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翻译一句日语在线翻译

6:55:00【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请高手 达人帮忙用日文翻译一句话,日本汉字标出假名。"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请高手 达人帮忙用日文翻译一句话,日本汉字标出假名。"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老师
工作辛苦了~
9月13日,天气很暖和,我和我的儿子去生态园玩,生态园在常熟的西面,生态园很干净,安静,也很有名。里面有很多树和竹子,还有宝岩禅寺。因为是休息日人很多,大家都是去那里喝茶的,有绿茶,乌龙茶,茉莉俯触碘吠鄢杜碉森冬缉花茶等,也有是去打牌麻将的。我和我的儿子从12点玩到2点就回去睡觉休息了。
最近天气开始冷了,请注意身体学生敬上===========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先生
お疲れ様.(おつかれさま)9月13日 (くがつじゅうさんにち )、 天気(てんき)はとても暖(あたた)かくて、うちの息子(むすこ)と 生态园(せいたいえん)へ 游(あそ)びに行(い)く、生态园(いせいたいえん)のある常熟(じょうじゅく)の西侧(にしがわ)、ここは きれいで、静(しず)かで、とても有名です。中(なか)に多(おお)くの木(き)と竹(たけ)があって、宝岩(ほうえんせんし)があります。休(やす)みの日(ひ) 人(ひと)が多(おお)くのため、みんなはすべて ここにお茶を饮(の)んだので、绿茶(みどりちゃや)や ウーロン茶や、ジャスミン茶など、また マージャンをするのもあります。うち俯触碘吠鄢杜碉森冬缉の息子と12时(じゅうにじ)から ごご 2时(にじ)まで帰(かえ)って休んだのです。
最近天気(さいきんてんき)は寒(さむ)くなった始めて、お体(からだ)に気(き)をつけてください。学生より (がくせい より)大概整理了下 参考吧解决方案2:先生
作业は~に苦労しました
9月13日、天気はとても暖かくて、私と私の息子は生态园へ游びに行く、生态园のある常熟の西侧、生态园はとてもきれいで、静俯触碘吠鄢杜碉森冬缉かで、同じくとても有名です。中に多くの木と竹があって、宝岩の禅の寺がまだあります。休みの日人が多くのため、みんなはすべて行ってそこにお茶を饮んだので、绿茶はあります,ウーロン茶、ジャスミン茶など、はトランプをするマージャンのです。私と私の息子は12时から2时まで帰って眠って休んだことを游びます。
最近天気は寒くなったことを始めて、体の学生を注意してくださいすすめます解决方案3:请高手麻烦帮我
日本汉字标出假名
不标读不出来
专用字不好标就别标了解决方案4:我也不会我直接用有道翻译出来的解决方案5:。。。。。。。。。解决方案6:呵呵,我也尽力了,如果是我同学的话就可以,他是学日语的,不过他现在在大连,而我在江苏解决方案7:同样感谢解决方案8:今日(きょう)は本当(ほんとう)にいい天気(てんき)だね
很不错哦,你可以试下iexуs◎癌m忙∷d咖绉m忙∷hなuf11-9-14 14:33:40
================可能对您有帮助================
问:老师 工作辛苦了~ 9月13日,天气很暖和,我和我的儿子去生态园玩,生态...答:先生 お疲れ様.(おつかれさま) 9月13日 (くがつじゅうさんにち )、天気(てんき)はとても暖(あたた)かくて、うちの息子(むすこ)と生态园(せいたいえん)へ游(あそ)びに行(い)く、生态园(いせいたいえん )のある常熟(じょうじゅ...===========================================问:RT.请帮忙翻译一句话,作为QQ签名用、就是: ”战胜过去颓废的自己,明天...答:昔の颓廃な自己を胜ち、明日の辉きが待っている。===========================================问:现在将一部分资料传给您,请查收。还有一部分资料稍后传给您。2-3月的管...答:现在将一部分资料传给您,请查收。还有一部分资料稍后传给您。2-3月的管理费已经受到,谢谢。 今一部の资料をあなたに伝わって、査収して下さい。少し一部の资料がまだあった后にあなたに伝わります。2-3月の管理费はすでに受け取って、ありがと...===========================================问:认真研究日本商标法出于考量各种复杂利益关系的目的、明文对注册商标权...答:真剣に日本の商标法を研究して登录する商标権に対して各种の复雑な利益関系の目的、明文行う各种の制限をよく考虑しますのから、我が国について商标の立法を改善して、商标権を活用して非常に重要な意义を持ちます。