 3. 怎样继续你的学业? &&&& 4. 怎样花你所赚的钱 (make money)? &&&& 5. 退休 (retire) 后有什么打算?&&&&&&&&&&&&&&&&&&&&&&&&&&&&&&&&&&&&&&&&&&&&&&&&&&&&&&&&&&&&&&&&&&&& My Lifetime Dream&&&&&&&&&&&&&&&&&&&&&&&&&&&&&&&&&&&&&&&&&&&&&&&&&&&&&&&&&&&&&&&&&&&&&&&&&&&&&&&&&&&&&&&&&&&&&&&&&&&&&&&&&&&&&&&&&&&&&&&&&&&&&&&&&&&&&&&&&&&&&&&&&&&&&& &&&&&&&&&&&&&&&&&&&&&&&&&&&&&&&&&&&&&&&&&&&&&&&&&&&&&&&&&&&&&&&&&&&&&&&&&&&&&&&&&&&&&&&&&&&&&&&&&&&&&&&&&&&&&&&&&&&&&&&&&&&&&&&&&&&&&&&&&&&&&&&&&&&&&& &&&&&&&&&&&&&&&&&&&&&&&&&&&&&&&&&&&&&&&&&&&&&&&&&&&&&&&&&&&&&&&&&&&&&&&&&&&&&&&&&&&&&&&&&&&&&&&&&&&&&&&&&&&&&&&&&&&&&&&&&&&&&&&&&&&&&&&&&&&&&&&&&&&&&&
题型:写作题难度:偏难来源:月考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作文。 以“我的终生梦想”为题,根据下面的要点提示写一篇80个词左..”主要考查你对&&提纲作文&&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提纲作文:即是对作文要求中有提纲限定或叫做提纲提示,要求作文内容中包括提纲内容的一种作文形式。提纲作文注意:1. 仔细阅读有关提示,弄清试题提供的所有信息,明确有哪些要点。 2. 提纲是文章的总体框架,要在提纲的范围内进行分析、构思和想象。要依据提示情景或词语,&& 按照一定逻辑关系来写。 3. 根据要表达的内容确定句子的时态、语态;语言表达要符合英语习惯。
发现相似题
与“作文。 以“我的终生梦想”为题,根据下面的要点提示写一篇80个词左..”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8850325886629722929024615637952463求一篇英语作文:初中生活即将结束。假如你是李华,请根据下面所给提示词,给来自美国的同班同学jack写一段毕业留言。内容包括他给你留下的深刻印象,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以及对他最美好的祝愿。
求一篇英语作文:初中生活即将结束。假如你是李华,请根据下面所给提示词,给来自美国的同班同学jack写一段毕业留言。内容包括他给你留下的深刻印象,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以及对他最美好的祝愿。
要求:1、所给提示词必须用上,可适当发挥。2、词数60~80个左右,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有下列单词:tall、outgoing,play basketball go for a picnic help me with my english、best wishes healthy happy。开头:Our life in middle school will come to an end soon。结尾i hope you are successful in the future。望各位英语高手帮我。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Dear li, you not only friendly but I've seen of the most helpful friends. I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gave me a sweet smile on the first day. You offered to help me when I have difficulty to cheer me when I am down. Do you still remember my 15 birthday? We really had a great time in the park, isn't it? Finally, I hope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our friendship will be forever. You, Tony
等待您来回答
学习帮助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专业解答学科习题,随时随地的答疑辅导短文写作(满分30分)请根据以下提示,结合你生活中的一个事例,用英语写一篇120词左右的短文。Youwillneverchangeyourlifeuntilyouchangesomebadhabits..域名:学优高考网,每年帮助百万名学子考取名校!名师解析高考押题名校密卷高考冲刺高三提分作业答案学习方法问题人评价,难度:0%短文写作 (满分30 分)请根据以下提示,结合你生活中的一个事例,用英语写一篇120词左右的短文。You will never change your life until you change some bad habits you do every day. The secret of your success is found in your daily routine.注意:1.无须写标题,不得照抄英语提示语。 2.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3.文中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和班级。 4.次数为120左右。马上分享给朋友:答案As the proverb goes, “Good habits benefit you all your life. ” Indeed,a good habit is to me what water is to fish.Entering the high school,I took delight in having fast food and ate too much. Consequently,I was so heavily overweight that I suffered a lot from my awkward appearance. What made matters worse was the fact that my classmates played jokes on me at times. From then on,I made up my mind to avoid snacks and meanwhile to take up jogging to lose weight. Owing to the timely changes,it was not long before I did succeed in creating my new image. Only then did I start to appreciate the significance of forming a good habit. To be honest,the change in my habit means a lot to me,which contributes to my success as well as helps me regain confidence.点击查看答案解释本题暂无同学作出解析,期待您来作答点击查看解释相关试题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