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ather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this is my father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父亲的肖像:&&&&pron. 〔指示代词〕 1.这,这个,这事,这人。 2 ...:&&&&be 的第三人称,单数,现在时,陈述语气。 :&&&&pron. 1.〔I 的所有格〕我的。 my and h ...:&&&&n. 1.父亲;〔口语〕爸爸〔妻子对公公,女婿对岳丈通常 ...
例句与用法1.Allow me to introduce the others . this is my father允许我来介绍,这是我父亲2.L know , this is my father , this is him ,我相信这是我父亲,这是他的笔迹3.L know , this is my father , this is him ,我相信这是我父亲,这是他的笔迹4.L know , this is my father , this is him ,我相信这是我父亲,这是他的笔迹5.Oh , this is my father . he ' s a doctor噢,这是我父亲。他是一名医生。 6.L know , this is my father , this is him ,我相信这是我父亲,这是他的笔迹7.She ' s my mother , and this is my father她是我的妈妈,这是我的爸爸。 8." this is my father speaking , of course , " came the answer对方回答说:这个就是我的爸爸讲的! 9.This is my father s world : he shines in all thats fair或是有艰难抑是大变迁我决断随主永远无厌倦10.Look , gao wei ! this is my father看,高伟!这是我的爸爸。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whst’s you father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hst’s you father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 HOW do you do 是问好;s your job二楼...
就是问你爸爸的职业 问职业的 有这么几种
What is he
whant is his job
what kind of job are you in
what do you do.
提问者评价
%¥%@!##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what&#39你爸是什麽? 楼上答错了?!(你爸爸是做什麽工作的??应该是;s your father's job?
你爸爸是做什么的?你爸爸是干什么的?
你爸爸是做什么工作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other and father
['m??? aend 'fɑ:??]
['m??? ?nd 'fɑ??]
[医]父母,母亲和父亲
母亲和父亲;
妈妈和爸爸;
大家都在背:
1. She wanted to make a clean break from her mother and father.
她想和父母一刀两断。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I want to buy a present for my mother and father.
我想给爸爸妈妈买件礼物。
来自《权威词典》
3. She painted her mother and father in oils.
她给她父母亲画油画像.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4. His mother and father thought Jim was a bit of an oddball too.
吉姆的父母也认为他有些古怪。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Rosie's mother and father beamed proudly at their daughters.
萝丝的爸妈骄傲地对他们女儿笑了笑.
来自常春藤生活英语杂志-2006年4月号
1. 母亲和父亲
Mark ' s mother and father were there , obviously waiting to speak with his teacher ., 马克的母亲和父亲在那里 , 显然等待他说话的老师.
- 基于24个网页
2. 妈妈和爸爸
Parents are mother and father ., 父母就是妈妈和爸爸.
- 基于22个网页
the utter terror I felt for this portrait chased away all my feelings of closeness to my mother and father , and all too soon confirmed for me that our world is a senseless one .对于这幅画像毫无疑问的惊恐,带走了我对父母所有的亲密,并使我过早确定了这个世界是不可知的。
- 基于4个网页
she her ears and stares at a photograph on her table a photograph of a child , squatting at the beach with her mother and father .她堵起耳朵望着桌上的照片,小时候的她正和父母蹲在海滩。
- 基于4个网页
Oh yes, Harry. 去过了,Harry。My mother and father 我父母often took us somewhere in the city on the weekend.
- 基于18个网页
Mu3 | Chinese Dictionary ... 母亲also pr. 父母parents 字母 letter.
- 基于332个网页
Chara... ... 娶亲[ (of a man)get married] 双亲[ (both) father and mother] 许亲[ accept a proposal (of marriage)].
- 基于76个网页
1. 我的爸爸妈妈
小学生作文网... ... My Favorite Animal 我喜欢的动物 My father and mother (我的爸爸妈妈) My Hometown 我的家乡.
- 基于65个网页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mother and father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fatherfucker
英 ['fɑ:??f?k?(r)]
美 ['fɑ:??f?k?(r)]
n. 畜生; 杂种; 讨厌鬼
fatherfucke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fatherfucker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Father Christmas
英 [fɑ:?? ''kr?sm?s]
美 [fɑ:?? ''kr?sm?s]
Father Christmas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the legendary patr an imaginary being who is thought to bring presents to children at Christmas
Father Christmas的用法和样例:
Father Christmas, which is Sinter Claas.
圣诞老人成了一个泉华。
Father Christmas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Father Christmas的相关资料:
Father Christmas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圣诞 ... &&
【近义词】
[美]=Santa Cl...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old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