===========================================问:猫文化的形成与日本的地理环境,日本民族的审美观乃至日本民族的民族性...答:猫の文化の形成は、日本の地理环境、日本民族の审美観、更には日本民族の民族性、民族の心理などと密接な関系にあったのです。 平假名 ねこのぶんかのけいせいは、にほんのちりかんきょう、にほんみんぞくのしんびかん、さらにはにほんみんぞく...===========================================问:老师 工作辛苦了~ 9月13日,天气很暖和,我和我的儿子去生态园玩,生态...答:先生(せんせい) お仕事(しごと)お疲(つか)れ様(さま)でした。 9月13日(くがつじゅうさんにち)、天気(てんき)が暖(あたた)かくて、息子(むすこ)を连(つ)れて生态园(せいたいえん)へ游(あそ)びに行(い)きました。生态园(せいたいえん)は常熟(じょ...===========================================问:有一个朋友想请家长到日本住一段时间,他日语不怎么会。让我帮忙翻译理...答:両亲が健在なうちに日本に来てもらい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个人感觉如果是理由书的话最好用谦譲语。理由书大概搜索一下应该有范文。希望能顺利请父母过来!===========================================问:能否帮忙翻译下这一段话 日本之所以能在在较短的历史时期内实现经济腾飞...答:日本は短い时间で极素晴らしい経済実绩を取って、世界NO.2の経済大国として知られていることには日本企业文化が大きい役目を働いてきたのである。日本企业文化の核心精神は主として集団主义精神と创造精神である。日本人の集団主义精神は大和民...===========================================问:马上就要参加面试了,之前因为问题回答不上来已经失去了一次机会。接下...答:自分がまだ不足ですので、少し紧张しています。が、このイベントを通し、いろんな経験を得て、友达もたくさんできて嬉しいです。大きな意义が持っ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思います。 クラスは、一致団结で、すべてのイベントに积极的に参加しました...===========================================
12345678910请帮忙翻译一句日语: おめでとう 谢谢_百度知道
请帮忙翻译一句日语: おめでとう 谢谢
提问者采纳
&#12539:ご出产おめでとう&#12539,恭喜的意思;&#12539。比如。在日本用处很广: 新年おめでとう
祝贺生日;&#12539:
恭喜新年: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恭喜生子おめでとう 是祝贺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13人觉得有用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就是恭喜的意思。比如: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就是祝你生日快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大家帮忙翻译一句话:[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在沪江关注日语的沪友july2009遇到了一个关于日语教程的疑惑,并悬赏5沪元,已有5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用日语,谢谢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葡萄を食べるのに葡萄の皮が口から吐き出さない、葡萄を食べないと言ってるのに葡萄の皮が口から吐き出す。
—— zhou932000
葡萄を食べる時皮を吐きないが,食べない時皮をはく
—— hangli123
葡萄を食べるのにその皮を吐かない、葡萄を食べないのにその皮を吐き出す。
でも、この文は早口なので、早口の形式に翻訳はずでしょ。
意訳:「坊主が屏風に上手に坊主の絵を描いた」のような早口言葉
直訳:葡萄を食ったのに皮を吐かず、葡萄を食わなかったのに皮を吐く
—— rikufuu
葡萄を食べるなら皮を吐かず
葡萄を食べず皮を吐いた。
—— liyin6789
相关其他知识点
CopyRight & 沪江网 2015&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在线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