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eel中文是什么意思

feel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feel
简明英汉词典feel[fi:l]vt.摸, 触, 试探, 感觉, 觉得, 触摸, 以为vi.有知觉, (人)有某种感觉, 摸索, 同情n.感觉, 觉得, 触摸美国传统词典[双解]feelfeelAHD:[f?l] D.J.[fi8l]K.K.[fil]v.(动词)felt[fμlt] feel.ing, feelsv.tr.(及物动词)(1)To perceive through the sense of touch:感觉:通过接触而感知:feel the velvety smoothness of a peach.感觉到桃子丝绒般的光滑(2)To perceive as a physical sensation:感觉到:通过身体的感官感知: feel the cold.感到一阵剧痛;感到冷(3)To touch.触摸(4)To examine by touching.See Synonyms at touch 通过触摸检查参见 touch(5)To test or explore with caution:探索:小心试验或探察:feel one's way in a new job.在新工作中寻找方法(6)To undergo the experience of:体验,经历:经历某种体会:fel felt great joy.感到我的兴趣正在增长;感到非常快乐(7)T sense:意识到;感觉到:felt the anger of the crowd.意识到了人们的愤怒(8)To be emotionally affected by:感受到:受感情影响:She still feels the loss of her dog.她仍然为失去狗而伤心(9)To be persuaded of (something) on the basis of intuition, emotion, or other indefinite grounds:认为,觉得:通过直觉、感觉或其它不明确的理由使相信(某事):I feel that what the informant says may well be true.我认为那个提供消息的人说的可能是真的(10)T think:相信;认为:She felt his answer to be evasive.她认为他的回答完全是闪烁其辞v.intr.(不及物动词)(1)To experience sensations of touch.触摸:经历触摸的感觉(2)To produce a particular sensation, especially through the sense of touch:摸起来:尤指通过触觉产生某种特殊的感觉:The sheets felt smooth.被单摸上去很光滑(3)To produce a p seem:似乎是:给人某种印象;显出;看起来是:It feels good to be home.See Usage Note at well 2回家的感觉真好参见 well2(4)To be conscious of a specified kind or quality of physical, mental, or emotional state:觉得:感觉到某种物体的、精神的或情感的状态的特定类型或特性:f feels strongly about the election.觉得温暖和满足;对选举反应强烈(5)To seek or explore something by the sense of touch:摸索地找:通过接触而寻找或探寻某物:felt for the light switch in the dark.在黑暗中摸索着找电源开关(6)To have compassion or sympathy:同情或怜悯:I feel for him in his troubles.我对他的困境很同情n.(名词)(1)Perception
sensation:感觉:触摸或仿佛触摸时引起的感觉;感觉:a feel of autumn in the air.在空气中感到了秋意(2)The sense of touch:触觉,手感:a surface that is rough to the feel.摸上去很粗糙的表面(3)The nature or quality of something as perceived by or as if by the sense of touch:感觉:触摸或仿佛触摸而感受到的事物的性质或性能:“power steering that seems overassisted, eliminating road feel”(Mark Ginsburg)“过于强调动力的增加,会丧失驾驶的操纵感”(马克?金斯伯格)(4)Overall
atmosphere:气氛:总体的印象或效果;气氛:“gives such disparate pictures . . . a crazily convincing documentary feel”(Stephen King)“给出这样绝望的画面…一种疯狂而又有说服力的纪实感”(斯蒂芬?金)(5)Intuitive awareness or natural ability:直觉:直觉的意识或天生的能力:has a feel for decorating.有装饰的技能常用词组feel outTo try cautiously or indirectly to ascertain the viewpoint or nature of.探听:细心或间接地努力去认识某事物的特征或本性feel up 【粗俗用语】 【俚语】To touch or fondle (someone) sexually.挑逗,调情:带有性欲地触摸或抚摸(某人)习惯用语feel in (one's) bonesTo have an intuition of.对…的直觉feel like【非正式用语】To have an inclination or desire for:想做…:具有…的倾向或欲望:felt like going for a walk.想去散步feel like (oneself)To sense oneself as being in one's normal state of health or spirits:感觉自在;沉着:感到自己处于正常的身体或精神状态下:I just don't feel like myself today.我今天觉得很不舒服语源(1)Middle English felen 中古英语 felen (2)from Old English f?n * see p?l- 源自 古英语 f?n *参见 p?l- 现代英汉词典feel[fi:l]vt., vi.felt [felt], feeling [fi:lIN](1)触,摸feel the quality of the cloth摸摸布的质地I failed to feel where the handle was in the dark.黑暗中我没能摸着把手在哪儿。I knew he was having a high fever by the feel of his forehead."一摸他的前额,我就知道他在发高烧。"(2)感觉,觉得,感知feel cold觉得冷I felt the branch touch my face.我感到树枝碰着了我的脸。We feel great anxiety about the general engineer's sickness.我们非常担忧总工程师的病情。He seems to feel a bit down today.他今天好象感到情绪不佳。(3)想;认为I feel as if it were going to snow.我觉得好象要下雪了。I feel that we shall win.我认为我们将获胜。I feel that he doesn't like me.我看他不喜欢我。习惯用语feel free to do sth.欢迎参加词性变化feeln.(1)触,摸This cloth has a warm woolly feel.这块布摸上去毛茸茸的。(2)感觉习惯用语get the feel of习惯;熟练常用词组feel for同情;怜悯feel out探明;摸清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feel[fi:l]vi.(felt [felt])(1)(人)有某种感觉; 有知觉(2)摸索, 摸索着寻找(for)(3)同情(4)[作联系动词]感觉, 觉得feel cold [comfortable]觉得冷[舒服]The dead cannot feel.死人没有知觉。Ice and snow feel cold.冰雪摸着是冷的。She feels for the poor.她同情穷人。词性变化feel[fi:l]vt.(1)触; 摸; 感觉到; 摸索(2)意识到; 想; 认为(3)敏感; 有...的感觉(4)受...