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句子翻译译

句子翻译_百度知道
outh Africa will be the first African country to hold a world cup!
The seasons in South Africa is in the southem hemisphere Summer Lasts from December to February,687,including English and Zulu.people found the world&#39,000
There are 11 official language in South Africa,it is winter in South Africa.
South Africa is famous for its fold and dimonds?1!
How big.When the World Cup opens in June,220.It is larger than an a grapefruit?48;s largest diamond in this country in km
How many people?Lets take a look at it together.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this country
提问者采纳
南非拥有11种官方语言,是gold)和砖石而出名我来给你翻译罗.
南非将会成为第一个举办世界杯的非洲国家..世界杯将在6月份在那里举行,000人!
南非是一个南半球国家.下面是我的翻译哈,000千米,不是fold.
南非以它的金子(你打错了!
这个国家又多大,到2月份才结束,687?48...
这个国家的人口是多少?直径1.在1905年?让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吧,你对这个国家又了解多少呢,220,其中包括英语和祖鲁语,夏天从11月份开始!
都是人工翻译的哈,那个时候还是南非的冬天,这颗钻石甚至比柚子还要大,人们在这个国家里发现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
其他类似问题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有多大。当世界杯在6月开始?让我们看一看在它一起看看。
南非是它的折叠和钻石而闻名。你有多了解这个国家?
在南非有11个官方语言包括英语和祖鲁语南非将成为第一个非洲国家举办世界杯。这是比一个柚子还大!
南非的季节是从12月到2月份的苏南地区半球夏季,持续,它是在南非的冬天? 1220000公里
有多少人。人们在1905年世界上最大的钻石
南非是第一个非洲国家举办世界杯。你知道多少关于这个国家?让我们一起看看吧!(南非)有多大?1,220,000千米(南非)有多少人?48,687,000在南非有11种官方语言,其中包括英文和祖鲁语。南非最出名的是金子和钻石。在1905年,他们在自己的国家里找到了一颗世界最大的钻石,一颗比柚子还大的钻石。南非的四季是在南半球,夏季从十二月开始到二月。当世界杯开始在六月,南非已经是冬天了!South Africa will be the first African country to hold a world cup.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this country?Lets take a look at it together!
How big?1,220,000km
How many people?48,687,000
There are 11 official language in South Africa,including English and Zulu.
South Africa is famous for its gold and dimonds.people found the world's largest diamond in this country in 1905.It is larger than an a grapefruit!
The seasons in South Africa is in the southern hemisphere。Summer Lasts from December to February.When the World Cup opens in June,it is winter in South Africa! (全是人工翻译的哦!不过lz其中有些错别字哦!)
南非将是第一个举办世界杯的非洲国家。你对这个国家了解多少了?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面积:1220000千米。人口:南非有十一种官方语言,包括英语和祖鲁语。南非以黄金和钻石而闻名于世。1905年,人们在南非发现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这颗钻石要比葡萄柚还要大。南非位于南半球,夏天是从十二月到次年的二月,世界杯在六月举行的时候,南非却是冬季。有些单词楼主你写错了,翻译时有些是猜得,希望你能满意,呵呵...
南非将是第一个举办世界杯的非洲国家。关于这个国家你知道多少?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面积:1,220,000平方公里
人口:48,687,000人
拥有包括英语、祖鲁语在内的11种官方语言。
南非以它的黄金和钻石闻名于世。1905年的时候,人们在这个国家发现了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一颗比葡萄柚还大的钻石。
位于南半球的南非四季中的夏季从12月持续到次年2月份。当世界杯在6月份拉开序幕的时候,此时正是南非的冬天。
Go ahead!Do your best! ^^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英语翻译句子_百度知道
英语翻译句子
翻译下面句子:1. 他是最著名的作家之一。(one of…)2. 我们学校在筹钱帮助希望工程。3. 大熊猫面临着许多威胁并且濒临灭绝。4. 我迟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错过了公交车。(The reason why…is/was that…)5. 自然保护区是动物能够在那里安全生活的野地。6. 粗心导致错误。(lead to)7. 一只大熊猫有多重?8. 晚睡畅抚扳幌殖呵帮童爆阔对健康有害。(do harm to…)
提问者采纳
1.He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writers.2. Our school is raising money to help the Project Hope.3.Pandas face many thre畅抚扳幌殖呵帮童爆阔ats and are in danger of extinction.4.The reason why I was late was that I missed the bus.5.Nature reserve is the wild where the animals can live safely.6.Carelessness lead to faults.7. What's the weight of a panda?8. To sleep late at night does harm to health.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1. He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writers.2. In our school raise money to help project hope.3. Panda face many threats and endangered.4. The main reason I was late because I missed the bus. 5. Nature reserve is an animal can live where safety field.6. Carele畅抚扳幌殖呵帮童爆阔ss
mistakes. 7. A panda weigh?8. Sleep late is do harm to your health
He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writters.Our school is rasing money to help the hope project.The giant pandas are faced with a lot of dangers and are going to die out.The reason why i was late is that i missed my bus. 自然保护区 are wild places where animals can live safely.Careless lead to mistakes.Staying up do harm to health
你可以上网搜汉译英翻译器,上面可以自动翻译~
1.He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writers。2.Our school is in to raise money to help project hope.3.Giant panda face many threats and endangered.4.The season why I was late was that I missed the bus.5.Nature reserve is an animal can live where safety field.6.Careless lead to mistake.7.A panda weigh?8.Sleeping late do harn to your healthe.
1. 他是最著名的作家之一。 1. He is one of the most famous writers. 2. 我们学校在筹钱帮助希望工程。 2. In our school raise money to help project hope. 3. 大熊猫面临着许多威胁并且濒临灭绝。 3. Panda face many threats and endangered. 4. 我迟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错过了公交车。 4. The main reason I was late because I missed the bus. 5. 自然保护区是动物能够在那里安全生活的野地。 5. Nature reserve is an animal can live where safety field. 6. 粗心导致错误。 6. Careless mistakes. 7. 一只大熊猫有多重? 7. A panda weigh? 8. 晚睡对健康有害。 8. Sleep late is bad for your health.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长句子的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14页免费5页免费4页免费2页¥1.003页免费170页2下载券3页免费3页免费3页免费41页2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8页免费41页2下载券9页免费94页1下载券4页免费
英语长句子的翻译|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375.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句子翻译.doc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