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微信是什么么意思

Wild world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Wild world
Wild World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英国歌手()的代表作之一,也是传唱度最广的一首,出自个人第四张《》(1970年),歌曲在最高排列第11名。[1]许多歌手翻唱过这首歌,并演绎成不同风格(的版、Maxi Priest的版及的爵士加民谣版等)。另还有原唱的Wild World (Bana Bana)版本,和元素融入其中,录音室版本收录在《Footsteps in the Light》(2006年)中;[2]而现场版本收录在(豪华版)的《》(2008年)中。外文名称所属专辑歌曲时长3分20秒发行时间1970年歌曲原唱填&&&&词Cat Stevens音乐风格歌曲语言唱片公司Island Records(岛屿唱片)排行榜&#11制作人Paul Samwell-Smith翻唱版本、等
Cat Stevens(1970年)[3]Cat Stevens,凯特·斯蒂文斯,(原名:Steven Georgiou,史蒂文·乔治乌;现名:Yusuf Islam,)是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英国的代表人物,15岁拥有第一把吉他后,开始其创作生涯,1965年被制作人Mike Hurst发现,1967年3月发行首张唱片《》,1968年因感染告别歌坛,1970年以《》复出,此后推出史上经典之作《》、《》,日改名为Yusuf Islam,1979年底退出歌坛。1995年开始在自己的Mountain of Light厂牌发行了10张单是鼓加人声的专辑,而这些内容收录在其《Footsteps in the Light》中,2006年在告别歌坛近三十年后发行其首张流行音乐专辑《》,最新专辑《》于2009年5月由岛屿唱片发行。2014年入驻。[4]Tea For the Tillerman《》(农夫的茶)是于1970年发行的个人第四张专辑,也是至今为止他整个演绎生涯中最经典的专辑,专辑里人与乐器甚至是合声的音量都是如此的均衡,充分地体现出了宇宙万物那种原有的,在所有的11首作品,没有任何你想要的所谓波澜的东西,只是一些邻家主厨男人做菜时偶尔会哼出的旋律罢了,也许你会这样想。这就对了,什么叫?这就是民谣。
虽然斯特文斯出生于英国的首都伦敦,但是他的音乐里却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如果有一天你去到英国某处的乡村,沿着两旁修剪得齐齐整整的松树间的小路行走,当走近坐落于山坡几处墙壁发红的家舍时,却突然发现斯特文斯从某间农舍里推门而出,那也不用意外,因为民谣歌手的另一种定义也正是像种植植物一样种植着自己,那里面可带有极浓的泥土气息。
是他真正出名的是他在“岛屿唱片公司(Island Records)”出版的这第二章唱片《农夫之茶》(Tea for the Tillerman)。这张唱片花费了大量棚时,制作非常精良。封面采用了一幅彩色卡通画,相当独特。专辑中的一首《孩子们去哪里玩耍呢?》(Where Do the Children Play?)表达了他对现代科技文明过度发展的忧虑;另一首《父与子》(Father and Son)则涉及了代沟问题。但专辑中最出色的歌曲则应当算是那首《混乱的世界》(Wild World),在歌中他对一个离他而去的姑娘唱到这首歌里的歌词。(歌词见下)年代  歌手专辑备注1970年Wild WorldUK Singles Chart #81971年José FelicianoThat the Spirit Needs  1980年Brooke Shield
Christopher Atkins
  《The Blue Lagoon》电影插曲 1988年Maxi PriestMaxi Priest(US)、Maxi(Euro)Billboard Hot 100 #25
UK Singles Chart #5
1989年SNFUBetter Than a Stick in the Eye
  1990年回望粤语版1993年Bump AheadBillboard Hot 100 #27
1994年Wise GuysDut-Dut-Duah!  1997年Why Worry  2001年Me First and the Gimme GimmesBlow in the Wind  2003年Noise From the BasementBilly S. B-Side2004年Cat Stevens feat.   Live at Cape Town 46664 Concert2004年Karrin AllysonWild For You  2007年  Live Earth 20072007年Sid Jenkins  《Skins》第一季片尾曲2011年  《》之评审老师歌唱大赛
2011年拍摄MV2012年Collin McLoughlin   S03E052013年Blame It All on My Roots: Five Decades of Influences  2014年Denmark + WinterCat Stevens:Wild World(Re: Imagine)  Now that I`ve lost everything to you 如今我失去了你的一切
You say you wanna start something new 你说你想开始新的旅程
And it`s breaking my heart you`re leaving 你的离开深深刺伤了我的心
Baby, I`m grieving 宝贝 我伤心到了极点
But if you wanna leave,take good care 如果你真的要走,请保重
Hope you have a lot of nice things to wear 我希望你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可以穿
But then a lot of nice things turn bad out there 但是很多好的东西在外面都会变坏
Ooh,baby,baby,it`s a wild world 噢 宝贝 宝贝 这是个狂野的世界
It`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
仅仅靠微笑是很难应付的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like a child,girl 我会永远记得你天真的模样 姑娘
You know I`ve seen a lot of what the world can do 我已经经历了许多世间的沧桑
And it`s breaking my heart in two 这使我心碎不已
Cause I never wanna see you sad,girl 因为我不愿见你伤心难过,姑娘
Don`t be a bad girl 不要成为坏女孩
But if you wanna leave,take good care 如果你真得要走 请保重
Hope you make a lot of nice friends out there 希望你能在外面世界结交更多益友
But just remember there`s a lot of bad and beware 但是记得那里潜在着危险 请小心
It`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 仅仅靠微笑是很难应付的
Baby,I love you But if you wanna leave,take good care 宝贝我爱你 如果你真的要走 请保重
I hope you make a lot of nice friends out there 我希望你能在外面世界结交更多益友
But just remember there`s a lot of bad and beware 但是记得那里潜在着危险 请小心
It`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
仅仅靠微笑是很难应付的
It`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 仅仅靠微笑是很难应付的