的影响feel the pulse按脉feel one's heart beat感觉到心跳feel one's way摸索前进I feel it my duty to do so.我认为这样做是我的责任。feel[fi:l]n.[只用单数]触觉; 感觉; 感受;【纺】手感I like the feel of silk.我喜欢触摸丝绸。继承用法feeldevicen.感触装置习惯用语get the feel of sth.掌握某事物have a feel for对...有天才how it feels是什么滋味, 意味着什么it feels like好象要...; 似乎是...make ...felt使...让人认识清楚to the feel摸起来feel about摸索feel after(1)摸索, 寻找(2)揣摩, 探寻feel as if觉得, 仿佛feel as though觉得, 仿佛feel at home感觉舒适feel bad[口]觉得不舒服, 感到有病feel bad about sth.对某事感到难过feel equal to觉得能胜任feel for(1)摸索着寻找(2)同情, 体谅feel free to do sth.(请)随便做某事feel ... in one's bones深切感到, 确信feel ... in one's bones that深切感到, 确信feel like(1)摸起来象(2)[口]想要, 愿意(3)有...的感觉feel like thirty cents害臊, 脸红feel (like) oneself觉得精神舒畅, 觉得身体健康feel out摸清楚, 探明feel out of it[口]感到格格不入, 感到自己没份feel out of things[口]感到格格不入, 感到自己没份feel quite oneself觉得健康feel the need of对...感到需要feel the need for对...感到需要feel strange觉得不舒服(头晕); 觉得生疏(不习惯)feel strongly about对...抱强硬态度feel up to感到有力气去做, 感到能胜任feel equal to感到有力气去做, 感到能胜任特殊用法artificial feel【航空】人工感觉boardy feel【纺】硬性手感control feel操纵感觉, 控制感觉full feel【纺】缩绒手感thin feel【纺】稀薄手感英文相关词典feelappear&&&&be&&&&encounter&&&&endure&&&&experience&&&&finger&&&&handle&&&&know&&&&look&&&&meet&&&&seem&&&&sense&&&&suffer&&&&touch&&&&undergo&&&&[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feel触摸;摸索;感觉, 觉得[七国语言]英汉生物学大词典feel踵美国传统词典feelfeelAHD:[f?l] D.J.[fi8l]K.K.[fil]v.felt[fμlt] feel.ing, feelsv.tr.(1)To perceive through the sense of touch:feel the velvety smoothness of a peach.(2)To perceive as a physical sensation: feel the cold.(3)To touch.(4)To examine by touching.See Synonyms at touch (5)To test or explore with caution:feel one's way in a new job.(6)To undergo the experience of:fel felt great joy.(7)T sense:felt the anger of the crowd.(8)To be emotionally affected by:She still feels the loss of her dog.(9)To be persuaded of (something) on the basis of intuition, emotion, or other indefinite grounds:I feel that what the informant says may well be true.(10)T think:She felt his answer to be evasive.v.intr.(1)To experience sensations of touch.(2)To produce a particular sensation, especially through the sense of touch:The sheets felt smooth.(3)To produce a p seem:It feels good to be home.See Usage Note at well 2(4)To be conscious of a specified kind or quality of physical, mental, or emotional state:f feels strongly about the election.(5)To seek or explore something by the sense of touch:felt for the light switch in the dark.(6)To have compassion or sympathy:I feel for him in his troubles.n.(1)Perception
sensation:a feel of autumn in the air.(2)The sense of touch:a surface that is rough to the feel.(3)The nature or quality of something as perceived by or as if by the sense of touch:“power steering that seems overassisted, eliminating road feel”(Mark Ginsburg)(4)Overall
atmosphere:“gives such disparate pictures . . . a crazily convincing documentary feel”(Stephen King)(5)Intuitive awareness or natural ability:has a feel for decorating.常用词组feel outTo try cautiously or indirectly to ascertain the viewpoint or nature of.feel up Vulgar SlangTo touch or fondle (someone) sexually.习惯用语feel in (one's) bonesTo have an intuition of.feel likeInformalTo have an inclination or desire for:felt like going for a walk.feel like (oneself)To sense oneself as being in one's normal state of health or spirits:I just don't feel like myself today.语源(1)Middle English felen (2)from Old English f?n * see p?l- 英汉船舶大词典feel n.感受 英汉航海大词典feel n.感受 英汉航空大词典feel n.感力,感觉 英汉化学大词典feel n.触 英汉海运大词典feel 触,摸试探 基本词义feel 触,摸试探感觉 基本词义feel 触,摸,试探 基本词义feel 试探触感觉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feel vt.觉得(触摸,感到;n.感觉(认为) 英汉机械大词典feel n.感触,意识到 英汉水利大词典feel n.触,摸,试控 英汉心理学大词典feel 感觉 英汉冶金大词典feel n.筛后碎矿,筛下产物 英汉中医大词典feel n.感觉,觉得,感到 英汉造纸大词典feel n.手感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feel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feel.feeling.fell.felling分别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Ffeel special 求翻译_百度知道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ld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