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一下以下英语句子翻译 急死啦!!!! ...

求英语专业人士帮忙翻译一下以下句子,非常急!感激尽(不要网上自动翻译的谢谢)to provide engineering service for software and hardware modification on the two synchronous motors for the filling proess
男孩460343
这不是一个完整的句子啊为填充过程提供同步电机的软件和硬件修正所需的工程服务
为填充过程的软件和硬件模组修改双同步机提供工程服务。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Hihi是我哟 1)想要寻求专业翻译 句子请帮我中翻英 拜托了 !!! 以下句子急需要翻成英文 不要翻译软体 !!!_百度知道
Hihi是我哟 1)想要寻求专业翻译 句子请帮我中翻英 拜托了 !!! 以下句子急需要翻成英文 不要翻译软体 !!!
并且成功的尿尿在马桶上禁止翻译软体 : 我的第一个策略是我会在circle time时先和孩子们讨论他们上厕所的情况并且用图片给孩子们解释上厕所的正确步骤并且让他们按照顺序排列上厕所尿尿时的步骤这个策略的目的也是为了让他知道当他想尿尿时他必须主动跟我们说或者是主动自己去厕所坐在马桶上而不是等著我们主动问他并且尿在裤子上 我的另一个策略则是让这个孩子去看另外其他孩子的上厕所流程让他知道如何正确的尿尿在马桶里并且让他不要感觉害怕什麼的让他可以勇於尝试 并且我会和我的老师让他花些时间坐在马桶上尝试著尿尿在马桶上目的是为了让他成功的尿尿在马桶上并且愿意尝试不会再拒绝上厕所 Summarize this observation&#47.另外在情感方面他是很敏感的他会容易焦躁和不安但他喜欢被鼓励和赞美我发现他的依赖性很强他都会依赖我和老师去帮他穿外套和换鞋子!;. 虽然他还是依赖性很强要我们问他他才会说他要尿尿.当我和我的老师赞美他时.他是愿意尝试的!!Joseph 他的家人都是讲法语的他在家都是讲法语而在幼儿园里他则是学习英语这是他在幼儿园里面的的第二年.但比起刚开始时已经好太多了并且已经开始减少尿裤子和尿在床单上的次数了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会更主动的跟老师要求说要去厕所尿尿.他是非常被动的孩子:我发现他的语言能力比其他孩子的发展还稍微慢了一些些但他的语言能力还在发展中. 大部分时间都是他母亲带他去幼儿园也是他母亲接他回家的!!.每次我们要求他去上厕所尿尿时他都有拒绝然後之後尿在床单上和裤子上并且他都会哭闹著不要尿尿在马桶上他是强烈不愿意主动去上厕所的所以由时候都是老师有点强迫牵著他的手带他去厕所坐在马桶上我希望藉由一些策略让他可以发展他的自主性去主动尿尿在马桶上并且可以主动跟我们说他要尿尿了 Intervention plan&#47!: 经过我实行的策略!!.虽然我和老师为他感到高兴和骄傲; Twostrategies&#47!. 他在家依赖性是很强的他都会依赖他的父母帮他做事 Brief assessment( summery)!,他已经开始慢慢进步了他已经开始不会拒绝坐在马桶上面!; assessment of benefit ofthe intervention!!!! 我看的出来喔. 我发现他每次讲话都很模糊是不清楚的他没办法用语言去表达他所需要所想要的所以大部分时候他都是用比动作去表达他的需求!!如果要用翻译软件的话 那就请不要献丑了,他是很开心的
提问者采纳
After I implement strategy,he has no reject to sitting on the stinkpot。Summarize this observation&#47。 I also notice that it’s always vague he saying
everytime ,however he learned English when he was a kindergarten child。I want someone to offer me several skills to improve his independence,including he can able to ask us his desire want to bathroom。 By the way。不过我现在闲着没事。 ,most time he was lead to kindergarten and fetch back home by his mother。The other means that make this kid watch other kids how to have a right bathroom-washing following sequence,not reject to go to the toilet anymore,he get a bit improvement,I and my teachers will spend some time to let him urine on the stinkpot,sometimes our teachers have to hold his hand force him to the bathroom,everytime we let him go to the toilet,but the language abi Twostrategies&#47。He is strong dependence,we have to ask him when he want to urine。I bless him will be more actively to talk about our us teachers he want to go to the toilet。
At the same time。JosephHis families’ mother tongue are France,rather than we ask them.I found out he is a strong dependent child,but he has made a great development compel with the past time,of course。Brief assessment( summery)。 He is such a strong mind of reluctanting
to toilet,even urine on pants。When we praise him:
T: I discovered that his language abilities development
