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翻译英语翻译中文对话

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用英语介绍你一下自己,这个人的对话翻译
介绍你一下自己,这个人的对话翻译:
请你简单地自我介绍一下
Please briefly introuduce yourself.
他说:
Ok!I was born in 1972 in Shang hai.I graduated from Shang hai University.My major was Economics.I am still single.I worked for a trading company before.
翻译以下。
Ok!I was born in 1972 in Shang hai.I graduated from Shang hai University.My major was Economics.I am still single.I worked for a trading company before.
好的! 我1972年出生在上海,我毕业于上海大学。我的专业是经济学。我仍然是单身。以前我在一个贸易公司工作。
大家还关注求一段对话的英文翻译?
英语对话 A: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B:我们想去温州,请问今天还有班车吗? A:对不起!没有了,今天的车票已经售完了。 B:哦,那真是糟糕。那请问明天最早的班车是什么时间? A:早上6点30 B:那太早了,晚点的呢? A:每隔20或者30分钟一班,您想要大约几点的班车呢? B:这样啊!那请问到温州需要多久?是快客吗?票价多少? A:是快客。到温州大约4个半小时,票价是140元 B:那我们要早上8点左右的班车. A:那8点的可以吗? B:可以的 A:请问要几张车票? B:3张.对不起!我身体不舒服,晕车!可以麻烦你买前排一点的座位吗? A:恩,有的。请问手上抱的小孩和你们一起去的吗? B:当然了!他也要买票吗? A:不需要。要买特票 B:特票?什么是特票? A:交通部规定:一辆车只能携带10%的免票儿童。所以必须购买特票。 B:那麻烦帮我买上。 A:不客气的!我已经帮你办理好了。一共420元,请问要加保险吗? B:可以的,请加上吧。 A:那一共426元。 A:收您450元。这是您的车票,找钱24元,请拿好。 B:好的,谢谢! A:不客气的,明天请到候车厅12号门上车。 B:麻烦请问可以买从温州回来的返程车票吗?我怕到时候又买不到车票。 A:对不起。这里买不到返程票,您必须去温州购买回杭州的车票 B:哦,明白了!请问我们万一赶不上这个班次,可以做下一个班次吗? A:对不起!不可以的,只能做这个班次,迟到的话要退票处理,只有一半钱好退,请千万不要迟到。 B:好的,谢谢你的提醒 A:不客气的 B:BYE-BYE A:BYE-BYE 第二段 A: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 B:是这样的,我买了早上8点30去义乌的车票,但是现在我已经迟到了,我可以改乘下趟班车吗? A:对不起!不可以的.迟到的车票只能退票处理.只有50%的钱可以退. B:那好吧,你帮我退了吧! A:好的,还可以退您30元,请问您要在这儿买下一趟的车票吗? B:是的.越快越好! A:那9点的可以吗?还有15分钟 B:好的 A:那请再给我30元,钱正好,请您到候车室9号门上车 B:对了,这儿可以买东站的车票吗? A:可以的 B:那我帮我的朋友买一张明天下午2点到宁波的车票,不用加保险. A:对不起,2点到宁波的已经售完,2点20的可以吗? B:好吧 A:52元一张,钱正好,这是您的车票,请拿好. B:请问怎么去东站? A:您可以坐我们的接送车,也可以在马路对面路公交车 B:谢谢 A不客气
08-12-25 &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