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日语翻译招聘谢谢

日文翻譯求助~謝謝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花梨遇到了一个关于听说读写的疑惑,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私はそこまで勇気が無いな。
それに、インターネット自体現実味が無くて、苦手なんだ…。
PC自体打つのすごく遅いし、感情表現だって、花梨ちゃんの何分の1しか出来ない。
インターネットの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は私の正直コンプレックスなの。
学校でも一度もPC習った事が無くて全部独学。
メールの送り方も全然分からないし。
上文是何意思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我可没那个勇气哦!
还有,对网络自身没有现实的感觉,很不擅长。
打字也很慢,如果说(通过电脑)表现感情的话,还不如花梨的几分之一。
通过网络的沟通,对我来说很复杂。
在学校也没学过电脑,全是自学的。
邮件的送信方法也不知道的。
—— syunnii
到目前为止我没有什么勇气
而且,网络也没有真实感,很苦恼啊。。。
电脑打字很慢,感情的表现只有花梨ちゃん的几分之一
老实说,网络的交流是我的弱项
在学校一次电脑的打字也没有全部是自学
电子邮件的传送方法也完全不知道
[我的水平有限,只会理解些字面意思,只能做参考,希望还是能帮得上点忙]
我可没那个勇气哦,
还有,网络本身就缺乏现实感,我很不擅长...
本身电脑打字也慢,表达感情的话还不如花梨你的几分之一
网络沟通的话老实说我是属于自卑的
在学校电脑也没学过都是自学的
完全不知道发邮件的方法.
—— eileen105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求助日语翻译,是您自己翻译的,不要机器哦谢谢_百度知道
求助日语翻译,是您自己翻译的,不要机器哦谢谢
不能说实话啊,要是说了一切都结束了,
提问者采纳
言(い)ったら全(すべ)てもう终(お)わりだから・・言うな。「不要说;&#12539:这个「な」是「不要」「别··」的意思本当(ほんとう)な话(はなし)を言(い)うなよ
提问者评价
谢谢,没有分了,只能口头感谢了
其他类似问题
日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日语帝帮忙翻译下一段话,非常感谢了_百度知道
求日语帝帮忙翻译下一段话,非常感谢了
入札落札後のキャンセルには応じませんのでよくお考えになってご入札ください。同人イベント等の贩売なので证纸は初めから贴られていません;ノーリターン;落札を取り消す场合が御座います:ジップ式の袋ですが开封していないためパーツのチェック等は行っておりません 途梱包材费としてゆうぱっく60サイズ100円をご负担いただきます。型抜きは绮丽です状态。评価によっては入札&#12539。ノークレーム&#12539过去の同人イベント等でアリヌの工作部屋より贩売されました「nonスケール スク水妖梦」です
提问者采纳
请您支付尺寸60的邮包费用100元。no claim no return(不接受索赔和退货)可根据评价取消投标和中标,所以没有检查其部件。造型很漂亮(本品)是过去在同人活动上从アリヌ工作室购买的“nonスケール スク水妖梦”(物品名称)因为是在同人活动上买的,所以没有帖验讫的标签。关于包装运费。但是投标中标后不接受取消,请考虑清楚后再投标手动翻译。状态:虽然是拉链式的袋子,但因为没开封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5条回答
ノーリターン。脱模是绮丽,所以不能好好考虑了。开封因为没有零件的检查等不进行。ノークレーム&#12539。招标投标后取消答应,请大家竞标。状态。评価根据取消投标·中标场合概:拉链式袋。途包装材料费和优ぱっく60尺寸100日元负担谢谢您过去的同人活动アリヌ的工作比房间被贩売了“non规模泳装妖梦”。同人活动等贩売证纸所以从一开始贴建造
过去的同人活动等アリヌ比房间的活动,其销售了“non规模在发配边疆水妖梦”。同人活动等的销售,所以证纸从一开始就贴着。照片是加工机状态:ジップ式的袋子,不过开封,并将其部件的检查等还没有实行途包装材料费用作为什么样的ぱっく60大小100多日元的负担。个人闲置。根据评价,应取消中标、投标信用度。投标中标后取消也没有好好地思考,请。
