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英语帝进TAT 求汉语翻译英语

跪求英语帝~~~~~
翻译下歌词_百度知道
跪求英语帝~~~~~
翻译下歌词
翻译下歌词One year like any old other yearIn a week like any weekMonday lying downHalf AsleepPeople doing what people doLovingworking and getting throughNo portraits on the wallsOf Seventh AvenueThen 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The Letter that she leftCold Addressed in Red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 will she come againThe thing about memoriesThey're sure and bound to fadeExcept for the stolen soulsLeft upon her bladeIs Monday coming backThat's what Mondays doThey Turn and Turn aroundAfraid to see it through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The Letter that she leftCold Addressed in Red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 will she come again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Cold and dressed in redHow could I forget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Will she come again
提问者采纳
Cold and dressed in redHow could I forget 我怎么能忘Tuesday Came and went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Will she come again 她还会再来吗后面的都是重复的,工作,半梦半醒Half AsleepPeople doing what people do 人们重复同样的事情Lovingworking and getting through 爱One year like any old other year 这年如同任何一年In a week like any week 这周如同任何一周Monday lying down 在星期一躺下,却定会消逝Except for the stolen souls 除了搁浅在她刀刃上被偷走的灵魂Left upon her blade Is Monday coming back
星期一将如往常一样到来That're sure and bound to fade 它们是清晰的,穿过墙壁没有肖像的第七大道No portraits on the wallsOf Seventh AvenueThen Tuesday came and went 星期二来了又走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 如同在头顶经过的飞机The Letter that she left 她留下的信Cold Addressed in Red 用红字冰冷的写着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 星期二来了又走One September 12月When will she come again 她什么时候会再来The thing about memories 关于记忆They's what Mondays do They Turn and Turn around 它们周而复始Afraid to see it through 看它们经过使我心惊Tuesday came and went 星期二来了又走Like a helicopter overhead 如同在头顶经过的飞机The Letter that she left 她留下的信Cold Addressed in Red 用红字冰冷的写着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 星期二来了又走One SeptemberWhen will she come againTuesday Came and went oneOne SeptemberWhe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帝请进,求翻译“送给XXX的18岁生日礼物”。_百度知道
英语帝请进,求翻译“送给XXX的18岁生日礼物”。
需要在上面刻字想刻“For XXX's 18th birthday”请问这种用语有错吗买了一份礼物送给别人,请问如果正确又简练地表达出我的意思?如果有
提问者采纳
“For XXX's 18th birthday”有错误可以写to sb for the 18th birthday,给某人18岁的生日礼物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感觉上也是怪怪的,一般给别人都是send to XXX之类的,用For的话好像是有某种 目的一样建议采用 To XXX's 18th birthday这种形式
没有错!没有错!
生日礼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英语帝~翻译啊 !!!_百度知道
跪求英语帝~翻译啊 !!!
吃完之后坐那边聊天 什么都不要干 等你朋友买单吧!)第四!叫他陪你逛街!别急接下来就告诉你们第一。! 既可以享受爱情的甜蜜也可以省钱咯。汗)题目,看到好看的衣服叫他买就行了~OR跟朋友们一起 穿他们的~ 找个借穿的借口~之后不用还了问你要得就不是真朋友了~第三:交通费 还是同理 找个有车的男朋友 省钱了~这样平时节省下来的钱你就可以成为富翁了:如果你还小的话当然是住家里跟爸爸妈妈一起 如果已经是大人的话 还是赶紧找个对象吧: 怎样成为有钱人我想听到这个题目 大家一定很有兴趣了吧: 吃饭的时候尽量跟朋友一起~ 到了饭店挑贵的点,点自己喜欢吃的! (如果要求AA的男友你可以踹了!第二:买衣服要花钱的 SO赶紧找个对象吧:房子 同理学校让写演讲稿~~我是大概初中毕业那水平吧- -自己想了篇搞笑的 求翻译~~(求适当帮我修改啊~~该简单点
提问者采纳
shopping or clothing? Find a rich guy who has vehicles, of course it&#39, those money you save according to my rules, to be rich is quite a simple thing, will be more than enough tot they, merely seat yourself. If you can&#39, or order whatever you like: next is a question for the girls.3, as long as you follow all my next instructions, and must, because the pinpoint is that, this item is exlusivly for you girls here.4, they must be quite a lesson from which you can learn something, what do you think takes the largest part in your daily expense, aren&#39!(个人非常讨厌别人接衣服穿,when finishing the dinner, but I also have something to make up for you: transportation expense. but if you gotta live on your own feet, soft voice, right, something like , 所以据不翻译借衣服的部分啦~~~)Rule NO。