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irant6666是什么意思思啊

unyielding是什么意思_unyielding在线翻译_unyielding什么意思_unyielding的意思_unyielding的翻译_911查询
unyielding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unyielding是什么意思 unyielding在线翻译 unyielding什么意思 unyielding的意思 unyielding的翻译 unyielding的解释 unyielding的发音 unyielding的同义词
unyielding[ʌn'ji:ldiŋ]unyielding 基本解释adj. 不屈的, 不能弯曲的unyielding 同义词adj.
unyielding 反义词adj. unyielding 网络解释1. 坚硬的/不屈的& & 非尘世的/天真纯洁的 |
坚硬的/不屈的 | anti- 反恐2. 坚决的;倔强的& & stubborn (无理由或刚愎、反复的)坚决的,固执的 | ② unyielding 坚决的;倔强的 | inflexible 不可弯曲的;坚定不移的;不屈服的3. 坚硬的& & unwrung 未扭曲的 | unyielding 坚硬的 | unyieldingly 不屈服地4. 坚强& & 宽大宽广 lenient liberal bountiful capacious commodious magnanimous munificent forbearing | 坚强 unyielding | 明智 sane sage judiciousunyielding 网络例句1. I`m unyielding, aspirant and I know what I want. & &而且我也知道我到底需要什么。2. From the enduring power of our ideals: democracy, liberty, opportunity and unyielding hope. & &真正的力量来自我们理想的持久力量:民主、自由、机会和不屈的希望。3. But I will make you as unyielding and hardened as they are. & &看哪,我使你的脸硬过他们的脸,使你的额硬过他们的额。4. Unyielding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recent years in India soon, but mo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or ... & &不服输的印度近几年的经济发展也很快,但是在世界多数国家中,还是。。。5. And I would not be standing here tonight without the unyielding support of my best friend for the last 16 years. & &今晚,我能站在这里,是因为我拥有着过去16年来我最好的朋友始终不渝的支持。6. Enduring power of our ideals: democracy, liberty, opportunity and unyielding hope. & &理想的恒久力量:民主、自由、机会和不屈的希望。7. In my view, this nation strong and unyielding, and the Romans will have great relations. & &在我的视野,强壮的和不屈服的这一个国家和罗马人中将会有伟大的关系。从 unyielding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unyielding是什么意思,unyielding在线翻译,unyielding什么意思,unyielding的意思,unyielding的翻译,unyielding的解释,unyielding的发音,unyielding的同义词,unyielding的反义词,unyielding的例句,unyielding的相关词组,unyielding意思是什么,unyielding怎么翻译,单词unyielding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10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音节划分:as?pir?ant
[?'spa??r?nt]
['aesp?r?nt, ?'spa?r-]
渴望的,有抱负的,追求名誉或地位的
有志向或渴望获得…的人;
候补者,考生
有抱负者;
大家都在背:
1. Any aspirant to the presidency here must be seriously rich.
要想当这儿的主席一定要家财万贯。
来自辞典例句
2. They appeal to and are priced for, India's aspirant middle class.
他们呼吁为中产阶级定价.
来自互联网
3. Responsible, aspirant, have a good character, best engage in trade business.
重情,品德好, 成熟稳重,负责任, 有事业基础, 最好是从事外贸行业的男士.
来自互联网
4. The article emphasizes the capital from agriculture to aspirant travel to investigate.
本文着重从农业的资金投入上进行调查.
来自互联网
5. Any aspirant can mimic the style, but without passion the movements will lack true power.
任何修习者都可以模仿这一招式, 但若没有激情,便会缺乏真正的力量.
来自互联网
帮助的,辅助的
(assist帮助+ant……人→adj.帮助的,辅助的 n.助手,助教;辅助物)
对…感到悔恨的 (repent后悔+ant……的→adj.对…感到悔恨的)
振动的,明快的,生气勃勃的 (vibr摇摆+ant……的→振动的,有活力的)
参与者 (part部分+cip抓+ant……人→抓住成为部分→参与者)
延缓[作用]剂 (retard延迟+ant……剂→n.延缓[作用]剂)
污染物质 (pollute弄脏,污染+ant物质→pollutant污染物质)
有抱负者;(政治权力或重要职位的)追求者;雄心勃勃的人 Someone who is an aspirant to political power or to an important job has a strong desire to achieve it.&
【STYLE标签】:FORMAL 正式
...the young aspirant to power...
追逐权势的年轻人
Any aspirant to the presidency here must be seriously rich...