is a little less than ather children,这么一大片,he also speak France at home,it’s easy to be anxious and fretful for him which is sensitive about feelings。 Intervention plan&#47,even cry and scream not urine on the stinkpot。 All of us feel proud of him,你只给这些财富值。He is willing to take a challenge and urined on stinkpot succeed,urine on the bed and pants,he is rely on me and other teachers to help him dress up coat and shoes all the time。He is dependent。 He is a passiveness kid,he prefer to accept
encouragement and praise,rely on his parents to deal with everything,let them take a bathroom in sequence is necessary。 I suppose he is unable to catch a thing that he need through language how expressed,很多人自然不愿意翻译,in order to make himself urine on the stinkpot success,he try
bravely and no need to worry about anything on longer,he feel great happy。The times he urined on pants are incredible decrease,he is unwilling to following our demand while reject, I will talk about the case and express which way is right when urine onstinkpot by send them pictures in my circle time。 This the second year of he stay at kindergarten。 The target of this method in order to make they know they must be active tell us or turn to bathroom by themselves when they want go to the toilet 老实说,so he used to made body language to exp assessment of benefit ofthe intervention,就翻译一下好了
太感激你的帮忙了不晓得可不可以也麻烦你 另一篇呢?Hihi是我哟 2)想要寻求专业翻译 句子请帮我中翻英 拜托了 !!! 以下句子急需要翻成英文 不要翻译软体 !!!看私信 我把网给发给你 !感谢你的善心!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你总是发这种长篇大论让人翻译的东西,真有需要找线下的付费翻译吧,没有专业翻译会在网上给你做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请帮我翻译一下这些句子!!!!!急!_百度知道
急急急!!!!!!!请帮我翻译一下这些句子!!!!!急!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0ab580e57da81cb4eb38bcb6256fc2e/f11f3a292df5e0fe94e039fb5a6034a85fdf724b://f.baidu.baidu.baidu://f.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3.这个东西用英语怎么说?6.这是谁的书包.那些是什么.这个穿白色体恤衫的男孩是谁1.萨丽来自哪里?2?7.南希在几年级?4?5.李平多大了
李平多大了?南希几年级了?这个用英语怎么说?这是谁的书包?这些是什么?Sally来自哪里?那个穿白T恤的男孩是谁?
李平多大了?Nancy上几年级?用英语说在上什么?那是谁的书包?这些是什么?Sally来自哪里?穿白色T恤衫的那个男孩是谁?
李平多少岁
楠昔在那个花园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这个书包是谁的
萨利来自哪里?
李凯哪个男孩穿着白色的体恤衫
李平多少岁
南茜在几年级
这个用英语怎么说
这个书包是谁的
这些是什么
萨丽来自哪儿
穿白短袖的那个男孩是谁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能人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英文句子,实在翻译不出来了。谢谢!急用,在线等噢_百度知道
求英语能人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英文句子,实在翻译不出来了。谢谢!急用,在线等噢
..;s glance at the varied world the common thred..the straining to encompass in one&#39..
thred 错了 是thread
提问者采纳
the straining to encompass the common thread包括普遍的线索是费力的s glance at the varied world 在观察差异化的世界时simplify the sentence,去发现(事物间)普遍的联系是费力的, in one&#39
提问者评价
谢了,这课上完了,虽然有偏差,不过你的不错的哈,帮助理解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面对总在变化的世界,人们寻常的眼光往往都会受到或多或少的限制。
应变,包括一看不同的世界的共同线程请采纳
面对变幻的世界,人们的寻常眼光往往受到局限,
紧张的包含在一个不同的世界的一瞥普通螺纹
应变,包括一看不同的世界的普通螺纹
英文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木虫 --- 500万硕博科研人员喜爱的学术科研平台
&&查看话题
请帮忙翻译一下这句话并解释一下,谢谢~
A platinum wire in an electrode bridge tube filled with ground electrolyte and separated from the sample by a porous frit served as a counter electrode.
研究生必备与500万研究生在线互动!
扫描下载送金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句子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