注意互动呀~~How to Become the RichI believe that this issue must be hot enough to catch all your attention at the first time..1( number one - -!) , of course it&#39: that&#39, that is t have to ride it yourself?Those are my m gonna say.: take every shot to have dinner with your friends. HAHA,right, you won's even better if this roommate ask no share from you . Rule NO. It&#39, and to the bottom line? turn your roommate into your boyfriend?s ok to pick a luxurious restaurant, then you may procede with that! Sorry for the guys here, what can we do when the rent is roaring so intensivly, after all a bicycle is also a vehicle, motocycles,s ok to live with parents, the last choice for you is to find someone who has a bicycle, like, chat or do whatever necessary, get yourself a roommate, SUV, if you gotta protect your pocket, exceptt find a porsche(保时捷)?
and some girls will answer.2, and tell them what you want in a smooth, (here u can ask the audience a question, whatever can save you from the buses and taxies,s right, the smart one must have figured out what I&#39, so this cue is to find yourself a boyfriend.how! Dress nice and sexy, then the same with the shopping problem!Rule NO!, and I can guarantee you that you will get whatever u want: key to the problem of accommodation..Rule NO!我是英语专业 大三的学生啦
我自己翻译的 绝对不是machine translation因为你说是要演讲 还要搞笑 所以翻的很口语化 很简单 试着 轻松的表现出来就可以了! Actually? Someday
提问者评价
THANK YOU了 = =!你太棒了 我也不喜欢被借衣服 哈哈哈~~虽然有点小不懂 去查字典咯~LS的几位也超级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Title:How to become a rich man
I guess that everyone is interested in this title when you hear the title.Don't be worried and I will tell you next.
Firstly:Have dinner with your friends.And choose the expensive dishes and dishes you like.After the dinner,just sit there and talk with your friends with doing nothing just wait your friens to pay the bill.
Secondly:For it will costs you much money,find a boyfriend in a hurry to ask him go shopping with you and ask him to buy clother you like.Or wear the clothes belong to your friends by finding an excuse and don't return.And the people who asks you to return is not your friends.
Thirdly:House in a si...
Title:How to be a rich man?
I'm sure you will show great interest in this topic on hearing it.Don't hurry.Now I'll tell you the method.
First,always go and eat with friends.Choose the most expensive food and order what you like.After finishing eating,do nothing but chat with your friends and wait for them to pay for you.
Second,it takes a lot to buy clothes.So it's time you found a partner.Ask him to go shopping with you and pay all the things for you.Besides,you could go with friends and make an excuse to borrow theirs.Don't bother they will ask you to return as the true friends won't do things like that.
Third,the house to live seems a bit trou...
How to be a rich man?
First,try your best to have lunch with your friends.What you have to do is just choose the food you like best ,especially the most expensive.Then chat with your friends happily or just do nothing to wait for your friend to pay the lunch.
Secondly,find your boyfrind or girlfriend quickly.Then you can buy any clothes you like with him and cost nothing.And you can just borrow your friend's.Remember,ture friend never ask you to turn it back.
Thirdly,it's about how to pay for a house.Live with your parents if your are young enough.If you are an adult,find your boyfrind or girlfriend quickly.
Lastly,it's about how to pay for your tr...
WOYEBUZHIDAO?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翻译帝】很有爱的芥佐同人一篇_召唤恶魔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156贴子:
【求翻译帝】很有爱的芥佐同人一篇
由美国好莱坞环球影城打...
通常,走心的暗示更能成...
根据国内电影售票网站...
我作为一个福建人,也是...
那些年有多少恐怖游戏...
当前荧屏上雷剧横行,神...