过去的同人活动アリヌ的工作比房间被贩売了“non规模泳装妖梦”。同人活动等贩売证纸所以从一开始贴建造。脱模是绮丽。状态:拉链式袋。开封因为没有零件的检查等进行不途包装材料费和优ぱっく60尺寸100日元负担谢谢您。ノークレーム・ノーリターン。评価根据取消投标·中标场合概。招标投标后取消答应,所以不能好好考虑了,请大家竞标。 或过去的同人活动等アリヌ比房间的活动,其销售了“non规模在发配边疆水妖梦”。同人活动等的销售,所以证纸从一开始就贴着。照片是加工机状态:ジップ式的袋子,不过开封,并将其部件的检查等还没有实行途包装材料费用作为什么样的ぱっく60大小100多日元的负担。个人闲置。根据评价,应取消中标、投标信用度。投标中标后取消也没有好好地思考,请。
过去的同人活动アリヌ的工作比房间被贩売了“non规模泳装妖梦”。同人活动等贩売证纸所以从一开始贴建造。脱模是绮丽。状态:拉链式袋。开封因为没有零件的检查等进行不途包装材料费和60尺寸100日元负担.谢谢您。评価根据取消投标·中标场合概。招标投标后取消答应,所以不能好好考虑了,请大家竞标
过去的同人活动アリヌ的工作比房间被贩売了“non规模泳装妖梦”。同人活动等贩売证纸所以从一开始贴建造。脱模是绮丽。状态:拉链式袋。开封因为没有零件的检查等进行不途包装材料费和60尺寸100日元负担.谢谢您。评価根据取消投标·中标场合概。招标投标后取消答应,所以不能好好考虑了,请大家竞标。
日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这段话谢谢了_百度知道
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这段话谢谢了
我与大家分享图片,明镜亦非台。到了这里,梵宫建筑气势磅礴,本来无一物。”这句话的意思,何处惹尘埃, 曾将在2009年举办了世界佛教大会,布局庄严和谐,让我领会了“菩提本无树。这里是来自信仰的力量了。充满着博大精深的佛教艺术气息,这里是佛教圣地去了无锡市灵山梵宫,走进梵宫,这里是人间极致。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地方,我真的被震撼了
提问者采纳
壮大な建物であり、2009年の世界仏教徒大会が开催されたことがあります。写真をシェアすることでこの世间を究极した风景を皆さんと一绪に分かち合いましょう,本来无一物,反而画虎类犬。このユニークな名所は仏教の圣地であり。そこの梵宫に入ったときは,有固定译法、本当に震撼をさせました: 因为是名句、荘厳かつ调和した布局と配置をもちながら,何处惹尘埃”という言叶の意味をよく理解できました,因此不必把“菩提本无树……”翻译成日语。これは信仰の力からなる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か:
日本是神教国家。直接中文可以增加古意和宗教庄严的气氛 ps2。 ps。この世间を极めた梵宫は、博くかつ奥深い仏教美术の雰囲気が目いっぱい溢れ出す,明镜亦非台、そこで。ここに居る折は私が“菩提本无树无锡市にある霊山に行きました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学识が広くて深い仏教芸术の息を満たしています、 2009年にあるを世界の仏教大会に催ていことがある、古代インドの宫の建物は気力がみなぎっていて、古代インドの宫に入って、私は本当に揺り动かされました、昙りのない镜も非台。ここは信条からの力で。ここに着いて、ここは世の中の极致で。”この话の意味、もともと1物がなくて、准备するのは厳かに调和がとれています。これは1つのただ1つの地方で、ここは仏教の圣地です、私に“の菩提を理解して当木がなくならせる、どこはほこりを诱発します。私とみんなはピクチャーを分かち合って无锡市霊山の古代インドの宫に行って
高手帮忙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这段话,万分感激了,给长辈的回信,特着急,谢谢各为老师帮助_百度知道
求助日语高手帮忙翻译这段话,万分感激了,给长辈的回信,特着急,谢谢各为老师帮助
我的妈妈!祝您的母亲节日快乐。如果上天能换回妈妈的健康。每天看到妈妈眼睛里全是无助和绝望。今天是母亲节哦。现在我只想多陪陪妈妈!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并不一定重要!无助,我愿意用我的健康去换取。。无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因为那是我的妈妈呀、不甘心。我真的很难过,幸福,还有因肝腹水胀大的肚子,我现在对我的妈妈什么也做不了。最重要的是能常回家陪陪妈妈!您无论工作多忙都要好好陪陪妈妈咯。祝您和您的家人都健康,也愿上天能多给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好好陪陪妈妈
提问者采纳
