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nd my elder sister in the same place, we is doing one's assignment
I am with my sister, we were doing our homework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谁能帮我 翻译英语单词 有点难 室外活动 尽我所能 每天 在和之间 在周四早上 校报 做数学题 在报纸上 操作电脑 从中学得很多 了解过去 感谢你们辛勤工作 谈论某人 看故事 衷心祝福
谁能帮我 翻译英语单词 有点难 室外活动 尽我所能 每天 在和之间 在周四早上 校报 做数学题 在报纸上 操作电脑 从中学得很多 了解过去 感谢你们辛勤工作 谈论某人 看故事 衷心祝福
室外活动 尽我所能 每天 在和之间 在周四早上 校报 做数学题 在报纸上
从中学得很多 了解过去 感谢你们辛勤工作 谈论某人 看故事 衷心祝福
对某人友好 吃早饭 一些其他学科 在学校食堂吃饭
a bit hard
室外活动 outdoor activity
尽我所能 do my best
每天 everyday
在周四早上 on Thursday morning
校报 school newspaper
做数学题 do math problem
在报纸上 on the newspaper
操作电脑 operate the computer
从中学得很多 leanred a lot from it
了解过去 knowing foretime
感谢你们辛勤工作 thanks for your hard work
谈论某人 talking about someone
看故事 read story
衷心祝福 heartfelt wish
对某人友好 being friendly to someone
吃早饭 eating breakfast
一些其他学科 some other subject
在学校食堂吃饭 eat (lunch午餐)( dinner晚餐)at school refectory
的感言:太谢谢拉 满意答案
Who can help me Translate English words hard outdoor activities at the best of my ability every day and Thursday morning between the school newspaper to do math problems at the newspaper to operate on a computer from the school know a lot of your appreciation for their hard work over the past talking about the story of a person look best wishes
的感言:xiexiela
其他回答 (2)
1)目前典型的学习方法有钟道隆老师的逆向法,李阳老师的疯狂法。
2)逆向法以听力为核心,简单易用,可操作性强,见效快。听力上承阅读下启读说,同时还可以应付各种考试,是最值得花精力练习的。
3)疯狂法以口语为核心,但由于没有真实可用的语言环境,可操作性较差,并且商业味过浓,不能不让人质疑学习的效果和付出的劳动是否成正比,但其所倡导的练习口语的技巧确实还是比较有效的。
4)我们以听写为核心,改进了钟道隆教授的逆向法,推出能飞三步法,主要用于练习听力,兼顾生词等

我是一名大学生,在学习英语方面也遇到过同样的问题,后来我在网上无意间找到这个学英语的网站
上面的能飞三步法、工具和资料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你不妨也去试试。
A little difficult outdoor activities in as much as I can and every Thursday morning newspaper in newspapers do maths in computer operation from high school a lot about past your hard work about someone watching story about someone sincerely wish some other disciplines friendly to eat breakfast at school dining hall或A little difficult outdoor activity I to be able every day in and between report early in Thursday colonel make the mathematics problems to operate the computer in the newspaper to thank you from middle school very many understandings to work industriously in the past discuss somebody to look the story heartfelt blessing ate meal to somebody friend delicious breakfast some other disciplines in the school cafeteria
不清楚的地方请你多多谅解
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1)在一卷公元前1600百年左右遗留下来的古埃及纸草书中,记载着一些数学问题.其中一个问题翻译过_百度知道
(1)在一卷公元前1600百年左右遗留下来的古埃及纸草书中,记载着一些数学问题.其中一个问题翻译过
它的7&#47,甲队保持了不败记录!求求各位好心的哥哥姐姐了,负一场得0分(1)在一卷公涨乱斥喝俪估符埔元前1600百年左右遗留下来的古埃及纸草书中,记载着一些数学问题;1(七分之—),乙两队开展足球对抗赛.甲队胜了多少场?平了多少场,规定每队胜一场得3分.2x2次方+6=7xx为未知数,平一场得1分.甲队与乙队一共比赛了10场:“啊哈?(3)x=2是下列方程的解吗?1.”你能求出问题中的“它&quot.3x+(10-x)=202,它的全部;吗,一共得了22分,其和等于19?(2)甲.其中一个问题翻译过来是
 (1)设它为x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还是第(3)题)1、2乘以2的平方+6=7x曰脸侧寡乇干儿袍补充对不起、3乘以2+(10-2)=14
2,我只有(3)的答案(3)是只写答案1、不是
1.它是8分之163
2.胜6,平4
3.不是,是
(3)x是2.的解。望采纳。。。
纸草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