内容索引: 下载游戏:...
娃娃: 你好。 我是在...
wawa: 你好,关注您有...
Q:“好马不吃回头草”,...
有读者写信来说:她希...
滦州古城作为北方地区最...
不行了。。度娘抽的太厉害了……
瓦擦!缩得好小!重新发TAT平时度娘用的太少了不会用了
麻烦吧主吧上面3层楼删了吧
我囧真心搞不好了……我面壁去……麻烦吧主这整个帖子都删掉吧我重新把图片裁一下…抱歉哈……
么哈哈哈哈~~~大人你,,,,,你仲么了??求翻译帝~!求真相!!
你别顶嘛~图我没折腾好,这帖子是要作废的,删了以后我重新发一遍
肿么还没删……那我还是发完吧……
完整未分割版:115芥佐1.zip
完整未分割版:115h ttp:///file/e7ojlqr9#芥佐1.zip
可恶啊!光看图不理解讲了什么感觉就想出不到肉的狼啊!!!
啊~~啊~~~啊~~!!!可爱得快要死了!!!
标题,夏天热得很难受吧,芥边桑~佐……桑,不好意思只会念日文,sakuma桑喝醉了
霍拉,快点吧衬衫脱下来比较好哟
不好意思,我手一贱s 佐隈,a,芥边,as ,b,贝,s 霍拉,快点吧衬衫脱下来比较好哟as 佐隈酱!妈妈我可没养过你这样的孩子啊!s 太热了会中暑的哦a 呀,喂!再碰哪里啊!
啊,鄙人要上课去了,总之就是s喝醉了然后把a的扣子全弄掉了,s酒醒后,a让s把扣子份上,s本来要坐a身边缝的,但a说从正面……说刚才那么大胆,s为了不让a提起刚才的囧事就坐上去了,跟详细的请招呼鄙人
呃 怎么招呼呢 加QQ吗..
诶,正好鄙人回来了,啊啊,要不要去听讲座呢……算了,来翻吧1标题,夏天热得很难受吧,芥边桑~小字:贝样在吃的是江米条贝&阿:什……!!?佐:霍拉,快点吧衬衫脱下来比较好哟芥:等……(扣子乱飞)阿: 佐隈酱!妈妈我可没养过你这样的孩子啊!佐:太热了会中暑的哦芥:喂!再碰哪里啊!阿:呀灭爹!!在我面前亲热——是本大爷偷袭的时候啦(贝:芥边桑也会有恐慌的时候啊,佐隈桑还真是可怕)佐:看不见了啦,阿桑(读音含有一个臭,不是很明白)阿:少罗嗦,要说我臭的话你才是???(不好意思他屏蔽掉的梗鄙人不明白,求真正翻译帝)芥:快把手抽走!芥:啊!(怒)
屁股别靠过来!!!佐:呜,嗯……(酒醒了)
咦? (我在哪里睡着了吗?眼镜呢……?怎么黏黏的……(难道摸到嘴里了……))
(这什么啊?)捏捏芥:——总算是,酒醒了麽佐:(惊)额……芥:酒品很差啊,佐隈桑佐:(芥边桑!!?)贝被波及枕在下面了……芥:多考虑一下喝酒的技巧比较好哦?佐:对对对对不起
啊,眼镜,谢谢
2芥:还要继续么?佐:咦!!(终于意识到情况了)
怎怎怎怎么会坐在您身上的——(自学的可能翻的不准)(踩到阿了……)芥:呼佐:(还以为要嫁不出去了……)阿:要是能继续就好了呢……芥:切(扣子全没了)(扔了吧这衬衫)
那个,佐隈桑佐:(抖,抖)(生气了麽,还在生气吧)芥:……怎么了?佐:那个……真的非常抱歉,还请让我把扣子缝上去吧?针线包也正带着芥:(反正是想扔掉的,还很麻烦)不用那样子也……!阿:我也来帮忙检扣子芥:……佐:在听吗?芥边桑?芥:佐隈桑
现在,是不是觉得天气很热?佐:~~~~呀没没有,我觉得很,很,很凉快……
(背景:在生气了,还在生气,妈妈,就我啊,我想回家——)芥:是麽,那么,我不会再脱衬衫了(?大概吧),坐到这里来贝 (我喷)佐:哈?!贝:你在说什么啊,坐到大腿上……这不是跟阿做的事一样了麽!!?心胸太狭窄了!芥:这么快起来了啊阿:是呀是呀,性骚扰是本大爷的特权啊贝:怎么这样(飞了)芥:吵死了
芥:盯佐:用,用那么恐怖的眼神看着我我也不会干的啦!!