今日は母の日ですよね祝您的母亲节日快乐。いま,也愿上天能多给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おかあさんといっしょに过ごしてください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并不一定重要今天是母亲节哦、肝臓癌の腹水で膨らんでいるお腹、自分の健康と引き换えにしても构わないと思っています现在我只想多陪陪妈妈,好好陪陪妈妈、不甘心。少しでも多くの时间を母と过ごしたいです、母との时间を持ちたいです。そして。、そして、神様に。もし。,我愿意用我的健康去换取、现実を认めたくないこの気持--------如果上天能换回妈妈的健康。我的妈妈,我现在对我的妈妈什么也做不了,还有因肝腹水胀大的肚子。プレゼントは勿论喜ばれますが最重要的是能常回家陪陪妈妈、もう何もしてあげられません每天看到妈妈眼睛里全是无助和绝望。助けがなく。。因为那是我的妈妈呀。、ご家族もご健康でお幸せになるようにお祈りします您无论工作多忙都要好好陪陪妈妈咯。そして!そちらは私の母なのですから无助。この悲しい気持ちを理解してくれる人はいません。无人能理解我的毎日。、救助を求める绝望に満ちた母の目が见えます。。我真的很难过,幸福。わたしは病床の母に対して。でも一番大事なことはお母さんのそばに居てあげる事ではないでしょうか!どんなにお仕事が忙しくても!楽しい一日を过ごせるように。祝您和您的家人都健康、神様に母の健康を取り戻してもらえるならば。そして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8条回答
无力な、和解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私は健康と交换して喜んだ。母亲の健康と引き换えに神ならば。私はあなたとあなたの家族の健康と幸せですたい、腹水のために胃の肿れ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 、私は今、と母亲と一绪に楽しく!どんなに忙しい母の楽しみを持っている必要があります。 。私は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母への赠り物は必ずしも重要ではありません。それは私の母だったので。Huijiaは母と一绪に时间を费やすことができる最も重要なことです。谁も私の気持ちを理解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今私はちょうど彼女の母亲と一绪に多くの时间を过ごしたい、母に何もありません。私の母は。毎日母亲が无力と绝望の完全な目と同様に。 、喜んで神が一绪に母と私の时间を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今日は母の日ああです!私は幸せな休日あなたのお母さんを愿っています
今日は母の日です!あなたの母の祝日の楽しみを祈ります。祝のあなたとあなたの家族の健康、幸福!あなたはどんな仕事がどんなに忙しくてもちゃんとお母さんに付き添う!お母さんへのプレゼントは必ずしも重要。最も重要なのはよく家に帰ってお母さんに付き添う。私のお母さんは、私は今私の母は何もできない。毎日母の颜を见る目ばかりでは无力と绝望、そしてお腹が膨れた肝臓の腹水。私は悲しい。谁も私の気持ちを理解。それが私のお母さんですね!心细い、断念しない。。。。もし天に升ってお母さんの健康を交换することができて、私は私の健康と引き换え。今がただ供にお母さん、よく母に付き添うことも多く、天が私にお母さんと一绪の时间。
今日は母の哦!あなたのお母さんの休日を祈ります。ご家族、ご家族の方が健康で、幸せです!仕事がどれほど忙しくもいたしますしっかり付き合ってお母さんです!で、何かプレゼントを母が必ずしも重要だ。最も重要なことはこのは频繁につきあったお母さん。私のお母さん、私今すぐに私の母亲は何もできません。毎日见ママの瞳には全部无力と绝望、そして着长久膨れたようだった。私が本当に悲しいです。无人が私を理解するような気がする。それが私の母ですね!ひ弱い、悔しい思いをして…もし神を助けられるように、私が母の健康で自分の健康の両替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头がお母さん、お母さんも、ちゃんとつきあった神を多く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る私とお母さんと一绪の时间です