And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like a child,girl 我会永远记得你天真的模样 姑娘*Manjo hamm-ile, unglishiyile ingliziyo flungu (X2)  Oh, Bana, Bana it’s a wild world  It’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  Oh, Bana, Bana it’s a wild world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like a child  You know I’ve seen a lot of what the world can do  And it’s changing my heart in two  ‘Cause I never wanna see you sad, child  If you gotta leave take good care  Hope you have a lot of nice things to wear  Then a lot of nice things turn bad out there  Oh, Bana, Bana it’s a wild world  It’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  Oh, Bana, Bana it’s a wild world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like a child  *Manjo hamm-ile, unglishiyile ingliziyo flungu (X2)  Oh, Bana, Bana it’s a wild world  It’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  Oh, Bana, Bana it’s a wild world  I’ll always remember you like a child  Oh, Bana, Bana it’s a wild world  It’s hard to get by just upon a smile[5]oh baby baby It's a wild world
oh baby baby It's a wild world
常担心今天你太迫(悲?)切会做傻事
你要放弃我说要放弃往事
今天想我找一刻的心意
你要远去了 我心缺了似
剧烈就似刀切
再见向你说句请保重
祝福这一生好景中欢送
你也会发觉那天我多心痛
心中驱不散是你的笑脸容
常担心今天你太迫切会被愚弄
我已看透了这个世界世事
今天这颗心多么的失意
怕看到你的心痛缺了似
变作坏女子
再见向你说句请保重
祝福这一生找到知心友
你也要注意那天我多心痛
心中驱不散是你的笑脸容
常担心今天你太迫切会做傻事
心中驱不散是你的笑脸容
常担心今天你太迫切被愚弄
你要放弃我说要放弃往事
今天想我找一刻的心意
你要远去了 我心缺了似
别做坏女子
再见向你说句保重
祝福这一生好景中欢送
你也会发觉那天我多心痛
心中驱不散是你的笑脸容
常担心今天你太迫切会做傻事
心中驱不散是你的笑脸容
常担心今天你太迫切被愚弄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world-renowned是什么意思_百度作业帮
world-renowned是什么意思
world-renowned是什么意思
world-renowned [英]'wɜ:ldrɪn'aʊnd [美]'wɜ:ldrɪn'aʊnd adj.世界著名的;名满天下 [例句]Confucius was a world-renowned educator and thinker.孔子是世界著名的教育家、思想家.手机提问的朋友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
世界著名的newspaper world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newspaper world的用法和样例:
As a cub reporter he would learn the facts of life in the newspaper world.
作为一名初出茅庐的记者,他要了解报界生涯的内幕。
newspaper world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newspaper world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world啥意思_百度作业帮
world啥意思
world啥意思
world [wə:ld] n.世界;领域;宇宙;世俗;全人类;物质生活eg:He has a book about world records.他有一本关于世界记录的书
world [wə:ld]n. 世界;领域;宇宙;世俗;全人类;物质生活· 网络释义world:世界 | 世界音乐 | 天地 | 领域World Bank:世界银行 | 世界银行 | 天下银行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年会World Zero:零世界 | 天下 | 零天下 | 世界world marketprice:国际市场价格...
建议自己查字典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wild world是什么意思_wild world在线翻译_wild world什么意思_wild world的意思_wild world的翻译_911查询
wild world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wild world是什么意思 wild world在线翻译 wild world什么意思 wild world的意思 wild world的翻译 wild world的解释 wild world的发音 wild world的同义词
wild worldwild world 网络解释1. 疯狂世界(大先生合唱团)& & WHEREVER YOU WILL GO 无论你去那儿(职业青年乐队) | WILD WORLD疯狂世界(大先生合唱团) | WIND HONEY疯狂爱人(U2)2. 狂野世界& & 04 Hard road to travel 艰难的旅途 | 05 Wild world 狂野世界 | 06 Vietnam 越南3. 狂野的世界& & Wild World 狂野的世界 | Now that I`ve lost everything to you 如今我失去了你的一切 | You say you wanna start something new 你说你想开始新的旅程4. 疯狂世界(大先生独唱团)& & 150 WHEREVER YOU WILL GO 无论你去那儿(职业青年乐队) | 151 WILD WORLD疯狂世界(大先生独唱团) | 153 WITAHY WOMAN 销魂女郎(老鹰乐队)wild world 网络例句1. This world is the world of wild storms kept tame with the music of beauty. & &这世界是被优美的音乐所驯服了的狂风骤雨的世界。2. That man is you The only man I love in this wild world is you. & &这个世界上我唯一爱的男人就是你。3. This world is the world of wild storm kept tame with the music of beauty. & &这个世界是美妙的音乐所驯服了的暴风雨的世界。4. I realize that in this wild world there is someone that I should hold responsibility for. & &我意识到,在这个狂放的世界里有某人我应该举行责任为。5. I come into this world so wild and free. & &我来到一个狂野而自由的世界。6. Oh baby baby it's a wild world & &哦,宝贝,这是一个狂野的世界7. What I like the best in the whole wild world. & &这世界上我最喜欢的是wild world是什么意思,wild world在线翻译,wild world什么意思,wild world的意思,wild world的翻译,wild world的解释,wild world的发音,wild world的同义词,wild world的反义词,wild world的例句,wild world的相关词组,wild world意思是什么,wild world怎么翻译,单词wild world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