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make”意思是“制做” “love ”意思是“爱”。“make love”翻译为“做爱”。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make:制作  做   love:爱MAKE+LOVE=做+爱=做爱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英[me?k l?v]
美[me?k l?v]
phr. 有性行为,性交,做爱
"Try to stand upright, and let the lovers make love without interruption.
“为人要公道一点,让那对情人安安静静地去谈情说爱吧。
He refused to make love before they were married.
他决不在婚前发生性行为。
1.have sexual intercourse with
This student sleeps with everyone in her dorm
Adam knew Eve
Were you ever intimate with this man?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Love makes all equal
恋爱不分贵贱
2.Love makes obedience easy
爱情使服从变为易事
3.Besides, I will make love to somebody when it is making love.
何况,只有真正做爱的时候,我才会跟别人做。
4.It is love that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爱令世界生生不息
5.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爱情使世界运转
好文推荐:making love
['me?k?? l?v]
['mek?? l?v]
爱意情长;
大家都在背:
1. His wife walked in on him making love.
他妻子进屋撞见他与别人上床。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Often, a man can enjoy making love but may not be sufficiently aroused to climax.
通常情况下,男人可能会享受鱼水之欢,但未必能完全达到高潮。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On Thursday they talked after making love in the afternoon.
星期四下午他们做爱之后进行了谈话.
来自英汉文学 - 廊桥遗梦
4. Then he added,'so is making love to a woman you love. "
然后他又加一句, 跟 你爱的一个女人做爱也是这样.
来自英汉文学 - 廊桥遗梦
5. Their love-making became less and less frequent.
他们做爱的频率越来越低。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sexual activities (often including sexual intercourse)
"his lovemaking disgusted her"
"he hadn't had any love in months"
"he has a very complicated love life"
荷西。_三毛吧_百度贴吧 ...
(Making love)( (让爱)).
- 基于122个网页
2. 爱意情长
Casablanca... ... Beneath the stars 在星空下 Making love 爱意情长 On the long hot summer’s night 漫长炎热的夏夜里.
- 基于51个网页
首页 & 电影 & 《影像现场》上海青年导演作品2008巡展系列之数字电影《美克拉》(Making love)放映活动介绍活动评论 (0)
- 基于45个网页
If you like making love at midnight , in the dunes of the cape ., 如果你喜欢云雨缠绵在那午夜的海角沙丘之上.
- 基于12个网页
做爱(Make Love)也称作爱、性爱,英文为make love。从广义上说,做爱是指雌雄异体动物种异性之间的交配行为。
- 基于6759个网页
Inz the Defenses of the Invasion… |... ... 性爱|性 sexual love|sex 作爱|作 make love|make 做爱|做 make love|make.
- 基于110个网页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shy。
- 基于18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making love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提示: 条条大路通罗马英语刚学过,怎么说?好像有个road,有个rome不管3721,输进去再说...&&get &
v. 做爱, 示爱
You think that I wantedto make love to you,
你以为我想和你做爱
<button class="btn btn-primary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videoModal" onClick='showVideoMod("http://d3bq6cj14vqc46.cloudfront.net/86/1d/c9/1350", "You\x20think\x20that\x20I\x20wanted\x3Cbr\x3Eto\x20\x3CB\x3Emake\x3C\x2FB\x3E\x20\x3CB\x3Elove\x3C\x2FB\x3E\x20to\x20you\x2C你以为我想和你做爱");'>
Make no mistake about that!
绝对要娶她
<button class="btn btn-success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videoModal" onClick='showVideoMod("http://d3bq6cj14vqc46.cloudfront.net/22/91/d2/664", "\x3CB\x3EMake\x3C\x2FB\x3E\x20no\x20mistake\x20about\x20that\x21绝对要娶她");'>
I love it!
<button class="btn btn-danger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videoModal" onClick='showVideoMod("http://d3bq6cj14vqc46.cloudfront.net/5e/38/81/554", "I\x20\x3CB\x3Elove\x3C\x2FB\x3E\x20it\x21但我喜欢");'>
I love you.
<button class="btn btn-warning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videoModal" onClick='showVideoMod("http://d3bq6cj14vqc46.cloudfront.net/f1/97/00/1151", "I\x20\x3CB\x3Elove\x3C\x2FB\x3E\x20you\x2E我爱你");'>
Can do to make your stay more comfortable.
"Make me famous through the world.""Make me immortal."