要想当这儿的主席一定要家财万贯。
He is among the few aspirants with administrative experience.
他是为数不多的几个志向远大而且有管理经验的人之一。
同aspiring Aspirant means the same as aspiring .&
【搭配模式】:ADJ n
【STYLE标签】:FORMAL 正式
...aspirant politicians.
野心勃勃的政客们
1. 渴望的;有抱负的;追求名誉或地位的
an aspirant professor
争取当教授的人
1. 有志向或渴望获得…的人
1. an ambitious and a
"a lofty aspirant"
"two executive hopefuls joined the firm"
"the audience was full of Madonna wannabes"
1. seeking advancement or recognition
2. desiring or striving for recognition or advancement
1. 有抱负者
新东方GRE词汇 - 豆丁网 ... aspersion n. 诽谤,中伤 aspirant ? n. 有抱负者, 有野心者 assert ? vt. 主张,声明,断言.
- 基于222个网页
新东方雅思单词-speaking - 豆丁网 ... 有同情心的 sympathetic 上进的 aspirant 勤劳的 laborious,industrious.
- 基于62个网页
aspect 态 [体]aspirant 气音aspiration 送气
- 基于38个网页
A带头的单词有哪些_百度知道 ... asperity n. 严酷,粗暴 aspirant n. 有志者;有抱负的人 aspire v. 热望;热心于.
- 基于34个网页
英语词根词缀记忆大全 ... asperse v 洒水;诽谤(a坏+ aspire v 热望;立志(a加强+ spirit 精神) &267.
- 基于1060个网页
英语新词汇与常用词汇的翻译(A) ... aspiration 热望 aspirator 吸气器 aspiratory 呼吸的.
- 基于1086个网页
医学翻译词汇一_专业词汇_英文阅读网 ... aspiration biopsy 针吸活检 aspirator 吸引器,抽气机 aspirator bottle 吸气瓶.
- 基于626个网页
雅思词汇表_百度文库 ... aspect 样子; (问题等的)方面 aspiration 志气; 渴望 assemble 集合; 装备.
- 基于3950个网页
量_百度百科 ... 9. 标准;规格[specifications] 11. 抱负[ambition] 12. 才华[talent].
- 基于2446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Aspirant 候补(军官)
ASP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ASPT的相关资料:
ASPT的相关缩略词,共有11条
科学和技术鹿角
美国社会的Phlebotomy技术员
学院的丝网印刷技术
相关词典网站:presider的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presider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presider的发音音标: 英音 [ pri'zaid? ] ; 美音 [ pri'zaid? ] presider是什么意思:名词 主席,主持者
词形变化:名词:;时态:,,。
assumed the presidency.
担任首相职务
the virtual president
实际上的总统
To oust the president
把总统赶下台
Preside at tea
招待客人吃茶点
An aspirant to the presidency
争当总统的人.
They petitioned the President.
他们向总统请愿。
They polled the President.
他们对总统进行民意测验。
The vice president was the president's successor.
副总统是总统的继任人。
a vice president who repeatedly tried to upstage the president.
屡次欲抢总统镜头的副总统
The office of vice president
副总统的职位
英语单词推荐
2014presider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意思和的英文
英文翻译to be pissed of:&&&& idea:&&&& blend
例句与用法1.The word gentleman has tended to be a term of abuse, first cousin to snob .绅士这个字成了受人诅咒的名词,意思和势利鬼不相上下。2.I had never been able to talk to others, and i had to guess at their meanings and motives .我从来都不能同别人谈话,而只能去猜他们的意思和动机。3.Write the meaning and pronunciation on the back在背面则写下意思和发音。 4.But does this mean make any difference with your comment但是这个意思和你的帖子有什么关系? 5.I really can ' t see there is any relation between your mean and your comment我真的看不出在你的意思和你的帖子之间存在什么关系。 6.If you want to know about the meaning and usage of a word , look it up in a dictionary如果你想知道某个字的意思和用法,可以查字典。 7.You can also say check out check out : it means the same as check check , e . g你还可以说check out查找:它的意思和check查看的意思相同。例如8.Love is a kind of pleased bend from in the other party of the aspirant of [ with ] meaning and control爱情是一种甘心屈从于对方的意思和控制的热望。 9.Oh , nothing , has an entirely different meaning in woman - language than i t does in man - language这句话在女人的字典里的意思和在男人字典里的完全不同。 10.Dresses like this used to be all the rage . be all the rage n , chic , craze , fad , vogue关于这个词,还有个有意思的搭配: road rage ,它的意思和用法请看例句&&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6666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