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nenulapec是什么意思思

boon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boon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boon的音标: 英音 [ bu:n ] ; 美音 [ bu:n ] boon的中文释义:名词 1.恩惠,福利,裨益,方便 2.非常有用的东西;益处 a. 1.亲密的;特殊的;爱交际的 2.快活的,欢乐的,令人愉悦的 3.慷慨的
同义词:。
It was a platitude to maintain the fiction that he was conferring a great boon on me.
这是一种陈腐的老生常谈,旨在维护似乎他给了我极大恩惠的假象。
A boon companion to all.
一个大家的欢乐伴侣
He has a couple of boon companions.
他有几个爱吃喝交际的朋友。
The monitor is a person who seldom asks a Boon of others.
我们班长是个很少请人帮忙的人。
Yet this untapped potential could be a terrific boon to medicine
但是这种未被开发过的潜势,对医学的功益可谓惊人之大。
However, his coming had been a boon, and his presence was a godsend.
况且他的来到是件好事,他的出现也是种天意。
The boys lapped up the tales about Daniel Boone and the indians
男孩子们相信关于丹尼尔?布恩和印第安人的故事。
On the other hand, in a world growing increasingly smaller, second language skills can be a great boon
另一方面当国际间的距离越变越小时,拥有第二外语能力极为有利。
&boon:a benefit bestowed, especially one bestowed in response to a request.&
恩惠:有益的赐予,尤指某人答复请求时的赐予。
Stop the machine with the needle down through boon through both fabric layers exactly on the marked corner.
在标有角的记号处停机,并使针在该处同时穿过两层织物。
a desirable state
very close and convivial
英语单词推荐
2015boon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这个单词你近期已经查过5次了,小D建议你将它收录到单词本。
单词选择:
时 态:,,名 词:名词解释:work of little or no value done merely to look busy x
好文推荐:Belaraboon
[地名] [澳大利亚] 贝拉勒本
大家都在背: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Belaraboon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boon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n.1.〔古语〕恳求。2.赐物,赠物;恩惠,恩典;恩赐;福利;裨益,照顾。短语和例子adj.1.愉快的,快活的。2.〔古诗〕(气候等)温和的;仁厚的。短语和例子n.布恩〔姓氏〕。
例句与用法1.The aid was a great boon for the country .这项援助对该国有极大的好处。2.He has a couple of boon companions .他有几个爱吃喝交际的朋友。3.This handy pocket dictionary is a boon to me .这本灵便的袖珍词典对我很有用处。4.Such a spectacle is a boon to the moujik .这一类景象对于庄稼汉来说是一个大饱眼福的机会。5.May i ask a boon of you ?我能请你帮个忙吗?6.The job had its boon .这个活儿有它的好处。7.I lead a life that i don't like, among boon companions .我过着我不愿过的生活,来往的尽是酒肉朋友。8.It was a platitude to maintain the fiction that he was conferring a great boon on me .这是一种陈腐的老生常谈,旨在维护似乎他给了我极大恩惠的假象。9.She sought around her where to bestow the precious boon of her unoccupied affection .她在周围为自己这种没有用武之地的感情物色对象,好把它美好的恩泽呈献出来。10.He considered a strong france, even when it was occasionally difficult, overwhelmingly a boon to the west .他认为,法国强大(即使暂时有困难)对整个西方世界都是个福音。&&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6666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