亲爱的上帝,使我闻名全世界 使我永垂不朽
<button class="btn btn-primary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videoModal" onClick='showVideoMod("http://d3bq6cj14vqc46.cloudfront.net/b8/b4/b7/2004", "\x22\x3CB\x3EMake\x3C\x2FB\x3E\x20me\x20famous\x20through\x20the\x20world\x2E\x22\x3Cbr\x3E\x22\x3CB\x3EMake\x3C\x2FB\x3E\x20me\x20immortal\x2E\x22亲爱的上帝,使我闻名全世界 使我永垂不朽");'>
So, you fall in love with her, she falls in love with you
你爱她,她也爱你
<button class="btn btn-success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videoModal" onClick='showVideoMod("http://d3bq6cj14vqc46.cloudfront.net/74/07/1a/477", "So\x2C\x20you\x20fall\x20in\x20\x3CB\x3Elove\x3C\x2FB\x3E\x20with\x20her\x2C\x20she\x20falls\x20in\x20\x3CB\x3Elove\x3C\x2FB\x3E\x20with\x20you你爱她,她也爱你");'>
Please sit downand 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坐,象在自己家一样。
<button class="btn btn-danger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videoModal" onClick='showVideoMod("http://d3bq6cj14vqc46.cloudfront.net/5c/a3/e9/1384", "Please\x20sit\x20down\x3Cbr\x3Eand\x20\x3CB\x3Emake\x3C\x2FB\x3E\x20yourself\x20at\x20home\x2E请坐,象在自己家一样。");'>
Do everything you canto make sure it doesn't hurt.
只要没伤害就做吧。
<button class="btn btn-warning btn-lg" data-toggle="modal" data-target="#videoModal" onClick='showVideoMod("http://d3bq6cj14vqc46.cloudfront.net/11/c4/84/1752", "Do\x20everything\x20you\x20can\x3Cbr\x3Eto\x20\x3CB\x3Emake\x3C\x2FB\x3E\x20sure\x20it\x20doesn\x27t\x20hurt\x2E只要没伤害就做吧。");'>
"Lord,make me a great composer."
上帝,使我成为伟大的作曲家
还有6个视频例句
1. have sex &相似&&"This student sleeps with everyone in her dorm"; &&&"Adam knew Eve" (know is archaic); &&&"Were you ever intimate with this man?"
make love → ,
make love ≈ ,
be intimate, do it, get laid, have a go at it, have intercourse, sleep with
&&抓鸟& 2014京ICP备号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meik l?v]
表达对…的爱
做爱的意思
大家都在背:
1. She never expected him to make love to her there.
她从没想到他会在那里向她求爱.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2. Heaven will take you back and look at you and say, "Only one thing can make a soul complete—and that thing is love."
上天会把你带走,看着你,对你说,只有一件事可以让灵魂完整,那就是爱。
来自电影《生死朗读》
3. He always found these details touching, it always evoked the tenderness he needed to make love.
他始终认为这些情况是很能触动感情的, 一谈这些琐碎情节就会引起他同女人睡觉时所需要的激情.
来自教父部分
4. Make love, not war and all will be fine.
追求宽爱, 而不是斗争,一切城市变得美好.
来自互联网
5. Besides, I will make love to somebody when it is making love.
何况,只有真正做爱的时候, 我才会跟别人做.
来自互联网
He made love to her.
他同她发生了性关系。
2. 表达对…的爱
She never expected him to make love to her there.
她从没想到他会在那里向她求爱。
1. have sex
"This student sleeps with everyone in her dorm"
"Adam knew Eve"
"Were you ever intimate with this man?"
做爱(Make Love)也称作爱、性爱,英文为make love。从广义上说,做爱是指雌雄异体动物种异性之间的交配行为。
- 基于6759个网页
Inz the Defenses of the Invasion… |... ... 性爱|性 sexual love|sex 作爱|作 make love|make 做爱|做 make love|make.
- 基于110个网页
请问一下~!傻瓜英文怎麽拼? - Yahoo!奇摩知识+ ... 6.正咩 gorgeous chic 7.爱爱&/// & sex;make love 8.生气 angry;mad.
- 基于74个网页
4. 做爱的意思
求解:AV、OL、ML、XDJMS中的S。_重庆_天涯论坛 ...
ML,make love, 做爱的意思.
- 基于46个网页
1. 爱情令人脆弱
江小叶 ... Passion is sweet 激情令人幸福 Love makes weak 爱情令人脆弱 You said you cherished freedom so 你曾说自由至上.
- 基于1053个网页
2. 而爱使我们脆弱
向日葵小一的... ... You refuse to let it go 所以你拒绝丢失它 Love makes weak 而爱使我们脆弱 Follow your fate 跟随你的命运.
- 基于287个网页
荷西。_三毛吧_百度贴吧 ...
(Making love)( (让爱)).
- 基于122个网页
2. 爱意情长
Casablanca... ... Beneath the stars 在星空下 Making love 爱意情长 On the long hot summer’s night 漫长炎热的夏夜里.
- 基于51个网页
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 .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shy。
- 基于18个网页
yes , 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 ., 是爱让世界转动.
- 基于11个网页
最先是bigbang成员太阳(东永裴)的solo曲,后编成英文版成为BIGBANG日本专辑的歌曲之一 翻译名:制造爱的气氛/氛围 韩文版 太阳 韩国迷你一辑《HOT》 歌手:太阳 (Feat_Kush) 发行时间: 英文版 BIGABNG 日本正规一辑《Number 1》 发行时间:
歌词(译文) Forever you my girl Forever be my world 太阳【东永裴】 Remember that One day I held your hands and I kissed your lips then I told you Our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微信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