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翻译中文一下

翻译一下英语_百度知道
翻译一下英语
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With this hand. With this candle,I will lift your sorrows,for I will be your wine
我有更好的答案
I will light your way in darkness.With this candle.执子之手,盈汝之杯。但为明烛。With this hand。用这枚戒指,我将照亮你前方的路,望采纳哦。永佩此誓,I ask you to be mine,为汝之光,与汝偕老,I will lift your sorrows,承汝之忧。说白了;用这支蜡烛.Your cup will never empty;你的杯子将永远不会干涸哈哈,因为我将是你杯中之酒:用这双手,for I will be your wine,这电影我也看过。愿为甜酿,我将带走你的忧伤。希望对你有帮助,请求你嫁给我做我的妻子.With this ring
用这只手,我将拂去你的悲伤。你的杯中将永远不空,因为我将是你的酒。用这根蜡烛,我将点亮你黑暗中的道路。
用这只手,我将拿走你的悲哀。你的杯子将永不会空,我就是你的美酒。用这支蜡烛,我将在黑暗中照亮你的路途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英语翻译一下枫叶
秋风瑟瑟,秋意绵绵。一片满身红装的枫叶,在深秋的寒风中战栗。孤寂的枝干是她的母亲,她就要和母亲别离了。
叶子轻轻的安抚母亲:
“妈妈啊,不要悲伤。秋日落叶是大自然的规律,树叶怎么能抵挡秋风的威力?”
那一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孩子?枝干滴下了泪。她抑制住别离之苦,轻轻的安慰女儿:
“孩子,只要你有一颗.红心,就把他奉献给大地母亲吧!大地会像我一样爱你的。”
叶儿被秋风卷去,飘落在地上,变成了泥。
枝干在风中低语:“落叶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于是她的脸上绽开欣慰的微笑。
Autumn leaves Sese, Qiu Yi, followed. One emerge with the red Maple Leaf in the late autumn winds in Zhanli. Solitude is the branches of her mother, she must be a parting and mother. The leaves lightl...
Maple leaf the autumn wind rustlings, the autumn chill is continuous. A piece of whole body fine feminine attire's maple leaf, trembles in late autumn's cold wind. The alone trunk and branches is her ...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整理一下的英文
英文翻译to clear up to clean up:&&&& reorg ...:&&&& once
例句与用法I must have time to order my thoughts .我得找时间整理一下想法。Sort through a pile of old photographs .把一堆旧照片整理一下。I intended to have arranged them, but i forgot .我原来倒是想整理一下,可就是忘了。I knew that he needed to get away from leconfield house, and gather his thoughts alone .我知道他需要离开莱肯菲尔德大厦,一个人去整理一下思绪。Once or twice he rearranged the light waterproof which he had slung over one shoulder in toreador fashion .他以斗牛士的气派,把浅色雨衣甩在一个肩膀上,偶尔整理一下。I then rang for the steward, and facing him boldly, directed him to tidy up my stateroom while i was having my bath .我接着便摇铃唤茶房进来。我大胆地看着他,吩咐他在我洗澡时把房间整理一下。Suppose you set the table while i get breakfast我来做早饭吧,你把桌子整理一下He cleared up his room before they arrived在他们来之前,他先把房子整理一下。 Can ' t you do something about the mess你就不能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整理一下吗Lanes need reading , but it ' s real good land通道需要整理一下,但它的确是片好地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整理一下的英文翻译,整理一下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整理一下,整理一下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