为什么非要做到这种地步芥:怎么,不愿意么?佐:当然不愿意啦!把我当成什么了芥:诶,不愿意么,但是,刚刚佐:刚刚??!芥:那样大胆地扑过来了……
把衬衫的扣子拉开始完全没有犹豫呢不是么?我说了住手了还是失控地想要脱掉佐:呀呀呀呀呀!这个人看来是想要以牙还牙到我身上的样子——芥:更吃惊的是,佐隈桑居然推倒了……
佐:够了——不想再被这样捏他(追究这件事情)了!
我明白了啦!!!
我干不就行了嘛
但是!把扣子缝好时候绝对不再提这件事情,约好了哦!芥:唔可以哦(真简单)佐:好,好轻率!!总觉得有点生气(嘛,就忍耐一下吧佐隈玲子,坐在大腿上缝个扣子也没什么啦,迅速完成的话很快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不是么?简单简单)小字 很快就能想通的人佐:那么失礼了芥:要好好的坐在正面哦佐:啊?!正面!??(诶,怎么回事)芥:恩,正面阿:比我的性骚扰性质跟坏呢贝:嘘——惹怒了芥边会死的很惨哦,阿君芥:恩,还没好?佐:再,在稍等一下,没有那么快的……芥:佐隈桑在颤抖呢
4佐:当然会抖了!普通缝个针会用这种姿势麽!
从刚刚开始手就放不开啊!(手元狂不知是啥,应该是这样吧啊哈哈)芥:但是我一直安安分分的没动了……佐:这不是动不动的问题好么!!芥:那是什么问题佐:算了——别说了,刺到你我也不管哦!?芥:是是佐:喂,脚不要动好不好芥:啊~抱歉抱歉佐:真是——阿:办公室恋情麽贝:我呸画了糟糕的漫画真是对不起,真心对不起——完成~~~撒花
哈哈哈笑死我了~谢谢翻译~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英语达人请进!高分求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英语达人请进!高分求歌词翻译!
how he did it to youSs gone and kissedThe mother in law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I downW a dudeYou can't be callin&#39, Lord have mercyWs downThe government won' it to somebody&#39, babyTell me what'm lookin&#39, Lord have mercyAin'mercy me&t you start no stuff with meYour brother'mercy me& around tellin')Every time I it to somebody't be callin' out &mercy me&quot, Lord have mercyDon' out mercy)Well!很喜欢这首歌
Monkey BusinessWs too muchMonkey business goin'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 right at youSs goin's too muchMonkey business goin's goin&#39, it't be callin's too muchMonkey business goin' right at youYour brother't pay my taxes and I' out &quot, she doin'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 out & out &mercy me&t like it that I' a dudeYou can't ever wanna say it cause ofAll the blasphemyEverybody' down, babyEvery time It be callin's gone and kissedThe mother in law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Your brother didn&#39, Lord have mercyWmercy&m really madMy mouth might let it beSo don's loveIt seems to meI just can&#39, it isJust too much for meI don&#39.杰克逊的monkeybusiness 网上找不到中文歌词 谁能帮忙翻译一下, she doin't believe the things I'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m seein't like it that I's loveIn sight of meI might tell on youDon's gone and kissedThe mother in law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Im lookin&#39, it't you monkey shy with meYour brother' downI read the paper and I can't be callin'm lookin's doin't believe what's doin't like it that I&#39, or dime tooSittin't be callin' (Don' right at youStop it, she doin'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39, Lord have mercyThis ain&#39, Lord have mercyWell, babyWs doin&#39, Lord have mercyEven burst the breastDon' roundSomebody')Don&#39, babe (Don' (Don't be goin')Don't you start no stuff with meYour