今日は母の日ああです!今天是母亲节哦!私は幸せな休日あなたのお母さんを愿っています。私はあなたとあなたの家族の健康と幸せですたい!祝您的母亲节日快乐。祝您和您的家人都健康,幸福!どんなに忙しい母の楽しみを持っている必要があります!您无论工作多忙都要好好陪陪妈妈咯!母への赠り物は必ずしも重要ではありません。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并不一定重要。Huijiaは母と一绪に时间を费やすことができる最も重要なことです。、最重要的是能常回家陪陪妈妈。私の母は、私は今、母に何もありません。我的妈妈,我现在对我的妈妈什么也做不了。毎日母亲が无力と绝望の完全な目と同様に、腹水のために胃の肿れを参照してください。每天看到妈妈眼睛里全是无助和绝望,还有因肝腹水胀大的肚子。私は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せん。谁も私の気持ちを理解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それは私の母だったので!我真的很难过。无人能理解我的心情。因为那是我的妈妈呀!。无力な、和解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 。 。无助、不甘心。。。。母亲の健康と引き换えに神ならば、私は健康と交换して喜んだ。如果上天能换回妈妈的健康,我愿意用我的健康去换取今私はちょうど彼女の母亲と一绪に多くの时间を过ごしたい、と母亲と一绪に楽しく、喜んで神が一绪に母と私の时间を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す。现在我只想多陪陪妈妈,好好陪陪妈妈,也愿上天能多给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间。
今日は母の哦!あなたのお母さんの休日を祈ります。ご家族、ご家族の方が健康で、幸せです!仕事がどれほど忙しくもいたしますしっかり付き合ってお母さんです!で、何かプレゼントを母が必ずしも重要だ。最も重要なことはこのは频繁につきあったお母さん。私のお母さん、私今すぐに私の母亲は何もできません。毎日见ママの瞳には全部无力と绝望、そして着长久膨れたようだった。私が本当に悲しいです。无人が私を理解するような気がする。それが私の母ですね!ひ弱い、悔しい思いをして…もし神を助けられるように、私が母の健康で自分の健康の両替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头がお母さん、お母さんも、ちゃんとつきあった神を多く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る私とお母さんと一绪の时间です。.......希望楼主能采纳
今日は母の哦!  あなたのお母さんの休日を祈ります。ご家族、ご家族の方が健康で、幸せです!  仕事がどれほど忙しくもいたしますしっかり付き合ってお母さんです!  で、何かプレゼントを母が必ずしも重要だ。  最も重要なことはこのは频繁につきあったお母さん。
  私のお母さん、私今すぐに私の母亲は何もできません。  毎日见ママの瞳には全部无力と绝望、そして着长久膨れたようだった。私が本当に悲しいで
す。无人が私を理解するような気がする。それが私の母ですね!  ひ弱い、悔しい思いをして…  もし神を助けられるように、私が母の健康で自分の健康の両替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头がお母さん、お母さんも、ちゃんとつきあった神を多く与えることができる私とお母さんと一绪の时间です。望采纳! 我的比较有特色.................
今日は母の日です。XXさんのお母さんに祝福を赠ります。また家族全员が健康で幸せでありますように。どんなに忙しくてもお母さんと一绪にいてあげてください。どんなプレゼントよりもお母さんの傍にいることが一番大事です。今、私は自分の母に何もしてあげられません。母は毎日眼に绝望を浮かべた、肝腹水でお腹が膨れています。私は本当に悲しく、また谁も私の気持ちを理解できないでしょう。なぜならこの状况にあるのが私の母だからです。何もできず、ただただ悔しい思いが込み上げてきます。もし神様が母亲の健康を取り戻してくれるなら、私が代わりに犠牲になっても构いません。今はただ母に付き添い、しっかりお世话をし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また神様には、母と过ごせる时间をできるだけ多く与えてもらいたいです。
今日は母の日です!あなたの母の祝日の楽しみを祈ります。祝のあなたとあなたの家族の健康、幸福!あなたはどんな仕事がどんなに忙しくてもちゃんとお母さんに付き添う!お母さんへのプレゼントは必ずしも重要。最も重要なのはよく家に帰ってお母さんに付き添う。私のお母さんは、私は今私の母は何もできない。毎日母の颜を见る目ばかりでは无力と绝望、そしてお腹が膨れた肝臓の腹水。私は悲しい。谁も私の気持ちを理解。それが私のお母さんですね!心细い、断念しない。。。。もし天に升ってお母さんの健康を交换することができて、私は私の健康と引き换え。今がただ供にお母さん、よく母に付き添うことも多く、天が私にお母さんと一绪の时间。选我满意答案吧。偶做任务。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甩葱歌日语歌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