brother&#39, somebody&#39, it isJust too much for meEverybody'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t no good for meThis ain's gone and kissedThe mother in law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I caught your mother, baby (Don&#39迈克尔;t be callin' it to somebody'So just let it beI might tell on youSo don'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39, it'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 out & a dudeYou can't no good for me
难道没有真正的英语专业人士吗?不要用翻译软件 能翻译出大概的意思就行了
提问者采纳
Lord have mercyThis ain' it to somebody't be callin' it to somebody')Don' (Don's downThe government won'm really madMy mouth might let it beSo don&#39, babe (Don't no good for meThis ain'm lookin' out mercy)W it to somebody&#39,宝贝( 别呼唤‘宽恕’)Every time It be goin')啊; right at you不见你小弟的踪影他在亲吻丈母娘我可能告诉父亲我所见我看见你妈与男人做爱你不会喜欢我对你直视Your brother'm seein&#39, babyWell, it&#39,上帝宽恕甚至朝胸开枪别呼唤‘宽恕我’( 别呼唤‘宽恕我’)别诅骂, baby啊;s goin's goin&#39, Lord have mercyWell, Lord have mercyWs doin'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39,这太过分了骗人的把戏在进行I read the paper and I can&#39, it&#39,因为这是对上帝的亵渎每个人都与别人的爱人有染让我看到我可能告发你别跟我强辩了Your brother&#39,上帝宽恕啊, Lord have mercyAin't no good for me, it'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 a dudeYou can'mercy me&t be callin&#39,上帝宽恕别呼唤‘宽恕我’( 别呼唤‘宽恕我’)别诅骂; down不见你小弟的踪影他在亲吻丈母娘我可能告诉父亲我所见你小弟无所事事没收入只会游手好闲在吹牛停下,宝贝Every time I down不见你小弟的踪影他在亲吻丈母娘我可能告诉父亲我所见我看见你妈与男人做爱你不会喜欢我对你直视停下;s loveIn sight of meI might tell on youDon&#39,上帝宽恕这对我毫无好处这对我毫无好处, babyTell me what' right at youStop it, she doin's gone and kissedThe mother in law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I caught your mother, baby (Don's too muchMonkey business goin&#39, Lord have mercyDon&#39,宝贝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down,上帝宽恕啊;s gone and kissedThe mother in law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I out &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39,宝贝啊;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39,上帝宽恕啊, she doin't pay my taxes and I&#39, it isJust too much for meEverybody' down)骗人的把戏在进行…;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 out &s gone and kissedThe mother in law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I a dudeYou can&#39,上帝宽恕对我毫无好处,太过分了骗人的把戏在进行Ws doin' right at youS out &quot, it isJust too much for meI don's too muchMonkey business goin't be callin't ever wanna say it cause ofAll the blasphemyEverybody't you start no stuff with me每当我要说出来都让我痛苦万分我一直不想说; how he did it to youSs doin&#39, she doin' out &quot, Lord have mercyEven burst the breastDon't like it that I' a dudeYou can't you start no stuff with me每当我要说出来都让我痛苦万分每个人都与别人的爱人有染我似乎感觉真不能相信我所见的一切那就让它这样吧我可能告发你所以别跟我强辩了Your brother'm lookin't be callin' around tellin&#39, or dime tooSittin'So just let it beI might tell on youSo don's too muchMonkey business goin'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t like it that I' down不见你小弟的踪影他在亲吻丈母娘我可能告诉父亲我所见我看见你妈与男人做爱你不会喜欢我对你直视停下;t be callin't like it that I' out &quot,也有失败堕落政府不为我纳税我真的很恼火我口头也许说就这样吧因此你别假装羞人答答Your brother'mercy me&m lookin's loveIt seems to meI just can't be callin&#39,宝贝( 别呼唤‘宽恕’)啊;t you monkey shy with me我不能相信报章所说的有人造就别人成功腾达;mercy me& (Don't be callin&#39, somebody' roundSomebody'mercy me&)Don't believe what'mercy&t believe the things I's gone and kissedThe mother in law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Your brother didn&#39Monkey Business骗人的把戏Well, Lord have mercyW down)(Monkey business goin&#39,这太过分了骗人的把戏在进行(Monkey business goin&#39
提问者评价
你太牛了 终于啊 终于等到了专业人士!谢谢你 这才是我想要的翻译!再给你50分的额外奖励 非常感谢!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什么语言也是一样,有时歌词要就歌曲,翻译的歌词很难配原曲。
哦,上帝怜悯
哦,上帝怜悯
这不是对我没有好处
这是不是没有我,宝宝好
哦,上帝怜悯
哦,上帝怜悯
是不是不适合我,宝宝好
告诉我什么的扔掉了,宝贝
每次我想这么说,它是
对我来说只是太多
我也不想说什么原因造成的
所有的亵渎
每个人的乐队'它来别人的爱
在我的视线
我可以告诉你上
你不跟我没有任何东西开始
你哥哥的经历,吻
我可以告诉我看到爸爸
我看见你的母亲,她过得一猪头
你可以不喜欢它,我想着在你的权利
停止它,它的太多
恶作剧扔掉了
哦,上帝怜悯
哦,上帝怜悯
不要打给了“怜悯我”(不要的呼唤出“怜悯我”)
不要的呼唤下,婴儿(不要打给了怜悯之)
哦,上帝怜悯
Monkey Business
Well, Lord have mercy
Well, Lord have mercy
This ain't no good for me
This ain't no good for me, baby
Well, Lord have mercy
Well, Lord have mercy
Ain't no good for me, baby
Tell me what's goin' down, baby
Every time I wanna say it, it is
Just too much for me
I don't ever wanna say it cause of
All the blasphemy
Everybody's doin' it to somebody's love
In sight of me
I might tell on you
Don't you start no stuff with me
Your brother's gone and kissed
The mother in law
I might tell Dad about what I saw
I caught your mother, she doin' a dude
You can't like it that I'm lookin' right at you
Stop it, it's too much
这里面好多是美国俚语吧
要地道的外国人,说不定能懂
这不是对我有益
这不是为了我好吗,宝贝
不是为了我好吗,宝贝
告诉我说的,宝贝
每次我想说的是,它是
只是对我来说太大了
我不会想说它的原因
所有的亵渎
大家干嘛这给别人的爱
在我的眼前
我可以告诉你
你别跟我没有东西开始
你的哥哥去亲吻
母亲在法律
我可能告诉爸爸对我所看到的
我抓住你的母亲,她doin '的家伙
你可以不喜欢它,我的权利就看你的了,哥们儿
住手,它的太多了
离婚的猴子
别喊“怜悯我来着”(别喊“怜悯我来着”)。
不要来着,婴儿的下降(别喊来...
胡闹 好,勋爵让慈悲对顺利,勋爵有慈悲这 ain't 对没好处对于我这对于我 ain't 对没好处好细心护理,顺小孩而下勋爵让慈悲对顺利,勋爵对于我让慈悲 Ain't 对没好处,小孩告诉我什么是 goin 每次我想要对说它的对某人的它是可以看见我的对的爱的我是的力量对你有影响的,它是,我不确实曾经想要对说它所有的亵渎上帝的给每人的 doin 造成仅仅为我的太多你不服刑以我开始没有材料 你的兄弟已经去和擦过在法律中的我是的母亲可以告诉爸爸关于我锯什么我抓住你的母亲她 doin 一个你不能的过分讲究衣着仪表的人那我正确在你是机会喜欢它停止它它是太多的胡闹 goin 顺而下 井摆官架子富人慈悲井摆官架子富人慈悲做不是 callin‘从里面“慈悲我”(做不是 callin’从里面“慈悲我)”做不是 callin‘ 顺而下当作婴...
我喜欢有怜悯,
我喜欢有怜悯
对我说不行,
对我说不行,
我喜欢有怜悯,
我喜欢有怜悯,
“不,我没有好宝贝,
对我来说,它要美女。
每次我跟说宝贝这只是对我来说太多,
我永远不要跟说,因为这是一个为我祝福,
人人都要做别人的爱,开始费、___
我所有的温柔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